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红】【幽灵哈X剧闪】I've Died Everyday Waiting For You 17

文里大闪的状态不提倡不推荐啊!
要是有男人这么晃点人,趁早分啊妹子们!
因为这里我们知道Hal是好意但真实情况下多半是渣男啊!
提高警惕啊妹子们!
以及,Hellow是那种比较贱贱的打招呼方式,跟Hello一个意思,重音在前尾音拖长总之就是很贱😂
原剧里West一家其实人挺不错的
但就是很想怼……
Wally和Jesse有了神速力后,各自的老爹拦着不让他们去惩奸除恶,他们就说老爹偏心,只信任Barry
当时我就气炸了
为啥人家拦着你们不拦着Barry?
因为你们是亲生的啊弟弟妹妹们
然后再前后一联想莫名就觉得Joe亏待了大闪啊……
我小心眼,我面壁
我就是想看他们被怼
一分钟,又轻又快又温柔。这句话出自奇葩说马薇薇
以及,我讨厌被催坑,尤其是以前的
我难道闲着了吗?

十七更

被闹钟吵醒了的Barry迷迷糊糊爬下床,踉踉跄跄追着香味挪向源头。Hal正有条不紊地翻着锅里的三份太阳蛋,在他走进厨房的那一刻头也没抬地招呼一声:“醒了?”
闪电侠慢吞吞走过去搂住他的腰,埋首在他后颈含混地咕哝:“嗯……”
Hal笑着转过来,托住他腋下跟他亲吻:“现在想起来害羞了?”
Barry脸“腾”地红了。他们昨晚闹了一宿,从客厅到卧室,从落地窗到席梦思。Barry恢复得很快而Hal是幽灵,俩人折腾到邻居砸墙的地步才堪堪收场。
Hal捏着他脸忍不住逗他:“喜欢吗?”
“Hal!”
“我也是第一次,你知道,在我死后。”他揉了揉男友眉间突兀皱起的疙瘩。两人在Hal目前状态上一直持完全不同的态度。他自己倒是没什么所谓,只要不涉及死因他可以畅所欲言;然而Barry一直有些讳莫如深,无论谁用什么态度提起,他都会毫不掩饰地表现出反感和抗拒。
Hal可以理解,毕竟谁也不愿一遍遍被提醒男朋友已经“死了”的事实。但他也不会刻意回避。因为既然他们决定要在一起,Barry就得接受这一切。
这是个循序渐进的过程。
他放轻了声音,小心翼翼探究般询问:“所以你喜欢吗?”
Barry耸了耸鼻子,抱怨般嘀咕:“你明明知道……”
“知道什么?”
“……蛋要糊了……”
“我以为你喜欢焦一点的?”
᷅“你又知道了。”
“我是幽灵。我知晓一切。”Hal低低笑着环过他的胯搂住他,暗示性地捏捏他臀尖。Barry左躲右闪还避不开,恼得耳朵都快烧起来了:“那那那那你还问!?˃̣̣̥᷄⌓˂̣̣̥᷅”
“幽灵也是需要男朋友来肯定的。”
“骗鬼!˃̣̣̥᷄⌓˂̣̣̥᷅”
“喜欢窗户和站立位吗闪电侠?”
“你闭嘴!˃̣̣̥᷄⌓˂̣̣̥᷅”
Barry以前从没想过自己有一天会被另一个男人抱着操。当真抱起来那种,脱离地面,仅凭男人的手臂和埋进自己身体里的物什支撑着,身不由己地痉挛惊叫。更没想到的是他竟然会喜欢。被Hal托抱着不留情地冲撞,高潮时呜咽着蜷进他怀里的时候,那样完全地被掌控、完全地依赖一个人,让他感觉被人爱惜着、呵护着。
……但不代表这没脸没皮的家伙就能肆无忌惮地说出来˚‧º·(˚ ˃̣̣̥᷄⌓˂̣̣̥᷅ )‧º·˚
Hal蹭着他耳根哼笑:“力量真的是相当重要不是吗?”
“住口˚‧º·(˚ ˃̣̣̥᷄⌓˂̣̣̥᷅ )‧º·˚”
“要知道,虽然你真的不算重,但那种体位对于普通男人而言的确有些托大。如果是我还活着……”
“Hal!”
“……可能就没法这么装B了。”Hal安抚地亲亲他,贴着他嘴唇咕哝,“当然我可以借助一些小工具,虽然表现起来没那么酷,但看上去没有差别。”
Barry不情愿地哼唧着跟他亲昵,良久后才别别扭扭地开口:“你那无所不能的戒指?”
“嗯哼。”
“它可以做什么?”Barry很好奇,“Oliver只告诉我‘一切’,太抽象了,毕竟你又说幽灵才是能做到一切的……”
“戒指在物理层面上是无敌的。”Hal中肯地回答,“它可以具象出我脑海呈现的一切,还能进行损伤修补。但幽灵除了这些还能进行精神干预——总的来说,在平常战斗的时候戒指足够了,而幽灵的确更厉害一点。”
“……所以,”Barry托着下巴想了一会儿,“你算是进化了?”
Hal“噗”地笑了出来:“是吧。”说着又跟他腻腻歪歪地黏糊在一起。
“……Hal?”
“嗯?”
“蛋真的糊了。”
“……”

最后Barry吃掉了没焦的那部分,打包了额外补偿他的两份三明治,端着咖啡冲进自己在CCPD的实验室。
Julian眼神死地瞪着他。自从知道他加入闪电侠团队后他也做到了跟着全警局一起对小朋友这种有事迟到没事翘班的行为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但总归跟自己理念是冲突的,所以每次还是会在他偷懒的时候对其言语鞭挞一番。
“Joe找你呢,Allen。”
“找我?”
“大家都想知道为什么你今天早上没在实验室出现。”
“……啊?”
咖啡瞬间喝掉一半的Barry无辜地叼着杯沿眨着眼。
“……卖萌没用,我又不是你男朋友。”
“……你也知道了!?”
“在你无比高调地从博物馆退场之后?可能也就那天晚上的客人不知道了吧。噢,顺便一提——那天晚上没客人!”
“……那个……”想到由于自己不辞而别害得全队人担心炸毛地全城开定位他,Barry还是有些愧疚的,“我现在就去……”
“别去了。”Julian凉凉地拦了一把。
“……怎么?”
“West警官要我给你带句话。”
“……呃?”
“晚上带着你男朋友去S.T.A.R.”
“噗!”

作为幽灵,Hal是无处不在的。意即他可以同时出现在很多地方,他有无数的意识层面,每一个都有幽灵全部的能力,他可以一边哄Helen睡觉一边在外星系大屠杀一边跟他男朋友在出租房里肆无忌惮地胡搞。
最后一句可以酌情修改。
所以Barry给出的所谓“他忙没时间分身乏术”之类的借口纯属无稽之谈。奈何对方坚持,Hal也就由他孤身一人冲锋陷阵。毕竟,他跟Barry Allen在一起后产生的两万五千种走向里,只有不到一百个可能性老警察会毫无芥蒂地接受他,一万种貌合神离,甚至超过三千的老死不相往来。
也许对于Joe West这么老派的绅士而言,Hal Jordan有些过于新潮和不羁,同性的感情之路又如此坎坷。至于幽灵……Well,阴气太重。
所以Hal私以为现在并不是自己出面的最好时机——虽然在改变长辈想法的尝试上Barry向来是标准的负面教材。
“如果他连陪你来见我的时间都没有,Barry Allen,我劝你最好趁早跟那小子断了。”老警官态度非常强硬。
“Cisco说,他们见的第一面,他让他把自己‘当成幽灵算了’?”并不了解来龙去脉前因后果而且依然对小竹马一言不合搬出去住的行为不爽中的Iris,这次坚决站在老爹那边,始终维持冷漠脸,“讲真,Bartholomew,无论那家伙是谁,能说出这种话,就说明他靠不住。”
“这件事从一开始就不靠谱!”
“你怎么知道不靠谱!?”完全说不通的情况下,Barry也有些毛了,“你们根本不清楚我跟他经历了什么、我错过了什么!你也不知道我们能走到今天有多不容易——我追了他快四个月!我不会因为你们一句话就跟他分的!”
“这四个月里,他有两个月完全懒得搭理你,一个月不咸不淡,还有一个月根本就是分手了,天天动不动以泪洗面你真当我们都是瞎的吗!?”彻底炸了的Iris祭出记者的口才据理力争,“现在突然如胶似漆起来,鬼知道他什么居心!”
Barry噎了半天也就能反驳一句:“我没哭!”
“所以他没说自己为什么回心转意?”Caitlin显然也无法理解队友天真到蠢的脑回路,“而你就这么简单地答应他继续交往?还跟他同居了?”
Barry:“……你怎么知道!?”
Joe:“你跟他同居了!?”
“你这两天表情还能更傻一点吗?”女孩很无语,“我不信你现在有单独的公寓还会在外面开房做……”
Iris:“你搬出去果然图谋不轨!”
Joe:“你们还上了床!?”
“……我们在一起四个月了而且我有权利跟自己男朋友上床——你们不要都一副看失足少女的表情!”Barry恼得直跳脚,“我特么都快三十了!”
“你爱跟谁上床跟谁上床我管不着,”Iris脸色不太好,“可你甚至连对方是人是鬼都不清楚这就是你所谓的‘靠谱’!?”
“因为他值得!”
Cisco,HR,还有Wally,一人捧着一杯咖啡蹲在一边,噤若寒蝉胆战心惊地围观前方战火漫天。
Cisco:“……我们真的不加入吗?”
HR:“怎么加?进去了帮谁?”
Wally:“呃,虽然我很想帮我爹和我姐,但Barry这寡不敌众的很可怜诶……”
Cisco:“剪刀石头布?输了的帮Barry?”
HR:“得了吧,对方一个警察一个记者,就算Snow站过来我们五个一起上都不一定吵得赢……”
Wally:“要不先把他们拉开?”
Ciaco:“但这事迟早得解决。”
HR:“对了,那天晚上过后你跟Snow就怪怪的。他男朋友到底什么人?”
Hal:“幽灵。”
HR:“真的是幽灵?还是什么隐喻?像007幽灵党那样?”
Hal:“鬼怪的那种幽灵。”
Wally:“真的假的?你们到底看到什么了?”
HR:“如果是幽灵的话,他们怎么上床的?”
Wally:“别深究,幽灵不是能托梦吗?”
HR:“春梦?”
Wally:“只有春梦的话会不会太可怜了……”
HR:“我是真的想站在Barry那边了,你的意见呢Francisco?”
Cisco:“刚刚……是谁在说话……”
三人沉默半晌,尔后有志一同惊骇地看向紧挨HR肩膀蹲着的男人。
男人朝他们摆摆手:“Hellow~”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深陷战场的四个人被这边的尖叫吓了一跳。Barry认出某人后立马换上一副雀跃的表情:“Hal!”
Hal点点头站起来跳了两下走向他:“还好吗我的男孩?”
Joe的枪已经掏出来了:“你又是谁?你是怎么进来的!?”
“……”Hal拍了拍Barry肩膀,“你歇歇,我来跟Joe聊聊。”
“……可……”
“一分钟,又轻又快又温柔。”
Barry乖乖退回吃瓜群众区,立马跟男同胞们抱成团胆战心惊地看着Hal爽快地承认“岳父你好,我是Hal Jordan,我已经死了。”
“……”
“作为一个幽灵,你怎么爱我儿子?”Joe明显不信邪,防备地问。
Hal耸肩:“Barry不介意。”
暴击X1
“确切地说他也不是你儿子。”
暴击X2
“我还可以直接去天堂寻求Henry Allen的意见。”
暴击X3
警官老爹想拔枪了。
“……”
Barry目瞪口呆。
“你看上他什么?”Cisco勒过他脖子悄咪咪地问,“翘臀?”
“……滚蛋!”

tbc

热度 170
时间 2017.03.26
评论(60)
热度(1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