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红】【Halbarry】Little Warrior 19-上

这两天赶朋友婚礼_(:з」∠)_一天更一半

19-上

Barry在实验室里焦躁地踱步,来来回回,时不时停下来看一眼时间。

Joe悄咪咪探了个头:“Hal上学去了?”

Barry咬着下唇,盯着大钟心不在焉地答应:“嗯哼。”

“几点去接他?”

“Joe,课程才刚刚开始一个小时,你别纠结了。”到十一点我就去接他,十一点,十一点,十一点……等等,“而且他们中午要在学校吃的,傍晚的时候才放学。”噢上帝杀了他吧,“你可以带他去吃晚饭。”

Barry僵得脸都快碎了。

Joe走过去,颇为理解地拍拍他肩膀:“你知道,我们可以打电话的,对吧?”

“不Joe,这会显得我像个保护欲过度的神经质家长,这也会让Hal显得不够酷,然后一些不够友善的小崽子就会嘲笑他,而他为了迎合他们就会跟我吵架,我被禁止跟他联系甚至不许放学后去接他,慢慢的他甚至不想跟我说话,他不再喜欢我我们的关系会变僵然后我就会……”

“Wowowo,慢一点,硬汉,你现在表现得就是一个保护欲过度的新手家长。”Joe哈哈哈地笑着挡在他身前防止他动作太快撞上药品架,“而且,你校园剧看太多了……”

“我可是经历过校园的人。”

“不会有这么多糟糕的坏孩子的。”

“噢那是因为没有人告诉你。”

“Tony?”

Barry嗤笑:“Tony那样的混蛋可不止一个,Joe West先生。”

“……什么?”

“学校对于某些孩子简直是地狱比如你没有妈妈比如……比如法官说你爸爸杀了你妈妈。”

Barry颓然般跌坐进旁边的椅子上,Joe震惊的样子令他们两人都心烦意乱:“你从来没告诉我这个。”

“……哈。”

“为什么Barry?”

“告诉你又能怎么样你又不会去把他们揍一顿。”Barry耸耸肩,“没关系了,我最终找到了转移注意的办法,Iris也……”

“Iris也有!?”

“……Yeah,我告诉过你,有的人就是对单亲家庭不很友好。”Barry叹着气,“你看,Joe,我们都知道你带着两个孩子有多辛苦,不想用这种小孩子的破事来打扰你,所以……我们都很好,后来。他们是失败者,对吧?而我们……我们……他们要是欺负Hal怎么办?”

“……我现在一点都不想听到你转移话题。”

“我没有。”

“你有没有想过告诉大人也许事情的走向会稍微好一点?”

“Well,你无法控制学校里发生的一切,老师也一样。大人们……他们……很忙。”他捂着额头,“我真恨这个话题,我现在真的开始担心Hal了。”

Joe脸上写满了难以置信和伤心:“我以为……Iris说她帮你解决了那些混球,她说你们在学校很好……”

“Iris有自己的小麻烦。但……她说的也没错,我们彼此照顾。而且我们也有一些朋友。”Barry开朗地笑了笑,随即又想起了什么,不堪重负地捂住脸,“噢我的天我的天我的天要是Hal遭遇这一切怎么办他肯定也是要自己一个人解决他不跟我说我肯定发现不了我这么迟钝的一个人……我是不是最好还是给学校打个电话?我要不要打?但要是……”

“嘿停下停下停下,小老虎,没事的。那可是Hal Jordan。”老警官握住养子的胳膊,“那可是个硬汉,记得吗?他一拳揍翻了自己上司,他敢为了你跟整个酒吧干起来……”

“那是他自己找茬——你这是在夸奖他?你认真的吗Joe?当初发生这事的时候你差点亲自把人拘留……”

“……时代已经不同了。”

“你说他——你当时怎么说的来着?说他冲动,不负责任,还说他有暴力倾向,说他只会惹麻烦说我跟他在一起只能替你收拾烂摊子——你差点当着Singh面跟他打起来!”

“他不会这么做……”

“噢你现在在为他说话?你是在为他说话吗!?”Barry揪着头发抓狂,“他当然不会跟你打起来!他怎么可能跟你——你只是单方面的追杀他!”

“我现在又不能动人家……”

“噢当然,你爱死那小豆丁了,你就差对他有求必应。”Barry抱着胳膊干巴巴地嘲讽,“等Iris有了孩子,我们得时刻警惕着你了。”

“她倒是先找到个男人。”Joe痛心疾首状,“而且为什么不是你?”

“……我?”

“你的孩子。”

“……Joe我跟你说过……”

“你看,他去过那么多星球,见过那么多外星种族,你说会不会……会不会有一个地方,他……他有办法让同性生个孩子?”

“……啥?”

就在Barry一脸“WTF”正试图搞明白他干爹说的跟自己想的是不是一个意思,电话声响了。

“你好?”

『你好,是Hal Jordan的家长吗?』另一边的女人声线很严厉。

“……对,怎么了?”

Joe看他沉默地听完对方的陈述后挂断电话火速换下实验服。

“怎么了?”

“Hal跟人打架留堂了,让我去一趟。”法证官先生急吼吼地换上衣服,就要往外冲,“我看谁他妈敢欺负我家孩子!”

“……”

说我溺爱呢,哈?

老警官一脸冷漠。

tbc

热度 185
时间 2018.01.12
评论(32)
热度(18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