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红】【幽灵哈X剧闪】I've Died Everyday Waiting For You 05

这患得患失的少女心……习惯就好(≖_≖ )昨天那章发完才猛然惊觉卧槽大闪那性子怎么可能看幽灵杀人却坐视不管!?
覆水难收(´-﹏-`;)只好拼命补救
捉个虫:Jay是球-3的闪电侠。被评论里的妹子们提醒的。昨晚手机坏了心情不好语气不佳见谅(T▽T)
有凑字数嫌疑……
白色情人节快乐(T▽T)
S03E05,中城来了一个哥斯拉怪兽,大闪被折腾了一天才发现那不过是一个全息投影,凶手是个青春期肥宅,甚至没有超能力。Caitlin全场掉线,是去自己妈妈那儿,想知道有没有抑制冰霜能力的办法

五更

你理解那种望眼欲穿的感觉吗?
当你特别期待一件事的时候,等候的每分每秒都会无限拉长。
而如果你是个极速者,而你甚至不能确定自己等待的东西什么时候才能到来的时候,一天过得像一整年,一分钟过得像一个月,所以每一秒……
Barry抖腿的频率快把地板砸穿了。
Cisco简直烦不胜烦,黑着脸敲桌子怒吼:“Barry Allen!”
“( ๑ŏ ﹏ ŏ๑ )”
Caitlin也很无语:“你又怎么了?”
“我刚刚问他最近忙不忙结果他到现在也没回复我我我已经三天没有在咖啡店外面遇见他了TAT”
“是。然后给你订了下午茶外卖赔罪,还挑在你跟你的室友争执得不可开交的时候送过来害你不战而败。但你一点都不介意因为你跟人吵架从来没赢过。猜猜我是怎么知道的?因为你已经在我耳边念叨整整‘40个小时’了Barry Allen!”Cisco愤慨道,“我还单身!我追不上人也没人来追我!我不想知道你跟自己新晋小男友有多好!”
“他不是我男朋友——目前。我是说我们就偶尔见一面,他话不是很多每次都是我……”Barry沮丧地耷拉着肩膀,“他不回我——我不该那么急的对不对?虽虽虽虽虽然他有主动联系,而且没有排斥我的意思,但但但我们还没有特别熟,我是不是不该表现得太黏人?不然他会不会觉得我得寸进尺?他是不是已经觉得我太主动了会不会让人觉得讨厌这样显得我特别不矜持……”
“男孩子不需要矜持。”
“他就第一次电话里说了自己的事——我也说过我的但他并没有主动问——而且,我到现在甚至不知道他的名字!?天呐!我才想起来!他竟然没告诉我他的名字!他是什么意思他是不是没准备跟我深交他是不是以为我是搞推销的QAQ”
“……推销业的要都像你那么嘴笨早特么完蛋了……”
“想想看那天他打电话怎么说?这、对、他、来、说、也、是、个、考、验!他绝对没可能误会你的意思Barry……”
“罗曼蒂克?”新来的、Harrison在地球-19的嬉皮士版二重身、自称HR的活泼大叔兴奋地挥舞录音笔,“一部伟大小说必不可少的元素,磕磕绊绊的开头暗示着花好月圆的结局!哇哦——我可以顺便请教一下前因后果各路细节吗?”
“没错,以及——不,我自己都不是特别清楚。”Barry丧气地捧着手机摔进沙发,怨念地盯着屏幕,“我不知道他的住处、不知道他的工作,我甚至不知道他的名字,我们认识三个月……”
“两个月,以及,你们根本不算认识,你们只是眼熟。”
Barry遭受会心一击,直接倒进沙发装死。良久后才隔着沙发垫闷乎乎地说:“我连备注都只能写黑大衣……认真的,谁会给人备注黑大衣……”
“你咯。”
“可是……”
短信提示音急促地一闪而过,Barry打了鸡血般一跃而起:“噢天呐天呐天呐他回我了他回我了他回我了他会说什么你们觉得他会说什么!?”
“……手机就在你手里,Barry。”Caitlin无语地丢了他一下,“你可以直接点开——这比你在这里叽叽歪歪地问我们一堆没用的事情要快多了!”
“……要是他在忙怎么办?”Barry可怜巴巴地缩成一团操作着手机,“要是他觉得烦……”
“……怎么了?”Caitlin关心地看向突然缄默不语的人,“他说你烦?”
“他、他问……”Barry惶然将屏幕翻向他们,结结巴巴,“电影院后天星球大战马拉松他问我要不要去……”
“去!!!”
“可……”
“你等了他两个月只为他一个电话,现在他主动约你出去你却想打退堂鼓?”Caitlin威胁状,“没有那么便宜的事,Bartholomew,你烦了我这么久,你总得有所表示。回复他,现在就答应他!”
Barry闭嘴码回信。Caitlin继续亢奋状态:“天呐我队友的春天竟然来了我真的好想知道他是怎样一个人——”
“你们怎么认识的?”HR把录音笔递到他嘴边,Barry按下发送键后躲开:“买咖啡出来撞到他了……”
“多浪漫!”Caitlin脸颊绯红,“还是一见钟情!”
“不我那时还……”
“标准偶像剧套路!”
“你们谁去帮我去Joe那打个掩护?”Barry可怜巴巴地双手合十。Cisco噎了一下:“你不告诉Joe!?”
“我没法告诉他!我自己都不确定我们现在的关系!而且Joe看待恋爱……”Barry纠结地比划,“Cisco,那是Joe,一个认识Ceceilia好几年连顿饭都不敢答应的男人……”
“参考Iris刚跟Eddie交往的态度,不难得出结论,Cisco。”Caitlin打断他,“老Joey对于女儿们交男友非常严格……”
“女儿?”
“Iris都不好在他面前接吻……”
“女儿??”
“更何况那个人的情况我们一无所知。”
“女儿???”
“答应我Barry,你这次一定至少骗张照片回来!”
“女儿!?”
“你发誓!”
“……”Barry耸耸肩:“你可以跟我一起去?”
“不,别傻了小东西,这是你们第一次约会,你不想要也的确不需要一枚闪闪发亮的灯泡……”
“这不是约会,我们只是……”
新的信息。Barry赶紧戳开看:
『穿好看点,这是个约会。』
这是个约会,这是个约会,这、是、个、约、会……
˚‧º·(˚ ˃̣̣̥᷄⌓˂̣̣̥᷅ )‧º·˚神啊他好会撩人我该怎么办!

“别这么看着我!”再次近距离手动搞定初次约会事宜,从S.T.A.R.出来又解决了两起纵火案之后,Hal终于耐不住性子地嚷嚷起来。臆想里那个绿幽幽的复仇之灵已经抱着手臂瞪了他三四天了,闹得Hal觉得自己脑门也跟着飘了三四天绿烟。
“有话直说行吗!?”
幽灵僵硬的脸满是怒气:[你做出了非常错误的选择。]
“怎样?”
[你选择了错误的人。]
“他喜欢我!”
[但你现在有我。]幽灵阴森森地回答,[我选中了你,你不再是绿灯侠,你是我的宿主,是鬼魂,是幽灵,是复仇之神。你与人间再无瓜葛,与世人再无干系。]
“跟你主子说去——他让闪电侠能看见我!”
[上帝的意愿我无意揣测。]
“Boom——那就闭嘴!”
[你真要如此自欺欺人?]
“我记得你以前没那么磨叽。”
[他是超级英雄,Jordan。]
“——我曾经也是!”
[他有无数机会手刃仇敌,他有这个能力,他有充分的动手的理由——但他没有。他甚至没存过这种心思。他不是嗜杀之人,他为死亡哭泣。]
“……你想表达什么?”
[你心里明白。]
“我不明白。”
[你被我选中,Jordan。]幽灵冷酷地重复,[你是复仇之灵,你我生为杀戮。温暖柔情与我无关——与你无关,善良也与我们无关。我们惩罚罪人,我们不为世人所见。但是,Barry Allen,他是守护者,他是拯救者,他象征希望,他属于阳光。而他不会接受一个刽子手——他不会接受你。]
“……”
[绿灯已死,Jordan。]幽灵的幻影消失了,[你我亦无需被救赎。]

“好的——手机,静音;爆米花,双份;饮料,超大杯;超能力警报、超能力警报没响;电影票电影票电影票……胸前口袋,好极了。”Barry嘀嘀咕咕地翻着衣兜。他为这次约会惴惴不安了一整天,大清早把Iris闹起来选衣服,被烦不胜烦的小记者架到实验室,发现标配僚机Caitlin Snow罢工,结果只有拽着所有人一起选衣服,结果上班迟到,被室友举报,被队长拉去谈话,队长人很好所以他没事接着超能探测程序报警了,他要对付哥斯拉,发现那只是个全息投影,于是顺藤摸瓜逮了个胖宅,招呼都没跟Joe打就抓紧赶了过来。
他不知道该怎么跟Joe解释——不这不重要,Caitlin会帮他打掩护——最要命的是,他甚至不确定自己有没有迟到,虽然午夜场还没开始——
好吧,现在开始了。
他迟到了。
Barry懊丧地踹了脚垃圾桶。他搞砸了,老天啊他搞砸了。这是他第一次跟男人约会可他竟然……
“嘿。”
“嘿!”就在他欲哭无泪自怨自艾时,肩膀突然被人拍了一下,哀嚎着弹起来的Barry一扭头就看到抱着两桶爆米花的男人,穿着他们第一次遇见时的黑大衣,“太好了我以为你已经入场……我以为我又……你、你等了很久吗你身上好冷……”
他不需要等。Hal想。幽灵随时可以出现在任何地方,他不需要——他不存在等待的问题。他甚至今天一天都跟在Barry身后。他只是……
他本来没准备赴约。
Hal抿了抿唇。
很渣,他知道,是他提出的邀请,他打破了人类和鬼魂之间的界限(不,等等这锅他不背,明明是上帝先动的手),他迈出了那一步,他理应有所表示。
可幽灵说得对,他现在跟闪电侠是两个世界的人。
他有他的责任。
而Barry不可能接受。
——但是,当他看他风尘仆仆地赶到售票点,认真核对短信里的场次后放心地松下肩膀,一丝不苟地备齐所有观影食品,焦躁地来回检查自己,紧张得双手僵硬不安又期待地等在入口,怕打电话会惹对方不耐烦就一直耐着性子没碰手机。等了很久。
闪电侠讨厌等待,Barry Allen是个拖延症慢性子。他总是迟到。因为他没法在同一个地方待太久,等待的这段时间他可以做很多事,他总会被分心。也因为他太黏糊,事情不拖到Deadline他想不起来去做。
可是他这次没有迟到,他也没有因为怯场而拖着不来。
他按标准的约会礼仪提前了一刻钟,即便几分钟前他才戳破一个技术宅的阴谋累得生无可恋。他买好了电影票和小食,他一直站在入口处,等在那里。
或许对于闪电侠而言一分钟和一小时一样都是漫长,对于Barry Allen等待另一个人的出现已经是常态。但Hal……
Hal不知道自己什么感受。
他就是……鬼使神差地,凭空出现了。还心虚地抱着爆米花作掩护,任由他误会,以为自己只是等不及开了趟小差。
“也不是很久。”Hal想了想,“在零食上纠结得久了些,你只提过喜欢香草味的冰淇淋,但我不知道你什么时候会来,又选了半天爆米花。虽然现在看来,”状似尴尬地举了举零食桶,“好像多此一举了……”
“不不不没关系我吃的多!”
“……是吗?”
“真的真的真的我们进去吧!”
两人搂着满满的零食,在检票员小姐姐发亮的目光下有说(Barry)有笑(Barry)地走进影院。
管他呢。Hal想,管他呢,反正没人能忍受他超过三个月,也许他根本就撑不到掉皮的那个时候╮( •́ω•̀ )╭

tbc

热度 173
时间 2017.03.14
评论(39)
热度(1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