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红】【Halbarry】别碰戒指 极短一发完

今天看新汉化的通灵之战,哭包女巫姐姐一番话让我瞬间……
虽然她没正面说碰到会怎样
可我控几不住我记几_(:з」∠)_

以下正文:

“我不懂,可是——这是第四次了Zatanna!我要确保万无一失!你一定要帮我把把关——我是不是真的被诅咒了?”
联盟魔法师呛咳着咽下一声喷笑:“噢噗咳……我的意思是——我很遗憾!”
“是诅咒对不对!”Barry扒着她手臂哀嚎,“我一定是无意中招惹了哪个邪恶的魔法师!他或她用这种方式折磨我!”
“噢这锅魔法师不背。”Zatanna愉快地眨着眼,颇有些幸灾乐祸地吸了一大口咖啡。
“一开始我也觉得是自己的问题。你看,和Linda谈的那阵我的确对Iris念念不忘着,我道歉,她拒绝了我也无可厚非;Patty就有些奇怪了,仅仅在一天之内——一天!她刚刚起了疑心觉得我瞒着她什么事!我就纠结了一天!都打好腹稿准备坦白了!”
Zatanna毫无同理心地咯咯咯咯。
“然后是Iris……”速跑者可怜兮兮地扒拉着桌沿,“我本来超有信心……我们感情基础很扎实,家庭关系也不复杂,我还耐着性子跟她约会了三年才求婚——三年!结果Boom——她竟然说她觉得我是为了确保未来的正常走向才求的婚——Zatanna你给我划分一下句子成分我到现在还是不懂!”
“呃我想你前女友……”
“未婚妻!”
“前未婚妻……”
“我恨你!”
“……的意思是……”
“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Barry继续扒着桌沿哭哭,“她就是随便找了个借口拒绝我!”
“……好像没毛病。”
“一定哪里出了问题!”Barry“蹭”地坐直了,“你帮我检查一下,我是不是被人诅咒一辈子不能踏入殿堂?”
Zatanna又小喷了一下:“要我说……不会有人这么做的,Barry亲爱的,你是个甜心,不会有人忍心伤害你的……”
“你对那三个答应我求婚后又把订婚戒指跩我脸上的妹子说去。”Barry捧着稀碎心泫然欲泣,“我甚至为了照顾她们的感受买了三次戒指!蒂凡尼导购都加我ins了!”
“……咳。”Zatanna觉得自己快憋出腹肌了——等等,她本来就有,“没有的事,Barry,真的,没有人会这么做,诅咒像你这样的天使会遭报应的。有点经验的魔法师都不会冒这个险……”
“没有经验的呢?”
“那我早就出手了。”
“有经验但不怕的呢?”
“我也会察觉的——没关系的,Barry,这就是普通人都会遇见的糟心事,别为了这种事裹足不前……”
“我怎么可能不担心……”Barry软下去一下一下用头磕着搭上桌沿的手背,“那可是Jessica……我要向一个绿灯侠求婚了我心里一点谱都没有……”
“那又如何?就算她拒绝了你也不过是一次失败的恋爱经历……”
“失败的求婚经历而且她是绿灯侠!灯侠!”
“……灯侠怎么了?”
Barry“昂”地揪头发:“总之我不能……”
“Barry,”Zatanna正襟危坐,“相信我,没事的,做你想做的。”
“……我会成功吗?”
“没有人忍心拒绝你。”
“会一直成功到结婚吗?”
“……这都是命。”
“行不行!?”
“看不到。”
Barry懊丧地一头撞到桌子上。

“你做了吗?”
“……嗯//////////////”
“成功了吗?”
“……/////////”Barry傻笑着递出一个锦绒盒子,“婚礼会在五月,到时候给你请柬……”
“太好——呃不用了——我是说请柬务必!但是戒指就算了!”Zatanna敬谢不敏地摆着手,“不能把新婚戒指交给女巫,事实上,最好不要交给任何人。”
Barry眨眨眼:“……啊?”
“这是你们之间的纽带,只属于你们自己的,而你不知道触碰它的人怀着什么样心思。同样的道理,伴侣怀孕的时候最好也不要随便让别人摸她的肚子——噢,我说的有点儿远了?”Zatanna对一脸恍惚的闪电侠不好意思地笑着摆摆手,“吓到你了?真抱歉。我只是想说——恭喜你,Barry,Jessica是个很好的女孩。你照顾她,她很大方,知道你的秘密身份,对神速力的Bug也接受良好。我相信你会幸福!”
一直不知沉浸在什么思绪里的Barry听到她这句话后猛地回神,迅速扬起一抹灿烂得让人心痒痒想捏他脸蛋的笑容:“那当然,她可是个绿灯侠!”

三天后绿灯女侠当众把戒指还给了还没从上一场战役中缓过神的闪电侠。

“Barry?”
“唔嗯嗯?”
“你、你还好吗?”
“我?很好?怎么了?”
“我很遗憾。”Zatanna小心翼翼的,不敢继续没心没肺,“我都看到了……”
“……哈……”Barry尴尬地耸肩,“不只是你吧,恐怕半个美洲都知道了……”
“可能是我疏忽了,可能真的有什么问题,这次的理由就算是我来看也太牵强了。很么以后叫出差时间长恐怕聚少离多?早干什么去了,对吧?”女孩窘迫地伸手,“如果你还愿意的话我可以帮你做个全面检查,我还叫了可以信任的朋友,一定帮你把那个暗算人的小杂种给揪出来……”
“不不不,没那么严重,Zata。”出人意料的,之前显得无比在意的闪电侠竟断然拒绝,“我仔细踅摸……也许你说的有道理,这只是个普通案件……”
“这不普通!四次——四次!?这已经超过有魔力的‘三’的上限了!绝对有问题!”魔法师激动地说,“没关系,我给你检查,我豁出去了,不收你钱……”
“……你给别人检查是收钱的?”
“我不给别人检查。”
“……不,算了,我没事,真的Zata,事实上,我现在有事的先走了。没关系的Zatanna,你别放心上,让这事就过去吧。”
“你确定你能放下吗?”女孩对着望尘莫及的残影徒劳地吼,“别对婚姻失去信心啊闪电侠!”
美洲1/7的女孩都会心碎的。
也许还有男孩。

一个星期后,闪电侠和又一个绿灯侠在一起了。
一年后他们结婚了。
非常成功。
全世界都看到了。
以及注意,是“和又一个”,不是“又和”。
嗯。
这次的绿灯侠叫Hal Jordan。

魔法师觉得自己明白了什么。

End

小彩蛋
Hal捏起一枚戒指左看右看,又抬眼狐疑地看着他:“你想表达什么?有新目标了?小熊啊就算对我来说这频率也太快……”
“Hal。”
“嗯。”
“Zatanna说,不可以随便让人触碰自己的结婚戒指的。”
“……啊?”
“如果让心怀不轨的人碰了……”
“碰了?”
“会挡桃花。”Barry坐直了,一脸认真地对对面的人说。
“……”Hal默默把手里的金属圈放了回去,尴尬地清嗓,“所以?”
闪电侠摆出冷峻的表情,认真地分析:“我仔细回忆了一下之前四次……”
“之前四次啥?”
“求婚。”
“哦。”
“都出了问题……”
“……为你默哀?”
“是因为我每次都把戒指带给你看。”
“……”
Hal心虚地低下头。Barry还是一脸凝重:“Hal。”
“啊?”
“我的桃花都被你挡了。”
“啊?”
“不如你当我的桃花吧。”
“……啊?”

热度 309
时间 2017.04.30
评论(13)
热度(30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