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红】【Halbarry】我有个朋友 一发完

在我那个梦又被人点赞于是我又点开进去又被当时的脑洞糊了一脸屎之后我决定改变命运……

女主你跟我斗【手动再见】

不要纠结时间线,它被LZ吃了

也不要纠结剧情,逻辑被LZ吃了

所有在闪电侠剧集里出现过的角色都参考的闪电侠电视剧

有黑女主嫌疑,介意的慎

以下正文:

1.

Iris有点不对劲。

2.

她是名记者,她果敢干练,但性情其实相当温柔,爽朗乐观,和家人相处和睦。总之挺好一人。

朋友都说她跟Barry挺般配的。

3.

但在Barry选择牺牲自己投喂神速力之后,事情好像就变了。

4.

她易怒,烦躁,吃很少。她谈了新男友,却天天跟人吵架。她跟所有人吵架,闹得跟家里几乎决裂。

大家一直很体谅,认为她失去的够多了。

5.

可Barry的回归并没有让事情好转。

6.

她更狂躁了,眼球因为情绪波动剧烈而布满血丝,肤色黯淡,脖颈青筋怒张。对重回人间的前男友恶劣至极,她用恶毒的言语攻击Barry,甚至演化成肢体冲突。不可理喻到了顶点。

说自己的生活因为他一团糟。

说中城因为他一团糟。

7.

Barry一团糟。

8.

他去找Oliver倾诉,Oliver听后皱眉不止。

“你们没有人怀疑可能是生理原因吗?”他问。

“Caitlin试了。很多检查她不配合,配合的检查都没查出问题。”Barry老实地回答。

弓箭手深沉地缄默片刻。

9.

“我有个朋友,他有过类似的症状。”

10.

“冷酷,易怒,看谁都不顺眼,对以往亲近的人恶语相向甚至大打出手。”

Barry急切地追问:“到底怎么回事?你们解决了吗?他是谁?现在在……”

“砰”——

11.

几里外的空地上被砸出数尺深的一个坑。

尘土飞扬。

一抹绿影跌跌撞撞从下面飘了出来。

“就是他。”堪堪从震惊中回神的绿箭侠干巴巴地说。

Barry傻眼了。

12.

Hal非常怨念。恁久没回家、一到家就这么惊天动地,还直接摔到他最好朋友的脚边,朋友身旁站着个面生的,看装束依稀能猜出身份。

噢好极了。Hal眼神死。

他跟别(wei)城(lai)英(dui)雄(xiang)的初次邂逅啊。

就是这种灰头土脸的方式。

13.

Hal以为是Hal以为的。

Barry才不是这么以为的。

反正在Oliver说出那句话之后,坑里无论爬出什么在他看来都是自带圣光的。

14.

Hal回来了。

带来个不大不小的麻烦。

“这群外星猴子被它们的中枢操纵着——一个类似水晶球的东西。”Hal很头大,“但被团团包围着,我没法靠近……”

“水晶球?”身影晃了一晃的Barry呆呆地摊着手,“这个吗?”

15.

Hal惊呆了。

背后瘫着一群外星猴子。

嗯,蔚为壮观= =

16.

“我他妈爱死这小子了!”

Hal搂着脸红红的闪电侠大声宣布。

17.

彻底被折服的绿灯侠答应为Barry做三件事。

全程遭无视的Oliver:“……”

你是灯神小精灵吗?

18.

Barry向Hal解释了自己前女友的现况。

Hal沉吟半晌:“也没有很典型啊。”转向绿箭侠,“你为什么怀疑是视差?”

“视差?”

19.

视差是个怪物。

以恐惧为生,以恐惧为食。扭曲宿主的人格,消磨宿主的意志。诞生于洪荒边界,受困于宇宙最强大的武器。

非常古老的传说。

“怎么会看上一个弱小的人类?”

20.

别管什么为什么。收服视差的过程匆忙而仓促,难免留下祸患潜伏世间。

既然事情发生了,Hal就得插手。

放在以往还有些麻烦,而现在……

“我带你去见一个人。”

21.

绿光围绕中的Barry诚惶诚恐又跃跃欲试。

群星寰宇浮光掠影。

超越光速的行进令他热血沸腾。

“这就是你的日常?”速跑者笑得眉眼弯弯,短暂忘却了遥远现实中的所有不愉快,“酷!”

Hal在那样的笑容里愣了一弹指。

22.

也许不止。

23.

“也许不会多么顺利。”Hal不知为什么对他这么说,“那里很远,那个人很神秘。我在外太空出生入死,也就见过他一次。而且会不会帮忙……”

“噢,总会有办法的,不是吗?”Barry雀跃地攥紧他的手掌。

“总是有希望的。”

24.

欧迪姆星遥远神秘。

圣行者更是深居简出。

Hal也是想碰碰运气。

——也许今天是他的幸运日。

或者是旁边这个小人的。

25.

智慧生命已锁定。

来自地球的Barry Allen。

你有向他人灌输坚定希望的能力。

欢迎加入蓝灯军团。 

26.

……这倒是意料之外。

27.

“呃,这就行了,是吗?我可以去救Iris了?”在绿灯侠的指导下学会操控新武器的闪电侠弱弱地说,“完事了需要还回来吗?好远呐……”

“不,它是你的了。如果有需要它会自己飞走的。”Hal表情纠结。

28.

为什么莫名有种被大佬洒钱的憋屈感?

我受到了侮辱!

最伟大的绿灯愤愤不平。

29.

他们回到地球,Iris的公寓。

刚跟男朋友大吵了一架的女人正跪在一堆照片中间哭泣。

照片或清晰或模糊。

每一张都是Barry的脸。

30.

Hal:“……这妹子其实是被橙灯附体了吧?”

31.

事后证明的确是视差的残存影响。

Barry用蓝灯照了三天,将那股黄澄澄的能量从小青梅体内彻底消磨个干净。

回头想要谢谢Hal发现人早走了。

32.

“他才待了几天啊!?”气不过的蓝灯闪跑到好朋友那里发脾气。

Oliver:“……”

你管得着吗?

33.

而且关我什么事啊!?

34.

Hal一直很想吐槽。一个纵横无数次元、令超级罪犯闻风丧胆的武器,要充电。

宇宙间最强大的武器,要充电。

还他妈每次都挑最火烧眉毛的时候要、充、电!

35.

Hal瞪着将要兜头砸下来的黄色能量块。

内心毫无波动甚至抽空思考了一下晚饭吃什么。

36.

能量块应声而碎。

淅淅沥沥的黄片片映上蓝色护罩在他脸上投下萤绿的光影。

“闪电侠?”

37.

“我迷路八百回!飘了三四天才飘到OA!”Barry超委屈,“小蓝人告诉我你去了哪哪儿,结果到了地方人说你早走了!我又捕捉最近的绿灯能量!那红呼呼看上去一点都不好吃的河马还给我指错了方向!我到了差点被捉去喂耗子!要不是我跑得快!最后是谁说附近有跟黄灯打架的我过来看这才找到你!我好几天没吃东西了!我都饿抽抽了你赔!!!”

Hal顶着战友们难以言喻的眼神揽着人哄“好好好我赔我赔”。

38.

赔啥啊?

39.

“你来干嘛啊?”等人吃饱喝足冷静下来蜷在绿灯做的床上小憩,Hal这才半是好奇半埋怨地问出口,“中城你不要了?地球你不要了?如花似玉的小女朋友你不要了?”

“中城有Wally和S.T.A.R.实验室,我进神速力那段时间他们处理得蛮不错的,再说在哪见义勇为都是帮忙。至于Iris……”他闷在枕头里含混地说,“在她说出那些话之后我就不可能心无芥蒂地跟她相处了。以前没有我她也过得挺好……”

Hal心领神会地“哦”:“糊涂账呗。”

Barry戳他一肘子。

40.

“做好心理准备啊,外太空的生活可不轻松。跟地球比凶险了数千万倍,你这戒指还是随时撂担子走人的尿性……”

41.

然后他又被蓝灯戒揍了一顿。

42.

“你说答应我三件事。”最后Barry烦了。

“……认真的?”

“哼唧。”

“最伟大的灯侠金口玉言允诺三个愿望,无条件服从,你就浪费在这种事上?”

43.

“怎么能说浪费呢?”Barry笑眯眯地跟他碰碰戒指。

44.

“我们一起旅行,飞过无数星系;我们肩并肩战斗,你是我的依附,我是你能量之源。你不用操心关键时刻孤立无援,我不必担忧失去希望后会被抛弃……”

45.

“最好的搭档英勇无畏?”Barry笑着举起小指。

Hal想了想,想到断电后被吊打的自己,想到一上太空就迷路分分钟饿到哭的Barry……

勾手指:“最好的。”

47.

于是某人就成了全军团唯一携奶上场的绿灯侠。

可喜可贺,可喜可贺【滚】。

48.

“Barry什么时候回来啊?”很久很久以后成长为闪电侠的Wally望着璀璨星夜感慨道。

“谁知道呢?”Kyle回想上次见到那俩人的场景,牙疼到冷漠,“也许都在外太空奶孩子了也说不定……”

49.

Oliver:“……”

麻痹四剧联动了人呢???

End

热度 543
时间 2017.10.05
评论(30)
热度(543)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