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红绿】【互攻】I Surrender 五更

一方普通人AU
没梗儿,无聊……别当真……

五更

对于Hal来说,Barry Allen是个非常奇怪的存在。嗯嗯嗯~甜蜜的那种奇怪,毕竟你很少会想用“可爱”形容一个快三十的男人,但Hal的确没法在自己不怎么文艺的词典里找到更合适的形容词来定义他对这个中城小警官的感觉。
谁会为了一个素昧平生的过客,不远万里送快递?
就算他们城市有外挂吧。
外挂也是个奇怪的存在。
好吧,超人也有可能帮忙拎个东西【坠落的飞机】空投个快递【快爆的炸药】,但你就无法想象指使蝙蝠侠做这些【当然也没人真的见过他】。
或者绿箭。
总的来说,中城小天使的确太甜了一点,不管他跟Barry之间有没有自己开玩笑说的那种罗曼蒂克关系。
——这是犯规。这是误导。这是中城放给全世界的烟雾弹。如果Hal没在遇见他们之前碰到那个想抢他项链的混蛋,他可能会爱上中城。
——不,他已经爱上了。
中城有豆奶咖啡。
Hal不喜欢豆奶,而且比起咖啡,他其实喜欢更加刺激的饮料——啤酒都算低配。但不知为什么,豆奶咖啡这种说出来简直算黑料理的存在,在他能看清那圈小字之前彻底征服了他的味蕾。
而在这种沉闷的天气里,人就容易无聊。
无聊的人会饿。
人一饿就特别容易想搞事。
『我有点想念你们的中城特快了』
Hal在台风登陆强行休班不能开飞机的百无聊赖中寂寞难耐地码短信。
『你知道,冷饮在那一瞬间会让人很爽,但要说回味,还是热乎乎的豆奶咖啡更能安慰一个男人的胃』
『我要投诉,凭什么这边的咖啡没你们那儿好喝』
『这不科学,凭什么一个城市一个味道,要是这个城市的人不喜欢这个味道怎么办?我爱中城,中城使我快乐』
『……你不理我』
『你和Carol一样不爱我了』
回信隔了一会儿到了——他不能在手机上安装什么秒回AI吗?
『BA:在加班嘛』
『BA:别太习惯了,天才』
『BA:闪电侠很好说话但他很忙』
『BA:我可以给你送去』
『BA:那也差不多凉透了』
『BA:你可以来中城:D』

『Hal:这不能怪我,你太宠我了』
正在输入的Barry瞄到这条短信,差点被滚烫的咖啡呛死。
『Hal:男人都是得寸进尺的动物』
『Hal:你不能要求我在食髓知味之后继续默默啃骨头』
食髓知味不能这么用啊!!!
Barry剧烈咳嗽着,手忙脚乱地找纸巾,从锁骨红到耳尖,窘得脑门冒烟地抓着手机拼命敲打。
『海盐也是很好喝的!』
『Hal:哥想念中城热乎乎的小天使和热乎乎的咖啡』
“……”
『小天使不是热乎乎的!!!』
『Hal:那难不成还是凉飕飕的?』
『Hal:你们就算没在交往也不能咒他嘛』
我咒他——啊呸——是我在咒我自己吗!?
『……你很闲吗?』
『Hal:是啊』
……滚。
『Hal:尤其现在外面狂风拔树』
『Hal:乌云蔽日』
『Hal:末日来临』
『Hal:丧尸围城』
『Hal:人类大限将至我想喝一杯热乎乎的咖啡』
“???”Barry不明所以地眨眨眼。
『你那下雨啦?』
『Hal:台风登陆啊,小甜心』
啊咧?
茫然的闪电侠这才反应过来刚才电视里播报员呜噜呜噜说了些啥。
Oh my God……
『那那那你们没事吧!?』
『Hal:水淹海滨之前回家了』
『Hal:我一两百磅的汉子差点沦为自然灾害的风筝』
『卧槽!?』
Barry紧张了一下。
『你还好吗!?』
『Hal:我?』
『Hal:我没事』
『Hal:非常之好』
『Hal:有生以来第一次如此扬眉吐气地讽刺住海景房的同事
『Hal:心情特别舒畅哈哈哈』
……这什么心态?
『Hal:就是太寂寞了』
『Hal:想喝咖啡』
Barry犹豫着输入又删除,来来回回修改半天:『那我……我让闪电侠送过去?』
『Hal:?这节骨眼?』
『Hal:别啊你城小天使要出了什么事就无赖帮那关我都过不去啊』
『Hal:我会死的,你忍心吗!?』
『这点小事难不倒闪电侠_(:з」∠)_』
『Hal:别仗着你俩感情好以权谋私啊,粉丝揍你信不信』
不信。
『Hal:不赶这一会儿』
那你找我乞怜了半小时?
『Hal:我就是闲得无聊和你聊聊天』
『Hal:外面暴雨,信号差的要死,只能发短信』
“……”
『你没别人骚扰了吗→_→』
『Hal:我现在空窗期啊』
『Hal:又不能找前女友』
『Hal:打给Carol她能骂死我』
『Hal:你能想象我跟别的男人聊这个吗?能吗能吗?』
“……”我管你哦!?
“Barry?”从实验室走出来的Cisco看到他愣了一下,“天气预报说今晚有可能下雨,你还不走?”
Barry心不在焉地“嗯嗯”答应两声。
Cisco凑近了:“你干嘛呢?”
“还能干嘛?”跟在后面出来的Caitlin收了白大褂凉凉地接话,“海滨城被水淹了,当然要慰问一下暴风中心的小男友……”
Barry分神抬起头,龇牙:“说了我们不是那种关系!”
“噢,多有说服力。”
Barry翻个白眼,重新看回屏幕,没再搭理自己队友。
Cisco从他背后抻着头围观。
Caitlin也赶紧踮着脚奔过去。
『Hal:你舍不得』
『你跟别人聊天而已我有什么舍不得』
『Hal:别挣扎』
『Hal:你是我的白月光,Barry』
『Hal:无人可以取代』
『……』
『你是不是喝醉了!?』
『Hal:不,只是无处可去太无聊』
『Hal:无聊的男人什么都做得出来』
“……”那你撩别人去啊啊啊!
『Hal:我还没开始呢』
『你还想怎样!?』
『Hal:你想见识见识』
『Hal:好吧,清场,老子要放大招了』
『Hal:误伤概不负责』
“……”
Caitlin一巴掌把试图逃窜的小队长拍回原位。
『Hal:听好了』
『Hal:Barry』
『Hal:你在我某个乏善可陈的早晨让天使送来了豆奶咖啡』
『Hal:豆奶咖啡可以拯救世界』
『Hal:而你拯救了我』
O//////////O
这男人究竟怎么回事啊啊啊!?
Barry在背后队友疯狂的爆灯打Call中无声旋转炸裂。
『……想喝的话自己下楼买包豆奶混咖啡里面搅一搅!』
『Hal:我想要你』
『Hal:只想要你』
『Hal:送的咖啡』
I want you
……r coffee……
“……”
“……”
“//////////”
Barry不堪重负地拿手机挡住脸,在Caitlin惊喜的尖叫中倒进沙发装死。
“这附近有摄像头吗?”女孩激动得脸都变形了,扑上去试图抢他手机,“Cisco!?有一丝可能把刚才的话拍下来吗!?”
“你想得美!!!”Barry恼羞成怒,“我删了删了都删了!!!”
“你敢!?”
“我敢!”
“手机给我!”
“这我的!”
“不给就抢了啊!”
“和闪电侠抢东西?你认真的!?”
“我小柜子里有至少十种药能把你麻到生活不能自理。”女孩声音低沉威胁,“还有三种类似吐真剂,以及五种现成的春药。全部都是你超级代谢速度都不可能立马排泄出去的。而且我现在就能把你冻在这儿——你确定要跟我斗!?”
“……”
Barry眼泪汪汪地松手,屈辱地让出手机所有权。
冰霜杀手一把抢过,拼命截屏截屏转发拍照留底,又把手机抛给了他。
Barry赶紧查朋友圈。
“放心,我就发给了Cisco Wally还有Iris。”Caitlin缓和了表情,幸灾乐祸地眨眨眼,“你现在有把柄在我手里了,闪电侠。”
“……”
Barry悲愤地狂奔出门。
Cisco阻拦无力:“Barry?你去哪儿!?”
“你觉得呢?”Caitlin打着呵欠,“给他男朋友买咖啡去了呗~”
Barry又窜回来:“他不是我男朋友!”
“……截图给Patty也发一份。”
“你敢!!!”

Hal发出最后一条消息后等半天也没等到回音,不由得有些郁闷,躺沙发上,直勾勾瞪着手机,指尖有一下没一下地轻敲着毫无动静的屏幕。
信号断了?
还是生气了?
不至于吧……
风流成性的飞行员先生来回检查了一遍最后的对话,犹豫着要不要再发条消息测试【道歉】一下,突然一簇红影夹着闪电撞开他家门,在他客厅呼啸而过,风风火火地来风风火火地去,眨眼没了踪影,还特别体贴地顺手带上门。
什么都没发生似的。
除了茶几上多了杯咖啡。
Hal惊呆了。
他迟疑地挪过去,小心翼翼地戳了戳纸制的杯壁。滚烫滚烫的。杯身上用马克笔标了一串熟悉的小字。
还真给送来了?
Hal受宠若惊地端起咖啡抿一口,苦咖混进豆腥儿的香醇,的确是几万里外的新品醉人的味道。
中城人……真是……实诚啊……
他眼睛瞄着手机,若有所思的样子。手指飞快地在二十六全键上跃动,迅速码出条回信发送出去:
『就说你会宠坏我的』
这次是秒回:
『BA:看在天灾的份儿上慰问你一下』
『Bear:别太习惯了』
『BabyBear:别传出去,要让所有人都知道了,闪电侠也不用干别的了』

tbc

热度 218
时间 2017.08.24
评论(26)
热度(21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