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红绿】【互攻】I Surrender 十一更

一方普通人AU

十一更

Barry回中城第一天都躲着人走。
他还没敢去S.T.A.R.,但刚到CCPD就被一声尖叫吓得差点拔腿就跑:“Barry Allen!!!”
Barry捂着耳朵哭丧着脸:“Patty……”
“你小子……”Patty一肘子把他拐进怀里,激动得几乎要爆痘,“你小子给我说实话……”
“这么多人……”闪电侠耳朵都急红了地奋力挣扎。
“不交代别想走……”
“你的……”
Patty这才反应过来,干咳一声站直了整整制服,抓着他胳膊往实验室跑,色厉内荏地威胁:“小伙子你要知道拒捕的代价……”
“我要见我的律师。”Barry生无可恋。
“律师在路上。”Patty桀桀笑得瘆人,“你现在是我的了……”
“……”Barry僵着脸向后缩了缩,“你以后别跟Iris走这么近……”
“你管我跟谁交际?”
“你以前是多么可爱甜美的小天使!”闪电侠双手护胸前悲愤欲绝,“那个黑心记者都教了你什么!?”
“你信不信我把你这句评价交给本人?”
“住手!”
“那就老实告诉我,”金发女郎支着下巴笑意盈然,“这几天去哪儿了?”
“……我有请假……”
“我说的不是你出勤的问题。”
“Singh都不管。”
“说了没讲你出勤!”
“我这不是回来了吗……”
“你再转移话题你试试?”
“Patty你变了。”痛心疾首脸。
“因为我发现跟我和平分手的前男友是弯的而他却不肯向我透露一个字。”
“透露啥啊你不早什么都知道了?”
“……真的?”
“嗯。”
“……在一起了?”
“……嗯//////////”
“臭小子可以啊!”Patty一激动差点又想拐他,闪电侠吓得躲过去了,“谁主动的?”
“那必须是我!”
“说实话。”
“真的是我!”
“面对现实吧。”
“真的!那混蛋从天上掉下来还他妈套我话!我脑子一懵什么都说了!”
“……从天上掉下来?”
“嗯。”
“……上周海滨城的试飞事故?”
“……嗯……”
“……是他?”
“对。”
“是他!?”
“嗯。”
Patty后撤两步抱臂,难以置信地打量了他半天。
“你们简直天生一对。”
“谢谢。”
“难得你交往个人工作性质比你还危险……”
“住口。”
“你就这样冒冒失失告白了?”女孩一副深挖到底的架势,“他怎么说的?”
“他什么也没说……”
“扯淡啊,你都那么不顾形象地跑去诉衷肠了他就没什么表示?”
“没有。”
“不信。”
“爱信不信。”
“我要告诉Joe。”
“不可以!”
“他说什么了?”
“他什么也没说!”
“那他做什么了?”
“……”
“卧槽认真的!?”
“……你可以走了……”
“所以你们直接就……”
“重案组很闲吗!?”
“全世界都在为八卦让行。别试图顾左右而言他,好歹也在逼供界混了好几年,以为我这么简单被转移话题的?你未免也太瞧不起我了……”
“噢那你好棒棒。”冷漠。
女孩神秘兮兮地蹭过去:“唉,怎么着你也是CCPD的人,就让他轻易得逞了?”
“……我也尝到甜头的……”
“噢这小脸蛋红起来真的可爱——他是个绅士对吗?”
“……为什么不是我绅士?”
“咱们面对现实……”
“你小瞧我!?”Barry悲愤莫名,“跟你交往过的人可是我你竟然更相信一个素昧平生的男人!?”
“我们早分手了。”
“同事的情谊还在不在你告诉我!”
“我给你打了三天掩护你觉得呢?”
“……”
Barry委屈巴巴地拿头磕桌子。
“再说了,你之前跟男人做过吗?”
“没有……”
“他呢?”
“也没有……”
“那不就结了?”Patty一脸“你我还不了解”,“都是第一次,当然是受伤了也能迅速愈合的那个在下面了。”
“……”
人品得到肯定的闪电侠莫名不开心。
“唉,那你怎么解释自己天天朝海滨跑的?”
“……出差呗……”
“……不准备告诉他?”
“你跟Iris不也过了很久才知道?”
“然后我们分手了。”
“是的,在我坦白之后。”
“所以这次为什么不一开始就告诉他?”Patty表情严肃起来,“让他从开始决定要不要和你在一起。”
Barry低着头咕哝:“这不公平……”
“本来就不公平。”
“我喜欢他,Patty。”Barry艰涩地说,“在我来得及仔细考虑之前我已经没有退路了,除了秘密身份我什么都说了。而他接受我了。拥有他的感觉那么好,Patty,我现在完全没法想象……”
“所以他值得一个真相。”
“如果闪电侠让他离开我怎么办?”他茫然地戳着手边的实验笔记,“如果他像你们一样不能接受……”
“那他就像我们一样不适合你。”Patty忧伤地笑笑,“听着,Barry,我很抱歉最终选择让你独自面对这一切,Iris也一样,我们都不够勇敢。但,闪电侠是你生活的一部分,你也无数次证明自己喜欢这样,你无法割舍。而跟你在一起的人得陪你面对。”
“那个人会是Hal吗?”他虚弱地问。
“我们拭目以待。”她抚上他肩头,笑着,“他是个飞行员,他的生活充满更多心跳,即便是跟你的秘密身份相比,而且,他是男人,他毫不犹豫就接受了你——这一点已经比我和Iris要勇敢了。”
“……再等等吧。”他软软地嘟囔,“再等等……”
手机屏亮了起来。
Barry打起精神凑近看了一眼。
表情迅速明媚。
“男朋友?”Patty轻松地问。
“嗯。”Barry傻笑着“嘿嘿嘿”,“他起床了。”
“噢。”
“他的上司正在跟购方谈判,有好转的可能。他正跟我诉苦说这么快就睡不成懒觉了——懒死他算了。”
“……是吧。”
“他说本想趁机看要不要领养个宠物,现在可能要搁置了,难过死了,控诉Carol呢——噢Carol就是他上司。”
“……”
Barry傻笑着噼里啪啦戳回信:“我也觉得宠物什么的听起来不错——你觉得呢Patty?狗狗还是猫咪?或者不用太大活动空间的,鸟或者仓鼠?蜥蜴?”
“……”
“啊还是得看Hal喜欢什么——但要是别人送的话应该都没问题?要不把我家的乌龟送给他养?有什么建议吗Patty?”
“……你高兴就好。”
我想知道这些吗?
依稀预感到事态会朝自己无法控制的方向跑偏的Patty不明所以地抖了抖。

如是情景又在S.T.A.R.重新上演了。
Barry默默把在今天捣蛋的坏蛋来来回回诅咒了一遍又一遍。
Iris一边尖叫着“我家小闪电宝贵的贞操”一边又差点扒了他衣服,无疾而终后怂恿Cisco调取监控,看有没有一丝可能拍到Hal家的窗户。
Barry悲愤地抓紧衣领奋力反抗着哀嚎:“我们拉窗帘了!”
“谁准你这么干的!?”
“你在家天光大敞着睡觉啊!?”
“两个汉子怕什么!?”
“……祈祷你以后交了男朋友不要被我撞上吧Iris West!”
“我不怕。”Caitlin捣了同事一肘子,“你能黑进他电脑吗?”
“住手!!!”
“……怎么他俩还拍了性爱视频吗!?”
“怎么可能!!!”
“万一呢?”
“说了没有!!!”
“好吧——黑他电脑,Cisco。”
“没有为什么还要黑!?”
“要是当时他正跟人视频……”
“你以为我们傻吗!?”
“噢,这么快就‘我们’了?”Iris痛心疾首状捂住胸口,“可惜我们家清纯的小白菜被个海滨城的蛮货拱了……”
“Hal是绅士!”
“也许拱得很温柔,”摊手,“但还是拱了。”
Barry拍桌子:“他很尊重我的!”
言下之意——我男票棒透了你们不许说他(▼皿▼#)
“……儿大不中留。”
“啊哈,白菜自己跳出去的,拦都拦不住。”Caitlin抱着胳膊干巴巴地隔岸观火。
“说了我不是白菜!”
“难不成你是那只猪吗?别逗了……”
“……你们真的是我队友吗!?”
“你之前跟男人做过吗?”
“没有。”
“他呢?”
“也没有。”
“都是第一次当然是受伤了也能迅速愈合的那个在下面了!”
“……”
“这点体贴我相信你还是有的。”Caitlin赞赏地拍肩。
“……”
人品再次得到肯定的闪电侠再次莫名不开心。
“说到在下面——你告诉他自己的秘密身份了吗Little boy?”
“……”为什么说到“在下面”的时候想到闪电侠啊Iris West我恨你,“你跟Patty能不能交流情报后再来问话?”
“Well,我们交流了——但我想听听你有没有改变主意。”
“……这连半天都没到我改个鬼主意。”Barry捂着耳朵埋进沙发,“大道理Patty都说过了啊啊啊你们收声……”
“老练点,你是个成年人了,Barry。”
“那就请你们以对待成年人的态度对待我的新恋情靴靴。”
“别这样,人生没了‘扒一扒’该是多么阴暗无趣啊!”
“……这么无聊去找人谈恋爱啊我求你……”
“找了,没找到。”Iris跨坐在他对面的小椅子上,“作为小队中一而再再而三背叛组织的那位,你早该做好被围追堵截的心理准备……”
“你们这叫刑讯逼供。”Barry满脸宁死不从。
“你这么做考虑到Cisco的感受了吗?”
“谢谢你提醒我自己是队伍里感情生活最贫乏的那个,Caitlin,我真的一点都不觉得受伤。”
“不客气。”
“……”
短信铃又响了两声,想男友想到皮痒的Barry立刻拿起来看。
三人全围了上来:“干嘛的?”
“Hal饿了,在大街上挑商店呢。”Barry头也没抬咕哝着回短信,“家里不是有存粮吗干嘛非得下去……”
“吃腻了?”
“可是海滨最近台风挺频繁他被堵半路怎么办——Cisco你再打开他小区的监控我看看。”
“……”
“这么担心你过去啊。”
“我才不担心——他到家了吗?”
“……”
一种莫名的危机感涌上三人心头。

tbc

热度 157
时间 2017.08.30
评论(20)
热度(15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