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红】【幽灵哈X剧闪】I've Died Everyday Waiting For You 25

强行——嗯。
就当日落太美了੭ ᐕ)੭*⁾⁾
少女心注意。
以及,关于小王子看了多少次日落,我找了份某学者的考据报告:
圣-埃克苏佩里写《小王子》时43岁,所以,他的原著写的是“四十三次日落”。作者44岁去世,为了纪念他,此后的版本都改成了“四十四次”。

二十五

“他要办生日Party!你们可以想象吗!?他要办生日Party!所有幽灵!好多正联的创始人和非创始人!他邀请了所有人!”闪电侠怒得要喷火了,“但他没有邀请我!”
“……这他妈就尴尬了。”
“Barry,”Harry试图安抚,“也许他要给你一个惊喜……”
“他过生日给我什么惊喜!?”
“……正义联盟?”
“是的!正义联盟!超人蝙蝠侠神奇女侠当然了——Olie!”Barry抓狂了,“就、是、没、有、我!”
“……”
Cisco悄咪咪举个爪:“我可以蹭个车……”
“不行!”小孩尖叫,“我们不去!”
“……”
“……这是要吵架的节奏?”HR是唯一跃跃欲试的那个,“噢天所以我可以通知Joe这几天不用那么凝重……”
“不,HR,没人吵架,你老老实实在这儿待好了。”Caitlin翻着白眼叹出一口气把实验结果输入后拍拍手站起来,“冷静点,Barry,也许他只是没来及通知你呢?你还是趁早赶紧想一想到时候该送他什么礼物吧,还有不到一天……”
“我不想!”Barry哭唧唧,“他都不邀请我他讨厌我……”
“……”
日哦,好想打人……
“比起什么神明的生日祭祀……”
“……只是个Party,Harry……”
“……我更在意的是,”老博士似笑非笑地敲了敲哭得毫无形象的超人类,“你跟那个所谓的哥谭首富都聊了些什么?”
本来他还兴趣了了,对小孩子聚在显示屏前膜拜阔佬的行为也嗤之以鼻。结果Barry刚进去监控就莫名故障,他们啥也没看到也没听到。
……事情有点意思。
“……他说,对你们最近的研究项目很感兴趣。”Barry倒进沙发闷闷不乐地咕哝,“想投资……”
“……真假!?”
“他想资助我的什么研究!?”Cisco差点跪下了,“镜像翻译机?跨纬度外推器?噢噢我前几天刚发表了一篇……”
“他听说Snart的急冻枪是你制造的。”Barry恶狠狠地打断他,“想知道有没有可能批量生产。”
“……”
Cisco嘀咕着“那他就有点落伍了”什么的缩了回去。
Harrison皱着眉:“那他为什么不直接来见Cisco?”
“也许是我长得帅?”
“……”
“我怎么知道?他就跟我谈了这些。”Barry心情不好不想跟他们打太极,“我先回家了,今天晚上还要夜巡……”
“Hal的生日……”
“我什么都不知道!”
“……哇哦。”HR咧咧嘴,“我只知道情侣吵架会无理取闹……但我没想到可以这么无理取闹?”
“习惯就好。”Caitlin啧啧地摇摇头,“有什么想吃的吗?我们可以指使Wally去买……”

Barry在一片幽光中醒转,迷迷糊糊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唔……”
[嘿,宝贝熊。]
“Hal~”
[不生气了?]
“……”
Barry卷着被子翻到另一边。
[嘿~]Hal失笑地把他捞出来,[你没什么要对我说的?]
“……”Barry别扭地皱皱鼻子,扫了眼时钟,呆愣地眨眨眼,“我睡着了?”
[洗过澡扑到床上没多久就稀里糊涂的了。]幽灵把困劲未消的他抱了起来,[真没什么要对我说的?]
Barry不甘不愿地哼哼两声,脸贴着他颈窝蹭啊蹭,没多久就安静了,沉默片刻后轻飘飘地来了一句:“生日快乐……”
[乖。]
“干嘛不告诉我Party的事?”
[到时候就直接过去了,你拒绝得了?]
“……哼!”
[别气了。]
“……哼。”
[带你去个地方。]
“……哼……”Barry在他怀里拱啊拱,“蝙蝠侠来找我了……”
[我知道。]
“……那你也知道我生你气了?”
[知道啊。]
“知道不早点告诉我!”
[看你生气挺新鲜的。]
“……滚蛋!”
凡尘人烟被他们抛至身后,幽灵踏着云层飘然跃之上,墨绿的斗篷猎猎飞扬,肃穆庄重,宛若神明。
……只是眼下这神明正被自己男朋友逮住了脸死命揉:“一声也不吭让我到时候两手空空在众人面前现眼吗?你怎么能……要不是有蝙蝠侠来知会了我……”
[我对你有别的计划。]Hal在他手掌挤弄间含混地回答。
Barry一愣,松了手:“啊?”
[还有,昨天是蝙蝠侠的生日。]
“……是吗!?”
[准确地说,Bruce Wayne。]Hal·被科普过很多年·这方面敏感度还不如火星人·Jordan思索片刻后笃定地说,[哥谭名流给他准备了生日宴会,但他正好借着来中城物色下属给推脱了。]
“……”
Barry莫名不爽了。
“……所以他来邀请我只是顺便……或者说——想跟你对着干?”
[……不。]Hal叹了声,[他们想吸纳你,已经很久了。]
“哦。”狐疑脸。
[他对你说的都是真的。他欣赏你。而且我估计甚至是他都在好奇,你和超人究竟谁更快一点。]
“……超人和超女谁快?”
[超人。]
“噢……”
[还有,其实在很多世界里,你都是正联的创始人。]
“……我是?”
[你是。]Hal好笑又惋惜地拧了拧他的下巴,[你可断了不少属于自己的福利呢,小东西……]
“只是必然承受的代价罢了。”Barry撇撇嘴,耸肩。
[的确如此。]Hal轻松地说,[反正你们都没我快。]
“……欠揍是不是?”
[事实。]他搂着他缓缓下落,[你们谁能做到这个?]
Barry跳到地面上,好奇地张望着:“这是哪儿?”
[B-612小星球。]
“……等等那是……”
[跟想象中不太一样对不对?]Hal从他背后搂住他,哼笑,[毕竟只是童话罢了。]
Barry看着杂草丛生的陌生星球,不服气地辩解:“……还是有人相信的。”
[我不否认。]
“为什么带我来这儿?”
[宇宙里的渺小行星数不胜数,但对地球人来说有意义的就寥寥无几了。]
“……所以?”
[今天是我的生日。]Hal语气有些任性,[Helen提醒我应该做自己想做的事。]
Barry失笑:“噢你想做的就是带我来一颗童话里的星球看落日?”
[……这里落日很好看。]
“我一点都不怀疑。”Barry笑着偎进他怀里亲吻他的下颌,“可我最喜欢的是狐狸,怎么办?”
[不巧。我最喜欢麦田。]
Barry笑着揽上他的脖颈:“你在暗示我给你买个农场?”
[不是。]Hal蹭了蹭他蓬松的棕发,微微勾起唇角,[你知道吗?]
“嗯?”
[成熟的麦子是褐色的。]他调笑着说,[可是在阳光下看,就是金黄金黄的——像你现在这样。]
“……”Barry脸通红地藏进他怀里。
[别躲,快看,要日落了。]Hal轻声提醒他,[我们没时间看够四十三次,甜心,错过这回不知什么时候能来了。]
Barry挪出一只眼睛,眯着,一语不发地顺着他目光看过去。橘色印染了半边天空,温暖和安详刺得眼睛发疼。
“Hal。”
[嗯?]
“结婚吧。”
Hal愣住了:[什……]
“我们结婚吧。”Barry烦躁地换着脚戳地面,“你也看出来我闹什么别扭,我没有别的准备。”
[……]
Barry僵着脸,梗着脖子坚持:“结婚吧。”
[……我的戒指呢?]
“这不是求婚,这是通知。”小红人的脸慢慢也爬上红晕,“戒指我有,你得先答应我——结婚吧。”
[……Barry,你要知道,]彼时黑暗笼罩,Hal看出他的认真后也收敛了些许,抱着他重返群星环绕后松开手臂,让他跟自己面对面,[我无法许你一个正常的仪式,遑论平稳的生活……]
“但这是我想要的。”他轻轻地说,“生活什么时候平稳过?我们身处星辰之中,我们刚刚在小王子的星球看过日落,多少人又能有幸在宇宙里求婚呢?这是我一辈子不愿错过的机会——就像我不想错过你。”
[我可以经常带你来。]
“不是你的生日,不是在这儿,不是在我感动得一塌糊涂的时候……”
[因为我说你是麦子?]
“因为你爱我。”
[……]
“Hal?”
Hal无奈地笑了:[Joe估计会以为我给你下迷情剂了。]
Barry被逗乐了,咯咯咯地笑出眼泪,又轻轻地问:“所以你答应了?”
[我能说什么呢?]他重新吻了他,[横竖吃亏的不是我。]

两人出现在Party上的时候,能喝高的人已经喝高了。
那个被推出来撑场子的意识层面看到他们后点了点头,隐去了。
“Hal叔叔!”Helen兴奋地尖叫着扑过来,“我就知道!你为Barry叔叔准备了特殊计划对不对!?”
“……你们当着一个小孩子的面喝酒!?”Barry捂脸尖叫。
“蝙蝠说出来的没一个是主体我还不信!我特么真是蠢毙了!”喝得脸煞白的Oliver一胳膊拐上幽灵脖子,“老实交代!你是不是把咱单纯善良的闪电侠给套路了?”
“Olie!”
Hal耸肩,转瞬恢复成飞行员的模样,无奈地笑:“现在看来被套路的好像是我……”
还挺清醒的Bruce眯着眼:“你这样子可比死的时候年轻多了。滥用职权。”
“……你也好老蝙蝠。”Hal毫不客气地伸手,“我礼物呢?”
“……”Bruce狠狠跟他拍了一巴掌,“给你男朋友提供一份兼职还不算?”
“滚吧,那明明是你给自己的生日礼物……”
“你说你被套路了?”Clark接过Helen举高高中顺便打圆场,“怎么回事?”
“干嘛啊宝贝熊现在想起来害羞了?”Hal咧着大大的笑容揽过通红的Barry,炫耀地挥了挥戴上戒指的左手,“看,我被求婚了。羡慕吧蓝大个?”

tbc

热度 153
时间 2017.04.03
评论(26)
热度(1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