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红】【幽灵哈X剧闪】I've Died Everyday Waiting For You 08

强行虐呗……文力已死||Φ|(|T|Д|T|)|Φ|| 
感情基础只有两个多月就爱得死去活来我也知道不符合逻辑||Φ|(|T|Д|T|)|Φ|| 

八更

“结果,Wally情况太严重只能被关进管道监狱,Iris和Barry留着陪他,来的人只有你、我,以及……”Cisco面无表情地示意刚刚拿了钱走了没多远的HR,“真不知我们要Barry问那一句干什么。”
Caitlin耸肩:“反正他本来也没答应不是吗?”
“你觉得靠谱吗?”
“关于什么?”
“一见钟情。”
“……Barry热火朝天追了三个月你现在想起来说不靠谱?”
“你看,只有仨月,按理说应该是热恋期。”男生跟她头抵着头嘀咕,“但他俩怎么七年之痒了似的?”
“别这样,你还没见过本人。”Caitlin也不自觉压低了声音,“兴许那人就是不怎么主动的类型?”
“你觉得Barry平时很主动?”Cisco为队友的粗枝大叶感到不可思议,“他喜欢一个人的时候总是瞻前顾后让人想打,哪像这回一开始就倒贴,磨合多久了还得他主动才勉强没断了联系?”
“人家小情侣联没联系联系有多密切要你知道啊?再说了第一次约会就是对方提议,只是被Barry砸得妥妥的,他自己也有心理阴影了吧……”
“我们的男孩总是一根筋对别人好也不管有没有回报。有回应他会开心到飞起,但就算对方不冷不热他也能惴惴不安地将这段关系维持下去。”越想越警醒,“我是没谈过恋爱但这么久不见神秘人都没有——怎么说来着——思念的感觉吗?”
这可真冤枉他了。
Hal无言地站在两人对面看着他们如临大敌地讨论队友的终身幸福。
他一直有跟在Barry周围。
比如现在,他就知道小孩正盯着监视器啃甜甜圈——其实我可以帮他叫份热可可外卖?
Hal琢磨起来。
“……也许我们不能用常人的标准评价超级英雄的恋情?”Caitlin迟疑着,“谁知道Barry有没有偷偷见过他?你想Barry那速度,保不准偷偷摸摸揩过多少油……”
……这个真没有。
“偷亲多少次。”
……小孩没机会的。
“四舍五入就是一场神速力性爱……”
“Iris!”
“怎么了?很合理啊!”
“并没有!”
“噢这背德的辛辣感……想想还有点小激动……”
“你给我停!”Cisco龇牙,“问题是他凭什么躲着我们?我知道他会想绕过Joe,毕竟家长——尤其Joe这种类型的——对孩子的男朋友总会特别不待见,但是,我们!?不,Barry不会那么做。”
“也许是神秘人的意思?你想啊,如果你谈着恋爱,对方说想暂时保密一段时间,你也会避开我们不是吗?”
……我有那么不负责任吗?
“这事先放一边,”Caitlin眯起眼睛,“你把HR打发走不只是想说这些吧?”
“……你在说什么啊我当然……”
“我之前让你感应了我,然后你就一直紧张兮兮的。”Caitlin叉起胳膊,“在未来出什么问题了?”
“……没……”
“Cisco,我是不是变成了冰霜杀手?”
“……”
“Cisco?”
“我看到了你——和我。我们在对峙。”男孩深吸一口气,“用冰霜杀手和震波的形态……”
“……”
“Caitlin你得说出来,你得告诉团队……”
“不。”
“我们会弄清楚到底怎么回事!”
“你们帮不了我。”女孩生硬地回答,“没人需要知道。”
Caitlin扭头就走。
Cisco手足无措地留在原地。
也许我该顺一桶爆米花给Barry送过去。Hal心不在焉地想。
……
直到电影开场他们的神经还一直紧绷着。HR大大方方跟Joe的约会对象谈笑风生,看得老警官非常暴躁。
“我可以打人吗?”他附在前排人耳边嘀嘀咕咕。Cisco尴尬地咧咧嘴,心情复杂地瞄了眼身边的表情严峻的Caitlin。
这时电影前奏响起,周围的嘈杂逐渐平息,Ceceilia顺势结束与HR的交流,倚在扶手上微微倾向Joe。
Joe干咳着摆出严肃姿态,跟身边人一齐看向荧幕。阴森的和音渲染着惊悚的氛围,万众期待中幕布下方隐隐浮现一团黑雾,慢慢站成了人形,咆哮着走向观众席。
“……大家快跑!”Joe掩护着Ceceilia,“跑!”

“……嘿!”正处于死盯着Wally以及被Iris死盯着的死循环中如坐针毡,Barry突然接到一通电话,惊喜得笑纹都出来了,“嘿!呃……”他下意识站起来想悄咪咪地找个角落缩进去,被小青梅一巴掌拍回原座,“你呃……没在忙?”
『晚上加班。』
“哦……”Barry软绵绵地应着,又不自觉想抠什么东西。Iris默默按下监控室的通话键,满意地看到Wally俩眼“噌”地亮了,然后翻出手机调出录像,左躲右闪艰难地应付来自小竹马闪电侠模式的阻挠。
Barry怒瞪乘人之危的老友:“那你有……有……有事吗?”
话说出来差点咬着自己舌头。
Iris的鄙夷都快实体化出来鞭挞他了。
『我以为没事瞎聊是谈恋爱的特权?』
“也、也对……”
『你很紧张?』
“没没没没没……”
『别紧张。』对面人温和地回复,『我刚刚还被人指责对你太过冷淡,想听听你怎么说?』
“我?我还好啊没关系的其实我……真的还好我们都挺忙的而且又不是说一个星期话都没聊上几句……我是说你看我也没怎么跟人约会过谈恋爱而已没必要黏黏糊糊的……那什么……”Barry慢慢把头砸上操控板,“谁给你说这个啊……”
『朋友。』
“哦……”
『你跟别人聊天也这样吗?』
“嗯——嗯?”
『语无伦次的。』
“我没没没没没有啊我我我跟你也没有我我我挺好真的挺好……”
『没关系。』
“我……”
『挺可爱。』
“……啊?”
『一会儿有空吗?』
“怎、怎么……”
『我在尝试主动。』他含笑着说,『有空吗?』
“有有有——那个也许不知——有!”Barry紧张地歪了歪身子险些摔下来,手机都差点没拿住,“几、几点在哪……”
『我没概念——你想去哪?』
“呃Hofherr公园马上正在放露天电影——不不不那里不行……”脑子一时短路,啥也想不到的Barry懊丧地拿脑门磕着主控台,“我、我其实也……”
『我一会儿去接你,到时候再说?』
“真真真真真的!?”
『Yeah.』
“好啊好啊好啊!”
『Great.』Barry听那边两声轻笑,『你外卖到了。』
“……我没叫外卖。”
『我帮你叫的。』他说,『去吧。扣了。』
Iris眼睁睁看着对面人“刷”地消失又“刷”地出现,怀里抱着两桶爆米花两杯热可可和一大袋五花八门的小吃。
小红人欢呼着把零食铺了一桌:“Iris!你要不要!”
“……”
Iris自觉地摸了杯可可,看对面人啃着零食一脸幸福的出息样儿,说话干巴巴:“我有个问题。”
“唔嗯?”
“你有没有用神速力偷亲过他?”
“噗!”
Barry被噎得一粒玉米卡在嗓子里,咳得差点飞升。他惊恐地瞪着一脸无辜的小青梅,刚想反驳什么的时候警报响了。
“是暗影。”Iris蓦地严肃,“他在Hofherr公园出现了。”
Barry匆忙灌了口可可,数道电流窜过,闪电侠连着制服一起不见了。
“……Well,”Iris尴尬地挠头,“等会儿人来了可有得解释了——或许我能问出些有用的,比如星座职业ins账号甚至族谱——你觉得呢Wally?”
偷听了全程的大男孩乐得直打滚。

[暗影。]
在一对小情侣因为摔倒而被追上、吓得像两头被车灯照到的小鹿一样动弹不得、暗影咆哮着准备下手的时候,一束绿光将他笼罩,死死地扣在原地。
Hal一手搭上他肩膀,让他惨叫着慢慢恢复人形。
“你是谁!?”金发的年轻男子惊恐地哀嚎着企图反抗,“你是谁!?是谁!?”
[复仇之灵找上门了,败类。]沙哑的嗓音阴惨惨,无机制的眼睛透露出说不上来的瘆人,[恶业已至,命运等候在前方——幽灵如是起誓。]
“你要对我做什么……”男人呜咽着、爬着、颤抖地向后退,“你要做什么……求你……求你别伤害我……”
[去地狱向撒旦忏悔吧。]
“不!”
罪人的脖颈发出“咔吧”断裂的声音,像他昨天对那个可怜人做的那样。
果断简单。
来不及最后一次求饶。
Hal慢慢转过头,Barry——闪电侠——站在他身后,睁大了蓝眼睛,嘴唇颤抖惊惧地看着他。
“你做了什……”突然他的脚步顿住,“Hal?”
Hal僵住了。
“Hal,这是怎么回事,你在这儿做什么?”Barry难以置信地一步步靠近,“发生了什么,为什么你……”
[……惩罚。”]
“……什么?”
这是惩罚。他想。这果然是惩罚。
从一开始就是。
他却还傻不拉几心存侥幸。
“Hal!”
Hal讥嘲地笑出声。他有上万种形态,他可以是老人小孩女人,他随心所欲在世人眼中展现自己。
可他在Barry面前无以遁形。
“隐藏身份已经没有意思了吗,Barry?”
“Hal……”
“你都看到了,不是吗?”
是上帝让Barry看到他。
“你看到了。”他确定地陈述,又笑了,“噢我亲爱的、亲爱的男孩……我的小火焰……”
你让他看到我。
你让他可以看到我!
Hal在心里无声怒吼。
幽灵试图警告他。他恍惚地想。幽灵知道这是没有结果的——他又何尝不知道呢?
现在只是为他的贪心付出代价罢了。
思及此,Hal表情慢慢收敛。他蹲下来抓住暗影的后领:“抱歉,Bear,今晚的约会要取消了。”
“Hal?”
“我很抱歉。”他喃喃着说,“我真的很抱歉。”
“Hal等等!喂!Hal!?”
Barry茫然地四处张望。Hal消失了,带着暗影的尸体。Joe提着枪和HR他们一齐出现,关切地看着不知所措的孩子:“Barry,怎么了?”
“他消失了。”Barry转向Caitlin,声音是刻意压抑后、崩溃前的喑哑,“Hal他消失了,我不知道怎么回事可是他消失了……”
Caitlin冲过去搂住了他。
“没关系,”她颤抖着说,“没关系了Barry……”

tbc

昨天刷的原漫某封面的幽灵大大【好帅啊啊啊】



热度 155
时间 2017.03.17
评论(20)
热度(15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