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N】【DS】全是你的错!!! 二更

我真没想写这么多可是话痨你没办法……等Dean掉进地狱后,情节估计就不按照原剧走了这是Dodo启发哒。Dean和Sam的第一次,请找Dodo→_→我的三大怨念算是解决俩了。剩下一个……全是Dodo的错Dodo你说怎么纠正!?
写的太多了覆水难收啊怎么办好想完结啊……
老规矩,CJ那边等我回家填上。爪机嘛~

以下正文:

OK,也不是说他们就此完败了。人类自己还能活出十八般武艺呢,谁知道最后俩人会衍生成什么样子。

魔王温床计划是由Azazel全权负责的,大恶魔这边也没人知道详细细节。Alastair只能站在地狱深处看着投影的大屏幕。他的男孩小时候漂亮得像个天使,却还没完全褪掉恶魔的劣根性,一有机会就跑到外面兴风作浪,“真-天使”弟弟出生后更是超没耐心,女猎人之死令他愈发变本加厉。迟钝的John Winchester只当是小男孩失去母亲后的叛逆,完全没放在心上。

虽然还没有邪恶到原来的程度,Alastair对于宝贝Dean将来的成长方向还是相当满意乐观的。

P.S,John Winchester你让我家孩儿跟你姓就算了你还敢让他过得那么潦草你下来我就切死你分分钟切死你切死你!!!

再回头一想,Dean会有这样的生活还不是拜某个眼疾患者所赐?

Azazel你就是故意的有本事回第十八层地狱咱们单练(╯`□′)╯(┻━┻!!!!!!

Winchester一家重回驱魔之路。地狱行刑官的独子被当成猎人培养,这世上还能有更讽刺的事情吗?


可是命运用事实告诉他,有的。

就在某一天,他愕然发现……

他儿子转性了!?

(呃,性格的性。男人那玩意就算把他儿子扔进轮回无数次这臭小子都不会放弃的。)

事实就是,一个一成不变的日子里,Alastair从腥风血雨中懒散地抬起头,突然发现,他,霸道的,凶狠的,野蛮的,狼一样的孩子,突然,变小猫了。

变小猫了!!??

变小猫了是几个节奏!!!!!!

仔细打听反复拷问穷追不舍之下,才知道Dean是被由于自己的不负责任而害弟弟差点死掉的罪恶感压垮了的Alastair,一下一下把刀扎进面前刑架上的冤魂身体里,当小人扎。

当Azazel扎!看你干的什么好事!?

还有John Winchester!你最好一辈子都别落我手上!我第一时间割了你舌头让你连求饶都喊不出来啊吼!!!

他儿子为了一个小奶球收心敛性了(PД`q。)·。'゜

平心而论小天使长得还挺不错。棕色毛绒绒的卷发,水汪汪的狗狗眼,未完全褪去婴儿肥的小脸蛋。真是纯洁得让人想摧毁。就是这一副迷糊可爱的无辜样子,让他儿子当初鬼迷心窍毫不反抗地接受了净化事情才一路走偏到今天这个地步!

要不是那小子现在要被培养成魔王大人的完美安全套他真想……

算了,Dean转世之前已经明令禁止他老爹对小天使动手(原话是:“我要亲手撕掉他的翅膀扯下他的光环把他一身荣光扔进地狱之火毁掉他的骄傲然后将他一点一点拆分入腹他、是、我、的!”)。惹儿子生气可不是一个好Daddy应该做的事……

等等。

他家小子……是不是说出了“他是我的”这句话?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儿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玩玩就算了千万不要当真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跟一个天使混是没什么好结果的天使都是混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一千多年过去了,人类的身体也成长到了可以拈花惹草的程度(说真的,14岁??你认真的吗Dean!?你在地狱混的时候还没我膝盖高就和色欲那小婊子上床了!),但是……

自慰?

等等,他看错了看错了看错了,一定是他看错了。他的!独子!全地狱第二厉害的行刑官!什么!时候!会、自、慰、了!?

那些初中小女孩呢!?那些酒吧浪荡子呢!?那些恶魔海妖吸血鬼呢!?

你竟然自慰还有没有点儿出息!?

等他儿子一脸凶狠地低吼出天使弟弟的名字的时候,Alastair手一滑不小心阉了正被上刑的可怜虫。


小天使长大了比恶魔还难管。青春期骚动厉害了不要太多,脾气又臭又硬放地狱就是分分钟被他儿子完虐的节奏。可是、可是、Dean竟然能忍着一次都没揍过他!?

Azazel你还我独断专横的处刑者宝贝儿(PД`q。)·。'゜

就在Alastair受不了想要把自己儿子揪回来好好教育一顿的时候,希望的曙光再次笼罩了地狱——

小天使去上大学了。

当天晚上Dean还很正常,好哥哥一样把弟弟送到火车站。John在酒吧喝个烂醉。可是他的好儿子(Alastair又想哭了)这次没有把他接回去。

Dean留下一张字条就失踪了。整整一个星期没和他的肉身老爸有什么联系。

John再看到他时,他表情颓丧,脸色惨白:“Dad,我……闯祸了……”

Dean对John说,自己被恶魔附身了,不知道都干了什么,不知道这一周数十起无名血案是不是自己做的。

严厉的John在狠狠训斥了儿子一顿之后竟然流了眼泪,搂过自己的孩子轻声安慰着“没事的没事的”。

年轻猎人将下巴搁在父亲肩膀上点点头。

Alastair和Dean一起露出了一抹诡异的微笑。


小天使上大学第二年,Dean的灵魂又觉醒了一次。只是因为单纯的小弟弟一个幸福的电话:『我恋爱了~』

这次的觉醒是爆发式的。方圆十里的恶魔全部被召唤,没去的立马被秒。

Dean坐在垃圾场的最顶端的废旧冰箱上,用指甲优雅地一点一点撕开一只不听话的恶魔,似笑非笑地说:“我不管你们手头管着几个交易还有什么任务,现在!全部给我去斯坦福!!看好Sammy!!!一有机会就做了那个婊子都明白了吗!?”

TvT儿子粑粑为你骄傲哟~

不不不等会儿,为什么你弟弟恋爱了你才愿意觉醒?为什么要对他女朋友下手!?不不不不不不要说你爱上他了你不能这样这事是绝对不可以的你听见没有!?

T T算了反正你也不会听我的……


两年后,亲眼目睹了弟弟和Jessica亲密无间的Dean终于下令让Brady弄死这个勾引Sam的女孩。

大火烧起来的时候,Dean将Sam搂在怀里带了出去。Sam没有发觉自己的毫发无损。


“你儿子估计坚持不下去了。”

Alastair狠狠地瞪向身边幸灾乐祸的Meg——虽然他没有眼珠让这动作的效果大打折扣:“你说什么!?”

“他的灵魂是小天使净化的,血缘和小天使是一脉相承的,从小到大的日子是小天使陪他过的。多大点儿事就让他喜怒无常的,Alastair,你是要不回这个儿子了。好好考虑考虑等父亲醒了怎么向他解释吧。”

真是Azazel家的小婊子。

Alastair一巴掌把她钉在处刑台上,阴沉着脸攥紧拳头,女恶魔在他手里不停地尖叫挣扎求饶。

她跟Dean有婚约,却到处找人上床给他儿子戴绿帽子Alastair已经忍很久了(Dean也花心?Dean花心怎么了?男人多找几个怎么了?你以为Meg和她那笨蛋哥哥就是一个妈生的了?)。处刑官咬牙切齿好长时间Meg的气息都要断了,才又开口问:“你出场的日子,算算也快到了,是吧。”

Meg啜泣着点点头。

“到上面之后,替我给你那混蛋老爹传句话。”Alastair逼近到她的面前指尖缓慢折磨人地划过她的喉核,慢斯条理地说,“叫他想个办法,把我家臭小子叼回地狱,我饶丫一条狗命!”


他不知道是他表达方式出了错(这是不可能的),还是小婊子的转述能力有待查证(她自己倒是死活不承认不管怎样等她被小天使逐回地狱之后Alastair还是将之好好招待了一顿),抑或根本就是那个痰长眼里的白痴脑子有问题。一回合过后下来的不是Dean,而是……

John Winchester?

Alastair抡起袖子拎起刀。来得正好老子一腔怨气早想跟你谈一谈了现在新账旧账一起算!!!


Dean的情况极不稳定。John死之后很长一段时间都没有动静。可把Alastair急坏了。正好Meg禁闭结束,就让她上去打听打听。可他没想到Meg重返人间后第一件事就是附身了小天使(她不要命了吗那是Father的皮囊!无数恶魔在地狱里尖叫),然后……

去酒吧?

找男人??

艹不愧是婊子本性。

太有创意了!

Alastair手里的活儿都停了兴致勃勃等下文,可是就看到大屏幕里Sam和那几个路人甲乙丙连手都没碰到呢,另一只手臂从后面伸了过来。

他们第一反应是……嗯小子长得好只要调教有道就能这么受欢迎……

噢艹。

噢艹艹艹艹艹艹艹!!!!!!

为什么Dean会出现!?

这剧情究竟什么走向!!??

为什么Dean要在吧台上上了自己的弟弟!!!???

他考虑过自己父亲的心脏吗!!!!????

Alastair生生捏断了一把砍刀。他都能看到两个人的气息像是彼此标记的狼一样混合在一起。小天使在净化了Dean、成为Dean的弟弟、霸占了Dean所有的注意力之后,终于升级为Dean的伴侣。普天同庆,普天同庆。

庆你妹啊!他怎么跟Father交代啊!?“仁慈的父啊请宽恕臣的罪吧您的皮囊被您哥哥的皮囊上了而且您哥哥的皮囊里还是我的儿子”?

他就不该托付Azazel家的人!!

上次教训还不够吗!!??

Meg你个小婊子!!!

Azazel你个教子无方的混球你去死吧!!!!!!

tbc

热度 36
时间 2014.07.13
评论(92)
热度(3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