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红】【Halbarry】五次Kilowog觉得自己要瞎了,还有一次他视而不见 02

2.

Kilowog很烦躁。

Kilowog很抑郁。

Kilowog想把这只蓝灯绿灯一起揍。Hal Jordan真的欠揍。他妈的。说什么“你都当了这么多绿灯侠的教官了还差一个蓝灯吗”?

呸!

能一样吗!?

不提天差地别的驱动机制,也许的确能把人给教出来吧。而既然都说了让他来教了……

你丫站一边瞎指挥个屁!

Kilowog咆哮着具了个锤子把又凑过来瞎BB的团长大人抡到一边:“滚!这他妈我的趴!!!”

“Barry不是那群皮实的新兵,禁不起你这么折腾。”Hal随手一个巴掌把他连锤子带人拨一边儿去了,“你在那儿干说着‘凝聚起全部希望’根本屁用没有——这可是千百年来第一次随团的蓝灯你再把人家给打坏咯!”

Kilowog又是一砖头:“你这么有主意你自己怎么不教!?”

“这不是怕你个当教官的面子上挂不住嘛?”Hal矮身躲过这一击,窜到懵逼中的蓝灯身边,凑到他后颈吸了一大口。

Barry吓一跳:“你干嘛!?”

“充个电。”他理所当然地回复,抱起他流畅地躲闪来自另一人的进攻。

“……”

他自己不能飞吗!?

“好了,现在周围都是绿灯,理论上你能做到的。看着那只大河马,你要躲过他这一击,或者击溃他,总而言之不能吃亏。蓝灯和其他戒指不一样,你还戴着,你就充满了希望。所以你只需要想象。”

“想、想什么!?”不能把我放下来我自己跑吗!?

“太空可不是随便哪里都能让你跑来跑去的。”Hal摸索着握住他的手,举起来,“来吧,你手里是宇宙间最强大的武器,面对穷凶极恶的敌人,你不能跑,你会怎么做?”

“我……”

“我这次不会张开护盾哦。”Hal警告,“想想你如何对付这档事——目测还剩三秒,3……”

“等等!”

“敌人可不会等你准备好。2……”

“我需要说什么咒语吗!?”

“圣行者一直在说‘一切都会好起来的’——1……”

“一切都会好起来的。”Barry双手合十飞快地嘀咕,“一切都会好起来的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啪”。

操练场可能凝固了那么两三秒。

“呃……”Hal表情扭曲,“至少你迈出了第一步?”

Barry干笑着,把手里可怜巴巴的蓝玫瑰递向Kilowog:“送、送你?”

绿灯教官暴躁地一巴掌掀过去:“滚!”

Hal抱着人及时后退,倒没受到多少冲击。被嫌弃了的Barry撇撇嘴,把花伸到Hal面前:“Nah?”

Hal眨眨眼:“啊?”

“我的处女作诶。”邀功脸,“Nah?”

“……”

绿灯首领一脸难以言喻的接过。花在脱离蓝灯戒的那一瞬间破碎。

Barry可惜地“啊”。

“这是不可避免的。重要的是你学会了。”Hal看他依旧非常失落的样子,想了想,“那朵花……挺逼真的。”

Barry看向他。

“花瓣上有纹路,还能看到花心的细粉,你甚至做出了茎杆上被去掉刺后留下的疤——当时在你脑中它的形象很完整。”

Hal慢慢飘到地面,把他放下。

“我印象深刻,Barry。”

“噢。”Barry有些小雀跃地应道。

“你知道吗?”

“嗯?”

“你真的很适合蓝灯。”

“谢谢……”

“它特别衬你的眼睛。”

O//////O

“……”

Kilowog掀翻了训练场的柱子。

艹老子不干了!

tbc

热度 256
时间 2017.11.29
评论(20)
热度(2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