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红】【Halbarry】【灵魂伴侣】今天你的世界是什么颜色的 完结

我烂尾了……
原剧没法跟,想看的剧情在幽灵里也写的差不多了。踅摸也踅摸不出来什么特别的梗儿,不如就给个交代
烂尾了烂尾了
难为追文到现在的各位了……
完结了
木有番外了

十六更

Barry腻在Hal身上,酥麻的快感从鼠蹊处慢慢晕开,酸软的腰身被人恰到好处地按揉,舒服得让他犯起懒。耳侧的肩膀动了动,一吻落在他翼点:“洗澡?” 
“唔……”大男孩含混地应付两声,嘟哝着往男友怀里躲紧了些,“再给我一分钟……”
“再半分钟你就睡着了。”
“我不去。你也不许动。”
“哇哦——绑架?”
“战略性行为限制。”
Hal没怎么挣扎地又缩了回去:“一会儿别嫌身上黏。”
“不。我只会嫌弃你。”
屁股被拍了一下。Barry嘿嘿傻笑着,困顿地眯着眼睛伏他胳膊上仰头看他,小棕毛有意无意刷着他脖子:“今天周末。”
“唔嗯。”
“晚上得去Joe家吃饭。”
“噢……”
“在那之前你有没有什么打算?我们可以看电影,约个位子吃晚饭——或者去Olie那儿串个门?都是超级英雄你们一定有很多话题,Felicity都快好奇疯了……”
“或者,在床上赖一天?”Hal慢慢往下拱,唇抵上他锁骨,几不可觉地蠕动,“来吧,这一周对于我们来说都不轻松,我至少值得一个懒洋洋的周末,让薪职和义警都靠边站。好吗?来吧Barry我从没试过跟一个人在床上腻歪一天……”
“别——我们没多少储备粮了——一会儿弄得我一身黏还得我去买……”
“我们可以让Wally来送吃的。”
Barry嫌痒地咯咯笑了:“认真的?Wally可还是个孩子……”
“他可以直接把外卖放客厅桌子上。”Hal翻过来铺他身上亲了亲他的喉咙,“来吗?一定很有趣。”
“不,这真的太不闪电侠了。”
“来吧懒虫,别挣扎。”
“不。”
“来吧来吧。”
“你等……嘿!我打个电话给Joe……唔或Iris……我把晚餐改到明天先……唔你等一下……”

“……”第二天晚上Iris又是一脸复杂地叩了电话。
Joe悄咪咪从报纸上抬起眼,装作不在意地问:“怎么了?”
“……Barry晚上来不了了。”
“……又有事?这次是去谁家了?”
“呃不算私事……”
“公事?可是CCPD没有消息——S.T.A.R.的?”
“呃……”
“他能有什么……”
“……”
“……Iris?”
小记者闭了嘴帮他打开电视。
『闪电侠你最近一直跟海滨城的英雄走得很近,请问是组成了什么秘密联盟吗?』Iris同事的声音在画外响起,一支长话筒递到中城英雄的嘴边。年轻的守护者窘迫地挠挠脸,他背后一只飞来悠去的绿影正在努力压制一只长得很像Grodd的大猩猩……
Grodd!?

Barry觉得很倒霉。他已经爽约了一次——嗯他意志不坚定他检讨——本来是想今晚带Hal去Joe那刷分来的,结果俩人还在商场里苦恼见面礼该选什么,一群整装待发的大猩猩从不知哪里的缺口跌进来了。然后就是混战。谈恋爱这么久他终于见识了Hal的实力——拆楼的实力。
“呃……”他对着记者的镜头非常手足无措,“这个很复杂……我们俩其实……这、这里太危险了你们能先转移到安全的地方吗我们还需要对付猴子大军!”闪电侠“Biu”冲上一栋被撞成月球表面的写字楼,“Hal!”
“他能在我脑子里说话!?”Hal堵着耳朵一脸惊恐,Barry紧张过头还忍不住失笑:“告诉你了他会心灵感应……”
“噢这感觉真的太恶心了……”
“习惯就好。”
“你惹毛我了,金刚。”Hal撑着男友肩膀站了起来,“你打乱了我今晚的计划现在又成功惹毛我了!”
“Hal等……”
听小男友吹了一夜枕边风了解猩猩城里发生了什么的Hal直接跳到Grodd面前,具化了一支巨大的香蕉指向威风凛凛的改造猩猩:“我想你挑战!”
所有巨猿的动作都停了。
Barry一个趔趄差点崴了脚。
Hal依旧坚定不移一身正气地瞪着同样瞪着他、面相凶残的大猩猩:“我向你挑战!如果我赢了你们全都给我滚回地球-2!”
“Grodd得留下。”Barry小小声在他耳边磨牙。
“你留下!”
“……把你手里的香蕉放下说话成吗?”Barry不堪重负地捂脸。
『你,根本,不堪一击,虫子。』Grodd凶狠地喷鼻。
“所以你不敢跟我比?”Hal理直气壮,“这里是地球-1,你怕自己败北后连个躲的地方都没有!”
『鲁莽,愚昧,争强好胜,人类。』Grodd不屑地从鼻子里鼓出一股热气,咆哮,『我要把你的脑浆砸出来!』
Hal轻飘飘地躲过。
“你毁了我的大计划!”莹绿色的超级英雄冲着猩猩巨大的拳头咬牙切齿,“等着吧你下辈子都只能睡笼子里了!”
Grodd咆哮着扑了上去。
Barry呆呆地看着他男人跟一只猩猩缠斗在一起——挑战?挑战???Hal Jordan你认真的!?
「别愣着啊Barry!」闪电通讯器里突然传出Caitlin的声音,「Cisco和Gypsy都已经到了,你趁着Grodd被Hal分了心赶紧把剩下的猴子推进传送裂口,Wally和Jesse都会协助你的!」
Barry:“……”
这么流氓的招数是谁教你的!?
于是Grodd跟那只萤火虫打得难舍难分之际一抬头发现军队里剩下的成员寥寥无几的时候愈发恼怒地咆哮:『人类!卑鄙!』
“你,凶残。”Hal一锤子把他砸趴到地上,“永远别来找我男孩的麻烦,听到了?”
他居高临下地悬在半空,周围有人三三两两地从掩体下走出来,好奇地看着这个闪电侠的帮手。
Barry吐出一口气,招招手:“Ha呃……灯侠?你怎么了?”
Hal没说话。
“先下来……!”
天空突然浮现出一枚巨大的戒指,绿光莹莹半透明的,顿了顿突然砸了下来。
围观人群一片惊呼,Barry都看傻了,躲都不躲就那么直勾勾地盯着。
戒指在即将磕上他前额的那一刻迅速缩水,灯侠也慢慢飘了下来,于他面前站定的同时,绿光幻化的戒指套住了闪电侠的中指。
迷妹开始尖叫,Barry难以置信地看着他的男朋友,任由灯戒扯着抬起胳膊,尔后被Hal牵住指尖。绿光如萤火退去,Barry发现自己手指上多了另外一圈绿色。
他心脏都快跳出来了,迟疑的嗓音微微发抖:“天呐,你……”
“我筹备了好久。”Hal降落在他身边,绿灯的制服开始解体,露出Hal很少会穿的正装,只剩多米诺面具堪堪保护他的秘密身份,皱着脸有些埋怨,“本来想给你个惊喜……”
Barry觉得自己蠢毙了,他竟然一直以为Hal只是因为要去见Joe才这么精心打扮。
他眼睁睁地看着男朋友俯下身在戒身上留下一吻:“我们结婚吧?”
所有人屏息期待着他的回答。
“……你求婚,”Barry抽了抽鼻子,有些埋怨有些感动地说,“甚至连戒指都没买?”
“……说我丢了会挨揍吗?”
“你试试?”
“嘿,这不怪我,那只蠢猩猩给我撞掉了!”Hal泄愤地又敲了挣扎的猩猩一下,“不过我觉得这样更浪漫,钻石好看吗?需要我把它调大一些……”
“闭嘴天才……”Barry哭哭啼啼地凑过去亲他,“你欠着,日后必须补上。你得给我一个看着能想到你的东西,在你不在地球的时候……”
“好。”
“我还套着闪电侠制服!里面是早上随便扯来的卫衣牛仔裤,上面估计还沾了热狗的酱汁!”Barry直跳脚,“而你却穿着订制西服!”
Hal尴尬地摸了摸鼻子:“你可一直在旁边看着呢……”
“不许再这样!”Barry扑过去亲吻他,“以后结婚纪念日的时候,你必须和我穿一样的!”
迷妹开始躁动。
Hal大大方方地由他抱:“这么说,你……”
“我愿意!”Barry红着脸大吼,“我他妈当然愿意!”
四周爆发欢呼声和口哨。
Hal大笑着在所有人起哄的“Kiss Him”怂恿中吻上了自己的小红人。
不知何时赶到现场围观了全称的老警官表情从茫然转为震惊最后固定成恼火,不等女儿安慰什么就“啪”地把扩音器摔地上,阴沉着脸大步走开了。
Iris吐了吐舌头。

后来Grodd被关进一间专门为之打造的监狱,Solovar重新在猩猩城站稳脚跟。
后来Hal在清场的时候找到了他准备绑住自己小红人的戒指。古银色,外星贵重金属——
谁让他在地球的账户没钱。
Barry经常套在手上玩,抱怨Hal个性太花俏,造型太炫不像男孩子戴的,一边从容地点满闪避技能,上蹿下跳地躲过队友疯狂的扑拽。
Cisco和Julian已经完全被戒指的存在本身所折服,抓心挠肝威逼利诱甚至琢磨出无数陷阱,死活想敲下一块带回实验室研究。Barry差点跟他们翻脸。
Joe?Joe到现在不想理Barry。
“他说,这么明显的证据放在自己面前,他竟然没认出来是绿灯侠。”Iris促狭地眨眨眼,“宽心,过几天老头子就能想通了——我们不如讨论一下婚礼?”
“我不想跟你们讨论婚礼。”Barry哼哼地傻笑着倒进沙发,“我要跟Hal在月球上完婚,你们谁都不能来捣乱。”
“……你敢这么做就等着被追杀一辈子吧闪电侠!”
“月球太荒凉了,我可以带你去别的地方——有什么想法吗?”Hal抓了抓他的小短毛,Barry张开手臂讨抱抱:“随便,热闹点的就行,最好是彩色。OA总部太单调,上次那颗满是薰衣草的小星球差点让我晕过去……”
“你那是开心的。”
“呵呵哒。”
“我去哥谭一趟。”Hal拍拍他后背,“那里真的乱死了。”
“……我也要去CCPD了。”Barry索了个吻皱着眉看向手机,“有个小盒子出现在码头,伤了好多人……”
“好吧,晚上回家见——拜拜Iris!”
“拜,爱情鸟们。”Iris酸溜溜地扇扇手指权当告别,“灵魂伴侣了不起,哼……”

End

热度 181
时间 2017.04.13
评论(15)
热度(18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