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红】【Halbarry】Little Warrior 20

本来想跳过去的,但是……意外很顺手😂

20

Barry领着Hal走进办公室,四个大人齐齐看向他们。他们身旁分别站着个看起来比Hal大一点的孩子,脸上或多或少都有几块淤青甚至擦伤,正面对着他们的父母指着Hal大声叫嚣一些指控之词,表情里依稀残存着恼火以及不可一世。

Barry眯起眼睛。

校长女士推推眼镜刚想说句话寒暄一下,法证官开口了。

“道歉。”他转向那几个小学生,语气严厉且尖刻,“现在,向我儿子道歉。”

Hal猛地抬起头。

几个闹哄哄的小混蛋见状也安静了下来。

其中一个的家长最快回神,气势汹汹想要争辩:“你孩子打了我儿子……”

“你儿子侮辱了我孩子的生父生母。”Barry冷着脸,“男孩子打架很正常,但他这种行为可不是教养良好的表现。这事没那么容易糊弄。现在,道歉!”

“他……”另外一个野小子还想开口抵赖。

“而且,你们几年级?看上去都比他大,本来是打算围殴我儿子的是吗?”嗤笑,“先不说本身这种行为有多令人不齿。三个大孩子一起上都没打赢个比你们小的转校生?自己告诉我丢不丢人。”

“……我们没输!”

“所以你们承认是合伙欺负我儿子?”Barry讥讽的笑意一敛。

“……”小胖子脸都憋红了。

校长张张嘴,明显没有料想到这局面:“Allen先生,我叫你来是想讨论一下关于Jordan小先生的暴力倾向……”

“你跟一个捍卫父母声誉的小孩子谈暴力倾向?”他猛地转向怵了一把的教师,“你们这群大人会允许这种事情发生已经非常不可饶恕了,现在还想指控我的孩子有精神问题?贵校的教育理念已经堕落到这种地步了吗?我摆明了说Johnson夫人,有精神问题的不是这个可怜的孩子,是那些不知与人为善的疯小子,而抱有这种想法的你们在座各位大人都有问题。”

“什……”

“谁是第一个?”犀利目光扫视了一圈。三个孩子面面相觑,畏缩着不肯抬头。

色厉内荏的熊犊子破了我大宝贝儿的相这事没完!

“谁是第一个卑劣地以其父母的不幸出言挑衅这个可怜孩子的懦夫?”Barry厉声命令,“有胆量现在站出来。”

这个指控就有些不好听了。几乎一瞬间站位最靠近校长的那位女士眼睛“唰”地瞪圆了,头顶目之可及的怒火“蹭蹭蹭”直冒:“你又知道什么!?就凭你身后那个满嘴谎话小骗子的一面之词?你就这么教孩子的!?”

“我把孩子教的很好。Hal的生父生母也都是很负责的家长。我很骄傲他会为家庭的名誉而战——反观某些人的可耻行为,他是一个无畏的小勇士。”

“你没有证据!”

“Mathew Lockwood不过是因为下课的时候Catrina跟我说了几句话就来找我茬。”Hal皱着鼻子,“首先我得澄清我对那位女士没有任何非分之想,其次——成为你的女朋友简直是她淑女人生的一大污点,Lockwood。”

Barry挑起眉毛:“背后还隐含一场早恋事故,哈?”

“……我没有!”顶着凌乱黑发的精瘦孩子惊恐地叫嚷。

握着他肩膀的女人眼睛在冒火:“他打了我儿子!我要求赔偿!”

Barry没有在意眼前跟自己对峙的是一位穿着体面的年轻女士,他也正在气头,新仇旧恨汩汩地往上涌,一腔热血直往脑子里冲,管他面对的是绅士淑女还是地痞流氓或者几个冥顽不灵的小孩子,他现在恨不能把人拎去警局扔里面蹲上半个月——假如立场调换,放长大的Hal在这儿为小时候的Barry辩护,这帮人全他妈挨揍了好吗:“他们在哪里起的冲突?我要申请调看监控。”

家长们骚动了一阵,彼此之间交换的眼神都有些惶惑。校长看他这咄咄逼人的架势也愣了几拍:“Allen先生,他们是在更衣柜的走廊上被人发现扭打成一团,许多孩子都看着……”

“有没有监控?”

“Allen先生,我想先提醒你,无论如何打架是不对的……”

“不是小树林,不是后门荒废的校舍,甚至不是卫生间门口,一条人来人往人满为患算得上出入教学楼必经之路的走廊,你想告诉我你们没安监控?”Barry脸色愈发阴沉,“小孩子早恋你们不准备管我也没立场评价什么,大不了事后去贵校的家长论坛里跟其他大人探讨探讨。但是在安全方面也如此马虎就太过分了。我现在非常担忧孩子们的人身安全。有这样疏忽大意的管理层真不奇怪怎么会出现这种嘴巴不干净行为不检点的学生。”

“你说谁不检点!?”

Barry看向她,目光凛冽:“那个用去世父母当作刺伤人的凶器、在打架打输了之后还试图反咬一口的草包。反应这么大干什么,女士?是你的孩子吗?看来你也并不是彻底有眼无珠。”

女人在那种凌迟过罪犯以及超级罪犯还有外星恶棍的眼神中瑟缩了半分,来势汹汹的气焰稍稍减免,却依旧挺着胸膛,振振有词地要求:“那臭小子打伤了我儿子,你得负责我家Paul的医药费!”

倒还算勇气可嘉。

“我是CCPD法证官,我甚至可以安排给你孩子非常专业的治疗。”Barry冷笑,“在法医室。”

“你!?”女人恨到磨牙,“我算知道什么人能教出这么没教养的孩子了。”

“算你有自知之明。”

“你说什么!?”

“四个孩子扭打在一起,没有监控,目击证人就几个被吓坏的小孩子,你凭什么一口咬定是我儿子揍了你儿子这几下?不是针对是什么。”Barry转向校长,“现在我希望贵校为我儿子受的伤已经心理上受到的打击给出合理的解释,并且对这些欺负我儿子的孩子给予适当的处分……”

最后一个家长也忍不住发话了:“嘿!要点脸!你没有证据证明是我们的孩子先挑衅的!”

噢,我们;噢,小团体,学生之间的小团体,大人之间的小团体……

他恨小团体:“你们也没证据证明是Hal先动的手——校长,女士,究竟有没有监控?如果最终事实是他们不仅侮辱我儿子的父母还敢先出手伤了他,事情就不是道歉这么简单了。”

校长结结巴巴的:“监控坏了……我们还没……”

“贵校办事效率不过如此。”Barry哼了声,再次用那种死神般的目光环视了一圈,“希望你们知道自己做了什么,希望你们明白自己孩子都犯了什么错,三天之内我要得知这事已经有了一个合理的安排。不然我就要重新考虑让Hal在这里就读的事情了。”

校长揉着额角:“Allen先生,我很抱歉,但小Mathew先生的父亲是学校校董……”

……噢。

Barry眨眨眼。

笑了。

噢。

笑容中的冷意令围观众人不寒而栗。

“即便是在中城,我记得Bruce Wayne集团对贵校也有着一些财政方面的帮助,不是吗?”

“!?Allen先生……”

Barry低头,轻轻戳了戳目瞪口呆的小男孩:“还记得Bruce叔叔吗,Hal?”

Hal张张嘴:“呃……是……那个答应承包未来我婚礼的Bruce叔叔?”

“……”

被一句话打击的无语凝噎缓不过神的Barry Allen悲愤地瞪着眼前不帮忙还敢拆他台的小崽子,怒火熊熊的蓝眼睛激烈烧灼出“老子是你这边的你个脑子有坑的臭小子”的情绪。

小Hal扬起天真的无辜小脸期待地看着他。

Barry:“……”

算了至少他这次没当众说出“谁他妈是Bruce Wayne”……

但对其他人来说,这种程度的冲击已经非常致命了。

校长慌慌张张还想补充些什么,被余怒未消的法证官挥挥手制止了:“就这样了。孩子家教问题我不想多强调,不是我自己的孩子我管不着,对于这样的父母我想我也没法抱有什么期待。但是,三天,三天之内我希望校方给出一套合理的解决方案,让我知道我的孩子在这里就读不是一种错误,不然我就让Bruce Wayne知道资助你们是一种错误。”他牵起小男孩凉盈盈的手掌,“走吧,亲爱的。”

“回家吗?”

“先带你去吃好吃的——吃过午饭了吗?”

“……没有。”Hal嗫喏着,“午餐盒被他们摔坏了……”

Barry又是一记眼刀向身后扫去。

“一会儿给你买个新的,”他冷冷地瞪着其他人。

“我很喜欢那个绿灯的盒子……”

“这次给你挑个红的。”

我才没有宠孩子。

Barry正直地想。

Hal脚步飘忽地跟在后面走了。

留下一屋瞠目结舌的家长老师以及心态崩了的孩子们。

tbc

热度 260
时间 2018.01.14
评论(80)
热度(26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