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红】【Halbarry】红的没有了 极短一发完

这是一个买到杯子嘚嘚瑟瑟的小短篇

红的没有了

闪电侠很快。闪电侠是世界上最快的人。闪电侠的速度连超人都稍逊一筹。他可以用自己的速度改变并拯救世界。
但总有一些事,他总是赶不及。
“红的没有了。”
比如现在。
Barry迟钝地眨眨眼,像是打击过度还没有缓过神:“什么?”
“红的没有了。”又检查了一遍储物柜,服务生抬起头抱歉地回答,“黑的也是。其它颜色还有几个,您需要绿的吗?”
Barry纠结地僵持片刻后地摇了摇头。拒绝绿色会让他生理上感到不适,但他那真的太多了。
大胃王这两天新推出一个活动,购买他们的杯子后可以在活动期间无限量免费续杯。这事本身并没有多新奇,可重点在于,这些杯子是正联五巨主题的。
粉丝们疯了。
Barry算是较晚知道这件事的。要不是Wally送了他一个蝙蝠侠的杯子,他可能就要在实验室和中城夜晚的街道上消磨一直到活动截止。
得知前因后果的Barry特别激动,当下便翘了班,窜到最近的一家大胃王,站门口对着玻璃橱窗上他跟绿灯侠合影的大幅贴纸傻笑十分钟,然后现充了张会员卡,买下六个绿灯侠。
Iris说你有病。
Barry义愤填膺的,说他都规划好了,一个收(gong)起来,一个在家用,一个放警局,一个放S.T.A.R.,一个放瞭望塔,还有一个(勉为其难)可以外借。
有理有据。
有病。
Cisco呵呵,说你怎么不再买两个放铁山监狱刺激刺激无赖帮的眼?
Barry没理他。
捧着另一个人的颜色幸福地喝了一个星期碳酸饮料的闪电侠在正联内部也掀起了一股与时俱进不大不小的风潮。一大帮人各选了一个五巨Logo,开会的时候一溜排开,比比哪种颜色最多。站队似的。
对于此等幼稚行径,Arthur说没有我的我拒绝,J'ohn觉得还是奥利奥更好,Victor表示他不需要喝水谢谢。至于Clark,他第一时间冲到Bruce跟前,举着他俩的问说想要自己的还是他自己的。
大蝙蝠嫌弃得要死要死地收下了蓝色的。
而Diana,特别骄傲地走进快餐店,差点搬空整个北美的神奇女侠库存。因为她认为如此亲民的荣耀理应寄去天堂岛,让姐妹们人手一杯。
赞美Steve,可爱的上校拯救了所有迷弟迷妹险些破碎的心。
Barry捧着杯子幸福地看着队友和晚辈们勾心斗角,可是看着看着就有些不对味了。
Hal出差去了。
鬼知道什么时候回来。
可能等到他冒泡,少正自己的周边都已经三刷了。
虽说六个Hal怎么着都能分出来一个送他,但你要理解。
恋爱脑不是这么考虑的的。
尤其是另一对怎么看都不像是热恋但莫名天天瞎狗眼的情侣站那一对比。
反正Barry想想每天蓝大个上下班带着那个黑漆漆的杯子到快餐店晃悠一圈,兜兜转转的不是滋味了。
咬着吸管纠结了一个爆音通道的开机时间,双脚刚踏上地面闪电侠就“嗖”地,再次拿着VIP卡冲进了大胃王。
然后从中城一路踅摸到海滨城。
没有。
哪儿哪儿都没有。
中城就算了,本土代表色在活动开启第三天就已经被抢购一空,每每补到货都坚持不了三顿饭。Cisco全程监督着进货渠道又在Barry的协助下才讨到一个,眼下更是死活不肯割爱(Cisco:你知道完整的一套在未来会升多少值吗!?)。
其它跟他相熟的朋友大多都是这个套路。
可是Barry觉得,海滨是绿灯侠的城市,应该不至于一点存货都没有。
……现实就是如此残酷。
Barry差点泪流满面。
以前怎么没觉得你们这么爱我!?
他特别沮丧,想一想等Hal回来没有杯子用他就沮丧到想跑回过去买杯子。这种情绪似乎也感染到了店员。女孩看这么可爱的大男孩委委屈屈的样子,不忍心道:“要不,你去别的店看看?”
Barry摇摇头,勉强地笑笑:“别的地方也没有了。”
大不了我跟Hal用一样的杯子||Φ|(|T|Д|T|)|Φ|| 
女孩子看他瘪着嘴实在可怜,犹豫片刻后拍拍他肩膀告诉他:“最后一个被那位先生买走了。”
Barry“噌”地扭头。被店员指着的男人拿着刚买到的红杯子,困顿地眯着眼,迷迷糊糊生无可恋又有些餍足地正往嘴里灌饮料,被另一个人死盯着让他下意识地看了回去。
Barry一整个难以置信。
“Hal?”

End

当店员说“红的可能没有了”的时候我的心情:
我是谁我在哪我顶着大太阳走了半个小时这是为什么!?
然后她说“噢还有最后一个”的时候我的心情:
这是我的后面的熊孩子靠边站!!!

就差一分钟QAQ吓死姐了QAQ

跪谢拖堂的老师和冥冥天意!!!
小围裙真的超级超级可爱!!!
脸皮厚兮兮向人要了皂片
我这边的橱窗不是绿红合照||Φ|(|T|Д|T|)|Φ|| 




好想问围裙有卖吗||Φ|(|T|Д|T|)|Φ|| 

热度 245
时间 2017.06.29
评论(15)
热度(24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