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全员】【应梗】他们竟然没结婚 一发完

@若干蓝-我的名字很短
…咳就是被队友们点醒后沃利破坏了绿红的幽会大声指责你们是不是在谈恋爱???还还举了一堆例子,然后巴里意识到他是对的(/捂脸逃)

他们竟然没结婚

“闪电侠和GL会结婚吗?”
突然被一榔头砸懵了的Wally傻乎乎地张着嘴,嚼成糊糊的汉堡都没来及咽下:“啊?”
Artemis嫌弃地帮他阖上下巴:“我说,闪电侠和GL会结婚吗?”
Wally迅速咀嚼咽下食物,嘬了嘬指头大声反驳:“你在说什么啊?”
“不会吗!?”M'gann不知从哪飘了出来,一副大受打击的样子,“但是婚姻法不都通过了吗?我以为闪电侠会是居家的那种?”
“等等,为什么我叔叔要跟GL结婚!?”
“他们关系很稳定啊。”一向忙得冒烟的夜翼今天不知为何有空闲窝在正义山,吃着饼干声援众女将,“几乎没见他俩吵过架——他俩吵过吗?”
“听说GL出任务受重伤那回,醒来后被闪电侠骂惨了。”Conner思索了一下,“但这只是更说明他们感情好了吧。”
“是啊,我以为同性婚姻法通过之后他们一定是第一时间注册的。新婚礼物我都买好了,等有时间去补上——啊,没结婚的话就不算补了吧。”海少惋惜道。
“……你们都给我等等!”Wally出离恐慌了,“先说清楚,为什么你们都觉得我叔叔会跟GL结婚!?”
众人面面相觑:“这不很正常吗?”
“正常个蛋!就算婚姻法改革了,怎么不见你们问超人和蝙蝠侠——或者红头罩和夜翼!?”
“嘿!没事别往我身上引仇恨!”话题牵扯到自家兄弟夜翼马上不乐意了,“我们又没在交往!”
“我叔叔他们也没有在交往啊!”
众人再次面面相觑:“你还不知道?”
“……我知道什么!?”
“这就是你的不对了,闪电小子,你的观察能力也太差了。”
“别那么苛刻,他一直这样。”Artemis慈爱啊不怜悯地对前男友摸摸头。
Wally暴躁了:“What!?”
“Wally,如果你是在为了自己阿姨的事不承认他们……”
“就算闪电侠跟我阿姨不在一起了也不代表他就跟GL搞上了!”
“不是说上次情人节GL还扮作闪电侠的人偶在正联周边店门口给所有衣服上带着闪电图案的人发情书吗?”
“……那是他打赌输了!”
“别这样,我以为你不恐同。”
“我不恐同!”
“他俩挺可爱的。”
“他们没在一起!”
“拜托,面对现实吧Wally,他们心意相通——讲真除了蝙蝠侠和超人我从没见过比他们还默契的Couple……”
“他们认识很多年了!他们在联盟成立前就认识了!GL跟绿箭侠还很默契呢!”
“不,没到那种程度。”红箭立马澄清。
“黑金丝雀看着你。”军火库难得应和。
“最近GL打架都不和女性群众调情了。”
“那是……”
“上次闪电侠从半空掉下来,是超人接住的。GL找了蝙蝠侠好多天的晦气。”
“可是……”这句话连个重复的人称都没有究竟逻辑在哪里!?
“GL离开地球超过两天闪电侠就开始心神不宁。”
“闪电侠那么贪吃,GL一招呼马上走。”蓝甲虫难以置信状,“他明明可以打包!”
“闪电侠养的那只猫六亲不认连你都抓,GL却能带他飞。”
“GL称呼闪电侠‘My boy’——他没有这样叫过其他任何人即使是晚辈!”
“你有注意到闪电侠带GL都是公主抱吗?”
“你有注意到GL接闪电侠都是双人床吗?”
“你有注意到GL接别人都是棒球手套吗?”
“还有,”夜翼一锤定音,“他们同居了啊闪电小子。”
“……可……”
“天呐……”女孩们纷纷捂住了嘴,看向Wally的眼神变得怜悯又谴责,“他们不会是怕你反对所以刻意回避你……”
Wally的表情“啪叽”一声,碎了。

“……为什么你们不告诉我!?”
Hal刚从OA回来,Barry雀跃地带他打牙祭,结果排队等叫号的时候被一溜狂奔而来的小闪电一手一个,推到一人迹罕至的小巷子。
虚影不绝的闪电小子揪住闪电侠的领子就是一顿猛摇。
神速力加持,闪电侠没事,Hal倒看得头晕眼花:“Wow,臭小子你等一下,你叔叔什么事没告诉你?先停下来,好好说话……”
“果然!你唤我就是‘臭小子’!”Wally突然转向矛头悲愤莫名,“你从来没有称呼我‘My boy’!”
Hal跟Barry忧心忡忡地交换了一个眼神。
“……呃,那么,”Hal小心翼翼地措辞道,“有话好好说,My boy?”
“噢你不必为了叔叔对我刻意讨好、曲意逢迎!我又不会拆散你们!”Wally抱着他叔的腰哭唧唧,“我只是伤心!为什么所有人都知道却除了我!你们在敷衍我吗?我以为我们说好了就算你跟阿姨分手了也会把我当做自己亲侄子那样看待,现在这么重要的事都不准备告诉我了!?果然是在躲着我吗!?”
Barry惊疑不定地看了看Hal:“什……我瞒你什么了?是正联的事吗?拆散我……Wally你到底怎么了?”
“你还不承认!我队友都告诉我了!你们没必要藏着掖着的!”Wally快哭了,“我只是……凭什么我是最后一个知道的?凭什么Artemis都知道了可我……天呐这么一想上次Hal叔叔发的情书我书桌上还摆了一份。可笑我竟然真以为是你愿赌服输,我还照了好几张照片……”愈想愈心碎,“猫是我陪着买的还取了我的名字,结果现在见着我不是亮蛋蛋就是亮爪子……”
“这跟猫又……”
“呃,Wally?”稍敏锐一点的Hal察觉了他言语中的不对劲,“你是不是对我和Bar的关系有什么误会?”
“到现在了你还想瞒着我!?”Wally“哇”地哭出来了,“在你们眼中我就这么不懂事吗!?”
“不是,Wally……”
“我都抓到你们约会了!别装了好吗我没那么食古不化!”
“Wally!?”脑子永远慢三拍的Barry终于反应了过来,脸“腾”地爆红,“天呐小子……我没跟Hal交往!”
“还想打马虎眼!都说了我不在乎……”
“真的没有!你从哪里……等等,少正!?这群孩子都误会了什么!?”
“Wally?”饥肠辘辘的Hal十分虚弱地拽住闪电小子的手,“你先冷静下来,现在给你解释。去刚才的餐厅好吗?我估计快叫到我们的号了。行行好吧我真的饿瘪了……”

“……你们没在交往?”
Wally抱臂狐疑地审视着对面肩并肩哥俩好挤一张沙发的大人们,服务员陆续摆满了整张桌子的丰盛中餐都不怎么吸引他了。
闪电家的人不想吃东西了。事情非常非常非常严肃。
“赌咒发誓。”Hal拼命往嘴里塞烂熟的牛腩,“我跟闪电侠……呃Barry,是最纯洁的战友关系!”
Barry无奈地把手边的水杯推给他:“少正他们给你说的?你们开什么赌局了吧?”
“他们觉得你们都已经结婚了。”
“……咳咳咳!”
土豆块裹着带点儿辣味的西红柿呛进了嗓子,Hal咳得欲仙欲死。Barry关心地拍拍他的背,脸上依旧是被炸得外焦里嫩后的呆滞:“……What?”
“你们相识多年,你们知根知底,你们同入同出,你们一起养猫,你们是最默契的任务搭档,你们从不向对方隐瞒任何事而且除非对方受伤否则绝不吵架——叔叔你唯一适合的灯戒还是给绿灯当辅助。网络投票最合拍的正联CP你俩常年蝉联第二宝座……”Wally茫然地眨眨眼,“所以你们真的不在交往?”
大人们默契摇头:“没有。”
“你带Hal叔叔跑的时候为什么一直用公主抱?”
“那样最省力。”
“正常人是不会乐意在清醒状态下被极速者扛肩上跑的。”
“我跟你Hal叔叔关系也没差到揪着领子跑的地步。”
“……用双人床接住坠落的闪电侠吗?”
“玩笑。”
“永远不要深究他天马行空的脑子能蹦出什么点子,也许他只是累了或跟Darkseid打架让他想起枕头大战。”
“你不喜欢Hal叔叔离开太久呢?”
“他工作很危险,Wally,我又不能像监督你那样每天确认一下他是否安全。”
“Hal叔叔你救人的时候怎么不跟一些漂亮小姐姐打情骂俏了?”
“蝙蝠侠上次开会说要我们注意维护联盟形象。”
“你总是在投喂我叔叔?”
“他总是很饿。”
“上次我说局里有人好像对叔叔有意思的时候你仿佛不是很高兴。”
“那时候他跟你阿姨刚分手不久,我怕他自暴自弃。”
“叔叔你总是跑好几个州去Ferris给Hal叔叔送饭?”
“然后还顺便给你带了披萨。”
“你知道了‘宇宙是个曲面’的理论之后就一直尝试能不能在真空中奔跑?”
“你自己不想知道神速力的极限吗?”
“Conner还说他看到你们在大都会一家餐厅接吻了!”
“他们搞促销!无论男女激吻一分钟便全单免费!”好容易喘匀气的Hal怪叫道,“你也知道你叔叔能吃多少!”
Barry红着脸巴了把他的后脑勺:“闭嘴天才!”
……
“所以你们真的没在交往?”Wally放松下来,轻快地问。
大人们表情微妙地点点头。
“我就说嘛!”小男生情绪来得快去得也飞快,“叔叔有什么事我向来是第一个知道的……今晚很抱歉啊对了,谢谢你们请客!”说着他草草擦了嘴开始套外套,“我先走了,少正还有任务。Hal叔叔你这个月辛苦了,好好休息吧!”
“知道了。”Hal笑着赶人,“走吧。”
“那我走了啊!”
……
“所以现在的小孩,小脑袋里装的都是什么啊。”回家遛食的路上,Hal干笑着对好友说,“讲道理一套一套的,理由还挺充分,但是一个两个就算了,怎么一群都这么迷糊。这样下去正联吃枣药丸。就说明明没有交往为什么都觉得我们在交往……”
“Hal?”
“嗯?”看着好友迷惑的神情Hal也不禁揪起心,“怎么了Bar?”
Barry茫然地看着他:“我们真的没在交往吗?”
“……”

“这都是你们的错!”Wally拽着夜翼指着半空无比招摇的两个被❤连着的荧光绿色的Logo,悲愤莫名,“要不是你们多那个嘴……”
“是你自己多嘴好吗?你个乌鸦嘴!”Dick比他还愤慨地往下扯他手,“你他妈刚说他俩不可能Bruce后脚就出柜了!说起来都是你的错!”
“我还说你跟红头罩了呢!也没见你下手啊!”
Dick脸立马更加扭曲了:“那是我弟弟!”
“没有血缘关系!”
一边观战的红罗宾赞同地点点头,顺手给正在哥谭搞天搞地的二哥传了条消息——
『最近见着夜翼绕道走。』

当然,他知道Jason不会听的。

End

热度 811
时间 2017.01.27
评论(29)
热度(811)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