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红绿】【互攻】I Surrender 二十二更

一方普通人AU
撑不下去了……

二十二更

“Hal……”
“嗯?”
Barry跟他面对着面,几乎被他整个儿圈怀里的给他系领带:“我呃……”
“怎么?”
“明天周末……”
“是啊。”
“我、我得……”
“出差?”
“不是、我……”
“你知道我不会读心是吧,宝贝熊?”
“我得……去Joe家吃饭。”他低着头,“以往都这样,没什么推脱的理由……”
“一整天?”
“嗯……”
“好啊。”
“午餐就不陪你了……”
“没关系,我带Tom转悠两圈。”
“……”Barry咽下心头那点不爽,“晚餐……”
“晚餐我也……”
“……你能跟我一起去吗?”
“!?”
Hal呆住了。
Barry继续整着他领带:“你也知道,Iris想见你,追杀我一个星期了;Wally你也没认识;至于Joe……Joe他……我总不能瞒一辈子……”
“……”
“Hal……”
Hal捏捏他脸蛋:“他们都喜欢什么?”
“唔?”
“第一次见老丈人一家,总不能空着手吧?”
“你、你随意,别太夸张,也别太猎奇。”他手足无措又结巴了,“还有,在Joe面前可别说什么‘老丈人’,他真的会揍人的……”
“哇好怕。”
“你要是……不想去的话……”
“见家长呢,怎么可以临阵脱逃?”Hal在他唇角“啵”了口,拍拍手背让他别再折腾这条可怜的领带,“明天中午我跟Tom去选礼物。”
“好……”
“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吗?”
“没,就按你平时待人接物的那一套就行。其它我会替你打好招呼。”Barry信誓旦旦的,笑着与Hal交换一吻。两人手挽手出了门。
只是他所谓的“打招呼”……
“晚上我带我男朋友过来。”第二天吃完中饭Barry端着碟子起身,不经意地提了一句。
“哦。”Joe随口答应,翻了两页报纸突然顿住,“等等……”
“嗖”!
“Barry Allen!?”

Joe West惊怒交加。
他活那么大岁数,经手无数罪犯恶徒、奇人异事,经历过妻子离家、领养、认亲、儿女青春期、女儿的男朋友、儿子的女朋友、儿子和女儿订婚又取消、儿子失恋、女儿失恋、女儿儿子互相渣了对方,等等等等扎堆的让他一颗老心脏大起大落的大小事,他现在已基本上练就得宠辱不惊。
但是……
儿子的男朋友???
“你们!给我!解释!”
正主跑得太快,拦不住又特么追不上,无计可施的老警察只得将矛头转向另外俩人。
……他们竟然的确知情!?
Wally好无辜:“我就跟他吵过一架……”
“我跟他连面都没对上。”Iris抱臂耿耿于怀。
“但你们都事先知道他交了个男朋友。”
“……”
“而且都瞒着我!?”
“我的作用只是在Iris套话时阻止他逃跑……”
“Barry才是当事人,”小记者据理力争,“他才有把自己的交往对象透露你的权利——以及义务!”
“作为记者你什么时候对八卦守口如瓶了?”
“我是时政版的!”Iris对于自己成为被殃及的那条鱼非常不满,“而且我要是管不好自己的嘴首先扒的就是那小子的秘密身份好吗!?”
“所以你的确刻意瞒我!?”
“你有在听吗!?”
“呃现在纠结这个也没意义不是吗?”Wally硬着头皮打圆场,“他们交往几个月了,该做的也都做了……”
“什么叫该做的也都做了?”Joe捂着心口一副受惊过度的恐慌样。
“……不至于吧爸!?”Iris强忍着翻白眼的冲动,“他们交往了!当着Caitlin和Cisco搂搂抱抱、在焦油坑砸出来的废墟上接吻,你指望他们私底下能纯洁到哪儿去——他们在办公室都搞起来过……”
“他们在办公室……”可怜的老父亲差点心肌梗死,“……了!?”
“……嗯呢。”
“为什么我不知道!?”
“……呃……”Iris仔细回想Patty交待的细节,“那天人来的时候你在队长屋里,然后俩人进了实验室,你也知道Barry那间隔音多好……你出来又直奔案发现场……没往他办公室拐……”
Joe脸色铁青。
一想到有个不知哪儿来的【Iris:海滨】野小子【Iris:人家叫Hal Jordan】曾在他眼皮底下【Iris:后半段你出去了】搞他儿子【Iris:准确地说……好吧算了】他妈的还……
“……那个跟他去现场的……”
“对。”
“……”
还明目张胆到自己跟前溜了一圈!
老警察差点一口血。
“呃,事情、事情其实没那么糟……”Wally尝试着安慰父亲,“也、也许、那个、你想想……Barry有超能力,还不一定谁上谁下……”
Iris一个眼刀让他闭了嘴。
Jie心情复杂地看着他亲儿子:“就因为他有超能力……”
“嘎?”
“那人是变异人吗?”
“不是……”
“跟别的男人做过吗?”
“据说没……”
“都是第一次当然是受伤了也能迅速愈合的那个在下面了!”
“……”
老警官相当愤慨,“这点体贴都没有未免太枉费我二十多年的殷切教育了!”
“…………”
Wally无语凝噎。
Iris差点没忍住喷笑。
眼看着父亲气得灌了个热水袋摁在心口萎到一旁沙发上,Wally强打起精神再接再厉地游说:“人晚上就跟Barry一起过来了……”
“来什么来,让他滚!”
“干嘛啊!?”Iris差点拍案而起,“我筹备一个月就等着跟人见一面——见面礼都买好了!”
“你怎么这么积极!?”
“超级大帅哥!飞行员!让Barry一见钟情!风里来雨里去就为送杯咖啡!你儿子的第一个男朋友!有生之年可能也是唯一一个了——你一点都不好奇吗!?”Iris愤慨地敲桌子,“你真的一点都不动心吗,爸爸!?”
Joe动摇地扭曲了表情:“不……”
“最重要的是——Barry爱他爱得死去活来,护他的架势跟匹狼似的。”Wally帮腔,“他清楚你会是什么反应,不知做了多久思想准备才下决心带人来见你。你这回把人吓回去,别说有没有第二次,Barry什么时候愿意跟你说话都待商议。”
“……”
“这可是孩子的‘男’朋友诶……”她刻意在性别上标重音,“万一是坏人怎么办?万一有歹心怎么办?万一他不想来真的、他伤害了他,怎么办?Barry这状态你指望他能自己看明白?你作为一名资深老警员、作为Barry的监护人、作为他的家人及朋友,没有义务帮他把把关吗?”Iris覆上他手背,“爸爸?”
老人赌气地把热得他冒汗的暖手宝扔一边嘟囔着站起来,“我去研究你奶奶的菜谱……”
俩孩子在他身后无声欢呼。
“你先忙着,爸。”Iris甜蜜地笑着揽上Wally肩膀,“我帮Wally给新姑爷物色礼物去——需要替你带一样吗?”
“给他做顿饭就不错了还准备什么礼物!”
“帮你带回来一样。”女孩笑着挽上弟弟手臂,“对了,爸?”
“唔?”
“Hal不知道Barry是闪电侠,别说漏嘴了。”
“……嗯。”
俩人嬉笑着,靠Wally的能力作弊一路狂飚。
Joe自己对着菜谱琢磨一阵。
突然笑出声。
至少Barry有了神速力,第一个告诉了自己。
哼╯^╰

与West一家的聚餐超乎想象得顺利。
Iris没有表现得像个八卦记者,Wally没有表现得像个青春期躁动的大孩子,Joe……Well,Joe还是Joe,全程冷着脸,但至少对于Hal挑起的话题和询问都会妥善地答复,并没让人难堪。
“谢了Joe!”趁着Hal跟Wally看球赛,Barry悄悄凑到养父身边,感激地说,“你知道这对我来说有多重要……”
“……唔。”老人瞥了他两眼,表情终于还是柔和下来,“他看起来还不错……”
“他超级好!”
“你眼光一向刁钻。”他肯定道,“只是认定他的话,今后不会像以前那么顺利……”
“我知道。”Barry依旧是那副快乐的样子,“我有你们支持就够了。”
Joe拍拍他肩膀:“有打算进一步吗?”
“有时间带他去见我爸妈。”
Joe愣了一下。
“……噢,”他迟钝地缓过神,“噢,哇哦……”
“没想那么远?”Barry不好意思地挠挠头,“他在中城时间不长,我想都带他去看看……”
“……挺好。”老警察撇着嘴,肯定地点点头,“挺好的。”
“爸妈会喜欢他的!”这次甚至没用疑问句。
Joe附和着点头,忧伤地望天。
小白菜被拱走了。
不,小白菜自己跳出来跟着跑了。
……还特么占了多大便宜似的。

Barry一条腿盘在沙发上拆礼物:“Iris送的什么?还神神秘秘不许当面拆……!?”
“拆开后就不好带的东西吧……是什么?”
故作镇定地藏垫子下:“不,没什么。”
Hal狐疑地走近:“你觉得我会信?”
“爱信不信……”Barry一把将东西窝怀里,试图从他侧面突围,“我去洗漱……”
“小东西你还真觉得躲得了?”Hal一把截住他的腰把人抱起来转了三圈,顺势抽走他肚子上的那叠布,“是什么……!?”
Barry悲愤地捂脸。
Hal脸色阴晴不定:“这是……”
“好像……”
“……闪电侠款情趣制服?”
“你别说出来!”
哪知Hal一副比他还消化不良的表情,看着那件红的、有头罩有耳朵特么还有花纹的、高仿真的……
情趣制服。
“……这皮手铐又是怎么回事?”
“呃,”Hal也结巴了,“赠、赠送的吧……速度最快的英雄被困囹圄……禁忌的刺激?”
“……”
以为用手铐能困住闪电侠?太天真了吧!?
Barry脸色铁青。
卧槽Iris你让我以后怎么直视自己的制服!?妈的要是哪天穿错跑出去了怎么办?怎么办!?
“I、Iris究竟在想什么……”Barry脸红红地试图拿回来,“超级英雄的制服应该根本没法……”
“这件可以。”Hal吞咽了下,给他示意,“它在特殊部位设有隐形拉链……”
“……”What the FUUUUUUUUUUUCK!?
Barry整个人都熟了。
这什么逆天的设计谁想的!!!???
……但是等等!
“你为什么这么熟悉?”
“……”
“Hal?”
“我……”Hal难得语塞,“我查过……”
“……你干嘛!?”
“查过,这款很挑人,苛求身材和性别,销量不高所以不贵。但Barry你身材那么好……想买来着……”
“……”身材好和情趣制服有见鬼的关系!?
“那你……”他磕磕绊绊地,不知为什么话锋一转,“可你为什么……没有很开心……”
“我……当时……”Hal心情复杂,“我当时以为闪电侠跟我是完全没有交集的……”
“……”然、然后呢?
Barry紧张得直冒冷汗。
原本没交集……然后呢?
Hal抿着唇挣扎,最后下定决心般说:“Barry我有事告诉你。”

tbc

热度 140
时间 2017.09.10
评论(22)
热度(1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