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红】【幽灵哈X剧闪】I've Died Everyday Waiting For You 06

我这是怎么了狗血剧看多了吗这不是我的风格||Φ|(|T|Д|T|)|Φ||
你把大闪写爷们一点啊这都是些啥||Φ|(|T|Д|T|)|Φ||
幽灵高贵冷艳【误】的形象也被我毁了
||Φ|(|T|Д|T|)|Φ|| LZ快要放飞自我了

六更

电影夜糟透了。
不,更正,电影夜很好。Barry自己表现得糟透了。
他太紧张了,电影放映又不能说话,结果他不知不觉一人吃完了所有爆米花——他没敢看左边人的表情,反正右手边的老太太是惊呆了。
老人家饿三天也达不到这个食量。
而且观影期间还接到三次警报——认真的?平时也没见你们对银行和珠宝那么热衷,为什么今天扎堆地来!?
尿遁那么频繁会被人误会肾衰啊你们懂不懂(╯‵□′)╯︵┻━┻
以及,由于之前一整天的奔波和惶惶不安,心力交瘁的他甚至没撑过电影的一半——要知道他们进行的是马拉松,马拉松!
知道什么叫马拉松吗!?
午夜场开始第一部然后每歇半个小时播下一部!七部接力连播一整天!
一整天!
他本来有一整天的时间跟自己的约会对象在独属于两个人的沙发座上消磨!
结果他在一半的时候睡着了!
注意这里的一半不是整个系列的一半!
不是三部半电影!
是第一部的一半!!!
……也就是说,他在进场一个小时内,解决了山那么高的零食,借口上厕所出去了三次,阻止了一起银行抢劫一起珠宝店袭击和一起交通事故,最后在好容易回到位子上坐定之后成功睡死过去。
估计还是人家把他送回去的——你能想象大中午的Barry猛一睁眼发现他在自己床上床头柜还放着家里钥匙而刚刚他们愉快地刷完七部电影一起享受烛光晚餐的美妙经历其实是梦的时候,有多崩溃吗?
他盼了两个月、惦记一整天、好容易结束了跟高智商叛逆期少年的斗智斗勇又干等了差不多一个世纪那么长的十五分钟才终于守来他的约会对象后开始的约会!!!
其实只有一个小时!
他还像个混蛋一样又吃又跑!?
困得云里雾里被强行拽起来听人来来回回念经的Wally迷迷糊糊安慰他说宽心,别难过,万一是他给你下药了呢?万一人是个碰瓷儿的呢?你要不先看看手机钱包公交卡还在不在?
然后Wally被他姐揍了一顿。
Barry更想哭了。
他抽抽搭搭地解释,手机还在,他没有公交卡——他不需要。至于钱包,他倒宁愿那人把它顺走了里面剩下的美元甚至不够四包爆米花……
活生生浪费了影院豪华厅的情侣沙发。
而且他又没问那个人的名字||Φ|(|T|Д|T|)|Φ||
闪电小组一筹莫展焦头烂额怜悯又鄙夷地看着他们的主力大将哭晕在沙发。哄不好,不想哄。臭小子熊的,你当初跟Patty的初次约会不挺顺利的吗?
遇见个男人就卡壳啦?
“看看时间,其实剩下场次也不少呢——你们不是预约了一天的吗?现在去兴许还来得及?”Caitlin小心翼翼地提议。
Barry悲惨地摇头。
他不去。
他没脸去˚‧º·(˚ ˃̣̣̥᷄⌓˂̣̣̥᷅ )‧º·˚
他发短信道歉了,现在只求对方原谅。电影什么的就饶了他吧下辈子的心理阴影都种下了……
新邮件的提示音响起,Barry几乎是扑得抓起被他扔到沙发底下的手机,紧张兮兮地点开查看。
脸爆红。
Iris疯了,尖叫着“什么什么你收到了什么”,Wally和身上前就要来强,Barry“嗖”躲开了,然而不等他缓过这口气回味一下劫后余生的小庆幸,就被无声息绕背的Caitlin截了胡。
Cisco勒着不停哀嚎的小红人把他拽开,其他人一拥而上争抢着围观。
一张高清大图霸占了整屏,屏幕上是穿着毛绒绒卫衣缩在沙发椅上睡得情到深处天地仁的闪电侠本尊。
光线有点暗,估计是第一部散场间隙拍的,扶手上垒着四份超大全家桶,Barry整个的不省人事。
这些都不是重点。
重点是他睡得太香嘴巴微张。
口角还挂着一串幸福的口水……
Barry在队友们同情的目光中默默飞升。
“你什么时候买了这么可爱的卫衣?”
“你睡觉打呼吗?”
“真是这样的话老兄你就不仅是约会失败你还影响公共秩序了。”
“闭嘴Wally!”
“往好的方面看,他至少没有附赠什么讽刺的句子。”
“天然呆可是男女通吃的大杀器。”
“这其实是你的战术对吧?”
“必须的,Patty不就是这样被他套牢的?”
“Hail Flash!”
“还给我!!!”
闪电侠恼羞成怒了。

猪队友丝毫不体谅人疑似失恋的处境。
Barry不知道自己什么心情。他好容易从S.T.A.R.同事们的围追堵截中逃出生天,周末无所事事又失落的小鉴证员溜溜达达,最后还是来到了电影院。
检票员明显还记得认识他,挥着手特别温柔地笑着打招呼:“哟,睡醒了啊?”
……Barry恨不能撞死在检票口。
“你男朋友人超好。”女孩笑呵呵的,“衣服都湿了还舍不得把你推开……”
……What?
Barry差点要捂脸尖叫。
What?
What!?
你说什么!?
他做了什么!?
这是他们第一次约会他做了什么!?
上帝啊你就这么恨我吗˚‧º·(˚ ˃̣̣̥᷄⌓˂̣̣̥᷅ )‧º·˚
“第一部散场怎么叫你都无济于事……”
“如果你觉得拍拍脸捏鼻尖算‘唤醒服务’的话。”旁边一个瘦乎乎的男生调侃着说,“婴儿都不会被他吵醒的。”

『Wakey Wakey,sweet boy?』梦里有人轻轻搓揉着他的颈侧,无济于事后又捏住他鼻尖。
「劳累的一天?」陌生的嗓音轻声问。
『我猜是。他在CCPD工作,昨天过得可不轻松。』
「哇哦,那哥斯拉把我们折腾得都够呛。」
『还好有惊无险——Hey,Baby bear?』
被打搅得不厌其烦的Barry撇过头挥开男人的手,却又在下一秒委屈兮兮地蹭过去,脸埋进男人胸口咕哝了什么。
周围一片友善的嬉笑声:「噢,他真的累♂坏了~」
『You tell me.』
「加班可不会到这种程度。」
「你绝对难辞其咎。」
『那可真冤枉我了。』
「抱歉,先生。能请你们先离场吗?下一部入场时间是二十分钟后。」
『噢,抱歉,等一下。』男人无奈地应付着安保,解下大衣把Barry裹了起来,又把吃空的纸桶摞在他怀里,『好了美人们,我得送他回家了。下回聊?』

这是他梦里的场景——至少他以为是。
难道其实原来都是真的吗!?
天啊啊啊啊啊他都做了什么!?
“后来他把你抱了出去——他只穿衬衫的样子真的辣爆了,”女孩雀跃地叽叽喳喳,“你运气真好!”
我一点都不觉得!
Barry差点揪着头发尖叫。
好个屁!
我自己看都没看过呢!
这是他们第一次约会!
为什么他睡着后发生了这么多事上帝啊为什么他睡着了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这么折腾都没醒啊为什么啊!?
神速力你不爱我了||Φ|(|T|Д|T|)|Φ||
“出去才发现两只胳膊都被占了,腾不出手又搞不定优速,手足无措的,最后请我们帮忙打了车……”
苍天恨我。
Barry整个诠释着生无可恋。
好笑哦,他堂堂闪电侠、中城到海滨来回不用一分钟的速跑者,竟然要约会对象帮忙叫车。
Barry Allen你活该脱不了单。
法证官悲惨地抽抽鼻子。他搞砸了,他真的搞砸了,他好容易鼓起勇气主动一回,结果第一次约会就被他彻头彻尾地搞砸了……
“最后一部开场还要十分钟。”女孩善解人意地提醒,“你们的位子依旧有效——你想赶上这一场吗?”
Barry悲惨地摇摇头。还是不了。
他就一个人,还一点美好记忆都没留下,Barry不确定现在进去自己会不会看着看着哭出声来……
“为什么不?”
“!?”
“Surprise,小熊?”Hal浅笑着歪头,“我问你了,但你没回信息。还以为你不来了。”
“!?什么时……”Barry翻出手机才发现两则新消息和三通未接来电,“天呐天呐天呐我静音了怎么可能蠢死了蠢死了蠢死了……”
“不,没关系。”Hal朝笑开了的检票员们点点头,“现在不也正好吗?”
“……我很抱歉。”被周围人鼓励目光注视着的Barry跟在他后面犹豫半晌后支支吾吾地开了口。
“嗯?”
“大衣又弄脏了……”
“……哦。”Hal耸肩,“没什么。”反正也不是真的衣服。
“这次我可以帮你干洗了……”
“小事情,别介意。”
“可是……”
“发你的照片不是向你控诉的。”
“……那……”
“挺可爱的。”
“……啊?”
“你睡着了挺可爱的。”
“……////////////////”
Barry刚刚振作一点忽然又重新垂头丧气:“可我昨天晚上……”
“嗯?”
“太差劲了(*꒦ິ⌓꒦ີ)”
“今天凌晨。”
“……啊?”
“是今天凌晨。以及,不,你表现得不是差——是糟糕透顶。”
“……哦……”
“但是挺可爱的。”
“……!?”
Hal偏过头看着他:“我的失误,Barry,昨天的确太晚了,应该让你休息一下再来的。”
“……可我明明可以做得更好——至少离开的时候应该清醒着。”Barry欲哭无泪地塌下肩膀,“我其实真的……”
特别在意这一次约会。
小孩快哭了。
Hal眼睁睁看着他沉浸在沮丧情绪中的模样。
完了,他想,打击过度了。
“你通讯录里给我的备注是什么?”Hal斟酌片刻,问。
Barry愣了一下:“啊?”
“我才想起来你并不知道我叫什么。”Hal站定在他面前,“怎么备注的我?”
“……我……”
“让我看看。”
“嘿这是我的——嘿!你不能……”
“‘黑大衣’?”Hal好笑地接住扑进自己怀里的人,摇了摇手上的东西,“认真的?”
“我、我又不知道你叫什么你从来不说我问你你也不……”
“你就第一次撞到我的时候问过一句而那时我们并不认识,记得吗?”
“可可可可可……”
“Hal.”
“……什么?”
“Hal Jordan,我的名字。”Hal改好自己备注把手机还给了他,“还有,Barry?”
“嗯?”Barry耳尖通红着把脸埋进屏幕。
“有问题就问。”
“哦///////”
“我又不会吃了你。”
“唔/////////////”

tbc

热度 193
时间 2017.03.15
评论(20)
热度(19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