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红绿】【互攻】I Surrender 完结

一方普通人AU
完结愉快!

三十四更

后来,Barry跟另外五人一起组建了正联。
第一个正式的超级英雄联盟自然吸引了全世界眼球。六人一时风头无贰,犹如炙手可热的明星,一举一动都处在聚光灯下,被期待、被质疑、被议论,被人拿着放大镜过度解读。
尤其成员彼此间的私人关系,是大众最感兴趣的话题之一。“众星捧月的联盟女神跟哪个男同事最暧昧”蝉联话题榜榜首数月之久,三巨头间的爱恨情仇更是能引起众市民茶余饭后热切讨论的谈资。
然后便有不止一个人发现。
闪电侠……
好像害怕蝙蝠侠?
不提话痨的小红人从来不跟阴沉沉的黑暗骑士说话,他甚至有时在战场上迎面碰上也是能躲着就躲着走。
粉丝们被勾得蠢蠢欲动,截屏拍照大肆分析两人的微表情和潜意识动作。要知道这种幼稚的逃避行为,不是讨厌,就是胆怯,四舍五入这是一起暗恋事故啊!
就连他们的队友也觉察到两人之间莫名的气场。温厚的超人甚至无数次安慰队友,说,Bruce虽然严肃,其实并没有多可怕,他不必见着人就躲。
Barry:“……我不……”
“真喜欢的话,就更要说出来了。”
“……”这个更没有啊!
闪电侠捂着受惊过度的小心脏惊魂未定地瞪着联盟头头,义正辞严地堵上他的脑洞。

他不是害怕。
是尴尬。

当初所有联盟成员都是顾问先生亲自上门招募的。而蝙蝠侠来找他的时候,S.T.A.R.里一个负责的都没有。
只留了翘班的Hal义务看家。
西装革履的男人摸着黑,自来熟地踅摸出一把椅子坐下。无聊得正躺沙发上挺尸的飞行员察觉到动静,谨慎地从沙发背后面冒出头,清清嗓子引起人注意,瞪着眼,语气戒备:“我能帮到你什么吗?”
“……”
明显没料到房间里还有另一个人的富豪顿了一顿:“你好。”
Hal翻身坐直了,很缓慢很缓慢地站起来:“你从哪儿来?”
“从大门。”
“怎么进来的?”
“走进来的。”
默……
“来做什么?”
“我是个Wayne。”
“噢。”Hal点点头,“所以来做什么?”
“……”Bruce皱起眉,酝酿措辞时眼尖地看到对方试图摸向报警器的手,“如果我是你,我不会这么做?”
“怎样?”Hal举起手机,手指搭在屏幕的红钮上作势要按下去,眉头紧皱,“你选个主管全部外出的时间偷偷摸进一所高级实验室,没有惊动任何人,没有引发任何警报,我敢说监控也被憋了;但你告诉了我名字——姑且不问真名假名……”
“你哪怕有一丢丢的常识,也已经该知道答案了。”年长的男人嘲讽道,“我是Bruce Wayne……”
“谁他妈是Bruce Wayne?”
打太极战术无效,Bruce耐心告罄:“你不该在这儿。”
“噢,一年前也有个人说过类似的话,还给我留下了这个。”飞行员敲了敲左颈根处醒目的伤疤,“你们反派的开场白都一个套路,没丁点儿新意。第一个这么说的人是谁?付人家版权费了吗?”
“我不是反派。”他语气缓和,“我只是……”
“大下午的闯空门,就算穿着定制西服也太可疑了。”Hal戒备地慢慢踱步,“你究竟来做什么的?偷东西?偷人?事先声明这里的东西你偷走了也不一定搞得掂,至于偷人——我警告你,这里除了某个长头发的技术宅都有主了。尤其一个金发小可爱,他现在是Jordan家的私有财产。”
“我对你男朋友……”没兴趣。
刚想这么说的蝙蝠侠突然联想到自己的此行目的。
脸色更阴沉了。
Hal神色一凛,按下警报的同时一把抄起实验台上还处于检测阶段的火枪。
Bruce克制着掏飞镖的本能:“怎么……”
“我可从没告诉过你我的名字。”
“……”
“你知道我们的关系,以及我不属于这间实验室——你调查过我们。”
“……我……”
“我没兴趣听你编造的借口。”Hal举了举枪头,“闪电侠还有两秒到达战场。”
他想威吓地上个膛,可摸索半天也没摸出门路。就在这时Bruce突然闪到他面前。Hal吓了一跳,握着枪柄就想给他一下,却被扣着手腕缴了械。
“Hal!?”
一阵疾风席卷而过,Bruce保护性地闭了闭眼,一晃神的时间棕发男人已经跟他隔了大半间实验室。猩红速跑者挡在他们中间——逼在他面前,冰蓝的眼眸中噼啪地迸着愤怒的电流:“你他妈……”
“Bruce Wayne。”Bruce镇定下来,整了整衣襟,“初次见面。”
Barry愣住,暴起的静电都消失了:“你是……”
“Barry你别离这么近!”Hal颠颠地跑过来把他往后拖开两个身位。速跑者没有挣扎任由他搂着,难以置信地看着不速之客:“Bruce Wayne?”
“是的。”
“哥谭首富来中城做什么?”Barry看了眼男友,刚进屋那一幕再次浮现他的脑海,“你要对Hal做什么!?”
“……”

事后为搞砸了自己跟偶像的初次见面,Barry埋怨了男朋友许多年。
作为一个伪红颜祸水,躺枪的Hal表示自己特别无辜。
Barry浑然不觉,窝在男朋友怀里絮絮叨叨地抱怨,手指不停地在平板上划来划去地刷网页。就在一条新提醒要被他标记已读时,闪电侠突然眉毛一竖手一抖点了消息,打开关注界面。
Bruce Wayne Fo了Hal的推。
“……”
卧槽他到底想干什么!?

即便对于蝙蝠侠来说,Hal Jordan也是很奇怪的一个人。
他普遍神经大条——那句“谁他妈是Bruce Wayne”被Cisco奉为经典传颂多年恨不能拿框裱起来镶S.T.A.R.墙上——但有时又出离细致,反应敏锐,直觉精准得令人汗颜,而且在某些领域是绝对的精英。
——能在蝙蝠机自动档坏掉后一边研究一边操作的人真的不多(别问发生了什么)。
最重要的是。
他喜欢Barry。
不是说Barry有什么不好——那孩子未免太好了点——只是,普通人想和超级英雄谈恋爱,需要很大勇气(他的情缘不具参考价值——Arthur的也是——Victor还是个孩子)。Lois跟超人的情路坎坎坷坷,Diana的小军官数次为她身陷险境,而从第一次照面的对话来看,Hal也为此经历过不少磨难。
并不是说他对打探别人私生活有多少兴趣。他不过是将所有联盟成员视作隐患,而所有变量都需被考虑其中。
Hal是闪电侠最大的变量。
他是他的动力。
他可以保护他。
也可以被用来彻底摧毁他。
每个英雄家属都需要特别关照,尤其本人跟“超能力”八竿子打不着的时候。所以他有必要密切关注着那边的一举一动,并为这位飞行员先生建立一个档案。
……而,显然,闪电侠误会了什么。
Bruce敲击键盘的手指有些不必要地用力。
算了。
关他鸟事。

闪电小队很欣慰他们的男孩能拥有一段稳定的感情。
真心的。
——如果他们能注意一下时间地点以及有可能受波及的群众就好了。
“嘿!”
托Hal的福,在前几次他无意接入S.T.A.R.通讯频道后,Barry已经习惯了打架的时候有个人在自己耳边天马行空地叨逼叨。后来Hal乖了,他反而不适应耳机里井然有序的指令和战况分析。从第三方传来的寂静让他心烦意乱。
越紧张时就越难忍,有时候实在受不了他还会自己打过去。
“Hal!”
比如这次。
“宝贝儿谢天谢地——你在哪儿?”
Hal听起来就特别无语:『我已经下班了,闪电狗狗。』
“我一会儿去接。”
『我下班一个小时了。』
“我很抱歉我失约了……”Barry险险逃脱大机器人的脚底板,“我发誓不会耽误你休息的——你只需原地再等一下!”
Hal听上去很无语:『Barry,宝贝儿,你知道我不在意……』
“不,你在意,你生气了,你要去别的男人家睡觉!”
『……Tom家。』
“为什么是Tom!?”
『我们关系好!』
“为什么总是Tom!?”
『你去出联盟任务好几天回不来,我总不至于睡宾馆!』
“你怎么不能睡宾馆!?”
『我明明有一堆单身朋友,为什么要去睡宾馆!?』Hal咬牙,『这是我的城市!』
“你是我的人!”
『我没否认这点——妈的小心你左边!』
“我十秒钟就能把你带回家!”Barry依言躲过一记偷袭,“你得相信我!”
『认真的?我们一定要这个时候讨论!?』Hal心有余悸,『你他妈跟外星机器人打着架还和自己男朋友扯皮!』
“噢你这时候觉得不合适了!?”Barry看上去想骂人,“你他妈当初在公共频道打性爱电话的时候是怎么想的!?”
“……”
钢骨心情复杂地看了他一眼。
『中城的反派可不会随便把大马路从里翻到外!』
“我们正在收尾了——相信我。”
『我信——Barry,宝贝熊,听着,我哪儿也不去,我在Ferris机场等你。』Hal妥协地叹气,『你专心打架,好吗?』
Barry委屈地哼了哼。
『我今晚会戴上项圈。』他突然压低声,嗓音沙哑甜蜜,『戴着它,赤裸地躺在你身边,为你接风。做任何你想做的,闪电侠,尽情享用你的东西。但你要是敢受伤,如果你受伤了,就什么都没有,老老实实洗白白睡觉——听明白了吗?』
“……”
“……”
『听明白了吗,小熊软糖?』
“……”
Barry眨眨眼:“噢。好。”
『乖。』Hal满意地哼哼着,『乖,宝贝……』
“……”
Arthur三叉戟往地上一杵:“老子他妈的不想明白!!!”
“……”
中城,Cisco·专业躺枪单身狗·Ramon,对于波及对象由自己上升至超人这种级别的英雄,表示有点欣慰。

后来?
后来Ferris在中城设了分公司,Hal作为分公司主管被调动过去。
亲友们欣慰于两人结束这种毫无意义的“异地”恋的同时不禁为自己的眼睛和精神默哀。
后来蝙蝠侠和超人公布了关系。
有曾经深扒三天三夜至今不死心的小记者提问红衣英雄,问他有什么想法。
Barry:“祝福啊。”
记者:“没有不甘?”
Barry:“不会啊,我也订婚了啊。”
后来Hal求了婚。

后来Barry终于鼓起勇气,在结婚前带着未婚夫去见自己父母。
黯淡天色下朴素的墓碑庄重平和。Barry絮叨地跟父母坦白这些年的零碎琐事,看向被他支向不远处的Hal。
Hal正好也看了过来,注意到他后笑着挥挥手。
Barry也笑了,转头,郑重地道了别,结束这次会面。起身,小跑步地迎向已经等了很久的恋人。
Hal双手捂着他的脸,亲亲他额头,把他手指攥进手心,收在口袋里。两人肩并肩地离开了。
There's so much life I’ve left to live.
I'd hold you in my arms and never let go.
I surrender.

End

一张图形容写我的这篇文时脑子里的印象


一开始是想让Hal最后得到灯戒的,于是断断续续码了几个小彩蛋
但在完结前一天突然改主意了
彩蛋舍不得扔又没有放的地方
放着看看开心
就当Hal在做梦吧

彩蛋1
超人说他从外太空发展来一名成员时,Barry就有一种微妙的预感。然而当人真的出现在自己面前时,他还是差点蹦了起来:“HalHalHalHalHalHal!”
“嘿!宝贝儿小熊糖!”绿莹莹的守护者一把接住许久未见的男友炮弹,“过来让你男人看看——我一听说团里有个跑得很快的红色小家伙就猜到是你了!”
“出差回来啦?有额外任务吗?这次待多久?”闪电侠腻在他身上,几乎实体化的尾巴欢快地甩甩甩。
“理论上还得巡逻——反正都在这扇区,先去哪儿都一样。”Hal抱起他转了一圈,“我给你买了吃的——我都试过了,保证可以消化,先放家里了,回去就能看到。哇哦小甜心你是不是胖了?”
“我吃不胖!”Barry不服气地鼓嘴。
Hal亲他一口:“脸上肉都软了。”
“你嘴巴多久没跟人碰过了吧?”
“说的也是。”
“嗯唔我们、我们晚上出去吃,我去订桌子,应该能订上——你这次会在地球过生日吗?我给你买了礼物唔可以带在身上的那种……”
“我身上你的痕迹还不多吗?”Hal暗示性地引着他摸向自己脖颈。
Barry红着脸蹭进他胸口。
“……”
Bruce瞪着Clark。
Arthur瞪着Clark。
Clark无辜。
妈的新成员面试会变成认亲现场他也很绝望好吧?

彩蛋2
“嘿。”Barry憋着笑,“你知道你是茉莉味儿的吗?”
Hal从新机型资料中抬起头;“什么?”
“绿灯侠套套。”
Hal用戒指抢过他手机,把冲过来试图抢夺的人抱进怀里:“螺纹浮点?没有荧光差评。”
“嘿!这是我的!”
“我还是这个还是这个?”晃晃手机。
“都是我的!”
“……你订了?”
“你管我!?”
“你是什么样的?”
“……没有!”
“不可能,海王款都出了怎么会没你的?”驱动莹绿色具化物把人捆自己身上,Hal一手扣着他腰另一只手在触屏上疯狂地点点点,“我看看……”
“不许评价!”
“超薄热感我都理解……”
“快住口!”
“精悍小号是几个意思哈哈哈哈唔唔!”
“今晚做好被肏死的准备吧Hal Jordan!”
PS.
两天(被)用废一整盒安全套,Hal飘在太空写用户体验。
『不要就近开嘲讽!』
想了想。
『不要在地球上开嘲讽!!!』
PPS.
闪电侠肏他用的还是绿灯款。
因为闪电款真的太小◝( ˙ ꒳ ˙ )◜

彩蛋3
出限量款绿灯泰迪的当晚,Barry发动了整间S.T.A.R.以及半个警局,连夜刷。
没刷上。
那几天闪电侠特别低沉,男朋友亲亲都不能好。
结果半年后,快递员按响他家门铃。Barry撕掉包装打开盒盖,做工考究的正版绿灯熊就抱着灯笼,乖巧地躺在黑金色的盒子里,安静地冲他笑。
理所当然似的。
Barry特别激动,抱着熊奔去卧室扑进男友怀里,给亲亲给抱抱,不好意思又忸怩地问费了不少神吧。
哪知Hal特别茫然地看着他:“啊?一下就约上了啊,很难吗?”
“……”
有时候跟这种幸运值满点的根本没话说(▼皿▼#) 

热度 373
时间 2017.09.22
评论(30)
热度(373)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