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超/半AU】狼人游戏 九更 完结

终于完结了!

我竟然真的凑在最后一个角色介绍放上来的同时把它完结了!!!

喜大普奔!!!

平坑了!!!

如果您是顺着看下来的……强烈建议看一眼进程然后决定重新补哪一篇吧……前面已经被我改得面目全非了……也许以后还是会改改,当然我就不张扬了。

平坑了T▽T

【重要的事要一更说一遍】

所谓半AU就是指:

A.假设超哥没结婚没女朋友

B.假设晨哥没结婚没女朋友

C.假设他们可以在一起

以下正文:

这一局死的是王祖蓝。

晨超跳过恋人之后成功唤起大家对“新人”的宽容,再加上之前郑恺的力挺,于是一致排除了这两个人。

场面再一次陷入僵局。

郑恺清了清嗓子:“内个,是这样的,我昨晚又验了个人,结果呢,中了。刚才被超哥晨哥震了那么一下,你看,没想起来。现在想起来了,那个,艺昕,对不住……”

“……等会儿?几个意思!?”宋佳迅速回过神,“好你个郑恺你没事瞎掺和什么啊!?”

“哪能是瞎掺和啊职责所在!”

“我们艺昕哪里像狼了!?那么温柔,那么善良!”

“Baby还差点把我们一锅端呢,她就不温柔不善良吗?”……“她还真不怎么温柔善良……”

“恺恺,你在说真的?”王祖蓝眯着眼睛,“我们人可不多了,你是预言家,超哥是女巫,晨哥和我是好人……你验佳姐了没?”

“还没有。”

“照你这么说的话,要么我们这一局杀死艺昕后赢了,要么游戏继续她俩都是狼?”

“我不是!”

“我也不是!”

“等等,祖蓝,我是爱你的,别怀疑……”

“不,你已经有晨哥了,我不想这么早早地死去。”

“……我是说,你要相信我是爱你的,但我们并不知道你是不是好人。郑恺他是吗?”

“我也没验。”

“嘿!”

“但我验过了,艺昕不是。”

“郑恺!我是良民!你为什么!?”

“可是……可是……”王祖蓝迟疑着,“晨哥,你信郑恺吗?”

突然被点名,李晨愣了一下:“我觉得吧,恺恺这么单纯的人,瞒一两局就罢了,要瞒到现在不太容易。”

“你想说……”

“我觉得他没有说谎。”

“他在说谎!我是清白的!”

“郑恺和艺昕两个人总有一个在说谎。”

“我相信艺昕!”

“不能信你,你们超女联盟已经确定有一个吹笛者,一个狼人,谁知道你们俩是什么角色!”

“我真的是无辜的!最没存在感的普通村民!”唐艺昕欲哭无泪,“郑恺污蔑我……”

“如果郑恺在说谎,他之前说过的所有的话都不能相信了。牵扯面太广。”

“但我和超儿的确是无辜的。”李晨向自己和身旁指了指,“如果他说谎,为什么不第一局就把我杀了?反而跳我是良民?”

“故布迷阵?”

“你们把我想得太复杂了啊!”郑恺大呼冤枉,“我真的验出来艺昕了!”

“……没想到啊这么清纯的小姑娘会是狼人。”

“因为我不是!”唐艺昕跳脚,“是郑恺!绝对是郑恺!”

“啰里吧嗦,你们赶紧投票吧!”陈赫出来主持大局,“觉得郑恺是狼人的,请举手。”

唐艺昕和宋佳果断地举起手来,王祖蓝犹豫了一下,也站在他们这边。

“觉得唐艺昕是狼人的,请举手。”

只有李晨和郑恺。

郑恺瞪大了眼睛看向成人组的另一个人:“哥!?大哥你怎么回事!?”

邓超挠挠下巴:“是这样的,你手上不是两票吗,我投给祖蓝,这样你和艺昕就平票了。你们再分别阐述一次,好不好?”

“不好!!!”王祖蓝激动地冲了过去,“超哥你不能这么对我!!!”

******************

“乔恩你想说什么?”

“依霖,你知不知道你淘汰的方式跟其他人不一样。”

“知道啊,因为我偷看暴露了,所以被直接淘汰啊。”

“不,不是你的身份,而是我们淘汰你的手段……”

******************

王祖蓝Out。

堪称最可歌可泣最悲情的Out。

只盼来世不做替罪羊。

但郑恺现在关心的可不是这个,比起祖蓝的遭遇,他更在乎自己岌岌可危的性命。

“你刚才在大家面前说的事,是真的吗?”

“当然了。”

“你和晨哥是恋人。”

“当然了。”

“我没在玩,超哥,诚实地回答我。”

“我们是恋人。要看我身份卡吗?粉红色的哟~”

郑恺咽了咽口水:“人狼恋。你把乔恩的身份透露给了韩庚?”

“没错。”

“林更新被教主带走又是为什么?”

“这个真不关我的事。”

“超哥,别、别……”郑恺抖抖索索地背靠着一堵墙,慢慢挪动,“我们这样已经没有意义了。我一定主张杀了晨哥,你又绝对不会同意。结果只能是无限平局。你放过我,我们投票环节争个胜负。”

“恺恺啊恺恺啊恺恺啊,”邓超惋惜地叹着气,一步步逼近,“玩这游戏,老练如你,竟然连最基本的一条规则都忘了吗?”

“……啊?”

郑恺已经蹭到了拐角处,小猎豹蓄势待发。就在这时,一只手突然从后面出现,握住他的肩膀……

“你想想看,依霖是怎么死的?”

******************

“你们可以撕名牌!?”

“可以的。但是因为风险太大,如果让目标跑了,不仅杀不了人,身份还会败露,所以我们一直在用最稳妥的方法。对付依霖是因为事发突然,而且我们志在必得。”

“那完了啊!”郭京飞一摊手,“俩人合体,金钟国都趴了,还治不了一个郑恺!?”

******************

李晨将名牌拍在郑恺胸前,张开手臂抱了抱他:“对不起对不起……”邓超也走了过来,从背后把他俩圈住。郑恺一边说着没关系,一边笑:“太凶残了,节目组怎么想的?太凶残了!你们俩联手,这游戏怎么玩?玩我们呢吧?”

“唉别心理不平衡,我和超儿多少期了结一次盟,不容易你知道吗?真不容易!”

“得,宁拆十座庙不毁一桩婚,这名牌当我送你们的结婚礼物……”

“你再贫?下期节目不准备来了是不是?”

“牛哥给条活路!”

“行,豹子,走吧。”

“等等!”郑恺拦下了黑衣人欲伸来带走他的手,“临死之前我想看一看传说中的粉红身份卡。”

“……”

“嘿你们就让我看看呗我都死了能把你们怎么样嘛!?”

“……行行行给你看别BB,看过后安安静静上路,我们还有仨人要对付呢。”

“就两个,陈赫那都不算人的。你们赢定了啊!”

“不,还不一定,如果宋佳或唐艺昕争取到了警长,我们必死无疑。”

“不,赢定了。”李晨淡定地说,“我会是下一个警长。”

“……啊!?”邓超恍然大悟,“这就是你的特权!?”

“对。”

“嘿那你还说没用!?有用爆了好吗!?”

“只要郑恺不死的确一点用都没有啊!”

郑恺毫不理会,只是“啧啧”地感叹着,一边张罗着俩人肩并肩靠在一起,一边扯过来一台摄像机:“大哥,离近点儿,拍清楚了,播出去的时候一定不要掐,让全国观众好好瞻仰瞻仰这对粉红鸳鸯刀……”

“……玩爽了吗?”

“爽了爽了。”郑恺把他们的名牌贴了回去,拍拍手,乖乖让黑衣人搀上自己,“我走了。”

郑恺被俩人拖着,一边不甘心地对着镜头说:“惹着谁,都不要惹一对鸳鸯……不对,一对龙凤呈祥……喝喜酒……这期完了一定要他们请喝喜酒……”

剩下三个人?

完全是被身后这二位安排着谁先死谁后死的问题好吗!?

******************

『他们活了下来。周遭躺满了同类和族人的尸体。仅存的善良之人在最后一刻,决定捡起屠刀,杀死早已痴傻构不成威胁的愚人。狼人带着他的恋人,逃到村庄边界的悬崖,朝阳刚好跃然于天空,橘色的朝晖为这片罪恶之地带去温柔的宽恕。他们手挽着手,仰望,默默忏悔。两个人,为了自由,舍弃了同盟,舍弃了亲人,舍弃了所有的过往,找到了一直追求的幸福。大地一片祥和,众叛亲离的他们,终于可以明目张胆地牵起对方的手。』

******************

这是节目播出之后的收尾动画。

当事人表示简直丧心病狂。

旁观者表示人艰不拆你们都赢了还BB个P!

粉丝们沸腾了。简直啊!卧槽官方你们够了好吗?俩人抽中情侣身份可以当成意外,全程狂秀恩爱可以算演员自我修养,最后那个吻是什么意思!?

一分钟啊!

整整一分钟!

拜堂都不用亲这么久好吗!?

事实就是晨超两人犯了众怒,简直天怒人怨,卧槽联手将所有人干掉了,这要是单纯撕名牌也罢我技不如人我认,但你们这样简直全程侮辱我智商啊!

真的就是十几个人被牵着玩一出木偶剧最后发现主角不是自己,这么憋屈啊!

不爽,不服,跪下求饶都没用!

王祖蓝说:“你俩亲一个。”

李晨:“……”

邓超:“啥!?”

Baby:“对你俩亲一个证明你们是真爱,然后我们就原谅你们。真爱无罪嘛。亲一个,赶紧亲一个。”

“亲一个!亲一个!亲一个!亲一个!”

李晨朝邓超一摊手:“超儿怎么办?”

邓超挠着头:“那就亲一个?”

“就这么妥协了?”

“咱俩把他们整得这么惨,不错了,来来来亲一个。你主动我主动?”

“俩大老爷们什么主动不主动的,过来碰一下算了。”

“手往哪放呢别搁我腰那!”

“不然呢我还举着接吻吗!?”

“你少废话来不来究竟来不来!?”

“怕你啊来啊!”

“敢伸舌头你就死定了!”

“说的我多稀罕似的。”

“不稀罕你别BB!”

“……”

“…………”

“多久了?”

“半分钟了!”

“我靠正点啊摄像机没停吧!”

“湿吻!湿吻喂!”

“严肃点我们是全年龄向的大型综艺节目被小孩子看到了怎么办?”

“节目播出之前打上TAG——本期节目请十八岁以下儿童在监护人陪同下观看……卧槽还在亲!”

“这算求婚吗?”

“牟上了牟上了!”

“我想知道奖品是什么。”

“定情之作,没跑了。”

“晨哥!压他!晨哥!晨哥!晨哥!”

终于在各种骚乱之下李晨抬起了头,看着邓超,满脸的难以置信:

“怎么了?”

邓超茫然地摇头:“我也不清楚……”

“你在想什么?”

“我在想,”队长艰难地咽了咽唾沫,“要不要真的干掉旁边那群人,然后我们私奔?”

End

小后续:

节目播出后的第三天,微博豆瓣和B站炸得翻天覆地的那天下午某点,加了V的李晨在微博上晒出一张对戒,赫然便是那天他俩胜出之后节目组的小奖励,属于“恋人”的特殊待遇。配上文字:

【真没想到会用这种方式解决自己的人生大事。既然节目上已经定情,那么今天就是求婚:超儿,你愿意嫁给我吗?】

深水炸弹。千层巨浪。一呼百应。不到十分钟转发量就突破了一百万。

@王祖蓝:超哥,答应他!

@郑恺:闹了半天你们竟然今天才求婚吗!?//@王祖蓝:超哥,答应他!

@Angelababy:超哥不要答应!要他再买一对!买最贵的!!!//@郑恺:闹了半天你们竟然今天才求婚吗!?//@王祖蓝:超哥,答应他!

@陈赫:我们一家三口终于齐了。。。

@包贝尔:是不是份子钱只出一份就够了?//@王祖蓝:超哥,答应他!

@包贝尔:超哥说要我们排成一队他有话说//@Angelababy:超哥不要答应!要他再买一对!买最贵的!!!//@郑恺:闹了半天你们竟然今天才求婚吗!?//@王祖蓝:超哥,答应他!

@陈赫:前方高能预警非战斗人员迅速撤离//@包贝尔:超哥说要我们排成一队他有话说//@Angelababy:超哥不要答应!要他再买一对!买最贵的!!!//@郑恺:闹了半天你们竟然今天才求婚吗!?//@王祖蓝:超哥,答应他!

@邓超:白西装,咖啡厅,红玫瑰,蒂梵尼,然后才是我愿意//@陈赫://@包贝尔://@Angelababy://@郑恺://@王祖蓝://@李晨:真没想到会用这种方式解决自己的人生大事。既然节目上已经定情,那么今天就是求婚:超儿,你愿意嫁给我吗

END

替罪羊:白天投票时当出现平票时,替罪羊死。所以替罪羊要竭力避免平票的出现。替罪羊死之前,可以指定下一个白天的投票中,哪些玩家可以投票,哪些玩家不得投票。注意,如果替罪羊死前只指定了一名玩家,让他可以在下一天投票,则该玩家很可能在接下来的晚上被狼人杀死,于是下一天就没有人能够投票了。

总结:

所有人:邓超,李晨,郑恺,陈赫,林更新,唐艺昕,宋佳,谢依霖,陈乔恩,Baby,黄晓明,王祖蓝,窦骁,郭京飞,包贝尔,韩庚

游戏进程:

第一局:

吹笛者迷惑的人:黄晓明,陈赫

预言家验的人:李晨

票死:黄晓明

带死:林更新

第二局:

吹笛者迷惑的人:韩庚,宋佳

预言家验的人:Baby

杀死:郭京飞

票死:先陈赫(免死)后弃权

第三局:

吹笛者迷惑的人:窦骁,唐艺昕

杀死:发现谢依霖,霖Out

票死:包贝尔

第四局:

守卫守护郑恺

吹笛者迷惑的人:郑恺,李晨

杀死:韩庚

毒死:陈乔恩

票死:窦骁

第五局:

杀死:Baby

票死:平局,杀王祖蓝

第六局:

杀死:郑恺

票死:唐艺昕

第七局:

杀死:宋佳

票死:陈赫

恋人获胜

热度 62
时间 2015.07.11
评论(17)
热度(6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