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红】【幽灵哈X剧闪】I've Died Everyday Waiting For You 23

愚人节发情人节我也是够了(ง •_•)ง
我也想不通Hal飞起来到底多快……明明就是有在飞,怎么就去哪儿都能两天一来回……

二十三更

“灯笼扎这边,右边,往右……就这样!哈!赞爆了!”
Barry下了班来报道看这张灯结彩的架势吓了一跳:“这是干嘛!?”
“嘿!BA!”
“……说了不要叫我BA……”
HR兴奋地摘下圆礼帽鞠了个躬:“我这装潢怎么样!?”
“呃……好……看?”Barry迟疑地朝写着今天份儿实验报告一脸无奈的Caitlin身边蹭了蹭,“这是有什么节目吗?”
“拜托,作为我们这里最应该——第二应该享受此般乐趣的人,我谴责你如此不敏感的表现!”
“你在说什……”
“明天是情人节,Barry。”知道他们的核心人物对于某些事当真迟钝无比,Caitlin摇摇头也不跟他打哑谜。
Barry消化信息倒计时五,四,三……
“……为什么我是第二?”
“因为你男朋友不算活着。”
“……Ouch.”
“我给你们每~个人都准备了一张贺卡!”HR毫无芥蒂地继续,“虽说应该攒到明天留作惊喜,但BA……”
“别叫我BA。”
“……BA你的行程我无法确定,所以……”HR期待地摊手,“你的答复呢BA?明天你有什么计划?”
“计划?我甚至不知道是情人节!”Barry要疯了,“我完全没有准备!他一会儿就来接我了……”
“你确定!?”
“当然!”闪电侠急得都想去隧道里跑圈了,“噢天……天呐天呐……我该怎么办……要是他没有计划还好……”
“我不这么想——幽灵通晓万物,这还是你说的。”Cisco啧啧地感慨,幸灾乐祸的,“而且——不知道你又多了解,绿灯侠生前可是个撩人的主儿,Caitlin甚至……”
“嘿!”
“……专门跑到海滨城……”
“闭嘴Cisco!”
“……什么情况?”
“……我还年轻!”在队友疑惑的注视下Caitlin脸通红,“我也可以有自己喜欢的超级英雄,那时候你又没出现……”
“回来晾了Ronnie三天。”实力狗仔毫不留情卖到底。
“……Cisco!”
“所以我该怎么办!如果他真有什么计划的话?就算没有我也不能当什么都没发生似的让这天就这样过去——这是我第一次在跟人谈恋爱的时候遇上情人节!”
“……说起来……”
“好像是真的。”
“莫名觉得有点惨。”
“是的。”
“想想办法啊!”Barry就差扑到他们脚边抱大腿了,“你有什么经验没?”
“情人节嘛,送花送糖送贺卡,有人气儿点就送小猫小狗,最后再去看看电影?”Caitlin不以为然,“其实我更喜欢在实验室里等出想要的结果——这可比999朵玫瑰更能击中我的心了……”
“……新意!我的第一个情人节!第一个跟他一起过的情人节!”Barry抱着咖啡杯哭哭,“我想不到呜呜我不知道什么能比去隔壁星系看星球凋亡更浪漫……”
“……你说什么?”
Caitlin叹息着扶额:“Cisco~”
“他带你去做了什么!?”物理学宅男膝盖一软,“就上次!?”
“呃对,可能我运气比较好,有个无生命迹象的小行星爆炸了,他带我旁观……”Barry又忍不住开始憨笑,“你不知道,当你眼睁睁见证一颗星球最后的残响,可又什么都听不到,我无法形容那真的特别、特别震撼……然后、然后我们……”
“你们在万籁俱寂群星包绕中接吻。”HR干巴巴地接过话。
“……唔。”又开始傻笑,“就是这样……”
“我的天呐!”这次轮到Cisco崩溃了,“我的天呐!天呐!天呐!!!”
“Cis……”
“人类一辈子都没机会目睹一次的星球陨落,你竟然就在旁边!而且有闲心跟自己男朋友亲嘴!?”
“……情之所至……”
“怎么回事?”又跟女儿吵了一架心情不佳的Wells博士阴沉着脸刚走进来就被满屋子粉红奶白的心心装饰吓到了,“What the……这是要挑战心理学极限吗!?”
“明天情人节!帅气的我!”HR兴奋地张开双臂就要给他一个拥抱,“同时我们优秀的领航员遇到了难题……”
“我该怎么过这个情人节!?”又想起那茬的Barry揪着头发崩溃状。
“他男朋友上次带他去了另一个星系去看行星的陨落!”Cisco满满一糖被抢了的小孩既视感。
“……Wow wow wow,一个一个说。”Harry艰难地躲过二重身的热情似火,虎着脸命令道,“Cisco,什么的陨落?”
“Barry他那‘无所不能’的男朋友带他去现场围观了一颗星星的全部过程……”
“然后还接了吻。”Barry补充。
“然后还……这不是重点!”
“这是唯一的重点!”
“……停一下。”Harry隐忍地闭上眼睛,阻止又要重新争论起来(加起来绝对不到三岁)的两人,停顿,三,二,一……
“他带你去了哪儿!?”
Barry无语地翻着白眼:“噢拜托,Harry……”
“他可以……他可以!?”
“……他可以……”
“他能带我……我是说,我们?能吗?”Harry激动地紧攥上欲言又止的Barry的肩膀,在Cisco抓狂的眼神中语无伦次地征求,“我的天那是宇宙——那是宇宙!吼!吼吼天呐!那算是我最大的梦想……”
“呃……他可以但是……呃……他是要工作的……”不太希望队友们把自己男朋友看作免费运输工具的闪电侠别扭地挣扎,“而且而且,我的重点不是这个!我头疼死了——我该怎么做!?你们说的没错那可是宇宙!另一个星系!我该做什么才能比这些还要令人印象深刻……”
“不可能!什么都比不上……”
“呃咳!”Caitlin翻着白眼警告地瞪着他们。
“……或~者你随便送点什么实际的东西,我相信如果他真的爱你,无论你给他什么他都会喜欢的。”“男朋友”的概念重新挤进理智,想到自己闺女心现在也在别的地方了,Harry不由悲和悲愤都从中来,意兴阑珊地松开了纠结不已的闪电侠,失魂落魄地挪到一边去了。
“没错!一些实际的东西!”HR灵机一闪,“之前听过你的介绍,他还是个神明呢,不是吗?”
“……这样说有点奇怪……”Barry别扭地挠挠头,“但我想……是的。”
Harry又停住了:“等等,什么!?”
“哈!完美!”HR一击掌,“我问你们,说起神明,第一个蹦进你们小脑袋瓜儿的概念是什么?”
Harry还是一脸不敢置信:“嘿,什么、什么神明!?”
“……呃,”Cisco摸摸下巴,“星期?”
“光?”Barry也莫名其妙。
HR又指向状况外的Wells博士:“你呢!?”
“什么我呢!”Harry劈手一把抢过教鞭,“我的!”
HR怂怂地往后缩了缩:“当说起‘神明’你想到什么?”
“科学家不信那一套。”Harrison倨傲地回答,“但你们在说什么神明?”
“Caitlin,冷艳的女孩,你来告诉我!”嬉皮士转向在场最后一人,“你觉得与‘神明’紧密相连的人类活动是什么?”
“……呃,”脑补了一圈又一圈,Caitlin表情非常微妙,“献、献祭?”
Cisco喷出一口水。
Barry脸爆红:“Caitlin!”
“怎么了?多有逻辑!各种传说里神明都是靠信徒的祭祀获得力量,有的直接指明祭祀是用……”
“Caitlin!”
“其实、其实很中肯……”也被吓到的Harrison没心思细究那个“神明”的意思了,“精血的确蕴含非凡的力量……”
“Harry你别跟她闹!”
“怎么了?HR先提出来的!”Caitlin愤慨地一摆手指向另一个Wells,HR目光呆滞,结结巴巴地解释:“其实、其实我是想说,你可以带他去吃一顿好的,意大利菜法国大餐之类,然后你埋单……”
“……”
“但这的确也是个好主意——呃没错,特别、咳,特别好……”HR不自在地四处张望,“就把自己好好打扮一番送给他吧……人祭、人祭的确被认为是最虔诚的……”
“可是都送了好几遍了……”Barry欲哭无泪地捂着脸倒进沙发,“就这样的话那也太没新意了呜呜……”
“……”
众人略带嫌弃地沉默。
“呃,你们聚在这儿干嘛呢?”Wally跟Jesse手牵手进来后见这架势顿时停下了,“Wel、Doc.Wells?”
Harrison叹出一口气:“明天情人节,你们俩有打算吗?”
“呃……”
“有。”Jesse站到男朋友身前,挑衅地看着自己爸爸。Harrison头疼地用木尺挠了挠太阳穴:“很好,你们来出出主意吧,这有个没有打算的。”
“什……”小情侣俩一齐惊讶地看过去,“Barry!?”
闪电侠生无可恋地点点头,迟疑片刻后开口:“……救了个命?”
Wally一时语塞,Jesse倒是兴致勃勃:“就是那天带你瞬移的?酷!Wally死活不肯跟我详说你俩的事……”
“我真的不知道!”
“你可以带他绕着中城跑一圈,跑出个玫瑰或者心形,让Cisco用卫星帮你照着,等你们停下来的时候,整个中城所有的公放屏都播放着闪电侠告白的画面!”Jesse已经完全沉迷进去了,“简直太浪漫了……”
“……”Barry无语地指了指陷入脑补无法自拔的快客小姐面向黑人男孩,认真地问,“你都听见了?明天你就这么干。”
Wally憋着笑点点头。Jesse捣了他一肘子:“嘿!我很认真的!虽然对方好像也是个超人类,但在神速力里奔跑不是任何人可以拒绝的……”
“不,Jesse……”Barry无奈地喝停,“这真是个非常浪漫的方式但是首先,我不想偷你的创意……”
“我不在意!”女孩非常大方,“这是想给你的!只适合一个速跑者和一个非速跑者!对于我和Wally早就不新鲜了……”
“……其次……”Barry不得不说下去,“我觉得这对Hal来说根本不算什么惊喜……”
“……为什么!?”Jesse不服,“就算他是瞬移能力者好了……”
“那不是普通的瞬移能力……”
“我也不知道他怎么做到的,但他可能比我还快……”
“他什么!?”
“所以,不,神速力不能给他带来任何惊喜。”Barry悲惨地倒回沙发继续哭唧唧,“哦天呐我的第一个情人节,就要这样碌碌无为平庸地过去了……”
“什么过去了?”
“Hal!”
Caitlin习以为常地旁观一个男人凭空出现然后闪电侠蹦蹦跳跳地扑进他怀里的虐狗画面,HR则是没心没肺没所谓——其他人?
他俩在其他人能反应过来之前就已经不见了。
“Ohhhhhhhhh NOOOOOOO!”Cisco梦想破灭般哀嚎,“我也想去一趟外星……”
知情人怜悯并心情复杂地看着他。
不知情人:???

第二天Barry没来S.T.A.R.。
CCPD那也请了假。
Joe和Iris问起来大家心照不宣地互相交换了一个富有深意的眼神。
两个超人类的腐败生活。

tbc

热度 154
时间 2017.04.01
评论(23)
热度(15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