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红】【Halbarry】Little Warrior 30

30

今天瞭望塔上格外热闹。魔法师们收到蝙蝠侠的召唤决定回联盟坐坐阵,而作为一名新晋奶爸,向来责任心超重的闪电侠早早便停了Hal学校的课业,心急如焚地拎着兜兜转转病了好几天的小孩儿早早便守在总部。

觊觎这个机会将近一个季度的Oliver Queen听说后星城也不管了,丢下Thea和Diggle抄起箭筒和单反就离开了地球——有钢骨在其实任何摄录设备都没必要可他就是控制不住(虽说最后在各路女成员以及的怒视下根本也没机会使用)。

Barry跟着领导们去接魔法师,心知机不可失时不再来,Oliver眼疾手快地抢占了瞭望塔上目前唯一一个未成年身边的最佳观战席。Dinah压着他肩膀皮笑肉不笑地提(jing)醒(gao)他稳住,稳住……

敢说一句不合时宜的话就削了你。

铁血直男Oliver Queen在媳妇儿老鹰一般护崽的怒视中抖了三抖。但这个缩小版的挚友,真的……

真的是……

哎呀妈……

“为什么你把胡子留成这样?吃饭很容易粘在上面。”小孩疑惑地揪了揪他胡梢。

“这是山羊胡。”

“山羊吃草不吃胡子。”

……真是一点都不可爱。

Dinah抱着男孩笑得形象全无。

剩下的成员们无所事事,都聚在会议厅等着大佬回归。而一群无所事事的大人……

最大的乐趣就是逗孩子。

“……要是换成其他任何人我都不会建议他这么做。甜食吃多了不健康,而Barry的食量真的可以用吨来计量。可闪电侠们又需要大量的卡路里。可尽管他吃掉了这么多巧克力,作为传说中的情圣、你们队友、Barry那位男朋友的缩影,情人节我不可能就只给他手工巧克力,虽然我做的超好吃——是不是超好吃的Diana?”

“非常美味。”突然被Cue的神奇女侠忍俊不禁,“我从来没见过Steve这种隐藏属性。他几乎跟我抢起来。”

“你真是走大运了小鬼头。你知道吗?公主殿下从不说谎。”Arthur杵着三叉戟,笑声隆隆。

“我的荣幸。”小小只的Hal志得意满地微笑。

“我都没有收到巧克力呢Hal。”Dinah可怜兮兮地嘟嘴。

“小鸟儿我可以……”

“住口我没问你。”

“要怪就得怪Barry,剩下的都被他吃光光了。”小家伙卖队友卖得毫无心理负担,“但是我不能这么对Barry,因为他是特别的。他是我监护人,是另一个我的情人。我得准备两份礼物。但我不知道该送些什么。我不能送玫瑰,它们有特殊含义的,就算是代替另一个我送的,另一个我也会不高兴。可我总不能送康乃馨,Barry会揍我——噢不他不会,他只会用那双蓝盈盈水汪汪的大眼睛无可奈何地看着我,用那种‘我很生气但是又好像气不起来我又不知道怎么骂你但我真的不想夸你好吧那就祝你情人节也快乐Hal’的眼神看着我然后对我说‘情人节快乐Hal’——说真的没几个人能经受得住那种良心的谴责。虽然我自觉应该没有做错什么。但我还是不会送他康乃馨的。于是问题来了:我该怎么使用我有限的零用钱准备一份别出心裁的情人节礼物?太贵重的东西没有意义,因为我们都知道Barry最想要的是什么。我真的想了很久。我甚至找了Cisco帮忙——你们都认识Cisco对吗?”

“认识。”一众大人异口同声地回答。

“你们交际范围也太广了。”Hal小小声吐槽,“总而言之,我去找了Cisco,他站在多年好友以及单纯的男人的角度给我分析了一通,最后我们决定既然这个节日的特色以花闻名,那么我也该送一些植物系的东西。我请教了我们班上的女士们……”

“噢,女士们。”女英雄们宠爱又玩味地叽叽咕咕笑开。

“是的,女士们。”Hal丝毫不觉自己的说辞有何不妥,“只问一个人的话其他女孩会不高兴。”

“小家伙年纪轻轻知道的倒真不少。”Ralph Dibny不怀恶意地逗笑。

“因为她们真的打起来了。”

“……”伸缩人受到暴击10000000点。

“经过女士们的指教……”

“噢,指教。”Dinah也捂上胸口,着迷地看着坐在转椅上显得只有一点点大的男孩儿,“一点都不奇怪他长大后可以那么迷人。”

“谢谢你,Dinah。”Hal有些小骄傲地扬起下巴,“所以,总而言之,我听取了同班女士们的建议,单独给Barry买了一份情人节礼物。我在花店逛了很久,精心挑选的花盆,还有那堆五颜六色的小石子。送给他之前我还找大人们过了过眼,Caitlin也说特别可爱……”

“他不喜欢?”Diana皱起眉,“我的小勇士,你要知道,如果他不愿接受这份心意,你可以把它送给我。无论那是什么,我都会像爱你一样爱它,确保它沐浴着阳光茁壮成长。”

“不,他很喜欢——但还是谢谢你,Diana。”Hal回以甜甜的笑容,“我也爱你。”

“那么出了什么事?”Dinah怜爱地捏捏他脸颊。

“你送了他什么?”Arthur决定这个问题比较重要。

“一盆仙人球!”Hal自信地大声告知他们。

“……”

Oliver无语凝噎:“你真的不是想扎死他?”

“嘿!Barry也说了同样的话!”Hal不开心的嘟起嘴,“简直难以置信——我冥思苦想了这么久!他怎么可以这么评价我的一片良心用苦!?”

“……”果然无论多么得天独厚的情商,都需要再修炼几年。

“真的超级适合他!”Q版Hal Jordan愤慨地为自己情商以及审美据理力争打抱不平,“我从来没有见过一朵花能这么完美地阐释Barry的个性和心路历程!”

“我的天他用了心路历程……”Oliver笑得肩膀差点抽筋,“我的天我一会儿绝对要把这段监控拷贝下来……”

Dinah给了他一巴掌。

“我还是那句话,我的小勇士。”只有Diana严肃地决意捍卫孩子的一腔赤诚,“如果他不愿接受这份心意,你可以把它送给我。”

“谢谢你,Diana,但是真的不必,现在Suriel就放在他家卧室的窗台上,Barry每天都会定时给它浇一次水。”

“……Suriel?”

“我送的那棵小仙人球的名字!”Hal严肃地说,“每个礼物都值得一个认真的名字!”

“……”这么幼稚的行为果然是小孩子……

“Barry亲自取的!”Hal看上去还是很开心的,“所以他真的很喜欢!”

“……”当我没说。

Arthur忍俊不禁地捅捅一脸菜色的绿箭侠:“是不是特别幻灭?”

“……是啊。”星城人小声嘀咕着,“我以为会看到一个欠揍的熊孩子,我都已经做好准备把他干的那些混事都录下来,保存好留给长大后的他看来着……”

Arthur“咯咯咯咯”笑得超开心:“有一段很珍贵的录像可以分享给你。但考虑到联盟人手一份,所以视频本身并没有多稀奇。”

“多多益善。”小胡子弓箭手立马精神起来,“任何事都可以成为我以后嘲弄他的资本!”

“那你可能就要失望了。”海王懒洋洋地说,“这小豆丁问世以来可谓战无不胜。”

被勾起好奇心的Oliver闻言还想问出些什么,一阵喧闹的脚步声在大厅外响起,伴着七嘴八舌交谈的声音,众人立刻安静下来,表情略微收敛的看向入口。

第一个出现的果然是那件金红色的制服:“Hal?”随即声音一沉,“Oliver。”

“……”绿箭侠无辜地摊手。

“Barry!”男孩兴奋地冲了过去,“你回来了?魔法师也过来了吗?”

“听说联盟里来了一位新成员?”魔法师含着笑意打趣道,“我来看看是哪张帅脸?”

“我不是联盟的新成员。”Hal坐在监护人怀里轻微地晃着腿,“但我很高兴见到你美丽的女士。”

“我想这一次的目标人物就是你了?”Zatanna牵住他小小的手,“噢你知道吗闪电侠?如果是他本尊这么说我一点儿感觉都不会有。但是……”

“恭喜你加入联盟正太控俱乐部。”Barry干巴巴地说,“我一点儿都不惊讶。”

“来的路上Barry已经把你的情况都告诉我了。”Zatanna把小肉坨从他怀里接过,“你真的好好听话没有惹麻烦是吗,小勇士?”

“我不会做让Barry为难的事。”Hal软绵绵地回答。

众女将齐齐捧心。

“好孩子,”魔法师温柔地说,“让我们来看看有没有只凭你们无法解释的事。”

tbc

热度 182
时间 2018.01.24
评论(28)
热度(18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