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红】【Halbarry】理发那件小事(极短一发完)

突发脑洞,短出新境界

以下正文:

Barry是世界上最快的男人。
该特质体现在除他性格之外的方方面面。
其中最显著的就是新陈代谢的速度。
吃得多什么的就不提了,当你能一天绕着地球跑十圈,你也会同步拥有吃垮一条街快餐店的能力的。
所有跟他抢口粮的都是渣渣(ง •_•)ง拖出去鞭挞。
——这里要说的不是零食。
你想想他的再生能力。
再琢磨一下与此对应的毛发指甲会有的生长速度。
要知道这种在死人身上还会繁殖一段时间的末端细胞是非常顽强而又活跃的,体现给闪电侠那就是一丛打了激素的野草。
刚刚获取神速力的时候Barry还未有所觉地回回跑去理发店。一个星期后他捏着比他花在口粮上还要沉重的洗剪吹账单痛定思痛,拿了法医科同事友情赠送的一整套外科剪(其中包括断骨钳这种造型非常不友好的玩意)走进了卫生间。
出来后被Iris笑了三天。
小法证官不动声色地给自己点了个赞。

丑是丑了点吧。
但看在账单的份儿上Barry决定原谅自己。

Hal这个人向来是又作又骚的。
就算房租还卡在要跟房东太太死磕的Deadline上,发型也要定期去他最常光顾的发廊保养一番。
当然也不排除他懒。
所以当得知他是凭借一手能令另一当事人惊艳的快剪手艺和得天独厚不用花钱的全套工具(读作灯戒)从而赢得闪电侠青睐的时候,一众好友都跌破了眼镜。
蝙蝠侠:呵呵,乃义屋。
要知道,Barry学东西很快。当初拿自己练过三次手就没人再质疑他“选”的造型师的水准了。何况已经过去那么多年。
但理发不像剪指甲,而且即便是剪指甲或哪怕就简单冲个凉,有人疼跟没人稀罕还是不一样。
反正Hal撞见几次闪电侠自力更生地洗头修剪吹干对着镜子审核半天的样子后,仔细琢磨琢磨就兜兜转转地不悯了。
你想想Barry那选择恐惧症啊。
那温吞吞的慢性子啊。
那严于律己的苛刻啊。
于是他像当年的Barry一样痛定思痛,用刚领的还没多看两眼的工资去理发速成班报了个名。
回头他向Barry告白时说的就是:“以后你的头发都我来剪吧。你也不用每回都纠结要不要再修了。”
小法证官感动得不要不要地答应了。

要不说情人眼里出西施呢。
反正Barry照镜子的举动,要绿箭来看,妥妥的就只是在臭美。

得知两人还有这层合作关系的Wally也曾提出过质疑。
因为,明明Barry自己来更快更熟练,省时省力还省了那一大笔学费。
对此他叔叔委婉地表示——
你个单身狗懂个屁。
“……”
我、靠!

End

热度 184
时间 2017.04.24
评论(11)
热度(1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