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红】【Halbarry】省亲 中

蓝灯闪系列

以下正文:

“这次准备待多久?”

仪式没结束West家就接到消息说孩子会回家吃饭。Joe特别积极地主动要求下厨,Cecilia也很开心,托着七个月的孕肚依偎在躺椅里,一边跟人闲聊一边享受小辈惊叹的赞美。

“一个星期左右吧。有什么紧急情况可能得提前走。”Barry羡慕地捧着她肚子摸啊摸,“真好啊,Cecile。”

“这小恶魔可把我折腾惨了。”她满足地笑着埋怨,“就一个星期?你连亲戚朋友都招呼不来呢。”

“能有一个星期都谢天谢地啦。”Barry呻吟着站起身,“军团事儿特别多。”

女人的目光温柔追随着他:“还没好好问你,在外面过得怎么样?”

“习惯之后其实跟地球差不多。就是没有家里安稳,每天过得都蛮紧张。”他中肯地说,“在OA倒什么都不缺,有时间还能做个饭。但出外勤的话硬件设施实在要求不来。前段时间Hal抢了艘飞船,好歹能有个睡觉的地方。以前也就用灯戒搭把帐篷而已。”

“什么抢的,那是人硬送我的!”刚跟Wally比划完回来的Hal听他这么说立马不乐意了,“而且哪有你说的那么凄惨,我们那是太空漂流!”

“……你这么说感觉更凄惨了……”

“难得不生死攸关的时刻展现我惊人创意怎么了!”

“我宁愿睡帐篷……”

Hal三步并两步扑到他身上,愤愤不平地嚷嚷:“多浪漫啊!”

“是挺浪漫。”Barry不为所动,“如果你没有脑出个碗!”

“我的碗棒透了!”

“它让我觉得自己像颗海底捞的墨鱼丸!”

“哪能啊,墨鱼才没那么蓝巴巴的……”

“欠揍是不是?”

“当时你可不是这么说的!”

“当时我困Die了。”

“事后从没听你抱怨过!”

“事后我们有了飞船!”Barry忏悔状捧心,“而且我对你的企图还没达成所以不好拆你台——神啊我有罪。”

“别偷换概念,飞船到手多久你到手多久了?”Hal鄙夷脸。

“……谁到你手里了有船之前我们只是纯洁的战友关系好吗战友!”

“你我纯洁的战友关系在你心怀叵测地追上来的时候就不存在了。”

“听Oliver瞎说。”

“刚刚又是谁用的‘企图’?”

“‘企图’没有体现出来之前我们之间就很纯洁。”

“你怎么体现了还不是我主动的?”

“……结局不都一样吗?”

“追到手就不用悉心呵护了?”Hal悲愤非常,“闪电侠我没想到你是这种人。”

“我什么人啊?我多好啊千万里白送你一大块电池——不要啊不要我单飞去。”

“别啊你小子外头得罪那么多人……”

“我得罪的?我得罪的???”

“军团得罪的——谁让你是电池呢?”

“嘿——”

“……噢,”Cecilia惊讶地张张嘴,“噢天……Barry?你没说今天还会有这么一位?”

Wally不满:“我昨天不是告诉你们了说Barry带回来个新朋友?”

“是的,新朋友,”Cecilia怪叫道,“但没说是男朋友!”

“……不是想给你们个惊喜……”

“从某地外星文化上看,”Hal心大地补充,“我其实可以算他丈夫。”

“什么!?”

灶台边忙活啥也没听见的Joe伸了个头:“什么什么?怎么了?”

Wally把他摁了回去。

“……那是个意外。”

“远在我对他抛出橄榄枝之前。”

“我当时年纪小。”Barry眼神死。

“新手错误。我明白Baby,谁没个第一次呢?”Hal自然地凑过去啄他一口,“从那以后我们都认同了由绿灯来做前锋不是吗?”

“少得意啊,我现在很厉害的。”Barry笑骂着意思意思躲了两下。

“你害我被Kilowog嘲笑很久。”

“Kilowog根本不想见你。”

“磨难使人成长。”Hal耸耸肩,“怎么说呢,至少那次奇奇怪怪的仪式过后小蓝人就不再试图拆散我俩了,算是因祸得福?”

“得什么福啊——谁让你靠这么近了?起开。”闪电侠一本正经地嫌弃着,“我是负责整个军团充电的蓝灯整个军团,没跟某人绑定昂某人说话注意一点。”

“想亲我的时候可不是这么说的啊闪电侠大大!”

“有这种时候吗?”Barry由着他又啄一口,唇角翘着压抑不住的弧度。

“你自己说的——每时每刻。”

“什么时候说的?”

“亲我的时候。”

“情话不算数。”

“那你别碰我。”

“我不。”

“你松开我。”

“我不。”

“……”

Wally差点摔了水果盘。

晚会儿的餐桌上氛围诡异非常。Iris显然在生闷气,Joe显然不知道怎么处理这样的世纪难题,Cecilia显然在各方面打圆场,Wally……

叛变了无视掉。

按Joe的意思他本来想跟这位空降的“养子的男朋友”进行一场友好的爷们间的洽谈,被Barry严词抗议(“我不算爷们吗!?”)后驳回。然后Hal本想回一趟家,结果闪电小队的惊恐求救信号开始疯狂报警。

“也许我们能明天再去海滨?”Barry抱歉地说,“你可以先见见Cisco他们——你总归得认识他们……对吧?”

“不是你说的要是被你们队的技术宅逮到那我一整天别想去别的地方了吗?”

“那……”

“逗你玩的。”Hal捧上他的脸揉啊揉,看人那副为难的样子“噗”地笑出声,“走吧,去打怪兽。”

“我送你去S.T.A.R.。”

“……怎么?不直接去事发地点吗?”

“你认识路吗?”

“啊???”

“你去S.T.A.R.,亲爱的。”Barry耐心地解释,“我去战场。”

“……等等凭啥为啥?”

闪电侠不以为然地张开双臂:“自己跳上来还是我用强的?”

Hal警惕地捂紧领口后退两步:“你歇会儿,你不说清楚我哪儿都不跟你去。”

“这是中城。”

“这是地球。”

“这是我的地盘!”

“这是我的片区!”

“少废话这我Part!”Barry二话不说抄起人就跑,风驰电掣间掠过无数街道把他按进一把椅子,急吼吼地在人嘴巴上叮了一口,“乖一点昂我去去就回。”

“……”闪电侠你长本事了!?

Hal阴沉着脸擦擦嘴,一回头看到男女老仨人或站或立地杵在不远处,瞠目结舌地看着他。

“呃,”Hal招招手,“嗨?”

“你,呃……”Caitlin犹疑着指认,“Hal Jordan?”

“……对。”他走过去跟几人问好,“Barry提过他在中城也有个作战总部。”

“好汉三个帮。”女孩跟他友好地握了手,“优质的大脑总是不嫌多。Barry出门在外仰赖你照顾了。”

“别当着他面这么说,小伙儿可要强了。”Hal调侃道,“当然了,我没他不行。”

Caitlin笑完了眼睛:“我听说了。”

“嗯?”

“你们挺甜蜜的。”

“见仁见智……”

“我能看看你戒指吗!?”压抑半天的Cisco憋不住了。Hal吓一跳:“呃?”

“求你了?”双手合十,“求你求你求你……”

“可以……”Hal茫然地递去右手。技术宅赞叹地捧起来,小心翼翼翻看:“我听Wally提过,但完全不得要领——你是怎么驱动它的?媒介呢?有能源吗?类似于魔法?”

“想象一下就行,越具体越好。应该不算魔法——要不——要不你拿去看好了,我现在用不着。”Hal咧咧嘴摘掉戒指放在他手心,汗毛倒竖地退回Caitlin身边,“Barry没说他有这么热情……”

“习惯就行。”女孩恨铁不成钢地瞪了队友一眼,“噢,这是Harrison Wells,我们的……导师?”

“导师——是啊,差不多。”Wells博士叹着气跟他握握手,“主要是帮Cisco的忙,顺便研究一下神速力的极限。”

“酷,那我有很多话能跟你聊了。”Hal殷切地看着他,“灯侠大多数时间都在飞,Barry很少有机会展示他的绝活,但真让他大显身手了哇哦那真是——你现在有时间吗?能给我……”

“他有你没有。”蓝衣闪电侠突然又出现在他们身后,整个人呈现出奇怪的灰头土脸以及狼狈,冲上前一把抓住Hal手腕,“你跟我来。”

Hal一声都没来及吭就被带上一栋建筑的天台,头晕目眩脑子嗡嗡直响,Barry扶着他,急切地左顾右盼:“没时间解释了,Hal我需要你待在这儿,等我……你戒指呢!?”

“……”

Hal无语地勾勾手,莹绿的亮点划破天幕落上他指根。Barry松了口气,抱歉地挨近了啾啾他唇角:“你靠近点儿,有效距离之内就好。穿上制服。做一朵美美的观赏花……”

“哥是绿的。”

“观赏草。”拍拍脸蛋,“不许插手。这我Part。”

“……”Hal一语不发地跟了上去。

单扛了将近一分钟的Wally看到他俩后松了口气:“刚刚怎么了?”

“战略失误。”Barry冲对面一把蓝拍子“啪叽”扇飞。Wally“=0=”:“蓝的也行啊!?”

“绿的在身边的时候才行。”Hal凉飕飕地纠正。

“所以他刚刚……”

“跟团跟久了,把自身限制忘得一干二净呗。”

眼见着小闪电加Buff后轻轻松松解决一票人,绿灯打个呵欠,追上去从容地揽住他的腰,在那抑制不住上扬的唇角上烙下一吻。

Barry偏头欣然加深:“我怎么这么喜欢你呢?”

“那我不敢说。”

Hal朝地面上无数闪光灯发了个“Wink”。

“但我知道,明天的头条有了。”

tbc

热度 192
时间 2018.04.21
评论(5)
热度(1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