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红】【Halbarry】省亲 上

蓝灯闪系列

黑茶出没注意

以下正文:

Oliver估计那两个人应该是打算从此死在宇宙不准备回来了。所以当Felicity终于回心转意松了口答应与他共赴婚姻殿堂时他也没费劲去琢磨怎么通知他们俩。虽然内心小小的不爽着——好吧他骗谁呢,他很不爽。在那两个家伙的生命中还有比他更铁的朋友吗?在那两个家伙的生命中还有比他更重要的存在吗?没有!没有了!没有好吗!?

所以他的婚礼他们凭什么不来!?

他们凭什么……

新郎站在镜子前整理领带,神情十分萧索。哼。有什么大不了哼。不就是少两个座儿吗?不就是换个伴郎吗?不就是……结婚蛋糕没人试吃了吗?

他Oliver Queen身边会少了人吗?

绝不……

“说了我们能赶上。”

“顺便放弃去挑礼物?你赢了,天才。”

“!?”

“恭喜啊Oliver!”小蓝灯从绿灯怀里跳出来冲到西装革履的男人面前激动地握住他双手,“我早就盼着这一天了!”

“盼着啥啊?他结婚又不是你结婚。小手撒开旁边还站着个喘气的呢。”Hal走上前,“唉,给我看看,戒指什么样?”

Oliver呆滞脸。

绿灯一拳捶他肩膀上:“怎么,傻啦?”

被揍的人下意识接下他的拳头,眨眨眼,终于转过弯的脑子“轰”地炸了:“你俩怎么在这儿!?”

“朋友结婚能不回来吗?”Hal奇怪地看着他。

“你们怎么知道我结婚!?”

“灯戒转播地球新闻,今日头条就是星城市长预备近期完婚。”Barry乐呵呵地解释,“算一算最近我们灯团也没事,就回来了。我们没错过什么吧?”

“你们灯团?”

“错过让他补。谁让他不吭不响偷偷脱单了。”

“给我等等——你们灯团?”

“别听他的,Hal可激动了。”

“那我能不激动吗?这一把年纪了没人要怎么好……”

Oliver一人给了一下:“别转移话题——什么就‘你们灯团’?”

“好容易出来个地球蓝灯,让他回欧迪姆单刷?”Hal故作悲愤地执起Barry手掌盖上心口,“不约。这只绿灯军团扣下当电池了。”

然后他挨了两下。

星城市长无语地看着这两个人,气的直想乐,下一秒二话没说又揽过他们肩膀,沉吟片刻后“噗”地笑出声:“得了。哥们儿单身夜就交给你们了。”

“好说。脱衣舞娘还是SM……”

“Hal~”

“别这么严肃嘛亲爱的,单身夜诶。”Hal戳戳蓝灯脸颊,一边收了制服一边走向市长私人浴室,“兄弟我先整顿一下——东西都在原来的地方是吧?”

“为什么你对他的地儿这么熟!?”

“一起洗吗Baby?”

“Hal~”

“见外个什么,你哪儿我没见过?”Hal眨眨眼,“再说你那套制服都多久没脱了?”

“昨天。18个小时前。某人亲手给我扒下来的某人忘啦?”

“不,这锅我不背,明明是你自己动的手。”

“滚你。”

Hal冒个头:“真的不来吗亲爱的?”

“主人还在这儿站着呢。”Barry无奈地示意了身旁,“你先洗吧,我动作快。”

“Oliver不会介意的。”

“有点羞耻心啊。”

“不信你问他。”

“这是原则问题——Oliver?”

Oliver抱着胳膊,若有所思地看着他俩。

“哈!”


“当初某人两袖清风追出地球的时候我就知道绝对居心叵测!”

“说谁居心叵测……”

“果然吧你睡了他!”

Oliver Queen后知后觉地愤愤不平。

Hal:“……”

给我等等是我睡了他!


Iris走过来:“嘿!”

Wally从Oliver的单身Party上回来后状态就不对。大汗淋漓,亢奋非常,一边嚷嚷着“酷毙了”一边给打着呵欠的家人们瞎比划,Iris好歹从弟弟凌乱颠倒的叙述中勉强总结出一句话:

Barry回来了。

“嘿!”Barry笑意不减,“怎么了Iris?”

Barry回来了。

Iris百感交集。

为什么没有回家?

“我听Wally说了,”她克制地耸耸肩,“为什么没见你回来看看?”

“……天,我很抱歉。”Barry眨眨眼,“前天闹得太晚,Hal跟Olie喝翻了,Felicity一整天都没什么精神。我寻思你们应该也挺累的,就想等婚礼结束了……”

“那是我的错。”Iris突然打断他。

Barry愣住了:“什么?”

“被外星怪物影响,那么伤你的心。是我不好,Barry。我只是……在你死后,我只是想往前看。我努力往前了。我认识新的朋友,然后他成为我的男朋友……”

“挺好啊。”

“我也不想的。”Iris垂着头,“我没想到你那么在乎。你一定很难过。我害得你四处漂泊,如果不是Oliver要结婚……”

“不,Iris,”Barry不觉语塞,“我不是因为那件事……”

“我很抱歉,Barry,我知道自己伤了你的心,给我个弥补的机会——你得给我个弥补的机会。”她急切地说,“如果你还愿意……我跟他已经分手了。我们可以在一起,我可以试着重新习惯拥有你的生活,我可以重新接受你……”

“Iris我说真的,我过得很好。”Barry有些尴尬地咧咧嘴,不着痕迹地后退一步,“你看,就像我说的,我不是因为你离开地球……”

“在你离开的这段时间。中城发生不少变化。”她笑了笑,“要不我们……我带你出去逛两圈?重新认识一下我们的城市……”

“棒透了这点子!”突然一个声音雀跃地插进来,“她说的没错,你真的很久没有回来了。我们需要一个全天候驻扎在原处的地导不是吗?”

Iris怔忡地看着眼前莫名其妙出现的男人,一时没反应过来:“我们?”

“我刚刚还跟Hal提议说等婚礼结束了出去走走。”Barry无奈地笑,“Hal,这是Iris West,你之前见过;Iris,我不知道你还有没有印象,他是Hal,上次你出意外是他帮的忙,也是他解决的。”

“……O……K?”Iris迟疑着,勉强伸手跟这个陌生人问好,“抱歉,我真的……当时我不在状态。我完全没概念……”

“不必,那可是视差。”Hal亲昵地揽着Barry,金棕色的眼睛盈满笑意,“经常听Barry提起他的家人,也就是说我现在可以向你们打听他黑历史了?”

“甭想趁机见缝插针,绿灯侠。”Barry叹了声,“以及不,Iris很忙的,找时间带你去S.T.A.R.跟他们好好认识一下。中城我们自己转转就够了。”

“不是说变化很大吗?”

“一分钟搞定。”

“行吧,那就一定要去见识你一直在我耳边叨叨的那家热狗摊。”Hal亮出一小小的易拉罐,“喏,看我找到了什么?”

“噢天!你怎么知道我喜欢这个牌子?”Barry惊喜地接过来,“在哪找到的?Oliver不是只准备了红酒和汽水吗?”

“会场外面的超市。用我仅存的钢镚儿换来的。”男人立马戴上一副可怜兮兮的表情,“我现在身无分文了闪电侠大大。”

“吃住都有Olie,跟我哭什么惨。”闪电侠毫不留情,“认真的,你怎么知道的?”

“上次我们讨论关于这位小美人情况的时候,你喝了——大概——搬空了那一整个贩售机吧——这是你的。”Hal耸耸肩,将另一只手里的酒杯递给Iris,“希望你会喜欢,我没找到Barry说的你向来偏爱的那种果汁。”

Iris干咳:“Uh-huh,没关系。毕竟……”她干笑着,“毕竟我也没得挑不是吗?”

“别见外,那边有各式各样的,随便拿。新郎埋单。”Hal喜爱地拽拽身边人金色的发根,“婚礼当然不缺吃食,但对Barry来说准备再多都不过分。毕竟不是每个人都像我这位有着光速的消化系统,想怎么吃就怎么吃。”

“仗着一开始是我找的你,可劲儿嫌弃我呗。”Barry翻个白眼灌咖啡,却笑得眉眼弯弯。

“我怎么记得是我先告白的啊?”

“闭嘴天才,闭嘴,我还在感动呢。”

“你知道吗?我告白的时候他就说的这句。”Hal大笑地搂着他肩膀转过身,“走吧,时候不早了,先跟Iris道个别。我们要忙起来了。”

“走了,Iris。”Barry招招手,“晚点儿我们回家吃饭。会让Wally提前给知会一声的。”

“你们刚刚在谈什么?”走出去一段距离,Hal好奇地越过肩膀看那位依旧站在原地似乎黯然神伤的女人。

“没什么特别有趣的事。”Barry晃了晃易拉罐,可能是快喝完了,“没什么比我手上的咖啡还重要了。”

“是吗?”

“你猜?”

“那我呢?”

“你永远游离于标准之外,绿灯先生。”

“好的那种坏的那种?”

“你猜?”

“我猜坏的。”

“别这么不自信嘛我的绿灯~”Barry揪着他耳朵亲了一口,“笑一个?”

……噢。

远远观望的Iris眨眨眼。

噢。 

tbc

热度 227
时间 2018.04.20
评论(18)
热度(22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