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红】【幽灵哈X剧闪】I've Died Everyday Waiting For You 30

三十更

后来发生的事理所当然又有些不可思议。
Hal Jordan在肩膀都不用动的战斗模式下一秒秒都来不及松开他的小红人,Barry脚筋长好要几个小时,没地儿去的他紧张兮兮地窝在恋人怀里看Sinestro被扁。
——然后这胆大包天的家伙真这么一路捧着他冲回正义联盟。
超人在看到那久违的身影感动的差点流泪,结果下一秒看清他怀里抱的人顿时觉得自己被硫酸泼都没事的眼睛有点疼。
总之,Hal回来了,Sinestro落跑了,绿灯侠们清醒了,他们联手赶走了视差怪,世界和平,耶。
——个蛋。
尘埃方方落定他们的同事就围上来了,为首的蝙蝠侠脸色阴的能吃人,就连无所畏惧的Hal都没控制住后退了半步。
战后会议上他们的顾问拍着桌子数落那一二三四不到十个人,重点抨击对象低着头检查丈夫被灯戒固定住的腿——又不是骨折固定个鬼。
“战损!战损!”蝙蝠侠脸黑成了碳,“你刚回来就砸了三栋楼!”
Hal干咳着调整了一下Barry腿上的绷带。
“还敢堂而皇之地用幽灵的形象出现烧断Grodd的手臂……”
“那只臭猴子偷袭我男人!”绿灯侠拍案而起,被顾问一瞪缩了回去,余怒未消地继续念念叨叨地争辩,“幽灵烧的……我倒想打断他两条腿……”
“我是说你不该出现在镜头前!”敲黑板,重点!划重点!“现在全世界都在讨论死去的英雄越界算不算越界……”
“可是我复活了……”
“闭嘴!!!”
Hal不服气地撇着嘴又给绷带换了个结。
Bruce来回做了三套深呼吸才稳住情绪:“现在回去休息,晚会儿有个记者招待会,你们一个都不许跑!统统上去!给我把事情解释清楚!”
“……”
转头撇嘴耸肩。
“另外,Hal?”
“唔嗯?”无声抗议中的首席灯侠心虚地看向他。
“我很高兴你能回来。”
“……!?”
Hal瞠目结舌眼睁睁地看着黑漆漆的披风消失在门后,一脸惊悚地转向表情各异的众队友:“老蝙蝠他怎么了?他不会也被什么脏东西附身了吧!?”
“……”
Barry扶着额头咕哝:“记者招待会绝对是彻头彻尾的灾难……”

“还疼吗?”
Barry摇摇头。
Hal恼怒地叹了口气:“老蝙蝠太过分了,他也跟着折腾了又不是不懂。刚打完一场很累诶!开什么记者发布会……”
“发布会在晚上。”Barry笑着搭上他肩膀,“你有大半天的时间休息呢……”
“你多精神,我才刚复活。”Hal呻吟着收了药箱,亲亲他已经恢复光洁的小腿,“神啊我简直能睡上一个月……”
“你睡得够久了,Hal。”Barry轻轻地说,“你快把我们吓死了……”
Hal抬头,对上一双潮乎乎的眼睛,不由担忧地抬手蹭了蹭他眼角。
Barry瑟缩了一下。
“……Barry?”
“我没事。”他飞快地争辩,“我没事,我只是……只是有点……”
他太温暖了。
Barry茫然地看着他的手指。他太温暖了,他好温暖,他的指尖温润,嘴唇柔软。
太温暖了。
反而不像真的。
“Barry——嘿,宝贝——”
Hal松开他小腿,Barry很快地退到床头,垂着脑袋不知在想什么。
他坐到他手边。
“我不敢睡。”他轻轻地说。
他皱眉,抚上他的脸颊。
“我不敢睡。”他发着抖说。
Hal摇摇头,伸出食指盖住Barry的唇,阻止他即将脱口而出注定语无伦次的辩解。
“所以,”他温柔地问,“想做一些分心的事吗?”
分心的事有很多。
两个大男人,可以看电影也可以聊天啊打游戏啊……
可是Barry脸红了。

【微博死了。中间没什么内容,脑补吧各位!】

他贴着他右耳,黏黏糊糊地亲吻,在他的男孩回过神转向他的时候贴上他嘴唇。Barry慵懒地发出暧昧的鼻音,略微急促地喘息了两声:“Ha……”
“是我。”
是我。
他听见他抵着自己锁骨低喃。
是我。
我回来了。
我总会回来。
不能让你一个人等太久。

tbc

热度 164
时间 2017.04.08
评论(29)
热度(16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