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红绿】【互攻】I Surrender 十三更

一方普通人AU

十三更

只是公司内部的一次小型Party,庆祝购单成功敲定。Hal本不想来,反正过几天还有个非参加不可的新品发布会,更别说他家里的小男朋友等着安慰呢。
奈何Carol执意,并且拿他的奖金相要挟。
Hal十分悲愤。
“你是故意跟我过不去吧?”
“怎么会呢,这是奖励!”
“你就是嫉妒我比你先找到了个这么可爱的男孩!”
“哎呀被戳穿了。”Ferris女王端着一杯马提尼笑得凉飕飕的。
Hal敲敲吧台:“做人要大度,Carol!”
“看在公司挣了钱的份儿上我姑且原谅你这句话。”
“不客气。”
“滚。”
“那我滚了。”
“奖金……”
光速坐好:“你不能这样!”
“我的天,Hal Jordan竟然有不想在酒吧把妹的这一天!?”Tom大笑着从他身后冒出头用力拍拍他的背,“谈恋爱了?新弟妹有这么凶悍?”
“别造谣,Tommy,我的宝贝熊是个天使!”
“好吧住口我已经不想听了——恭祝新恋情啊Hal!”乱蓬蓬头发的技术宅【Barry:技术宅是不是都这样?】端着酒杯,晃悠悠地走远了。
“……”
Carol喷笑着拍拍他肩膀:“别跟醉鬼一般见识。”
“只是心情复杂,”Hal干巴巴地说,“一般我才是醉到挑衅人的那个。”
“我会心存感恩的——对你相好。”
“也足够了。”
“跟我聊聊他吧。”
“……你不是不感兴趣吗?”
“第一个被你称为‘天使’的交往对象?我也有好奇心的。”她慵懒地耙了耙头发,“看在整个酒吧没一个人比你帅而我也没什么猎艳目标的份儿上,我可能不介意跟你多聊一会儿——即便代价是看你撒狗粮。”女人向后一仰偎在吧台边儿上,“说吧,我凭心情决定要不要听下去。”
Hal翻个白眼:“单逞口舌之快有什么意思?有机会我安排你俩见个面。”
“在我遇见自己的猛男之前?别了,我怕忍不住放火烧死你俩。”
“……那我要是现在说,你也忍不住,是不是只需要烧死我?”
“正解。”
“阴谋家。”
“谢谢。”
“该感恩你饶过我的小熊吗?”
“不客气。”
“……”Hal呻吟着扶额,“为什么我跟你聊天总觉得自己像斯德哥尔摩患者……”
“我是你老板。”
“好吧,也的确是个理由。”
“你老板想听八卦。”
“你绝对喝醉了。”
“只是今晚不用再紧绷着,所以能放纵一下自己的喜好。”她露出虎牙笑啊笑,“认真的,你究竟是怎么喜欢上他的?别提你从没交往过男人,就这种温柔性格的你也不怎么染指。你一向偏爱更……”Carol斟酌着,对比了一下自己,“高傲的?”
“Barry也不是那种优柔寡断的!”感觉男友被小看的Hal相当愤愤不平,“而且什么叫染指?是他表白的!”
“……别唬我!”
“真的。”
“你竟然会让出主动权!?”
“太小瞧我了——储物柜里的情书我从初中就没见断过!”
“我也没见你跟倒贴的人谈过恋爱。”白眼。
“我们两情相悦——严格来说的确是我先表白的!”
“噢,被拒绝了。”
“只是延迟答复!”
“所以,温吞,单纯,主动追你还拒绝了你一次——男人。”Carol掰着手指细数各处矛盾点,“放往常完全不可能入你的眼,就算他是警察……”
“CSI,”Hal愤愤纠正,“你这是挑拨我们吗!?”
“当着你的面埋汰你怎么会是离间你跟你男朋友呢?”Carol不屑地“嗤”,“老实交代,究竟他有什么特别,让你颠覆了以往的择偶原则不说,还特么快把你调教成个五好青年——Hal Jordan有一天不想来酒吧了?接下来是不是要有宵禁了?”
“我是个有家室的人。”Hal一脸严肃。
“我们交往那阵可没少见你来喝酒。”
“因为你也经常来!”
“并不怎么经常好吗?”
“……我跟Barry只有晚上才能用视频见个面!”
“……”
女人震惊的表情惹恼了Hal:“干嘛!?”
“你被附身了吗?”
“你才被附身了。”
“这太OOC了。”
“你并不了解我。”
“你什么时候会跟人黏黏糊糊的了!?”
“我在谈恋爱!谈、恋、爱!是至少需要谈谈的!我现在已经不能经常跟我家小熊亲亲抱抱举高高了!你还不让我跟他聊天!我的宝贝熊太想我了会哭的!你知道他哭起来有多可怜吗!?你面对他的相思于心何忍你个狠心的女人!!!”
“……怕了你了。”
“?”
抖落一地鸡皮疙瘩,Carol给了他胸口一巴掌,转头又叫了杯伏特加:“滚吧。”
Hal迟钝地眨眨眼:“……啊?”
“我怕再不让你走你会哭——滚去跟你家熊亲亲抱抱举高高……”
“我家熊只有我能叫!”
“你的CSI。”
“我也不会哭……”
“滚!!!!”
某人干脆地扭头就走。
Carol郁闷地吐出一口气。
尝试吃狗粮是有风险的。
打死她以后也不会这么干了!

Barry在门外等得快把水泥地跺穿了。
【进去!】
【没必要,他只是去喝个酒。】
【喝酒误事。】
【他真醉了我就把他扛回家。】
【变数太多,万一有人纠缠呢?】
【他经验丰富,比你知道该怎么应付。】
【他不想应付呢?】
【这么没品的事Hal才不会做!】
【那要是有人逼迫他呢?有人包抄他呢?有人给他下了药呢!?】
【……NO!!!】
闪电侠表情越来越扭曲。
就在他快要忍不住电流在肌肉间游走的刺痛准备闯进酒吧捞人的时候,酒吧后门被打开了,他熟悉的那个人整着上衣走了出来。脸有点红,但意识还很清醒的,步态挺稳健,看起来并无大碍。
Barry松了口气,有些小愧疚地站在原地,再次纠结起来要不要一直跟到Hal到家。
就在他良知快要打败情感让他转身朝相反方向跑的时候,几个黑影从四周迅速现身,紧随其后,在Hal警惕地扭头时为首的那个揪住他衣领狠狠砸向几步远的车,压着肩膀一拳揍上Hal肚子。
卧槽!!!
Barry浑身电流全炸起来了。
我操你们的敢动我男人!?
不等他考虑清楚后果,Barry直接冲进人堆,拽住那名大汉的后领二话没说甩了出去,在其他人能染指Hal之前将他们砸翻一片。
Hal坐在地上都看呆了。
Barry又补了动手那人一脚后跑到Hal身边,克制着将人抱怀里的渴望半扶半搂着帮他站起来倚在车门上,看着他,急得说不出话,担忧神情溢于言表。
Hal龇牙咧嘴地道谢说“我没事”,又环顾了一周,感叹道:“哇哦,有机会一定教教我这招。”
Barry失笑,稍冷静之后说话没忘震动声带:“你学不会的。”
“瞧不起人是不是?”
“你得先有神速力。”
“就是让你速度这么快的窍门?”
“这不是……窍门……”
“干嘛把自己声音震成这样啊?”Hal好笑地拍拍他胸口,“怕我录音拿网上卖?仔细一想好像不错?”
“是的——所以不行。”Barry放松下来,“你会给自己惹上麻烦的Jordan先生。”
“那算了,我可是良好市民——唉你知道吗?这样看你跟我男朋友好像差不多高?”Hal伸手在他头顶往自己脸上比划了两下,“啊,你矮一点。当然可能是他头发显得,Barry头发比较冲。我一直想说留长一点摸起来舒服。”
Barry被他不经意的动作撩得僵住了,听见他的话一时甚至没过回神:“Ba、BaBaBaBaBaBaBarry!?”
“我男朋友——噢,你们真的认识对吧?他没告诉你?”Hal明媚的笑容让他一颗心脏不听话地乱蹦,“我们在一起了。说起来还托你受累送的那几次咖啡的福。”
“应、应该的……”男朋友在“外人”面前提及自己让Barry有些飘飘然。他的手不着痕迹地搭在Hal肚子上,安抚地轻揉,“你确定你没事了吗?”
“你把我当猫咪吗?”Hal调笑着,“我没事,就是被揍了一拳而已。”
“他们为什么攻击你?”Barry很紧张,“你惹上什么麻烦了吗?”
“麻烦——也算不上——好吧,他们是我同事。”
“唉?”
“公司裁员,他们认为是我的错。”耸肩,“某种意义上吧,但能被裁掉说明他们的确没什么实力。”
“……”
是有点欠揍哦。
“话说,闪电侠怎么会在海滨?”Hal笑嘻嘻的,“又有人让你来送快递?”
“……呃……”Barry眼神游离,“我、我喜欢你们这儿的披萨……”
“哇哦,那可真是海滨的荣幸。中城两个天使都喜欢。”
“……我的荣幸才对。”听懂他言下之意的Barry脸颊绯红。
“披萨呢?”
“没……没买呢……”
“那你去吧。”
“你一个人没问题?”他松开手后退半步,另一只手依依不舍地贴着他后腰。
“拜托,我在海滨长大的。”
“还是挨揍了。”
“始作俑者都被打趴下了,有你护着我怕什么。”Hal站直了,“快去吧,再晚人家要关门的。”
“好……”
“等等!”
“?”
“你真的跟Barry很熟吧?能不能帮忙给他带一份?他晚上容易饿。”
“……可以。”
“等一下我应该还有零钱……唉?喂!”Hal疑惑地挠挠头,“这么大方啊……”

Barry赶在呼叫铃响三声之前踏进了S.T.A.R.:“嘿!今晚是谁!?”
“天气大师在城中区不知抽什么风。”Caitlin冷静地答复,Cisco感激涕零地扑上去:“披——萨!!!”
Barry扭身躲过打开盒子拿出一块幸福地往嘴里塞:“有同伙吗?”
“尖峰貌似也跟着。”技术宅直勾勾盯着那一大份各种加料的饼片,咽咽口水,“披萨哪儿买的?”
“唔~”Cisco的怒瞪被无视,闪电侠傻呵呵读笑开了花,“Hal送的……”
“……”
Caitlin同情地拍拍顿时被打击到抱头的Cisco的肩膀:“一会儿我跟你一块订份中城的,也挺不错的……”

tbc

热度 142
时间 2017.09.01
评论(18)
热度(14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