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红】【幽灵哈X剧闪】I've Died Everyday Waiting For You 16

如果你们觉得Barry在这段感情里倒贴太过的话
我是被原剧气的【眼神死】
以及乐高小人梗儿在原剧里是闪电小队为了重现Iris被Savitar杀死场景用的,显而易见本文其实用不上
但们你要知道整个第三季就这么一句话的糖啊啊啊
牵强附会也要写进去
在S03E11
后面Savitar上线女主也在全方位刷存在感目前为止大闪都在为改变未来而努力
所以估计后面跟的剧情也不怎么多了
我有一句MMP我一定要说

十六更

S.T.A.R.博物馆开幕式当晚HR特别积极地布置着一切,气球,果冻酒,特色咖啡,兴高采烈地展望博物馆的未来。新来的同事很好看,永远保持着得体的微笑应付着所有来自上司的突发奇想。
只是,显而易见的,没多少人。
Wally无动于衷地做了个鬼脸,Barry不赞同地朝他摇摇头。HR在这件事上投入了极大的热情。他不是天才,来自一个陷入严重PTSD的世界,性格还有些Drama,他很努力想融入这个团队,努力证明自己有用。
对,就这么简单,想要得到新队友的肯定而已。
Barry心不在焉地转着酒杯细瘦的跟,一对小情侣在听说这里并不是免费博物馆的时候兴致索然地跑了,眼下Cisco耐心告罄彻底爆发。他悄悄退到一个角落,Caitlin也在那,摆弄着一台积木搭建的场景。
“这是什么?”
“……Well,如你所见。”
“我知道它的原料,Caitlin,我就是想问——这是做什么的?”
“Julian建议我们搭造一个三维重构好对闪电侠的每一次难题进行情景重现。”
“……用乐高积木?”
“表现形式不是重点。”
Barry拿起一个红色的小人:“这是我?”
“显而易见。”
“为什么我是一名宇航员?”
“别太注重这些细节。”Caitlin咧着嘴从他手里把东西拿走,“你要是不喜欢可以换成消防员,反正都是红色……”
“不,我没说不喜欢。”Barry不着痕迹地叹了声,“挺好……”
“挺好。”Caitlin抿起唇,笑了,“想起你的飞行员小男友了?”
“……”
“打起精神,Barry。”
“我依旧处于情感复健期。”
“找点什么事转移一下注意力——来吧,”女孩拉起他,“Cisco和HR就快吵起来了,我想你需要参与进去,做个调停。”
“我不擅长这些……”
“嘴炮可是仅次于性爱的大杀器——噢后者限于情侣——好吧嘴炮是最大杀器……”
Barry敲了她一记:“用不着,这不是来了个客人吗?他们至少得等着人走之后才能再……Jesus……”
“什么客人……嘿!Barry!?”
几道闪电过后所有人都沉默地看过来。Caitlin茫然地摊手,其他人被闪电侠急速退场的举动吓到了,惊魂未定地面面相觑:“怎……发生了什么Caitlin?”
“我不知道,一开始他指着Ciaco的全息投影说有客人来了,结果下一秒他就……”
“能定位吗?”
“我们得试一下,Cisco你去打开定位,我试试看能不能联系上他。”Caitlin蹬蹬蹬小跑步地往实验室赶,众人对视一眼,也一窝蜂地追了上去。留HR一个人对吓傻了的新服务生解释:“那什么,你刚刚什么都没看清是不是?好极了,事实上,我们跟闪电侠的确有某种意义上的长期合作关系……”

“你来这儿做什么?”
Barry拖着人绕中城跑了三四圈才堪堪停住,他揪着对方的兜帽,下不了决心是拽下来亲上去还是直接揍一拳。
幽灵淡淡地看着他:“我以为你是想见我的?”
“我想……不我才没……我是说……噢!”Barry懊恼地直跳脚,“可你不能这样!你不能在拒绝我之后又毫无顾忌地出现在我身边还只有我能看见你!我朋友已经觉得我快疯了!Cisco估计不止一次默念我可悲!我不能总是好像唯你是从的样子你一出现我就放下一切地赶过来我还有工作、两个新队友需要磨合、一个刚刚获得神速力的后辈,我还要对付速度之神!”
Hal没有接话,Barry吼了一堆之后转向一边狂喘着换气,时不时瞟他两眼。
“说完了?”Hal冷淡地说。
Barry长出一口气,鼓着嘴瞪着他,内心里其实已经翻江倒海。
神啊我都说了什么我明明是想挽留他的我都做了什么啊我甚至没问他来找我的目的呢又把人气走了怎么办现在后悔来得及吗我错了我错了我错了说点什么Barry Allen告诉他你想他你爱他你不在乎幽灵的职责跟自己理念有多冲突什么的补救一下补救一下补救一下啊啊啊啊啊啊˚‧º·(˚ ˃̣̣̥᷄⌓˂̣̣̥᷅ )‧º·˚
“说完了。”Barry强撑着昂头继续对他怒目而视。
“……哦。”
“……哦?”哦是什么意思嘛˚‧º·(˚ ˃̣̣̥᷄⌓˂̣̣̥᷅ )‧º·˚
“‘哦’的意思是,”Hal无奈地微微倾身,抚上他脸颊,拇指轻轻蹭着他的下唇,叹,“我很抱歉。”
“……(*꒦ິ⌓꒦ີ)啊?”
Hal稍退开几分,看着Barry,看着他心口。那里有一束光,那里有火焰在灼烧,希望的火焰,热情而温暖,即便磕磕绊绊二十多年都不曾动摇。
现在却黯淡了。
幽灵无声惶恐起来。他在神庙里看到了,发生了什么,将要发生什么。他的小火焰快熄灭了,因为他又一次的离开,还有那数千个可能造就的未来……
“Barry?”他嗓音莫名发着颤。
所以他来了。
“Gosh……my sweet boy……”
Barry再也撑不下去地扑过来紧紧抱住了他。
“我很抱歉!”他大声喊了出来,“我很抱歉!我不是这个意思我只是想你了我不想你走我只是……别离开我了Hal……求你了……”
“我很抱歉。”他呆呆地收紧怀抱,安抚地轻拍他的后背,侧过脸亲吻他的耳廓,“我很抱歉……”
“别走……”恐慌重新席卷了他,Barry颤抖更紧地贴近他,“别走了……”
“……嗯。”
“……Hal?”
“好了。”Hal有一下没一下地抓着他头发,“不走了。”
“!?”Barry震惊地睁大眼睛,“真、真的吗QAQ?”
“嗯。”
“这这这这不是又一个梦吧我是说……”
“嗯……”Hal慢慢贴近他的唇,轻轻咕哝,“如果你不在意幽灵这摊破事……”
“我不在乎˚‧º·(˚ ˃̣̣̥᷄⌓˂̣̣̥᷅ )‧º·˚”
“……”Hal点点头,凑上去亲了亲,再退开,直起身,敲定,“那就这样吧。”
Barry胆战心惊的:“怎、怎样?”
“在一起咯。”
“可、可以吗!?”
“你不想?”
“因为你之前一直都……”
“……情况有变。”Hal皱着眉推敲词藻,“我得留意着你。否则代价……我承担不起。”
他接住小孩突然扑过来的身体,安抚地揉了揉。
“……你说真的?”
“嗯。”他得看好他的小火苗。
“你确实是想留在我身边,是不是?”Barry问得小心翼翼的,“不是跟人打了赌,也不是幻觉梦境什么的?”
“我没有一起打赌的人——不,准确地说,来跟我打赌的都不是什么好人,所以我宁愿不要。至于幻境什么的……”Hal坦言,“我可能更倾向于让你离开我。”
“嘿!”
“所以,是的,我认真的。”Hal严肃地说,“如果你可以接受幽灵的话,我想应该没有什么能阻止我。”
Barry耳尖红红地把脸埋进他怀里。
“……”
“……”
“Barry?”
“……”
“Barry,好了……”
“不好。”
“可以放开了……”
“你要去工作?”
“不……”
“那就不要。”
“抱着我会冷。”
“我不在乎。”
“你不怕冷?”
“我怕你冷。”
“Barry!”Cisco带着Caitlin从震波通道里摔出来踉跄两下,着急寻找好友的他们看清现况后脚步蓦地停了,“天呐Barry你在……”
Barry悚然一惊,头一仰撤出这个拥抱,惊慌失措地看了看Hal又看了看Caitlin他们,结结巴巴语无伦次:“Cait我是……他是……我没有……他真的……”
Hal不满地咂咂嘴,叹了声,斗篷和面具逐渐飘散,苍白肤色也略微深沉了些,幽绿的光晕慢慢消褪。
他穿着那套飞行员夹克,偎着他的男孩,笑得清浅又好看:“这样好点了?”
Barry惊得下巴要掉了:“卧槽啊Hal……”
耸肩:“我以为Olie都告诉你了……”
“他说过但是……”Barry一脸不可思议的惊叹表情抚摸着他毛绒绒的衣领,情不自禁蹭了又蹭,“Oh my God……”
Hal嗤笑着低头重新攫取他的嘴唇。
……
Cisco看傻了,Caitlin在旁边#*&%$♀@♂
他们在S.T.A.R.里艰难定位了半天,好容易等到闪电侠不再高速移动的空档施展震波,刚赶到现场只见他搂着一团空气又哭又笑,像在上演荒诞独角戏,看得Caitlin差点哭了的时候结果他对面突然浮现出一团绿色的雾气,雾气缠绕着Barry逐渐凝结成形,再定睛一看一个俊郎男人正将他们的小天使环在怀里哄着,十分爱惜的样子。
你问闪电侠?
他已经完全沦陷了,忽视掉。
“Hal那、那是……Caitlin……还有……”吻了大概够他跑十圈中城的时间,Barry才堪堪回过神,有点良知地一边应付男友亲昵的举动一边结巴着介绍放不下心来查看情况的队友们,“这是……他们是……他是……我的……呃我的……”
“Caitlin Snow,Cisco Ramon,Barry的朋友,嗨,”Hal拥着他,下巴磕他头上,懒懒地朝对面两人笑,“Hal Jordan,我想你们知道我。”
Caitlin被他看得脸通红:“He、Hello ……Mr.Jordan……”
……等等!
“几个意思?他就是Barry的隐形人前男友?”Cisco终于从过度震惊中回过神,“你就是前段时间不辞而别害Barry那么伤心的罪魁祸首!?”
“……Barry?”
“看样子是的。”Hal微微皱起眉,“原来我已经算‘前’男友了?”
Cisco嗤之以鼻:“不然……”
“不是!”Barry尖叫。
猪队友!
Cisco没好气地瞪了对面那个吃里扒外的家伙一眼。
“Barry?”
“那件事,”Cisco的目光小心地在俩人之间游移然后警告地看向那个陌生人,“真的相当不厚道,你听见了吗?你欠Barry一个解释和一句真诚的道歉,还要经过我们的原谅我们再决定要不要……或者你已经在我们到来之前说过了……没关系,真的没关系……”被Barry杀必死瞪了一眼的Cisco怂怂地退出,“Barry听到就行……”
“Barry,”Caitlin嗓音发着抖,稍稍提高了音调插进嘴,“Barry……你前几天还告诉我说他死了……”
“呃……”
“……你说什么!?”
“把我看作一个‘幽灵’好了。”Hal在Barry百口莫辩的时候不甚在意地摆摆手,“我们可以换个地方聊?小熊好像饿了……”
“我不饿。”
“你饿了。你现在整个肠胃都是‘(*꒦ິ⌓꒦ີ)’这个表情的。”
“……天才!”
“……”
MMP好想烧。

tbc

话说我真是煞费苦心刷他们的周边啊……心疼自己一秒钟


热度 172
时间 2017.03.25
评论(32)
热度(17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