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红绿】【互攻】I Surrender 十七更

一方普通人AU
我没理由了(≖_≖ )

十七更

“我知道我知道Iris,这样不好。我也想干脆告诉他算了。可是……”Barry撑着额头,“每当我升起这个念头的时候,我就想到你,你和Patty,坏人们利用你们要挟我的时候。我不能把Hal卷进这里面。昨晚我做梦还……算了不重要。”
“不,我是不会说的——死心吧我不会告诉你的——你就靠脑补养活自己的好奇心吧狗仔队长!”
昨天下午与Hal的那一小段状似不经意的对话让他动了心,Barry认真思索了向男友坦白的可行性——细细想来感觉并没什么坏处,Hal很喜欢闪电侠【好吧这话说出来让他自己有点不爽】,而他从此也能久居海滨,不用绞尽脑汁解释自己的来去匆匆、繁忙的业余生活,不用在与超级罪犯生死攸关的危机时刻还要找借口安抚电话另一头忧心忡忡的男朋友,不用……
“他问过,我告诉他航班取消了现在不知道怎么续!”
……不用每次都费心对付这劳什子的破事。
Barry心好累。
开诚布公的确一劳永逸,但后果隐患重重。反派总是莫名其妙找上他在乎的人,有意无意,他没法想象Hal被牵扯进去的场景,他受不了。
而且,不论Iris和Patty如何据理力争、赌咒发誓,这都改变不了她们当初是因为他秘密身份提出分手的事实。
一想到Hal可能会为此弃他而去,Barry只觉得心脏绞痛。
“帮我——你们必须帮我,不然我要么向Joe出柜要么向Hal摊牌——我哪个都不想!——不,还是向Joe出柜更恐怖,而且在那之后我还是不知道怎么跟Hal解释我根本不用他接送!”
“是的——是的他出去了——我当然不放心!外面下雨又刮风我用神速力跑都不一定不沾湿——因为这是唯一我能场外求援还不被发现的时候!!!”
“抱歉、抱歉我不该吼,我真的太着急了——他这两天基本不用出门!我做什么他都能看着!”
“中城又没有台风红色警报我得回去上班!”
“因为家里食材没了,他饿一上午了——再笑我跟你绝交!”
“当然!我知道航班已经恢复了该死!但是我不想——”
“Barry~”
“嘿Baby!”面目狰狞地压低声音咬牙切齿地挤出一句“帮我想办法”,一转身满脸春光明媚,“风很大吧?”
“快窒息了。”Hal呻吟着在他的帮助下摆脱全面防护着也完全湿透了的外套,“就这样整条街的小商铺还齐刷刷亮着灯,都神他妈英勇无畏。”
Barry憋着笑搡他:“是~是~我的勇士~你也一样~辛苦你在这种天气冒雨跑腿买午餐了~”
“没办法,谁让我养了只世界上最可爱的小猪。”Hal头挤在门缝间索走一吻,“小猪自己能搞定食材吗?”
“小猪说不行。”
“那小猪只能再饿一会儿了。”
“小猪已经饱了。”
“真的?”
“真的。”又“MUA”一下,Barry用手盖住他的脸推进浴室,“但精神食粮有效期很短,你有一分钟的时间把自己洗白白。”
“我可以在有效期之前续签。”
“闭嘴洗你的澡。”
Hal笑笑地挑挑眉关上门,Barry站在原地,靠墙上回味似的傻笑。
手机突然传来响亮的咳嗽声。
Barry吓一跳,瞪了眼屏幕才发现自己刚才不仅没挂断还特么按了免提。
「我现在就想烧死你俩。」Iris凉飕飕地说。
“……”
你完全可以终止通话你个八卦女!

提案在探讨双方其中之一的消极抵抗不合作中搁置到了死线。
Barry以前从没想过,原来回中城也可以是一项费心费神费脑的大工程。
——不,只要他男朋友想看着,去这地球上任何一个地方都变成了挑战。
拜极端恶劣天气所赐,之前亟等着加班的众试飞员被公司晾了两天——并不是说他们对此有什么不满。没有老板没有加班,觉觉睡到自然醒即便哪儿也去不了Hal也乐得跟自己小男友逍遥。
而他跟Hal这两天有多黏糊,分开的时候就有多难捱。
——这句话甚至一点罗曼蒂克的成分都没有。
一直憋憋憋憋到临告别都没等来队友电话的Barry急得想哭:“Hal,真的,我一个人走可以……”
“Bar啊,我们还没七年之痒呢,我让你自己跑过来还自己去赶飞机?”Hal莫名其妙地看着他,“让我朋友们知道不仅笑死我还能嘲讽死我。”
“……我又没有什么行李……”
“何止没有行李,你就带了个手机。简直跟放学跑同学家留宿的小朋友似的,换洗衣服都不拿,充电器都借的我的。”
“……你不开心昂?”
“那哪能有什么不开心,你在我家什么都不穿最——Ow,家暴。”
Barry把沙发垫摆好:“我就是下班直接跑过来的,真没多麻烦。”
“你在我这儿还能让你再直接跑回去啊?得了出门吧我送你。”
我真的不需要你在这事上体贴啊啊啊:“那么大的雨……”
“更得送你了。”
“真的不用……”
“跟我客气啥?”
床上怎么不见你这么婆婆妈妈的啊啊啊:“可是你、你……”Barry结结巴巴地找理由,“你感冒了怎么办……”
闭嘴Barry Allen你就笨死吧。
迎着男友目瞪口呆的表情,他生无可恋地住口望天。
“……你是不是有什么事?”
“……啊?”
“我不傻,你一直在回避——是有什么别的事要办吗?”
“……没没没没有啊。”
他担忧地看着他:“如果你不想让我陪直说没关系……”
“不不不不你怎么会这么想!?”Barry着急打断他,“我想你跟我一起——该死Hal我想带你回中城!我真的、我也想和你待的尽可能久一点,只是……我只是……”
“嗯?”Hal牵着他的腰把他往自己身边揽。
Barry挣扎着:“Hal我……”
“什么?”
“我不想在那种地方当面说再见……”他自暴自弃地把脸埋在他胸前。
“嗯。”Hal揉揉他头发。
“那只是、只是一种很蠢的场景恐惧……我可以克服的……我以为……我不太想让你……”他闷在他怀里虚弱地咕哝,“Hal,我不想让你觉得我很麻烦……”
“怎么会?多可爱。”
“这蠢毙了……”
是的,没错,这理由蠢毙了,Barry Allen你最好祈祷Hal这辈子不会发现真相!
沉溺在男友怀抱里的闪电侠不无悲愤地想。
“发生过什么事吗?”
“嗯——”Barry绞尽脑汁,“Pa、Patty在火车站跟我分的手……”
“……嗯。”
“我……不能再看着任何交往对象背向我……”
“我可以先让你走。”
“呃……”
你看Barry Allen,就说蠢毙了!
“非常严重?”
“无药可救。”
“不想发现解决之道?”
“给我点时间……”
“好吧,”Hal妥协,“如果我让你自己去,你会没事对吗?”
Barry无语:“多大人了能有什么事……”
“多大人了说再见还哭呢。”
“……我没哭!”
“上飞机前给我发个消息。”Hal拍了他屁股一下,“到家也是。”
“当我小学生啊?”
“你是小学生我也不用征询你的意见了。”
“你以后绝对是个专治的爸爸!”
“……”
“……”
“呃……”
“我、我我我走了!”
“……去吧。”
Barry感激涕零地一路狂奔。
Hal你有辣辣辣辣辣辣么好!!!

然后Barry刷航班消息一直刷到凌晨。
——今天怎么特么的晚点这么久!?
「到家了?」
“嗯……”刚跟镜像大师打完一架,身心俱疲的闪电侠制服都没脱地把自己扔进病床,“啊,该死……”
「累坏了?」
Barry捂着扭伤的地方嘶嘶呼痛:“你——啊说呢?”
「还是需要我陪你的吧?」
“然后一起无言以对地等着登机?Ow——还是算了……”
「有我在会让你无聊?」
被逗乐的Barry勉强笑了两声,又呻吟着揉着没消的淤青:“我们才刚交往没多久,Hal,我才不要这么快地消磨新鲜感……”
「你来发掘我的新鲜感啊?」
Barry“嘿嘿”笑了两声:“你,根本无与伦比,Hal Jordan……”
「这语气怎么不像是在夸我呢?」
“那不然我还能夸谁啊?”
「不知道噢。」
“别这么悲观嘛~”
「好吧,不早了,你快睡吧。明天台风眼转移到临市,我也要调整成苦逼打工仔的模式了。」
“有人发工资就知足吧。”
「要男朋友亲亲。」
“么么。”
「……你简直可爱得要死。」
“哈,你才知道?”
「早就知道了,所以才先下手为强。」
“明明是我告白的……”
「又要开始较真一次吗?」
“……哼……”Barry揉揉眼睛。
「你是不是跟人吵架了?」
“……没啊。”
「那就是困了。」
“那就是困了。”
「好吧,」他轻松地说,「我准备了一样惊喜。下次见面应该就能给你看了。」
“为什么这次不行啊?”
「刚下单嘛。」
“……你不能这样。”
「就这样了。」
“吊我胃口。”
「这也是‘惊喜’的意义所在。」
“那我要是不喜欢你会不会很失望?”
「你绝对喜欢。」
“……你过分。”
「也许吧。」
“我睡不着了。”
「听上去可不像。」Hal的笑声温和好听,「拜拜宝贝儿。」
“拜拜Hal……”Barry轻轻地对已经寂然无声的另一端回复说。
Caitlin换着常服脚步匆忙地路过:“Barry,这边都搞定了,你回家……Barry?”
病床上的男人呼吸均匀平稳。
睡熟了。
女孩喜爱又恼火地叹了口气走过去:“制服也不脱,手机也不放好。万一摔了接不到男友电话又得找我们哭……”

tbc

热度 120
时间 2017.09.05
评论(14)
热度(12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