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红绿】【互攻】I Surrender 二十八更

一方普通人AU
本更偏红绿
乐乎不许吞我我啥也没做!

二十八更

作为Barry的朋友,他们很高兴自家小男孩能重燃激情之火,而他愿意与恋人坦诚相待,众人当然乐见其成——对方也没转身就走。
刚开始对于这段关系,他们的确抱有更多猎奇心态——毕竟这是第一个让羞涩的Allen先生有了追求意向的男人。Caitlin尝试过分析他这次的动机。长得帅(Patty:丫见着人根本走不动路),勇敢,就职航空业,都算得上一部分,但都略显单薄。兴趣爱好天差地别,又是异地恋。
怎么看怎么不像一路人。
于是更了解当事人的小记者认为,问题还是出在脾气上。
Barry会照顾人,性子也温和,使人容易忽略他的感受。他默默暗恋Iris,默默放手让他的女孩们走,每回都微笑着,自己再躲进一处角落舔舐伤口。可Hal、Hal是跳脱的,他更年轻,英俊得有些邪气,看起来不怎么稳重,却对情感异常敏锐,而且乐于尝试新的关系。他热情如火,在Barry犹豫不决时抓紧了他,强势地侵入他整个世界,不可理喻的霸道。他不好掌控,让人觉得刺激。
那是踏实惯了的Barry可望不可及的。
而与此同时,他在某些方面又能出离细致。Barry没仔细解释,但他们知道,同样缺失的童年让Barry对这个男人产生了强烈的归属感,在他陷入某种情绪时Hal可以挡在他前面,鼓励他,唤醒他,搂着他呵护安抚。
他为Barry带来了另一个世界,也能与他肩并肩。
这正是Barry渴求的。
——他需要一个人让他宠,也需要一个人宠着他。
Hal补上了这个空白(欢天喜地的)。
Iris,虽然一直表现得最热情积极,但其实她才是一直存有疑虑的一个——她伤害过那个男人,她不许再有任何人伤害他。
Hal那边态度不明。Barry对他是依赖,他对Barry呢?
她以为他只是爱调情。
——然而他告白了。
她以为他只是图个新鲜。
——然而家长都见过了。
她以为他只是想占Barry的便宜。
——然而他主动要求Barry在上面(下场……她都有点心疼)。
她看不透这个男人了,她无法掌控事情的走向。而她有预感:这一次,West家可能真的要失去他们的小闪电了。
小记者叹了声。
算了,Hal Jordan热衷冒险,他会爱上跟闪电侠相处的感觉。至少他们在一起很幸福也很养眼。
虽然不知道他喜欢Barry什么,但目前来看,他很适合他。
各种意义上。
她愿意再观摩一阵。
——毕竟,看着帅哥们黏黏糊糊地腻歪,还是非常赏心悦目的。

虽然有时候会很烦人。
『你知道,我到现在还是不敢相信。』
“什么?”Barry大声追问回去。
『我泡上了一个超级英雄。』
“是吗?”
『这简直是个梦。这可以算得上我一生中最伟大的成就——目前而言它的确是,我可以写进回忆录。我是中城小天使的男朋友,我打败了至少一千万人口,这他妈简直伟大到不真实。』
“你这么认为?”
『事实。』Hal不满地哼哼,『可我不能在任何社交网络上炫耀!』
“为了你的生命安全着想还是别了。”
『你得承认这非常让人沮丧。』
“是吗?”
『是的。要知道,闪电侠可比影视巨星或百万富婆酷多了,但这只能是个不能说的秘密——他甚至对我一见钟情!』
“你知道,虽然明白你的主语代指是谁,我这么乍一听也会不舒服。”
『噢,我就知道你有双重人格,宝宝~』
“因为我对你不是一见钟情。”
『狡辩就是诡辩,诡辩就是口是心非,口是心非说明你那时候就爱上我了。』
“是什么给了你自信?”
『你不远万里归还我准备送给前女友的首饰——你不仅爱我还爱得深沉。』
“我只是——”躲避,“欣赏——”手刀,“你的见义勇为!”踹翻。
『……不。』
“是的。”
『你打碎了我对我们美好初遇的记忆!』
“它依旧美好,而你还是可以写进回忆录。”
『谢谢——也得有人信。』
“我可以念给我们的孩子听!”
『……你给我生?』
“我指望着你呢!”
『我们可不是在那种犬科蝴蝶栓统治天下的世界观里,闪电侠。』
“真的?我有点混淆了。”
『我就知道你一直琢磨着搞大我肚子。』
“被你识破了。”Barry大喘一口气缓了阵,“真是耻辱。”
『嗯哼~』Hal甜腻腻地压低了嗓音,『所以,你想让我做你听话的小Omega吗?』
“我想让你听话的话会让你做我的Sub。”Barry翻个白眼。
『……No way.』
“哼。”
『你怎么会知道这个!?』
“Iris和Caitlin总是在发来我需要的网址的同时掺上些别的东西。”Barry牙疼地咧咧嘴,“我这辈子都不想回忆起来……”
『……我很痛心。』
“是吧?”
『我以为我才是你的同性性圌启蒙老师。』
“……”
『老奸巨猾的家伙你还我童贞!』
“……你要是闲的无聊,骚扰Cisco去。”
『你真心的?』
“你有这胆子吗?”
『咱走着瞧……』
「瞧你大爷!」Cisco愤怒的咆哮从通讯器另一端响起,「你们占着公共频道调情就算了不要扯上我!」
『……』
“……”
『……你在博物馆?』
“没错!”Barry扭身把Snart甩了出去。
『无赖帮?』
“你终于看新闻了。”
『好吧。』Hal叹出一口气,『还想说该吃午饭了,问你要不要一起……』
“等我忙完!”
『你慢慢来,我有Tom陪着。』
“……你给我待在那。”
『我很饿!』
“你不想一会儿很痛的话你给我老老实实自己待着!”
『干嘛,家暴啊?』
“这个月快过去了。”
『……认真的,你拿床圌事威胁我!?』
“你就能在我圌干活的时候挑逗我!?”
『我事先又不知道。』
“你现在知道了——老实等我,天才。”
『你是闪电侠!你不能这么专横!』
“我是闪电侠,我也能心情不好,我男朋友跟别人出门我也会吃醋。”
“男朋友!?”无赖帮齐齐发出难以置信的咆哮。
Barry甩他们一个“这么大声干嘛我听不见了”的怒视,板着脸继续对着通讯器威胁道:“我会想揍人的。”
『你不能,你先爽约的。』
“没错。”Barry叹着气,泄愤地一拳揍上热浪的下巴,“没错——但也停止借此挑衅我,不然你会后悔的。”
『操圌我?』
“操圌你。”Barry剪短地回复。
『Emmm——Hmmm——万分期待着,我的Alpha。』Hal闷笑着哼哼,『需要我为你戴上颈圈吗?』
“……不、要、撩、拨、我!飞行员!”Barry劈手震晕了Scudder,“Cisco他们还在听着而我在干活!”
『而我饿了!』
“我说了我马上就好!”
『你说了十分钟了!』
“你跟女孩约会都能等三十分钟!”
『你是女孩吗——或者退一万步:你是普通人吗!?』
“我是你男朋友!”
“究竟怎么回事!?”Lisa也忍不住大声抗议,“你在与我们战斗,还跟自己男朋友调情——世上哪有两全其美的道理!?”
震动着挣脱她的纠缠,Barry焦躁起来:“宝贝儿我保证甚至用不着炸一根薯条的时间——你再坚持一下!”言语间躲过天气巫师砸过来的两道雷。
『是的,Sir;谨遵吩咐,Sir;』Hal突然示弱地发出黏圌腻鼻音,『我很听话,我会乖乖的,我已经脱圌圌光了,我好好跪在您卧室的角落,双手背在身后,塞上口圌球;我的乳圌头敏感,您留下的乳圌夹让我很痛,你想看看吗?它们都红了,你想尝尝吗?它们好烫,我好烫,我快烧起来了,我哭了,我流着泪,我硬了,我好难受;Barry,我的Alpha,我的Dom,甜心小蜜糖你在听吗?我的腰快挺不住了,腿圌根上有你的齿痕,记得你咬上去的时候吗?你攥着我的屁圌股,要把我吞下去似的,想看看上面还有没有你的手印吗?Bar、Barry我撑不下去了,它动了一上午了,你不关上、你拿走了遥控器、你让它操圌我——你走之前塞进来的跳圌蛋正在操圌我小圌穴……』
“Jesus Christ Shut!UP!!!”
『你会对我做什么?我里面好热,我为你准备好了……』
“Hal!!!”
『一分钟之内来见我不然我就打给Tom。』
Hal语气瞬间恢复正常然后“咔”……
通讯断了。
Barry手慢慢从闪电耳麦上拿下来。
本想继续质问所谓“男朋友”的无赖帮胆战心惊地看着红衣速跑者抬起了头。
眼神晦暗。
“抱歉……”
他咬着牙,向来温驯的蓝眼睛噼里啪啦地爆电流。
“那边有个甜蜜的小麻烦等着我收拾——咱都麻利一点,好吗?”
半分钟后,六人分别被缴了械,坐在铁山监狱的牢房里,一脸懵逼。
……性张力真可怕。
Barry又接通了电话:“Hal你在哪?”
『唔嗯——不知道诶。』
“Hal~”Barry脚掌焦灼地拍打地面。
『我在太阳的右边——也可以说左边。取决于我面朝哪边。』
“身边有什么标志物吗?”Barry开始奔跑。
『有很多人。』
“我要揍你了,混蛋。”
『有人在拍照。』
“他们在拍你吗?”Barry转过一道弯,“如果是的话,拒绝。”
『为什么?这很甜蜜。』
“我不想跟普通人起冲突。”
『他们的确在拍我。』Hal咯咯笑着,『因为我跟你在一起。』
“好巧。”Barry勾起唇角,“我看到你了。”
闪电侠雕塑下,Hal欣然与飞扑进自己怀里的金发小炮弹相拥热吻。
“乳圌夹?”Barry勾在他腰上,捧着他脸颊,满足地眯起眼。
Hal笑着迎合小男友鸟雀般的轻啄:“回家让你试。”
“口圌球?”
“以为你不会问了。”
“跳圌蛋!”
“……得寸进尺不是好孩子……”
“跳圌蛋!!!”
“……不许用遥控的。”
Q^Q
“……不许用粉色!”
“当然。”Barry胜利地笑着侵占他的口腔,“我刚下单了一款我制圌服花纹的……”

“……”
“……”
“……我们该关通讯的。”Iris掩饰地喝水。
Caitlin写公式的手僵着,笔记本上是走神时不小心跟随第三方通讯的描述勾出的涂鸦……
Cisco撞桌子中。

他们很高兴好友找到了自己的归宿。
但他圌妈能收敛一点吗!?

tbc

热度 151
时间 2017.09.16
评论(24)
热度(15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