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红】【Halbarry】Little Warrior 16

16

Barry在另一个世界跑跑跑的时候眼皮子一直在跳。
『闪电,你不在状态。』超人沉稳的声音从通讯器另一边传过来。
“我知道——抱歉!”他险险地躲过一次重击。
“担心Hal?”Diana语调轻快地问。
Barry摇摇头叹了声,无奈地笑出来:“但愿只是我操心过度吧。”
“Wally是你带大的,在你离开的那段时间经受诸多磨炼,早就成长为可以独当一面的男人了。”公主在他身边促狭地挤挤眼,“别太多虑了。”
“有你们做他坚强的后盾——是啊我真的一点都不担心。”Barry凉飕飕地回敬,“宠坏了你们帮我带。”
『我很怀疑你会不会让我们插手。』
“……我现在不想和你说话,蝙蝠侠。”
通讯器响起一片善意的笑声。
“不要我来提醒你们这群身经百战的‘父亲’也应该明白不能用交易的方式去贿赂孩子完成某件他必须要做的事。”Barry越说越气,“他不该为一件理所当然的事得到‘奖励’!”
『但是,』Billy没心没肺地大笑着,『奖励的内容我们也很想看啊~你们动作快点我还有机会当花童呢你想想看!』
“……”
一群猪队友我要你们何用???

“……”
“……”
Hal抱着胳膊皱着眉头盘腿坐在地毯上(←Wally加的),跟个审查女婿的老父亲似的瞪着对面的人,难受了就换换腿。Wally规规矩矩地跪坐好,偶尔别扭地蠕动两下。
“你多大了?”
“……我成年了。”Wally弱弱地说。
“刚可以喝酒的年纪也叫成年了。”Hal尖锐地指出。
Wally望天:“成年很久了……”
“那你们交往多久了?”
“嘿!叔叔同意了的!”
“……”Hal撇着嘴,满脸严肃。被那样的眼神注视着Wally莫名怂怂地缩了回去:“就算真是青少年,谈个恋爱而已多正常……”
“我才不信Barry会同意早恋。”小小只的Hal振振有词,“你们是怎么认识的?”
“……”
如果自己在这儿把神速力牢笼和视差透露给了小东西……
他叔回来第一件事就是宰了他吧【手动再见】。
Wally选择消极抵抗看着天花板。
就在他度日如年地默数心跳并考虑着晚饭怎么解决的时候一双小小的手掌抱住了他两边的下巴硬让他低下头。小小的肉肉的水灵灵(喂)的缩水版Hal Jordan皱着眉,语气里毫无玩笑成分:“我记得Barry说过他曾经也是绿灯侠,是我介绍给你的吗?”
“……”
“是你追的他?”
“……”
“他诱拐了你?”
“……”
Wally看着他眼睛发直。
“Wally?”
一个十岁的白人小孩……
凭什么……
脸上可以没雀斑!?
上帝造他的时候也太偏心了!!!
见他半天没反应,Hal声音都沉了下来:“Wally,告诉我实话。”
“……”
一个小豆丁干嘛这么威严!?
Wally紧张兮兮地抿抿唇看进那双异常认真的棕色大眼睛。
……算了煞有介事的样子还真挺可爱的。
“呃……”Wally张张嘴,“不……是……可能……”
“是我介绍你们认识的?”
“……那是个意外。”Wally最终虚弱地如此辩解。
小Hal眉头拧得更紧了。
“……我是说我们相遇的契机是个意外……”
“我没多想。”他松开他下巴,后退两步,依旧审视地看着这个名义上的后辈,“但我听着呢。”
“……”
Barry叔叔Hal叔叔他是坏人TAT
“呃嗯……因为……因为我……”Wally视死如归地眼一闭心一横,“我央求的。”
Hal一愣:“啊?”
“因为一个速跑者身边总有一名绿灯侠——这就像某种世袭。Jay爷爷和Alan一直合作无间,你和叔叔……你懂的。”Wally绞尽脑汁,“所以我想……我就特别想……那什么……要、要一个……”
Hal肩膀稍稍放松,取而代之的是担忧:“你想要个自己的绿灯侠?”
“对……”
“……”你真的没有在效仿自己叔叔吗,“绿灯侠是某种派发物品吗?”小孩子一脸狐疑,“而且你要人家就给了?”
“不……”Wally泪流满面地撇过脸,“我可能对流星许了愿……”
小孩无语地抱着胳膊看着他。
“为什么流星刚好把他派了过来?”小男孩狂刷嫌弃脸,“绿灯军团没人了吗?”
“……”当时还真没人了。
“总而言之他就这么‘duang’地砸到我面前然后‘啪’地敌人打了过来,他当时又没什么战斗经验我不想让他辱没你的名声……”
“为什么他会辱没我的名声?”Hal一头雾水。
“……”一个孩子为什么会有这么缜密的思维!?“因为……”Wally无语凝噎,“因为……你、你太忙,你很久没回地球了。”
Hal继续若有所思地审视状。
Wally屏住呼吸。
“……噢。”
谢天谢地!“所、所以我就带他……”
“Barry呢?”
“他……”Wally真的想哭了,“他、他跑丢了……”
“……啥?”
“不是他、他、那个、他去找你了!没错——他太想你他去找你了!然后不熟悉路跑丢了!然后你又去找他!然后你俩好几年都没法回地球!对没错就是这样——所以我和Kyle填补了你们在地球的空缺!你们合作所以我们合作还有联盟帮着我们合作这样来来回回就就就就就熟了!”
我是天才!!!
Wally差点振臂高呼。
Hal看上去还没反应过来。
“Ba、Barry去找我?”Hal看起来像是被吓到了,“怎、怎么做?我出差的话——我在宇宙不是吗?他怎么……他能在真空奔跑?宇宙飞船?企业号?”他顿了顿,“我们这个世界真的有企业号???”
“他没说吗?他是蓝灯候补。”Wally卖叔叔卖得毫无心理负担,“一般情况下他放不下地球的事业,但你们、你们在谈恋爱!你也知道恋爱中的人为了见对方一面可以万死不辞!”
“但……”Hal完全混乱,“但我们……不才谈了一年……”
“他那时候就喜欢你!”Wally斩钉截铁,“他自己都不知道有多喜欢你!她就是想见你!太久看不到你他都不知道自己有多烦人!全联盟都支持他去找你!所以他就戴上戒指去找你了!尽管他估计都不知道自己究竟为什么要去找你!!!”
艾玛他要去申请奥斯卡最佳编剧。
Hal依旧一副被吓到的样子:“是、是这样?”
“是这样。”男人笃定地说。
“他们究竟有多少种颜色?”Hal忧虑地支着下巴,“作为一群宇宙守卫这么五光十色地真的好吗?”
“有七那个也许九种颜色吧……”Wally清清嗓子,“因为你看,宇宙一开始是黑的,然后有了光,光是白色,规分为七,称之光谱……”
“噢,我看过自然百科,我知道这段。”Hal骄傲地昂起下巴。
“是吧?”Wally点点头,“所以其实也不是那么难理解……”
“好呗。”Hal小声嘀咕。
Wally暗松一口气。
“你还是没有说。”
“什么?”
“你们为什么会在一起?”
“……这是绿灯侠和闪电侠的传统。”Wally再次眼神死。
“……为什么?”
“你觉得你为什么会和Barry叔叔在一起?”
“因为我很帅。”Hal想了想,“因为他特别好。”
Wally傻笑:“噢是啊也许的确可以这么解释。”
“你们怎么确定关系的?”
“……啊,情况很复杂,总之当时全世界都忘了我是闪电侠,包括联盟甚至我自己。我找回身份的时候Kyle还在宇宙瞎晃。结果他回来看到还穿着制服的我直接叫出了我的名字。”Wally傻乎乎地咯咯咯咯,“然后我就下决心追他了。”
Hal认输地叹息。
“我不知道我该为自己是个糟糕的家长而失落,还是为你们两个在一起了而欣慰。”他依旧有些不得其解,“但是Emmmmm——恭喜?”
“Yes!Yes!就是这样!”Wally激动得要哭了,“谢谢你Hal叔——呃宝贝儿小甜豆!谢谢你!”
“也没必要这么夸张。”Hal脸挤在大人胸前几乎变形。
“我真的太开心了!晚饭我们出去吃吧!”Wally豪迈地岔着腰,“我要带你领略舌尖上的中城!”
“炸鸡汉堡和可乐。”
“……我们有最好的大胃王!”
“大胃王还是从海滨分出来的吧?”
“……我可以带你去中国!”
“你会中文吗?”
“……”←有Kyle在从来没有考虑过这个问题,“那就英国……”
“……你只是不会做饭吧?”
“嘿!你去不去!?”
“说不去你会放过我吗?”
“不。”
“那走吧!”

tbc

热度 186
时间 2018.01.09
评论(39)
热度(18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