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红】【Halbarry】五次Kilowog觉得自己要瞎了,还有一次他视而不见 04

心情无法平复
更一篇冷静一下

4.
他们迟了一步。
Hal抱着浑身是血的Barry,一动不动。
Sinestro总能察觉关键所在。尽管Hal已经尽力用自己的光芒笼罩住他的蓝灯,敏锐的黄灯首领还是瞬间察觉了那点异色。
装作一无所知的样子。
趁其不备施予致命的一击。
Hal接住了他,但已经晚了。蓝灯大半身子都浸在血泊中,身体冰冷,温驯明亮的大眼睛无力地半睁。
“Barry?”
没人说话。
“……Barry?”
他唤着他。
可是没人说话。
那双湿润的、可爱的、小猫一般的蓝眼睛……
阖上了。
没人说话。
Hal怔怔地看着怀里的人。背后各色光谱打得难舍难分。他一动不动。
“……你杀了他。”
Sinestro冷眼旁观着:“我除掉了你的弱点。”
“你杀了他。”
“是的。”
“你杀了他。”
你杀了他。
你杀了他你杀了他你杀了他你杀了他你杀了他你杀了他……
Kilowog察觉他状态不对:“Jordan?”
“你杀了他。”
Sinestro警惕地挑起眉:“你……”
“你是个怪物,Sinestro……”
一抹红色直直窜了过来。
“你杀了他!”
『来自2814扇区Hal Jordan……』
“不……”John见势不妙赶紧往他这儿冲,“上帝啊不能再一次……”
『你心中充满强烈的愤怒……』
“Hal!!!”
“轰——”
“……”

『你属于红灯军团。』

Kilowog费力地抵挡着红灯魔的攻击。Sinestro见势不妙立刻带着他的军队撤退了,苦了无辜躺枪的灯团。绿色具化物在红色的火海里雪块般融化,他们在自家团长的滔天怒火面前根本无以遁形。
前,团长。
上一回Hal Jordan被愤怒蒙蔽心智全靠圣行者出面Atrocitus的野心才没有得逞,可眼下,手边唯一的蓝灯已经陨落,Hal Jordan的心已经陨落。而他们现去欧迪姆星搬救兵根本来不及……
“我要Sinestro的人头,”红灯魔踏着烈焰和血海,誓要在整条寻仇之路上铺满地狱之火,“不想死的都给我让开!”
“Hal!该死……”
“你醒一醒!”
“滚开!!!”
“Hal?”
虚弱的询问掩盖在嘈杂的惨叫和怒吼中,几不可闻。
Hal猛地回过头,震惊之情溢于言表:“Barry……”
Barry Allen捂着受伤的心口,跪伏在唯一一处未被血河浸没的净土,茫然四顾:“Hal?”
疾风掠过,裹挟热浪与灰烬。绿灯们眨着差点被灼伤的眼,定睛一看,那个刚刚都快燃烧起来的红灯魔正小心地抱着方方苏醒没什么力气的蓝灯,脸上写满难以置信:“小熊……”
“Hal?”Barry惊疑不定地抚摸着他胸口,“怎么回事,你这……你、你是多喜欢我以前的制服?”
“爱死了。”Hal吻吻他的额头,手臂由于过于使力而发抖,“天呐Barry,你怎么……”
“呃,我想,蓝灯暂时维持住了我的身体机能,给了神速力治愈我的时间——我可是闪电侠啊。”Barry羞涩地笑笑,眼神依旧流露不安,“可……Hal,你这身……发生了什么?”
“没什么。”他叹着气,红灯戒失了加持应声脱落,摇摇欲坠地飘走,Hal在幽蓝的晕染中慢慢恢复原本的光彩,“没事了,Bar。”
Barry抿着唇,忧郁地看着他。
“无论你隐瞒了什么,事后都会告诉我的对不对?”Barry无奈地勾了勾唇,妥协地展开双臂圈住他,让男友的脸贴紧自己胸膛,“好了,我没事。”他揉揉男友本就乱糟糟的棕发,“你听,我好好的,没事了宝贝,我在这儿呢……”
Hal点点头,捧着他后背,埋首进蓝灯温柔的光晕中,劫后余生般深吸一口气,又放松地叹出。
“我知道。”他疲惫而餮足地笑着轻抚掌心的躯体,“我很好,宝贝儿,你别害怕。”嗓音沙哑,“疼不疼?”
“有点——但我已经好了。”Barry安慰地亲亲他太阳穴,“现在不疼了。”
“真的?”
“嗯,没事了^_^”
“……”
我们有事。我们很疼。我们需要蓝灯照一照。
有人听见吗?
以Kilowog为首、被实实在在暴揍了一通的绿灯侠们,瞪着半空紧紧相拥情好正浓的俩人,集体冷漠脸。

tbc

热度 274
时间 2017.11.30
评论(41)
热度(27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