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红】【幽灵哈X剧闪】I've Died Everyday Waiting For You 24

幽灵刊有一期是Helen过生日,Hal请了蝙超女侠和Olie去给她庆祝,但是当时老爷还在为了视差的事生气,没现身,却往神庙里投递了一张相框裱好的Helen和故去父母一家三口的全家福。所以Helen没见过老爷,但是对老爷特别感激
这里就当老爷当时太害羞了所以没有露面吧ヽ(;▽;)ノ

二十四更

“Party的时候谁会来?”Helen熟练地爬上Hal膝盖。
Hal一愣:[谁……]
我特别喜欢超人叔叔和神奇女侠,绿箭叔叔人也很好,这次我希望蝙蝠侠先生也能赶过来,还有还有……”
[什么Party?]
“明天的Party!我们得买很多很多的蛋糕,和很多很多零食。或者我们可以烧烤——我们可以在神庙里烧烤吗?Barry叔叔一定会喜欢的!”
[只要是能吃的他都喜欢……]
“棒呆了!我们还可以玩游戏!让叔叔阿姨们都出来,然后他们去猜谁才是真正的幽灵主体……”
[Helen,]Hal不得不打断神情亢奋的小侄女,[什么Party?]
“生日Party啊。”
[……Miss.Minnx要过生日了?]
“你的生日,Hal叔叔。”Helen谴责地看着他。
Hal闻言沉默……
[噢。]
“噢?”小女孩不赞成地抱起手臂。
[……Helen,]Hal揉揉太阳穴,[大人不过生日……]
“撒谎。”
[……死人不过生日。]
“但你不算!而且你也不过祭日!”
[……一群人聚一起庆祝祭日太奇怪了,自己一个人庆祝祭日太诡异了……]
“所以要过生日!”
[……]Hal头疼地试图解释,[Helen,要知道,孩子要有孩子的样子,大人要有大人的样子,死人……]
“你不是!”女孩愠怒地鼓起嘴。
[……我的确是。]
“而且谁说什么人就该有什么样子?”Helen掰着手指跟他讲道理,“小孩子懂事点儿大人才更喜欢,Barry叔叔偶尔向你撒个娇你也特别喜欢!”
[……]Hal无言以对唯有叹息,[Party已经不适合我了……]
女孩拽着他凉滑得斗篷调整位置,抓着他脸强迫他跟自己对视:“上次我的Party你就特别开心!”
[因为那是你生日,Helen,大家祝福的是你这么幼小鲜活的生命。]
“准确地说,是Party的主角!”Helen思路相当清晰,“他们是你请来的,他们之前根本不知道我是谁,他们是为你来的。他们会再为你而来的。”
[……我知道,但是,如果Party的主角是我,你觉得我的朋友们得用什么表情?哭着?还是笑着?都不太合适对不对?]如果不是气氛不对,Hal要被自己的脑补逗笑了,[所以,Helen,算了,太尴尬了。不是说他们会这么做我就得要求他们这么做,明白了吗?再说我生前也不怎么过生日,变成幽灵有了个男朋友就办了个Party?太突兀,也太奇怪了……]
“……可你想见自己的老朋友。”她委屈地咕哝,“你想跟喜欢的人在一起,这没有什么不对,Hal叔叔,你想他们用什么态度他们会调整成什么态度,你们在一起这么久了,不会有人让一场生日Party尴尬。来吧,像上次那样,邀请你的朋友们,邀请Barry叔叔过来——好不好?”
[Helen……]
“求你了?”Helen双手合十,可怜巴巴地看着他,“就当是完成我的愿望了,就当是我想玩,我想收到生日礼物,我想见见蝙蝠侠?好不好Hal叔叔?”
Hal笑了:[我还以为这是我的生日?]
“但是你会答应我的任何要求。”Helen咧嘴露出缺了一颗后槽牙的灿烂笑容,“所以我们说定了,对吗?”
[……好吧,我会试着再邀请一次我以前的同事们……]
“棒呆了——还有你男朋友!”
[Barry可以直接接过来。]Hal捏了把她的脸蛋,[现在,换好外套,你该回你另一个叔叔家了。]

“Cait?Cait Cait Cait Cait Cait!”
“怎么了?你男朋友又做什么让你春心萌动的事儿了?”Caitlin眼睫毛都懒得抬。
“不是Hal!”闪电侠一脸惶恐地光速扑到她身边,“是Olie!他给我发了条短信!可我看不懂!”
“……啊?”
“怎么办?”他手臂发抖地举着手机亮给她,表情悲惨,“这是他知道Hal的事之后第一次跟我联系但我完全不知道他在说什么——是我失忆了吗!?”
Caitlin围着那行『明天一起去吧』的短消息上看下看左看右看,思索……
“……要不你去问问你男朋友?他不是无所不知吗?”
“他已经为我做了太多,现在还要为这种事烦他?”Barry扒着实验台挠啊挠,“都是他的调和Olie当初才没刚知道前因后果就从星城杀过来。现在好容易有了点转机,我怎么好意思……”
“他是你们共同的朋友不是吗?他的事你们一起解决哪里不对?”
“缓和我跟绿箭的关系不能总让Hal在中间和稀泥——我能做到——但他到底在说什么啊我想不出来啊˚‧º·(˚ ˃̣̣̥᷄⌓˂̣̣̥᷅ )‧º·˚”
“……你自己都不知道我又能帮你什么?”
“帮我问问Felicity?”
“不是不让第三者插手吗?”
“你跟Felicity都是局外人没关系的。”
“……哦(≖_≖ )”
“帮不帮啦˚‧º·(˚ ˃̣̣̥᷄⌓˂̣̣̥᷅ )‧º·˚”
Caitlin大叹一口气:“好吧臭小子你赢了,我晚会儿会给Fe……”
“现在!”
“……你自生自灭去吧。”
“你看到没?明天!”Barry拼命戳着屏幕,手指都震出了虚影,“我只有不到十二个小时了!”
“……十二个小时呢,除了生孩子你干啥都来得及……”
“Caaaaaaaaaaaait!”
“……卖萌没用,别用对付你男朋友那套对付我……”
“我才没有这么对付过Hal……”Barry不服气地嘟囔着收起手机,“我问他什么他都能直接给我答案……”
“……找你男人去吧!”
“别啊……”
这时候另一条短信突然到了,两人赶紧凑上去看,只见屏幕上清晰地显示着一行字体端正的句子:
『噢,我傻了,你有‘专车’(手动再见)到地方见吧』
“……”
“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他又生气了因为我没有及时给他答复他肯定生气了我们好不容易有可能破冰的关系我又搞砸了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难道真的要去找Hal帮忙吗那样显得我也太失败了˚‧º·(˚ ˃̣̣̥᷄⌓˂̣̣̥᷅ )‧º·˚”
“……不,Barry,我觉得你还是先搞清楚他在跟你聊什么……”
“CaCaCaCaCait!Barry!?”
“……怎么了Cisco?”
“你小子……”Cisco直接扑到闪电侠面前,扯着他衣领激动得直晃,“你小子什么时候招惹了这么大的咖!?”
Barry举着黑了屏的手机一脸莫名其妙:“啊啥?”
“Bruce Wayne点名要见你!”
“什么!?”
“现在人在会客室!你做了什么对不起人家钱包的事——你是不是跑跑跑的时候撞穿了人家大楼!?”
“……我没有啊!”Barry整个地惶恐了,“就算我砸穿了他的楼他找我干嘛?要找也是找闪电侠吧!?”
“别废话人家开始喝第二杯咖啡了——你赶紧给我过去!”
“不不不你就说我死了:”
震波理都不理拖起他人就往外跑:“小心他一个不爽把整间实验室买下来我们就都要露宿街头了!”
“……我其实不会……”
“闭嘴心疼心疼我和Cait还有HR吧!”Cisco一把把他甩到门前,迅速地闪了,“他要独自见你——我们会在另一端监控里密切关注,一有不对会立刻报警——我是说通知Joe。总之你加油把人稳住!”
Barry挽留不能地瞪着老友的背影,面向门板深深地调整呼吸,良久后才鼓起勇气推开门:“Wayne先生……”
西装革履的中年男子端正地坐在会客室中央的沙发上,十指交错搭着膝盖,面无表情,审视般看着他。
Barry的注意力在他下巴上游离片刻:“呃……先生?”
“Barry Allen.”男人几不可觉地勾起一边唇角,似笑非笑,更显得冷漠。
Barry欲哭无泪:“是……?”
“我一直都很想认识你。”
“……你认识我?”
“你在我的交际圈里很有名。”对方起身施施然打量着宽敞的会客厅,“所以我想提前拜访一下。”
“……呃,”Barry挠着头,“抱歉,先生,我想你可能有点误会,无论你是因为什么想见我,但我保证,那个有幸得你如此关注人绝对不是……”
Bruce Wayne直接甩了个东西过来。
Barry下意识就是躲开,金属片已经旋到他的眼前,电光火石的慢动作中他看清楚了飞镖的形状。
两只尖耳,两片翅膀……
他震惊地看了眼Bruce Wayne,伸手抓住了飞镖后依旧没有反应过来。
“……所以,”哥谭王子赞赏地点了点头,“你很快。”
Barry头还晕晕的:“……你是蝙蝠侠?”
“——而且比你男朋友好多了。”Wayne老爷——蝙蝠侠——嘲讽般笑出声,“超人告诉他我的真实身份的时候,他的第一反应是‘谁他妈是Bruce Wayne’……”
“……”
卧槽卧槽卧槽Hal你不要命了吗就你生前那点工资哪够人玩的啊啊啊啊啊算了反正你现在也不在乎……
等等。
“……你你你你你知道!?”
Bruce奇怪地瞥了他一眼:“我以为Hal他告诉过你别想瞒着我任何事?”
叫谁Hal呢——不不不住脑Barry Allen万一他有读心术呢!
“所、所以……”Barry不知所措地找个地方扶着,“你来找我是、是想……”一个念头一闪而过,小鉴证官心一横,“我和Hal是不会分开的!”
“……”
蝙蝠侠给了他一个关怀智障管你去死的眼神。
Barry又怂怂地缩回去了。
“我关注你很久了。”
“……哦。”
“你行事有逻辑,动手也懂分寸,跟某人相比真的天壤之别。”
“谬、谬赞了……”
“Hal跟你在一起之后,正联为此不止一次地进行——讨论。”
……你们那么闲吗……
“最后我们一致同意先放任自流,静观事态如何发展。”年长的男人微微颔首,吓得新晋英雄不由后退半步,“目前而言,你们两个还挺合适。如果连绿箭都可以接受,想来我们也没有插手的必要。”
Olie凭什么不接受——不不不等等Barry Allen你还想不想跟绿箭侠修复关系!?
“……谢谢……”他眨眨眼,“所、所以……你今天来是为了……”
“我觉得,既然明天Party上肯定要见面,不如提前打个预防针。”
“……啊?”
“当然还有一件事。”
“……啊?”
Bruce Wayne整了整衣服,严肃道:“我是蝙蝠侠,邀请你加入正联。”
“……啊?”

tbc

热度 162
时间 2017.04.02
评论(32)
热度(16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