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铁】有效杀死美国队长的一百种方案 十四更

十四更

“Jarvis,联系Osbern家小崽子了吗?”
『联系了,Sir。』
“照我说的复述给他了?”
『确实如此,Sir。』
“很好,什么反应?”
『小Osbern先生并没有对自己约会被打扰一事做出回复,只是请我转告您:新婚礼物已经准备好了,到时候把日期发给他,并要求两份请柬,Mr.Parker那边就不需要单独去一趟了。』
“……”

“有没有哪个宇宙快要毁灭了?我把他送过去。”
『……』怎么查!?这玩意要怎么查!?

“我把他扔海里喂鱼吧!Namo那么多怪物总有一个能消化得了Cap的!”
『您打算怎么说服Namo呢?』
“他那么多鱼少一个总没关系。”
『……』可那玩意那么大你偷了不还得放海里!?

“传说中的三大禁曲有用吗?”
『……』心灵宝石跟红女巫都失败了,您以为呢。

“给他量三围时用软尺勒死他呢?”
『Sir……』
“我可以用上手甲!”
『Sir,即使你用Veronica,Cap也有能力逃脱的。以及,Miss.Potts已经从资料库里调走了Cap全身的尺寸。』
“……Shit我不是让你删掉吗!?”
『刚刚扫描得出的结果。顺便问一句,Sir:您想要知道Cap新的胸围吗?』
“……”

“你要对着镜头承认你们订婚了,表情自然且骄傲,戒指必须戴上,低调地展示你现在很幸福。西装……”
Tony生无可恋地捂着耳朵趴桌子上,满满的“不听不听我不想听”,而Pepper一手威胁地卡在他后颈上,尖利的指甲暧昧地在他血管上的皮肤滑来滑去。
……我不跟女人斗。
“注意回避所有打听你们恋爱过程的问题——他们旁敲侧击的一套我相信你很懂。最后,你要透露你们的结婚日期……”
“等等等等等等!”Tony抓住她的手腕,“结婚!?”
Pepper看也不看他地把自己的袖子扯了出来:“告诉他们地址选好了,形式已经初具雏形,宾客名单不方便透露……”
“Pepper?Pepper!”
“然后,如果你这次还敢满嘴跑火车的话,事后我就把你的OO从你的XX上扯下来塞进你嘴里。”女人抬起头,笑眯眯地看着他,“Deal?”
“……”好想说不。
“淑女是不该说XXOO这种字眼的啊~”Tony痛叫一声指控地瞪着自己的CEO。Pepper调整了一下表情,丢下一句“剩下的事让Jarvis提醒你”,踩着恨天高噔噔噔走远了。
Tony一脑袋拍上桌子。
“……Jarvis?”
『Yes,Sir?』
“结婚算吗?”
『结婚在法律上称为婚姻成立。是指配偶双方依照法律规定的条件和程序确立配偶关系的民事法律行为,并承担由此而产生的权利、义务及其他责任……』
“我没让你念维基百科!”
『如果您跟Rogers队长结了婚,那么你们的所有亲密行为都算在合法范围。所以结婚是算在……』
“不,我是说,”Tony忍耐一下,“结婚算在一百种方案里吗?”
『……该条后需要追加任何手段吗?』
“嗯?”
『成为Cap的Gone Girl,Sir。』
“……呃,那,‘结婚’本身,算吗?”
『……您开心就好……』

博士若有所思地看着大屏幕,Clint叼着饼干飘进来了:“干嘛呢绿胖?”
“我在看昨天游乐园的监控。摩天轮那一段。”Bruce把镜头倒回去,示意,“那个帖子有条留言我很在意,所以特地让Jarvis帮忙筛选了一下。这一个镜头虽然远,但也很巧妙地能将摩天轮整个收入眼底。你看,”他指着一个尚在四分之一圈位置的包箱,“现在Thor开始激动了。”
背景的晴空万里突然电闪雷鸣,密集的闪电飞快地向Bruce他们的包箱聚拢,迫不及待地响应着雷神的召唤,每道闪电在划过时都或多或少地扫过几节包箱。Cap和Tony在他们上面一节,自然是受了不少波及。
Clint“嗯”了一声:“然后?”
“所以为什么只有他们的包箱掉下来了?”
“……不是说好统一口径一口咬定是他们太激烈了吗?”
“Clint!”
鹰眼笑嘻嘻地又塞了一块饼干。
“再是后来,Tony出来的时候穿好盔甲了,他为什么要带盔甲?那天主要目的是帮你修复破碎的婚姻……”
“嘿!”
“……并没有多大危险,他为什么要带盔甲?”
“铁罐不是一直在设计整套藏在手表中的战甲吗,也许他成功了?”
“不那只是手甲,一整套压缩还需要更大的空间……所以Tony是做好全副武装的准备去了游乐园,他想做什么?”
“……呃,铁罐在面对Phil的时候总是反应过度。Bruce我真不觉得一个复仇者出门带装备有什么问题,你知道Nat吃水果都用寡妇蛰吗?”
“我知道。”
“……噢,蠢问题。”
“但他穿好战甲了,他为什么没有带起Cap,一般凭Tony的反应速度,他早就带Cap飞了。”
“拜托Bruce体谅一下,Cap在亲铁罐,换了我估计都射不准靶眼头上的靶子!”
“这不正常Clint!”
“我想射靶眼头上的靶子?”
“Tony的行为!”Bruce要给自己队友跪了,“我都奇怪很久了,他最近真的太反常了。接Cap永远慢一步……”
“他战甲需要升级了。”
“失控的Stephanie……”
“你还想揍Hammer一次?”
“无数次打听PTSD的信息……”
“关心咯……唉,他自己没事吧?”
“拼命想灌醉队长的行为怎么解释?”
“好奇?”
“……”
“Come on Brucie,别说你不想看!”
“Clint!认真一点!”
“所以你想表达什么?”Clint就了一口牛奶。
“Tony想杀队长。”
静默。
Clint慢悠悠嚼嚼嚼,“咕噜”咽了下去,又咬了一个:
“噢,你这么认为?”
“……Clint?”
“他烤了饼干,绿大个!虽然味道很不错但他初衷绝对是要毒死他!”
“……”
“所以你现在准备怎么办?需要告诉Nat吗?”
“我想再观察观察但是……”Bruce一脸茫然,“他俩现在都要结婚了……”
“你想表达什么?”
“呃,”博士艰难地搜索国内外谚语储备,“宁拆十座庙……”
“绿大个,”Clint拍了拍博士肩膀,“埋有家庭暴力隐患的婚姻不值得守护啊,我们得尽快查清楚,在俩人结婚之前搞定。”
“是啊……”
“你还在顾虑什么?”
“如果这是他们的……情趣,怎么办?我们会不会,呃,打扰他们?”
Clint做出“哇哦”的表情:“你的想象力也真是突飞猛进啊绿大个!”
“呃……”
“所以,你究竟需不需要算上Nat?”
“……算吧,但是!”博士赶紧叫住跃跃欲试的弓箭手,“务必瞒住Thor。”
Clint比了个“OK”的手势,欢欣鼓舞一蹦一跳地跑走了。
Bruce隐隐担忧所托非人。

tbc

热度 76
时间 2016.09.20
评论(8)
热度(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