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红绿】【互攻】I Surrender 三十一更

一方普通人AU

三十一更

Hal又在中城待了将近一个月。
刚开始一天什么都没有,除了有些虚弱吃不下东西,你想想他还能调戏自己小男友呢。结果第二天晚上突然开始头晕,根本抬不起眼皮,一睁眼就吐。想下床上个厕所直接厥在半路,被连呼带叫拍打了大约半分钟才堪堪有点意识。
Barry吓惨了。甭管他主修什么帮过法医多少次眼下全他妈忘了,不顾Hal再三强调自己没事,连夜跑去Snow家公寓把Caitlin从被窝里薅了起来拖进S.T.A.R.,顺手给一脸懵逼的队医小姐换好了制服。
回过神来的冰霜杀手厉声勒令不许添乱,把他踹一边待着,撸起袖子进了急诊室。Barry不知该怎么办又没法撒手不管,手足无措地来回窜。
“Barry?”Hal闭着眼睛有气无力地轻唤,交代后事的语气让Barry一个激灵精神了:“Hal你怎么样?还疼吗?”
“脖子?不;脑子?他妈的痛毙了。”Hal有气无力地呻吟着抱怨,“我感觉现在像有根棍子在里面搅,一睁眼全世界都在转……不是说了别给我用麻药吗Caitlin?”
“怎么着划的也是根叫得上名字的血管,说你没生命危险还真当自己一点儿事没有?”确定不是什么大毛病,Caitlin意兴阑珊地打着呵欠下医嘱——他们小队长的脑子已经被爱情消磨殆尽了,“两处骨裂,急性贫血,输血后遗症,伤口发炎代谢紊乱,那一大堆淤青,二十多个小时没进食,低血糖又胃出血——你看,低烧了吧。”
“我坠机都没这么寸……”
“能跟被极速超人类暴揍相提并论?”将耳温仪甩到一边,Caitlin一边配药剂一边就近开嘲讽,“你该庆幸只是脑震荡不是脑出血,不然照之前那个折腾劲儿,你现在没去墓地也该ICU了。坐都坐不稳还想跑——叫你静养,静养,你倒好,直接跟人在我病床上搞起来了……”
“就亲两下。”
“缝线差点打崩。”
“Barry不是故意的……”
“重点在Barry吗?”Caitlin翻看他眼睑,“别逼我给你上监护仪和绑带,下床免谈,乖乖用尿壶。”
“我没残废呢!”
“再不听话就给你插尿管。”
“Barry你快让她住手!”
“迟早摔成截瘫……”
“我有分寸!”Hal闭着眼也能据理力争出雷霆气势,“怎么说我也是有家室的男人!我的身体保障着两个人的性福!”
“不影响Barry上你。”
“……那我离截瘫真不远了……”
“嘿!”
“当初鼓励我们小闪电攻略你的时候可是一往无前英勇无畏啊,飞行员先生。”Caitlin调侃着给他挂上葡萄糖,“那时候的豪情哪儿去了,天才?”
“……人就是要栽过几个跟头才能长大。”Hal干巴巴地回复。Barry在旁边涨红了脸,咕咕哝哝地抱怨“天才只有我能叫”。
Caitlin翻个白眼:“行吧你——卧床,软食,抗炎,手和嘴巴离你小男友远一点还需要我嘱咐什么吗天才?”
Barry气哼哼地跑到病床边。Hal笑笑地捏着他的手亲了亲:“到此为止啊,小熊只有我能调戏。”
“……”Caitlin咬牙微笑,“你确定要对自己的主管大夫这么苛刻吗Jordan先生?”
“……我们错了。”
“乖孩子。”女孩潇洒地把医嘱本往金发男人怀里一拍,“你也是,管好自己的手和嘴或者随便什么需要触碰他的器官。男人是你的,弄坏了没人陪你哭。”
“……”台词太糟糕了谁教你的啊!?
Barry瞠目,怒瞪着小组医生施施然离开的背影,瘪着嘴回头趴病床上扒拉过Hal的胳膊搂进怀里。
“Barry?”
“怎么了哪里不舒服需要我把Caitlin叫回来还是怎样?”
“进来。”
“……啥?”
“进来跟我躺一起。”
“……这是病床……”
“挤得下。”
“你的伤……”
“睡右边。”
“可……”
“快点,让我抱会儿。”Hal伸手摇啊摇,“我缺失好几个小时的小天使体温抚慰,我需要我男朋友。”
“……Hal我……”
“照顾一下伤员?”
“……”
O^O
“……”Barry踢掉鞋,小心翼翼地缩进被子,腻在他身上,心疼地一下一下戳纱布,“还难受吗?”
“难受啊……”Hal可怜巴巴地哼哼唧,“动一下都想吐……”
“Carol放了你年假,这段时间就在中城待着吧。”Barry双手捂他脸上,“我很抱歉让你遭受这个……”
“得了吧,长这么大谁没生过病似的。”Hal的声音被他掌心闷得有些失真,“不就是头晕吗?改天哥带你飞一圈,你就知道这点小罪根本没什么……”
“不许再逞能啊。”Barry愧疚地轻斥,“难受就说出来,别跟刚才似的,妈的我心脏差点停摆了……”
“难受还能忍,我就一个问题。”
“嗯?”
“留疤怎么办?会留疤吗?我讨厌高领毛衣,那跟我夹克太不配——我可以用祛疤膏吗?”Hal委屈兮兮地申请,“只是刀疤就算了,还有缝线,到时候会不会跟脖子上爬了条蜈蚣似的……”
“Caitlin干活利索,针脚很细,长好了不会太丑。”他碎碎地念叨,“这个位置其实很容易遮住——当然,你实在想要,我可以给你取一管……”
“要。”
“好……”
“留疤了你会嫌弃我吗?”Hal可怜兮兮的瘪着嘴,“要不等长好了我在上面弄个纹身吧。你说我纹个Barry Allen还是刺个Flash?或者你的Logo?不不最后一个算了,好像我是个觊觎你的痴汉……”
“你不痴汉我?”
“用不着啊,随时随地想摸就摸想亲就亲……”
“这种时候了还不正经。”
“怎么,不给抱还是不给亲?”
Barry鼻头发酸:“Hal……”
“问你呢,不给抱还是不给亲?”
他迟疑着,向上蹭了蹭,犹豫地凑上Hal脸颊,浅浅啄了一口。
搂怀里摸头:“乖~”
Barry蜷缩在他臂弯,鼻头发酸。
“你不能有事。”他微哽道,“我不能想象失去你自己会变成什么样子……”
“拜托,我活着是为了更大的使命,不会在这儿被人解决掉的。”
“噢?”笑,“比如说?”
“比如说让闪电侠替我生个孩子……”
“去死。”
“我会为此奋斗终生的。”
“再贫?”愤愤地拧了拧他腮帮,触到苍白滚烫皮肤很快又心软,有一下没一下地揪他冒头的胡茬,“很饿吧?”
“还好吧。净恶心了。”
“有什么想吃的吗?”
“你。”
“……你活该饿死吧。”
“再给个亲亲。”
“滚蛋。”
“亲一下就好。”
“你当我三岁还是自以为三岁?”
“三岁孩子可不能这么教了现在。”Hal眉眼舒展,温和地笑,“快快,趁你们的小雪花还没过来……”
“哦你还记得医生的交待呢?”
“我是怕你脸皮薄,有第三个人在放不开。”
“……那我还真厚不过你。”
“快点昂~”Hal语气一沉,“你不亲我我就咳嗽,告诉你我现在咳嗽一下很要命的,不光腹压会高,我脖子的血管还没愈合呢万一一个用力……”
Barry欺身覆了上去。
Hal欣然启唇迎合,抬手搂上他细韧的腰肢,来来回回轻揉。
我只是想让他闭个嘴。
闪电侠正直地想。

逆闪电没再出现。
他的存在早已被抹消,剩下这种时间线上的孑遗,没法定位也不好预测,Barry成天提心吊胆疑神疑鬼,非常烦躁。
反观作为重点保护对象的Hal,一副完全无所畏惧的样子。开玩笑,这种硬碰硬的货色他本来就不带怕的,更何况人摆明儿要跟他抢男朋友,王牌飞行员的斗志完全被激起来了,手无寸铁还捋臂揎拳的,心比天高仿佛能空手套白狼,跃跃欲试,巴不得能再正面怼一次。倒霉玩意儿睁大眼睛看清楚中城小闪电的所有权在谁手上!
Barry在旁边差点急出心脏病。
“我跟他谈恋爱能少活十年!”Barry巴着电话哀嚎。
Oliver:呵呵。
然而,虽然在中城小日子过得如鱼得水,有人陪吃陪睡给暖床还帮忙跟Carol周旋,除了自尊心有点受打击其余方面异常滋润,野惯了的海滨人老早地受不了这种需要看护的日子——没心没肺的家伙刚拆过线就缠着Barry要人把他送走。
闪电侠其实没这么大方,开玩笑他现在恨不能全天候追在他男人屁股后面。可又耐不住自己心软,人家还威逼利诱的,甚至下了最后通牒:
Barry再死活拖着不肯送,他就自己开着飞机回Ferris。
……听听。
这是男朋友说的话吗˚‧º·(˚ ˃̣̣̥᷄⌓˂̣̣̥᷅ )‧º·˚
好歹一路嘟着嘴把人抱回了家,放床上后站到一边,束起手,赌气地怒目而视。
僵持。
浑然不觉的Hal沉浸在“回家了”的喜悦中,开心地拍拍枕头拍拍被,欢快地出溜进去呻吟着“床啊”,抽空瞄了眼门口面色不善的小男友:“还站那呢?”
“……”
干嘛,赶人啊(▼ヘ▼#)
Hal抬起手臂拥抱状:“不过来啊?”
“……”
Barry一步三跳地扑了上去。
Hal热乎乎地亲他:“我有个东西给你。”
“嗯?”
Hal在枕头下面摸啊摸:“去中城之前说要给你个礼物,记得吗?”
“是啊,之后就再无下文。”Barry笑道,“以为你忘了。”
“是啊,我的确忘了——忘带了。”Hal翻着白眼,却掩饰不住笑意,“我当时又不知道你的能耐,后来事发太突然,乱七八糟的一团浆糊,完全没想起来。”献宝似的亮出来晃了晃,“你看!”
“嗯哼。”Barry宠溺地哼了声,“备用钥匙。”
“备用钥匙。”
“你知道,只要有你的允许,我可以随意出入的,对吗?”
“准确地说,这是个通行证。毕竟凭你那迂腐的道德观,估计也不会随便出入别人家——Ouch.”Hal不走心地呼痛,“除此之外……”
“Oh my God!?”
“这才是重点。”
Barry惊呼着一把捂了起来。那是只小熊,穿着飞行员夹克,跟他第一次遇见Hal时对方的装束一模一样。特别小,是个钥匙扣,之前被Hal攥在手心,没让他看见。
“我的天……”Barry小心翼翼地戳,“我的天我的天我的天!”
“超可爱对不对?”Hal邀功地翘鼻子,“就说任谁看了第一时间都会想到我……”
Barry搂上他肩膀用力亲吻:“要不是你还要修养我现在就想办了你!”
“嗯哼~”Hal得意地挑眉,“感动吗?”
“当然!”
“是不是特别爱我?”
“爱你爱你愿意为你做任何事!”
“闪电小熊还我吧?”
“想都别想。”

tbc

飞行员小熊钥匙扣


被评论里一个妹子安利的

妈的可爱到飞起啊我去!!!

热度 135
时间 2017.09.19
评论(14)
热度(13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