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红】【Halbarry】Little Warrior 13

13

Wally跟Barry的关系一直很融洽,即便后者跟他姑姑已经分手多年。但在长大后,他去Barry公寓拜访得也不再频繁。毕竟孩子大了,不那么恋家了,平时忙里忙外的,估计也没什么时间串门。
……这也是为什么Barry眼下会拤着腰脚掌高频次拍打地板,怒瞪自己大侄子。
没时间,哈?
学业重,哈?
有自己生活了,哈???
Wally讨好地笑着,眼睛不停地乱瞟:“现在寒假……”
“你不是接了兼职吗?”
“晚上才接活呢。”
“……”
“……我在酒吧调酒嘛!”
“噢。”Barry换了个姿势,抱着膀子继续怒视他。
“我给你带吃的你有什么好不满的——哎呀别那么严肃,开心一点。”West家小子心不在焉地安抚自己的长辈,“那个……Hal呢?”
“叫他叔叔。”
“他才十岁!”
“辈分在那摆着——叫他叔叔。”Barry毫不让步,“而且你找他干嘛?他不知道Kyle在哪。”
“Hal不让我叫的,说这样显老。”Wally敷衍道,“再说我就不会为了别的事来找他吗!”
“不会。”
“……我是这么重色轻友的人吗!?”
“你不是吗?”Barry狐疑地看着他。
Wally:“……”
“再说你昨天不是刚来过吗?”Barry眨眼已经拎过零食袋,“吃的留下,你可以滚蛋了。”
“叔你不能这样!”
“我不能吗?”Barry咬牙切齿,“一个星期你跑过来五次——以前怎么不见你这么喜欢我这儿?”
“谁说的?我小时候还跟你住过一段时间呢。”Wally试图突破叔叔的光速肉盾,“哎呀叔……”
“Hal在卧室睡午觉呢——你敢吵醒他你试试。”
“现在是谁重色轻友了→_→”
“停止你不负责任的想法,Wally West。”Barry警告道,“他才十岁!”
“是是是,你怎么说都对。你是老大。”Wally失落了一会儿后又雀跃起来,“晚饭我……”
“不行。你走。”
“嘿!我来做还不行吗!?”
“你可以现在做好然后马上走。”
“留到晚上就凉了!”
“我有微波炉。”
“那不健康!”
“那你别做了,现在就走。”
“嘿!叔侄情谊还要不要有没有!?”
“不要。没有。滚。”
“叔!!!”
“你给我小声点。”Barry身形晃了阵,去卧室查看了Hal一眼又迅速返回,逼到Wally眼前龇牙,“让你留在这儿吃晚饭再趁我不注意把Hal拐出去跟你一起浪!?你特么差点上了头条!连续蝉联推特热搜一个星期——你怎么这么厉害呢Logo只有一个褶的闪、电、侠???”
Wally眨眨眼:“你在气我用公共身份带Hal出去了,还是在气上热搜的不是自己?”
“……出去= =”
“不对——你在吃醋吗?”
“……滚蛋= =”
“别啊我有自己的绿灯侠了我才不会跟你抢——”
“闭嘴你现在就给我走= =”
“而且他还只是个宝宝!”
“你也知道他只是个宝宝!?”Barry快炸了,“那你还带着他去拦抢匪!?”
“我带他兜风撞上人在抢银行——这是有这本质区别的!”
“而你当下应该做的是把怀里的孩子放下来而不是抱着冲上去!”
“我哪敢放手!他要是走丢了你能搞死我!”
“我现在就想搞死你Wally West。”闪电侠咬牙切齿。
Wally怂怂地后退一步,但还是有些不甘心地争辩:“我当上闪电小子的时候也就这么大……”
“需要我提醒你现在的Hal根本没有戴戒指吗!?”
“我有给他买口罩……”
“我没有在说秘密身份!”抓狂,抓狂,“你有超能力Wally West!而即便那样我也一直后悔这么早把你牵扯进这操蛋的事业!而Hal……”
“OK,OK,我错了,我认错叔叔,我保证以后不会再这样了。”Wally央求道,“别生气了——现在我能留下来吃晚饭吗?”
“……”
那小子是不是有什么魔法?
Barry恼火地叹着气让袋子的东西加入客厅零食堆:“行吧。”
“Yes!”Wally欢呼着跟在后面,突然又压低声音,“他真的不知道Ky……”
“不知道= =”
“别凶嘛我就问问。”Wally夸张地捧心,“唉讲真你一开始就该提醒我的事情该是不要跟绿灯侠拍拖。成年地等啊等的快熬死我了。”
“Kyle早就不是绿灯了还有我再说一遍——我跟Hal可是在你俩后面确定关系的→_→”
“唉对哦——可是你俩我又管不着,我说不让你靠近Hal叔叔有用吗?有用吗?”
“没用。你也不会说。”Barry凉凉地瞥他,“你特么早就倒戈了你个小兔崽子。”
……啊哈哈。
“Kyle去找黑灯的线索去了。”Barry话锋一转,眼神黯淡,“幸运的话,他们的消息会一起传回来。”
“……哈。”
“……‘哈’是什么意思?”
Wally沉思状:“所以,我男朋友追你男朋友去了?”
“……”
“而你追不上只能在家带孩子?”
“……”
“所以你还是吃醋——Ow!疼!叔!”
Barry面不改色地甩甩手。
艹的老子早就想打孩子了。
“Barry?”Hal揉着眼睛出现在门口,“你在干嘛——嘿Wally!”
“嘿Hal——呃叔叔。”Wally在长辈的怒视中弱弱地在后面加了个尊称。
“都说了不要这么叫我。”小孩子“嗒嗒嗒”跑过去,“你会留下吃晚饭吗?”
“会啊!”
“酷!”Hal跃跃欲试,“你会继续给我讲你作为闪电侠的故事对吗!?”
“你喜欢?”
“当然啦!”
“那么当然啦!”俩小孩兴致勃勃地一击掌。
Barry:“……”
“我特别开心听到你在Barry被困住的时候继承了他的制服。”Hal搂着Wally脖子,“但是好可惜闪电小子的制服没人穿了。”
“有人穿的。”Wally幸福地将小男孩抱了个满怀——软软暖暖的手感真的超级好。
“为什么Barry不弄个多米诺面具?”他疑惑地问,“会很帅啊。”
“Emmmmm……”
Barry惊觉一大一小都在看着自己:“干嘛?”
“为什么你的制服要从头包到尾啊叔叔?”Wally摸着下巴,“同样跟Hal叔叔交往过,你看人星蓝石——嘿!干嘛又打我!?”
“有人甚至猜闪电侠在面具下的模样有多不堪。”Hal愤愤不平,“有眼无珠!”
“……注意措辞,Hal。”Barry无奈地拤着腰,“还有以防你们真的忽略了,我再说一遍,义警这个工作不是用来耍帅的。比起形象,秘密身份其实更重要……”
Hal若有所思:“因为你的金发太耀眼了是吗Barry?”
“……”
Barry猝不及防又被戳了一下。
“嘿!”作为局外人还莫名躺枪的Wally不干了,“你在说我发色没那么好看是吗!?”
“没啊,”Hal安慰地摸摸头,“只是金发的确更好看。”
“……嘿!不公平!为什么你只夸Barry叔叔!”Wally装作愤慨的样子含笑着逗孩子,“这么小不可以偏心!来,夸夸我?”
“……呃……”
Barry奇怪地看他一眼:“夸你又不是Hal的责任,找你家白灯去。”
“……”
叔你变了!
浑然不觉的法证官走过去把小孩抱起来:“快五点了,既然说是你来准备晚餐就赶紧动手吧。”
“……我有超级速度!”
“我家烤箱可没有。”Barry提醒道。
“我在你家就是劳工的地位吗?”
“Ah-ah,这锅我不背,我从开始就说让你走了。”
“为什么啊?”Hal一脸茫然。
“因为他犯错误了。”Barry亲亲Hal脸蛋。
“……”
偏心!!!作为长辈你偏心!!!明明有好几次是他自己跟过来的你都不训他!!!
Wally悲痛欲绝地捧心,头一回有了种被家长遗弃的感觉。想想很久以前Barry叔叔还会为了他更喜欢谁而跟Hal叔叔吵起来……
啊,美好的旧时光啊。
这边Hal正趴Barry怀里,两只爪子好奇地搓啊揪啊揉揉揉:“Wally给我看过你以前的照片。”
“嗯哼。”Barry半眯着眼毫不挣扎。
“为什么把头发留长了Barry?”
“你……”停顿,“长大了的你……说是喜欢这样。”
他说他喜欢在接吻时手指缠绕着对方凉滑的发丝,这能带给他一种温存的依赖感。
几个月后Hal完成灯团的任务返回,发现Barry的金发已经盖住了额头。
那时候他们甚至没有在一起。
Hal若有所思,手指穿梭于柔软的金发间。
“嗯。”男孩扬起小小的笑容,“我也喜欢这样。”
“……”
Barry眼神闪烁。
“其实这样挺好的。”
“嗯?”
“你那张能遮住半张脸的头罩。”Hal亲亲他发心,“有长大的我知道你有多好看就够了。”
“……”
Barry没忍住又亲亲他脸颊。

吃饭的时候Wally频频瞄向神情莫名明快的闪电侠。
“叔你头发……”
“……闭嘴= =”

tbc

热度 191
时间 2018.01.06
评论(16)
热度(19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