【绿红绿】【互攻】I Surrender 四更

一方普通人AU
就这个题目了吗(T▽T)

四更

“……”
“……”
Barry欲哭无泪地缩了缩,Patty那副仿若关怀学龄前儿童的表情让他十分不自在。
“让我理一理:”Patty比出“闭嘴”的手势,“所以,你,因为觉得咖啡好喝结果脑子一热将Jitters的夏日新品给自己心上人……”
“只是面熟!”
“……快递了过去,结果那味道只在中城提供于是他一秒猜到是你……”
“闪电侠!”
“他断定是闪电侠干的而他因为自己跟闪电侠并不熟所以猜到是你想送他——一个意思。”女孩不以为意地摆摆手,“然后,你怎么解释的来着?”
“……闪电侠要路过海滨于是我让他帮忙捎杯咖啡……”
“……他信了?”
“我给他说爱信不信。”
“……于是他信了。”
“于是他信了。”
【原话:好啦我信你不要着急嘛~】
“问题是——”活生生的魔幻现实主义让Patty不明觉厉地鼓鼓掌,“闪电侠凭什么这么做!?”
“……他是个助人为乐的好小伙?”Barry自暴自弃脸,“别这个表情——让外城人觉得闪电侠亲民不好吗!?”
“这样都信了他不是傻的就是太爱你……”
“嘿!”
“他就没怀疑为什么从没听说闪电侠为别人送过快递?”
“没有。”
“我不信。”
“真的。”
“你有事瞒我。”
“没有!”
Patty冷漠脸。
Barry心如死灰地撇向一边:“好吧他可能以为我跟闪电侠有什么……”
“有什么?”
“有什么浪漫关系。”
“……”
Barry无颜以对地捂着脸倒进沙发哭唧唧:“我也不知道哪个更糟糕一些……”
“……”
Patty扶着沙发背不知该安慰他好还是干脆大笑出声:“所以你不开心了?”
“嗯……”
“因为他猜你跟别的男人在交往而且他没有吃醋?”
“……什么跟什么嘛!?”
“非常符合逻辑。”
“逻辑全无好吗!?”
“那这又有什么糟糕的?既然你明明白白说自己不想追他……”
“我不想追他。”
“噢我信你。”
“噢闭嘴。”
“你既然不想追他,他误会你跟自己的秘密身份有不正当关系……”
Barry一个抱枕扑她脸上:“是正当的情侣关系!”
“……你紧张什么?”
“我不该紧张吗!?”Barry简直难以置信,“普通身份和秘密身份任何形式的绑定不都该让我紧张吗!?”
“他原话是什么?”Patty整理一下发髻,抱臂审视地看着他。
Barry语塞:“他……猜过我是不是暗恋闪电侠,然后这次向我道歉,说他猜错了,说也许我并不是单相思……”
“……”
“?”
“……就这样?”
“还想多复杂?”
“这有什么?”Patty索然无味地“切”了声,“这不跟网友拉CP是一样的吗?”
“……哪里一样!?”
“你们每个城市的守护者排列组合、甚至各自跟自己头号反派爱恨情仇虐恋情深,什么样的拉郎什么样的可歌可泣,网上资源贴真相贴少了?”
“这次涉及真人!”拍桌子。
白眼:“前几天黑暗骑士和哥谭宝贝的Tag那么火也没见人蝙蝠侠抱怨什么……”
“……”
你想他怎么抱怨?
把每一个转发点赞评论打Call的网友揪出来揍一顿?
“这也许就只是个玩笑。”没听到想要的八卦Patty非常失落,“谁不爱开玩笑呢?我现在就可以说不知道你秘密身份的时候还觉得你跟Cisco……”
“我什么啥!?”
“你甚至不在乎他,”Patty都懒得理他,“管他去死好了?”
“……可是……”
“你看,你在乎。”
“我没有!”
“那就别管他。”
“……可是……”
“你看,你还是在乎。”
“我没有!”
“那就别再提他。”
“……可是……”
“你看,你就是在乎。”
“我没有!”

伪掉马事件后遗症之一,就是在S.T.A.R.,“海滨”成为了某种非常微妙的名词。Hal本人并没多少好扒的黑幕【除了他打架闹事被开除军籍以及那NNNNNN多个前女友←划重点】,好吧试飞员很酷,但说到神秘,他可能还不如Caitlin。Cisco在轻而易举调出人家所有档案后甚至怀有一丝罪恶感。只是嗯嗯嗯……
不觉得调戏闪电侠很好玩吗?
“你们故意的对吗?”闪电侠抱着手臂,心情复杂。
“怎么会呢?”Iris义正辞严,“你爱死那家的披萨了!”
“……”
无Fuck说嘴又笨,几乎就是被赶出来的Barry站在另一座城市的街头欲哭无泪。
海滨好热,披萨好烫,人那么多。下了班就被派来送外卖的Barry甚至没有带制服,衣服都他妈着了……
咦?
“嘿!”Barry忍不住靠进路边一个人,“来买披萨?”
“……哟?”Hal也很惊讶,笑开,“怎么感觉最近总是碰见你——跟踪我?”
“少自恋了,天才。”Barry踮脚瞻仰了一下望不到边的队伍,忍不住感慨,“这可是个大工程啊~”
“谁说不是呢?”啃了这么多天泡面眼睛都快饿绿的Hal·只想吃肉·Jordan略显惆怅地跟他看着同一个方向,“话说回来,你怎么在这里?”
“呃……”Barry语塞,“CCPD……出差。”
“出差?”
“呃……嗯。”
“没听说最近有什么大案子啊?”
“就是日常交流。”脸不红气不喘。
“……哦。”Hal瞄了他一眼,“海滨有这么热吗?”
“啊?”
“衣服都着了。”
“……”
Barry脸羞得通红,Hal又热又饿,简单损他两句就懒了,待一边静静等着。Barry也不知再说些什么。队伍缓慢地移动中,拎着满满三大盒披萨的他跟着往前挪了两个身位。Hal不明所以地看向他,没说什么,然而表情里满是探究和好奇。
他低着头,感受着指间的重量,犹豫着不知怎么开启话题。
突然福至心灵。
“呃,”他晃了晃诱人的包装,笑,“要一起吃吗?”
Hal明显心动地停顿一下,略迟疑地朝店门遥望一眼,又看向无辜的小警察:
“有肉吗?”
“香肠海鲜辣鸡肉。”
“我爱死你了。”Hal感激涕零地揽住他肩膀,“走吧,Jitters,这回饮料我请!”
“……”
几乎忘了这茬的Barry差点一个趔趄。

“你那身夹克呢?”先去占位子的Barry看着又排半天队终于志得意满凯旋的同行人,突然想起来问。
“埋汰我呢?”Hal无奈,“之前去北边玩,很冷,下飞机的时候忘脱了……”
“没,我只是想说……”Barry踌躇着,“很……适合你?”
Hal停了下,转转眼珠,笑:“多谢?我父亲的遗物。”
“我……很抱歉……”
“没什么,很久以前的事了。”
Barry捧着一块饼,挣扎:“我……其实在小时候……嗷!?”
“尝尝?这是海滨的。”Hal勾引人似的晃晃满满的沙冰。
Barry捂着脸瞪他:“很凉!”
“当然,这才是夏天的感觉!”Hal一副慨叹的模样,“中城真是个温暖的城市啊夏日新品都是热饮……”
“欠揍是不是?”Barry怼了他一肘。
Hal不怎么认真地接住他没走心的攻击,攥手心揉了揉,端着另一杯在对面坐定。Barry赌气地就着吸管喝了一大口,愤愤地嚼着有些大块的碎冰,突然有些泄气:“所以你……不喜欢吗?”
“唔?不会啊?”忙着与披萨奋斗的Hal腮帮鼓鼓的,“早上当然还是要喝热的——顺便,替我谢谢闪电侠。”
“他收到了。”
“所以你们关系真的很好?”
“不,闪电侠一般不会拒绝帮忙,区别在于我开了口。”Barry掩饰地低头喝饮料。
Hal若有所思地点点头。
【然后就被某人指使着送了一辈子外卖——By 悔不当初的闪电侠】
“这次出差要多久?”他突然问。
Barry一时没反应过来:“啊?”
“不是说来海滨出差的吗?”
“哦——哦对……”干咳,“今天晚上就走……”
“这么赶?”
“没办法。”
“都没听你提过,怎么着也一起吃过几次饭了。”Hal抱怨着,“下次出差知会我一声啊。”
“告诉你干嘛啊?”
“我可是东道主嘛。”
“出差很忙的……”
“你不正跟我吃披萨呢吗?”
“……”
自己打自己脸的Barry心情复杂。
“几点的飞机?”
“呃……”脸通红地翻手机,“我查查……”
皱眉:“就你一个人?”
“对……”
“这么迷糊以后出门在外怎么办?”
“我跑得快……”Barry没什么底气地争辩。
“你又不是闪电侠。”看他抬起头Hal扬扬下巴示意,“几点?”
“七点二十。”Barry中肯地说。
“我把你送机场吧,今晚Carol让我加班,不陪你候机了。披萨带着吗……哇哦。”
“哇哦?”
Hal皱眉:“我没觉得自己吃很多啊?”
“……”
Barry深藏功与名地继续喝咖啡。

吃饱喝足与Hal话别后一路傻笑着跑回S.T.A.R.,没心没肺打了声招呼面对的却是虎视眈眈的众亲友,嘴角残渣还没抹干净的Barry这才一个激灵回过神。
饥肠辘辘的一干人对着三张16寸的空盒子面面相觑。
眼睛都饿绿了的Iris恨不得盖死他:
“就!不该!让你!去!海滨!买披萨!”

tbc

热度 183
时间 2017.08.23
评论(30)
热度(18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