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红绿】【互攻】I Surrender 二十九更

一方普通人AU
打斗废选择死亡

二十九更

『你知道,我想埋怨你向我坦白之后变成了这样,但仔细琢磨琢磨又不太对。』
“你也好,Hal!”Barry笑骂着回复,难以掩饰心情的愉悦。
『你可能一直这样,只是之前我们相处的时间没有那么长,所以我没察觉。这很正常。一对夫妻无论谈过多久恋爱,结婚之后总能发现诸多问题……』
Barry无奈地叹气:“Hal,我亲爱的——发生什么事了?”
『你又在打击犯罪呢,是不是?』
“抱歉如果是说晚餐——我会给你带!”险险地躲开没看见的电线杆。
『看吧,我说什么来着?』Hal叹了声,『没关系,你悠着点。专心打怪吧,我能照顾自己。』
“你到家了?冰箱里有意面……”
『我不是哪个正处在青春期的野小子,非得占据着恋人全天候的关注才乐意,不然就耍脾气。我很成熟了。成年人有成年人的恋爱方式。』
“噢是吗?”Barry喜爱地翻个白眼,“比如在你男朋友忘记搭理你的时候打进通用频道公然性龥骚扰?”
『……我又不知道那是公用的。』
“你开始性龥骚扰的时候已经知道了。”
『口是心非的速跑者——你爱死我的Dirty Talk了。』
「我恨死了。」Cisco干巴巴地插入,「你要敢再来一次我现在就把你的麦掐了。」
『……闪电侠你朋友打压我!』
“他打压得了你?”Barry笑着摇摇头。
『他仗着自己对你很重要,知道我不能把他怎么样,他排挤我!』
“我也爱你。”
『……好吧,勉强接受了。』Hal哼哼两声,『那么五个小时后再联系,闪电侠。』
“好——等等,什么!?”Barry一个急刹差点栽个跟头。
『要登机了,宝贝儿。』
“……今天!?”
「你要走?」两股声音混在一起,一个诧异一个宽慰。
『考察结束了,亲爱的们!成年人要回总部养家糊口了!』Hal爽朗地招呼,『我昨天跟Barry聊过——小笨熊完全忘了对不对?』
“……我以为你机票已经退了。”他咽下喉头那团沮丧。
『说没有你会打我吗?』
“等我有空我能马上把你送回去——你甚至用不着熬夜!”Barry愧疚中也忍不住抱怨。
『闪电侠属于中城,宝贝儿。』Hal故作可怜地大叹,『我得习惯等候,试着学会放手……』
“我听见你憋笑了。”
『呀,被识破了。』Hal懒洋洋的,『好好干活儿吧,我的闪电熊。』
“再等我两秒钟……”
『暂别又不是永诀,慢慢来。』
“……你到家我去找你。”
『嗯哼——用不着太赶,飞机可没你快。』
“噢原来你是知道的。”
『顺便,我可以带着闪电熊私奔吗?』
“放开我的熊。”
『你爱它胜过爱我!』Hal哭唧唧。
“你现在要跟我分居还要带走我们的孩子?”
「……」
『……哎呀,你这么一说……』
“嗯哼?”
『好吧,孩子归你。』Hal“咯咯”笑得开心,『爱你哦。』
“嗯,你路上小心,这个点打车也不方便——要不还是等我送……喂???”
第三方电流声消失了。
Barry的步伐略失落地减缓。
「Barry你还好吗?」Caitlin柔声问。
“我没事。”他打起精神,“速战速决——我还得赶去送个机。”

Hal耸耸肩,把手机扔桌子上,饥肠辘辘地继续搜刮冰箱。
机票当然退了。开玩笑,他男朋友是闪电侠,他明天早上走可能都不会迟到——只要Barry起得来。
飞行员愉快地哼着歌清点冷藏室的存货,新闻里Iris正滔滔不绝着他的小男友有多勇敢。看样子今天只是小打小闹,不会多久,但刚才聊过那一通Barry肯定会往机场拐个弯。做个千层面的时间应该够了。樱桃派可以放进炉子……
“不是Iris West?”
脑后掠过一阵疾风,Hal警觉地回头,哪知眼前一花,身体就摔了出去,撞翻了餐厅的桌子,脑袋重重地磕了一下。
“生面孔。”
Hal呻吟着,耳边阵阵嗡鸣,小腹隐隐抽搐,肩膀可能扭伤了,后背硌在桌角上生疼。他挣扎着想站起来,却突然头皮一紧,他被迫仰起脸面对诡谲的黄色虚影,太阳穴倏忽一暖:
“你对于Barry Allen来说又是个怎样的存在,小家伙?”

Barry向来爱在战斗中游刃有余的时候嘴炮一把。
但今天不行。
今天他赶时间。
“航班信息查到了吗?”
「坏消息,小闪电。」Caitlin叹着气,「今天没有晚点——你还有十分钟。」

Hal抄起手边的椅子砸到对方背上,趁他不察被击倒在地时踉跄着爬起来冲向大门,可没跑几步后腰就又挨了一脚,狠狠跌了出去撞翻衣架。
“闪电侠身边什么时候有了你这号人物?”来者步步逼近,震动起来的嗓音瘆人无比,“你究竟是谁?”
“你他妈又是谁?”不由分说被硬闯进屋的不速之客暴揍了一通,Hal现在十分恼火,“你速度也很快!?”
“也?”
逆闪电眨眼间站在他面前。
“他告诉了你他的身份?”
他伸手掐住他的脖子。
“他很在乎你?”
“他妈关你什么事!?”
“你是谁?”
突然他福至心灵般向旁边一瞥,看到了隔断上的合照。照片里Barry嵌在Hal双腿间,两人相拥着坐在草地上,对着镜头笑。没什么逾矩的举措,但让人轻易就能看出他们的亲密无间。
他手臂一僵一滞,尔后突然桀桀地怪笑,笑声刺耳,听着不寒而栗。Hal提心吊胆地提防他接下来的动作,不料扼着咽喉的手指猛地收紧。
“你是他新欢?”
Hal趁人走神一膝盖狠狠顶上对方小腹。可还没来及有下一个动作,就被连着给了好几脚、面朝下地摔在地上。
“有意思。”
蛇一般的声线黏腻地舔舐上他的耳廓,冰冷的吐息洒在后颈。
Hal胃在翻搅。
“让我们看看他有多在乎你,怎么样?”

将几个闹事的扔进CCPD,Barry急匆匆地赶到机场。
Hal的航班已经起飞了。
他懊恼地踹了把椅子。好吧,这没什么。他男朋友只是在天上呢,大概四五个小时就能联系上……
见鬼的四五个小时!
气不过地又踹了一把。

Hal偏头躲过一次重击,反身将禁锢着他的男人掀到一边,震惊地看着地板上拳头那么大的黑窟窿。
卧槽他还以为所谓“掏心插脑”是个修辞!?
逆闪电很快站了起来:“你不错,挺带劲的,何苦跟闪电侠这种人搞在一起?”
“关你屁事。”
“你对他很重要?”嗤笑,“可惜了。”
“操你的你谁啊!?”
“他没给你提起过我?”男人诡异地动动脖子,“一次都没有?”
“提你干嘛跟你很熟吗?”Hal戒备地摆出防御架势,“别想挑拨离间我警告你,我是我家熊的第一个男人……”
“而我,掌握着他的命运。”
Hal眼前一花。
“我是他永生永世别想摆脱的阴暗面。”
震动的手掌覆上他胸膛。
“我杀了他的母亲……”
一声怒吼打断了他的陈述。黄色虚影突然被猩红残像撞开,措手不及下无心恋战丢下Hal就想跑,Barry紧随其后。两人一前一后在客厅不大的空间里追打。
Hal惊呆了。
“Thawne!!!”Barry咆哮着,惊怒交加。他以为Hal回去了,心情低落中沿途买了些吃的啃着回到小区,结果在楼下被保安拦住,说邻居投诉他房间有打闹的声音,问他要不要报警。
察觉不对的Barry赶紧冲进公寓。
Thawne掐着Hal。
他的手指已经陷进他的胸口。
“你想都别想……”Barry咬着牙,金黄的电纹在他身上疯狂流窜,“这一次你想都别想!”
逆闪电痴迷地看着:“无论多少次都一样Barry Allen,无论谁被牵扯进你的生命都一样,我会把他们夺走——我会把他夺走,直到你认识到谁才是你真正的朋友、谁才有资格跟你并肩,学会为你生命中唯一的那个人腾出时间!”
“下地狱去吧!”
一把椅子重重砸上黄色速跑者的后脑,椅子瞬间四分五裂,Thawne惨叫着跌向一边,Hal捂着震痛的手腕直跳脚:“卧槽槽槽槽槽但愿这玩意儿有保险……”
“Hal!”Barry赶到他身边握住着他的胳膊,“你不是已经走了?你怎么还在这儿?”
“有你在我还要扣工资买机票我疯了吗!?”Hal龇着牙,“凭什么不给CSI配龥枪我要向你们队长投诉!”
“你会用?”
“总比椅子靠谱。”Hal痛呼地噙着眼泪看着自己肿起来的手,“妈的……几分钟了?该死我给你烤了蛋糕……”
“先别管蛋糕。”Barry担忧地看着他,“你受伤了吗?”
“除了我的手?并没有……”
“目前而已。”
扭曲的男声再次在Hal后脑响起,转瞬间他跟Barry又隔开好几公尺,冰冷的锐器架上他脖子。
“我挺想把他带去25世纪,用他的血浇灌你我初遇的地方。”他狂妄地笑道,“可是何必这么有仪式感呢?”
“不!!!”
Hal本能地向另一侧歪倒,绞着敌人的手逃脱桎梏,想转身再补一脚时发现人早没了踪影。他出了口气,放松之余腿一软就要往后跌。
有人接住了他。
“Barry?”
Hal笑着,若无其事地打哈哈:“还说没有男人喜欢你呢,突如其来这样的一个也太恐怖了吧?操的我手还在抖呢真他妈丢人。碰到这种神经病只能认栽,关也关不住打跑了还能来——Barry?”
Barry抿着嘴唇。
Hal捏捏他下巴:“没事儿你男人罩着你呢他不敢把你怎么样。折腾这一遭的也不知蛋糕好了没——怎么了?”
Barry不说话。
“Barry?”
Hal担忧地摸摸他脸颊。
“宝贝儿你脸好白……”
他有点晕。
“出什么事……”
Barry捂上他的脖子。
一切看上去像个慢镜头。
Hal茫然地睁着眼,转向身边的地面。
触目鲜红。

tbc

热度 138
时间 2017.09.17
评论(50)
热度(13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