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绿】【Barryhal】【灵魂伴侣】喵了个咪 下

 @他翠绿色的爱人 
才认识不到一个月让人耍流氓我、我做不到(つд⊂)

以下正文:

66.

Carol临走时揪住了妄图避而不见的花栗鼠。

“认识Oliver Queen还敢欠我钱?”Ferris大老板表情狰狞,“还回来!"

67.

“我们不能再这样了。”

又一次眼巴巴看着伸缩人震波闪电小子的临时小分队出门惩奸除恶的Hal停在Barry面前,严肃地说。

Barry无奈一声叹。

68.

今天是混吃等死的第三个星期。

世界上最伟大的其中两个英雄依旧没有变回来。

69.

“重点在于‘心意相通’。”

花栗鼠煞有介事地举着绿油油的小皮鞭敲白板。

“参考过往案例我们不难发现,所谓‘心意相通’就是指真心爱上对方的时刻——那么问题来了。”

小皮鞭“啪”地指向困得正眯缝眼儿的Barry。

“你对我如此一只玉树临风的帅耗子究竟有什么不满!?”

“等会儿凭什么不是你没看上我!?”

“……”

这他娘的有什么好争的?

70.

“处于动物状态很难凭外貌怦然心动吧?”Wally艰难地指出,“你要是真看着一只猫动了什么邪念,那不是变态吗?”

“……”

在场至少一半以上的人表情复杂。

71.

“我就对一只金丝雀动了邪念。”Oliver幽幽地说。

72.

会议中断。

当事双方被亲友们隔开谈判。

Barry瞪着正襟危坐的绿箭侠:“Hal就认识你一个你不去他那来烦我干啥?”

Oliver:“……”

我不管了不管了不管了行吗!?

73.

方案一:找共同点

“我海滨的,喜欢吃鱼。”

“我中城的,吃啥都行。”

“我喜欢飞。”

“我喜欢跑。”

“我讨厌黄色。”

“我也是。”

“……”

“……”

“心动了吗?”

“没有= =”

74.

方案二:找主要矛盾

“我平时爱去酒吧,跟可爱的小姐姐聊聊天。”

“我喝不醉,很少去酒吧。”

“这不可能!”

“真的。”

“不信!咱俩来战!”

“……”

75.

一年后的Hal:“关于‘一杯倒’这个事故我有话要说。”

76.

方案三:浪漫之旅

“……”

“……”

绿箭侠要疯了:“这条又有什么问题!?”

“认真的,Oliver……”Hal满脸悲愤。

“我真的对着一只老鼠/猫的脸澎湃不起来。”

77.

“你确定这样安全?”猫咪神经质地来回徘徊。

“万无一失,哥一年365天有300天靠着这宝贝维生!”

“……Carol到现在都没开除你是真厚道啊……”

“嘿!究竟谁是你灵魂伴侣!?”

78.

顺带一提,Wally也想跟来着。

被Barry一爪子蹬下去了。

79.

闪电猫咪紧紧偎在花栗鼠身边,目不转睛地看着脚下的星球:“哇哦……”

“很美吧?”Hal骄傲地挺胸。

“这简直……”Barry踩在透明的光球里面,“简直……”

花栗鼠轻巧地落在他头顶。

“无与伦比。”

80.

“我们打过外星人。”Barry激动地说,“一个氪星遗孤,还有支配者……”

“……你们打败的支配者?”

“对!你知道?”

“让军团津津乐道好一段时间。最恶名昭彰的种族,在一隅闭塞的小星球翻了船。”Hal眨眨眼,“那才是真正的无与伦比。”

Barry仰起脸,只感觉到额间毛绒绒的骚动。

“这跟你的日常比起来不值一提对不对?”

“没有什么不值一提,我的猫咪。”Hal温柔地说,“我们都是最伟大的战士。”

81.

“我习惯了居无定所,即便作为绿灯侠,很多情况下也是一个人在战斗。自从父亲死后,我似乎就遗落了与这个世界的联系。当你失去了归属感,你便很难真的爱着什么。Carol的退出只是雪上加霜。我很抱歉,Barry,”他周身的光晕黯淡了些,“是我在质疑这段关系——质疑着一切。”

Barry安静地听着。

“我见过你。”他说。

82.

“我曾被困在神速力里好几个月——对我来说可能好几万年。那是远远凌驾于人类理解力之上的世界,所以当我出来后,我的大脑崩溃了。想要恢复正常就必须遗忘,所以现在我已经记不住大多数事情——但我记得你。

“我记得星星在唱歌。”

Hal不明所以地看着他。

“吟诗,奏鸣,每分每秒都在报时。”

“Barry……”

“星星融化了。”

Barry闭上眼睛。

“像冰淇淋,梦境,像光晕。

“未来发生了什么。”

Barry焦躁地踱来踱去。

“神速力凌驾万物,超越了时间和空间——星星,你是我的星星,我的未来有你——那个男人。我记不住他的脸。星星很吵闹——吵闹,云彩,骄傲。我一定看到了什么,我看到了未来,我什么都没记住,但那很重要——重要到让我不敢、我不敢触碰,你明白吗Hal?”

“Barry你怎么……”

“星星下雨了。”

Barry激动的语气蓦地缓和。

“沥干。疼痛。

“你告诉我太早了。”

83.

他们无言地停留在大气层之外。

太空寂静。

万籁无音。

84.

“未来发生了什么。”Barry又说话了,“我还是不明白,如果星星是你——未来的你告诉了我什么?”

Hal捂住他的眼睛。

“你跑去未来了,淘气鬼。”他慢慢飘下来,停在Barry面前,细弱的前爪稳妥地按在猫咪眼睑上,“你提前窥探了自己的命运,这是不对的,知道吗?所以我让你赶快回来了,那时候的你还不该遇见我——太早了——一定是这样的。

“所以没什么好怕的,知道吗?”

85.

眼上的力道消失了。

Barry张开眸子,仰着脸看着Hal,表情呆呆的。

花栗鼠揉揉猫咪头:“怎么了?”

Barry愣愣地说:“我觉得我想亲你。”

Hal:“……”

86.

完了。

完了完了完了完了猫发情了。

87.

好容易休假半天的Oliver一开门“duang”地被装了个人仰马翻。龇牙咧嘴撑着地板半天没起来。那边厢个见异思迁的小耗子正揪他衣领歇斯底里地摇:“Olie!Olie救我!快救救我!看在绿灯军团的份儿上你得救救我!!!”

Oliver为了不让衣领被扯变形用手护着他蹒跚地爬起来:“又怎么……”

“猫发情了!猫发情了他想吃我!不!比吃掉还恐怖!我会像个破布娃娃一样不堪地死去!我不要!我只是只普通的小老鼠啊!”

“那不正好吗?”Oliver没良心地怪笑,“都能艹了说明心意也相通了就该变回来了……”

一回头发现金棕色的猫咪正虎视眈眈地看着他俩。

Oliver后退一步:“他只是只普通的小老鼠啊!”

88.

Barry:“手放哪儿呢!?”

89.

出逃未果的Hal屈辱地被猫衔着后颈叼走,心里暗暗唾弃某个星城的怂阔佬,一边好言好语地试图跟猫谈判:“唉,大闪啊,咱打个商量,你要真忍不了了——我在上面行不行?”

Barry没理他。

“不是你要考虑考虑现实你那玩意儿比现在的我还——呜哇哇哇!!!”

花栗鼠跌在猫窝里翻了好几个跟头。

“尼玛大丈夫宁死不屈闪电侠我告诉你我Hal Jordan还没吃过这么大亏……”

Barry一爪子把他捞回怀里蹭了两把,安静下来。

“睡觉。”

90.

第二天睡得七荤八素的花栗鼠坐在老友面前,严肃地整理自己凌乱的小细毛:“这整件事不能好了!”

被猫挠到心灰意冷的绿箭侠已经看破红尘:“有什么不好的?你俩天造地设,就等着心意相通之后水乳……”

“我怕我撑不到那个时候!”Hal炸毛,“虽然我有外挂但他速度快成那样尼玛!我拒绝被年下攻略!”

“事实上,”Oliver调出Barry的档案,“他比你大三岁。”

91.

“……这不可能。”

“事实在眼前。”

“我这么显老了吗!?”Hal捧着软乎乎的腮帮尖叫。

92.

“我觉得我和Hal这几天就要变回来了。”

把老鼠轰走后另一个不走门的不速之客又趴到他办公桌上。

Oliver:“……”

还有没有王法了有没有!?

93.

“我生命体征的改变微乎其微,但能明显感觉到Hal的体温和心跳在下降……”

“……”怕不是快被你吓死了。

“所以你在担心什么?”Oliver脱力地仰在转椅里——爱咋咋地吧捱过这一阵他就跟俩人绝交!

“我的模样他在照片里见过,可是他的……”猫咪担忧地支着下巴,“万一不尽如人意怎么办?”

“……”

“伴侣形态是只花栗鼠——不会是个矮子吧?”

Oliver忍不了了:“人家大帅比好吗大帅比!”

“有照片吗?”猫咪“噌”地直起身。

“……证件照要吗?”

94.

“……”

“……”

“干嘛!?”Hal被盯得发怵。

“Oliver说你人身可好看了。”

“那必须的。”

“有照片吗?”

“……18岁入伍照要吗?”

95.

Barry猛地向前,前爪搭上床面,仰头。

Hal吓得向后浮动两寸:“干嘛?”

“我要看。”

“……等变回来不就能看了?”

“那就变回来。”

“怎么变啊?”

Barry又踮踮脚,站高了点。

Hal犹豫着:“你不是还想吃掉我吧?”

“我不吃老鼠。”猫咪蓝汪汪的大眼睛期待地看着他,“试试吧。”

“……试试啥啊?”

“心跳都下来了还变不回来,太耽误事了。”猫咪伸爪子捞两把,“大人的方式不太可行,先试试童话吧。”

“……你不是吧……”

“来不来?”

Hal踌躇着。

可是小猫眼巴巴的模样实在可爱。

他忍不住飘下来:“我要是很丑怎么办?”

“那就是你赚到了。”Barry努力撑住自己。

Hal抱着猫咪的嘴巴,却迟迟不肯靠近:“我经常出差哦……”

“没关系。我都等了你二十多年了。”Barry笑意盈盈地看着他,“反正下次回来,该知道家在哪了。”

Hal忍不住亲下去。

96.

“……”

“……”

“……哇哦。”

“哇哦。”Hal目光悄咪咪下移了点,又飞快转回来,干咳,“咳嗯那个满、满意你看到的?”

Barry呆呆地小声喃喃:“看来是我赚到了……”

“要我说,”绿灯侠笑着凑到他唇边,纯洁地碰了碰,“双赢罢了。”

97.

但是……

98.

“闪电侠你能不能先把衣服穿上?”

“怎么了这样不更方便吗?”

“……”耍流氓该我来的不是吗!?

99.

两个月后

满面春风的Hal一把撞开星城市长办公室:“卧槽你知道吗太炫酷了闪电侠他自带震动……”

Oliver捂着耳朵哀嚎:“我不想知道!!!”

100.

很久以后看见被B'dg吓得吱哇惨叫的Barry,Hal愣了半天。

“你TM怕老鼠!?” 

End

原梗作者家支(抚)着下巴的猫



热度 494
时间 2018.03.31
评论(26)
热度(494)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