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红绿】【互攻】I Surrender 十四更

一方普通人AU
干脆把名字改成“我只是想看他们黏黏糊糊腻腻歪歪并没有什么意义的小短篇合辑”算了
要不是名字太长→_→
补要去查闪电侠泰迪熊
千万补要
很丑的
真的很丑
你的幻想会破灭的
大家自由地想象就行了

十四更

这天S.T.A.R.陷入莫名的危机感。
——单方面的。
Barry仿佛一只受了惊的小老鼠,在大厅来回乱窜。
众人围着他从CCPD带来的不明物体,一筹莫展。
“你们看。”Barry不知所措,“上班的时候就在那,没有留言,没有寄件地址,也没有寄件人,没检测到可疑物质残留,听不到钟表嘀嗒声,不见外置机关,让防爆小组粗略检查一遍也发现不了异常,采集指纹没进展,甚至找不到拆线接缝。我看拿起放下都无大碍就赶紧带过来了……”
大家神色各异。
“有没有想法?”
——但好像跟他一样紧张的只有Wally。
“为什么你会觉得它很危险?”Iris直勾勾地盯着那东西,头都不抬。
“显而易见……”
“你紧张过度了。”
“这可是一个泰迪熊……”
Barry隐忍着。
玩偶熊不大,二三十公分,样子很好,不像什么整蛊玩具那般恶俗,相反的还挺可爱。专业的做工,走心的设计,坠在脑后小小兜帽乖巧又精致,衣服松松地罩在身上,款式相当考究,还原度颇高。
熊宝宝本身还在微笑。
软萌得让人心折。
但是……
“它穿着闪电侠制服!”
“……嗯。”
“不解风情的男人。”
“这很严肃!”Wally也不理解。
Caitlin“啧啧”感叹着:“正品就是这样。”
“……正品?”
Iris捧着心:“送的人绝对是个天使……你怎么不觉得是什么秘密追求者?”
“……我有男朋友的!”
“男朋友和秘密追求者冲突吗?”
“为什么会有人送我熊!?为什么偏偏是闪电侠!?”Barry炸着毛,“她——或他,可以选择任何样子,普通的也好其它英雄也好,为什么偏偏是闪电侠——我暴露了吗我是不是暴露了!?”
“你是中城人,提起中城谁第一反应不是闪电侠?”
“Hal!”
“……”
“他到现在都惦记着豆奶咖啡!”Barry羞红了脸据理力争。
Iris呵呵哒——给你一个眼神自己体会:“噢我信了。”
“真的!”
“暂时忘掉你的可人儿……”
“不可能!”
“随便吧,反正这玩意也没什么威胁……”
“这是个阴谋!”
“……它就只是一只熊!”
Caitlin戴着手套和防爆面具,仔细扯开每一处褶皱,小心翼翼地翻看:“没有恶意涂鸦,没有纪念品镶嵌,这不是录音款所以也没有宣战留言,仔细找找还有厂家的Logo和防伪标志——你是说进去就看见它坐在你实验台上了?”
“对。我马上问了前台,她说在那放了两小时了,送快递的也是经常来的那个,我不在,他们直接放行了。”
“外部检查看不出什么。”Cisco收了道具,“要想获取切实信息我需要剖开……”
“不,再等等。”女孩们集体制止。
Barry不明所以:“为什么?”
“你们不能这么粗暴。”
“可如果有什么重要信息遗漏……”
“这可是超级英雄主题的限量款!”Iris对于男生的不解风情十分愤慨,“我托了多处关系都没预约上——我的!!!我意淫许久独属于我的Oliver Queen!!!我没预约上!!!你知道那种心痛吗!?我差点想照着样子自己做了!”
“……”
怪不得在CCPD女警们看着他的眼神跟要吃了他似的。
“现在有一只活的……”
“并不是。”
“……真品!就在我面前!你告诉我你要把他拆了!?”
“而且,你们知道,为了防止城市垄断,同城IP预定上自家英雄款的概率有多低吗?”脱了防护,Caitlin面色狰狞地敲敲桌子,“我连刷一宿!眼睁睁看着答复从‘哎哟喂被挤爆了’变成‘很抱歉预定名额已满’,一点过渡都没有!你们理解那种心碎吗!?我是闪电侠最好的朋友……”
“那是我!”
“……但我却没有一只闪电熊!”
“……”
“可是……”
“谁会用这么珍贵的礼物恐怖蘏袭击!?”
“……”小丑。
“敢动它我叫Patty一起来你信不信!?”
“……”
Barry黑着脸转向同样浑身僵硬的Cisco和Wally:“为了我们的生命安全考虑,你俩还有别的招吗?”
“……呃……”技术宅们被女生的眼神吓得纷纷后退半步,“既、既然是限量款,我想可以去查查名单……”
口袋突然“叮铃”一声,Barry原本凝重的神色迅速明媚,没再理会朋友们的吵吵嚷嚷,眉眼柔软地翻出手机,解锁查看。
表情马上就不对了。
队友们在旁边,狐疑地看着他来回检查那条应该不是很长的短信,一遍又一遍,最后一个电话Call了过去。
「嘿小熊!」
亲昵的称呼让其他人表情复杂地互相对视了一眼。
Barry惊讶得声音都压细了:“你说这是你买的?”
「是啊。」
“!?”
“可、可是……”Barry结结巴巴的,“这不是半年前……”
「嗯,当初Carol说机会难得可能会升值,脑子一热就订了。看在刷的是我的卡的份儿上没错我买的。」
“那……”Barry一巴掌拍开Cisco偷偷摸向泰迪的手,一改之前的草木皆兵将熊熊一把搂进怀里,“那是不是……不太好……”
「……怎么说呢,下订单的时候的确想的是她开心就好。那时候我们还没分。但Carol她其实并不喜欢这些东西。分手之后兵荒马乱的就没再提。」
“……噢。”捏捏熊圆滚滚的爪子,“为什么是闪电侠?”
「因为他最可爱?」
“/////////////”
「我都忘了这茬了。」Hal略紧张地解释,「发到手上拆开包装,一下就想到你了——真的。」
“……噢////////”
「不想要的话送人也行……」
“不要。”
「……没生气吧?」
“嗯?”Barry傻笑地抱着熊盘在沙发上,“没啊为什么生气?”
「……Well……」
“Carol说的没错。”一秒正经,“万一升值了呢?”
「Baaaaaaaaaaarry~」
“好啦真没什么。”揪熊耳朵,“谢啦~”
「跟我客气什么。」男人低沉的笑声很好听,「喜欢?」
“当然。”
「留下?」
“我的了。”
「这下真变成闪电侠的男朋友了。」
“你在说你吗?我吃醋了。”
「别这样。」Hal不以为意地大笑,「你可以抱着他去找闪电侠告白,保证秒杀一窝迷弟迷妹。」
“你知道你根本不能明目张胆拿着闪电侠周边在中城大街走吗?”
「……Wow?」
“我可能会因此被暗杀。”
「Emmmmmmm……搬到海滨?」
“我考虑考虑。”Barry开玩笑似的应和,“而且你又不确定他喜不喜欢。”
「谁会不喜欢小熊呢?」
“那你自己怎么不留着?”
「我有自己的熊了。」
“……噫/////////”
「再说,留个闪电侠,我男朋友误会了怎么办?」
“哼。”
「噢这样一想还是算了,万一你俩本来没什么结果因为这熊有什么了,我到时候找谁哭去?」
“找我啊,猜猜我理不理你啊~”
「你敢?」
“……不敢。”
「乖。」Hal满意地哼哼哼,「收下啦?」
“嗯。”
「那我去看文件了。」
“拜~”
「MUA!」
Barry扣了电话扔一边,捧着熊,嘿嘿嘿陶醉了半天,突然后脑被敲了一把:“OW!!!Iris!?”
“你惊动了鉴证科物证科重案组防爆组还有整间S.T.A.R.……”
“整间S.T.A.R.加上你才五个人!”
“结果只是男朋友想秀个恩爱!?”
“我又不知道!”
“这什么人品!?”Caitlin抓着脸尖叫,“上亿人!争得你死我活!你知道阿卡姆为了一只蝙蝠侠差点血流成河吗!?中城这边抢到的不过三人!结果你男人刷到一只!还特么根本不在乎!”
“……”
对Barry说他男朋友不在乎闪电侠主题的玩具熊,这不是间接地对闪电侠说他男朋友不在乎闪电侠吗?
不想好了吗?
Wally瞄着Barry怒到暴电流的眼睛弱弱地想。
“我平生跟闪电熊距离最近的时刻,是眼睁睁看着它属于了闪电侠本人……”Caitlin捧着心,哀戚地看着好友怀里软乎乎的小棕熊。
Barry:“……你们有我还不够吗!?”
“不够。”
“……我受伤了!”
“随便,把熊给我就成。”
“不可能。”
“你抱着你自己不觉得太浪费了吗!?”
“一点儿也不!”
“充公不杀!”
“不可能!”
“让Joe看见你个大男人抱着个熊你想怎么解释!?”
“我不解释!”
“交出来!”
“不可能!”
“至少让我跟它合影一张!”
“我抱着,你跟我俩一起合影。”Barry戒备地向后退退退。
“我跟你合影有何用?”
“……你伤害了我!”
“Wally上……”
“BIU!”
“……Barry Allen!!!”
女孩们气到跳脚。
Wally和Cisco表情肃穆。
那种“好朋友谈恋爱了”的危机感再次于众人心头油然而生。
——当初是谁操心操肺撮合他们在一起的?
突然后知后觉有点后悔。

事后Barry被亲友们追杀一个星期【Iris竟然还策反了Patty!?】。
当然他本人并不在意。
而,问,闪电侠一门心思护一样东西的时候,谁奈何得了他?
那玩意儿还一直在他怀里。
——日!
“Barry什么时候喜欢那种东西了?”
Joe疑惑并惊恐着。
众人一脸冷漠。
……好想卖了他。

tbc

热度 177
时间 2017.09.02
评论(38)
热度(17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