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红】【哨向】听见你眼睑相阖的声音 十五更

十五更

Carol,三生不幸摊上Hal Jordan这种的青梅竹马,曾一度为其陪吃陪睡赔钱,两人彻底断了之后也不知自己哪里想不通没有跟他老死不相往来甚至没开除这个人——好吧,她承认这家伙的技术可以顶十个拿同等工资的模范员工。
身为老板,对公司的头牌表现一下慷慨,倒也无可厚非。
虽然每天都有那么几分钟在忏悔。
放任人在外太空戴个绿戒指浪也就算了,她究竟图什么隔三差五去他租的房子那儿,打点打点,收拾个屋子,清理一下冰箱,跟房东沟通沟通扯扯皮,刷个脸让某人的死期宽限宽限……
她是不是闲的?
她绝对是闲的。
她不多这个事也不至于大早晨的心血来潮来当免费保姆,一开门一个金色小炮弹撞进她怀里,扯着她衣领把她砸向另一边的墙,疼得她“嗷呜”一声。
怎么说的来着?
她就是闲的!
……好心当做驴肝肺。
“……Barry?”
Carol呆呆地叫出小炮弹的名字。
瞳孔中依稀残存激动时爆出的小静电,混沌状态的Barry听到自己名字愣了一下,慢慢松开紧攥的拳头,茫茫然后退数步,卡顿的脑子终于运转起来了似的,眨着干涩的眼睛,脸颊迅速泛起红晕,结结巴巴手足无措地喃喃:“Ca、Carol?”
No way.
Carol瞪向某向导。
这家伙的哨兵是闪电侠!?
刚刚慢悠悠蔫哒哒Hal看看小青梅看看小哨兵,一秒明白发生了什么的他呻吟着搓了搓脸,看向委屈兮兮扑回他怀里的小金毛,严肃地宣布:
“今天就去看房子。”
“……”
完全不明白其中逻辑的Carol恨不得烧死他们。
不知出于什么心态的Ferris老板在外屋沙发上一直坐着,冷眼旁观两人艰难地完成晨间洗漱又在吵吵早餐。赞美善良的中城天使还想得起来问一句:“Carol你要不要一起来一块?”
而大老板在竹马“你来干嘛”的嫌弃眼神中彻底暴走:“你俩!给我!解释!”
“解释什么?”Hal嚼着煎饼含糊地咕哝,“如你所见?”
“你泡了闪电侠!?”
“只是一起住!”
“你泡了闪电侠!!”
“我们这叫互惠互利!”
“你泡了闪电侠却从没想过给我说一声!?”
“我干嘛要给你说!?”
“我不是这段关系中唯一拥有秘密身份的没这个权利!”
“其实我不介意……”
“不,Barry,你别参与。”Hal严肃地阻止。Carol“哈”地冷笑着抱臂:“所以你的确泡了闪电侠。”
“什么!?没有!”
“别跟我狡辩,跟失去守护者的中城市民解释去。”
“他们才没有失去我……”
“你都嫁过来了还说没有失去。”大小姐痛心疾首状。
Barry噎了一下:“我还是会回去执行任务的……等等我没嫁过来!”
“没有吗?”
“没有!”
Carol瞪向另一个生无可恋的人:“你简直是向导的耻辱!”
Hal毫不挣扎地哼哼。
Barry叼着蛋卷匆忙起身:“我走了,上班之前我还得巡个逻……”
“你等等。”在他神速换衣的间隙Hal突然皱着眉走过去,动手给他扒掉了两层——别问他是怎么看见的,“穿得也太多了吧。”
Barry扁着嘴,嘟嘟囔囔不敢反抗地口头上抱怨:“冷呐……”
“海滨又不冷。”
“中城冷……”
“回家就脱得像在海边郊游。冷来热去,你体质还比一般哨兵都敏感。”Hal絮絮叨叨地埋怨,“再这么折腾迟早病咯。”
“可是冷……”
Hal牵着他一只手收进口袋:“还冷吗?”
“……唔……”
“嗯?”
“……不//////////”
“我送你上班,Ferris那边我晚点儿去。”更换出门行头的间隙他扭头招呼了一声,“Carol你听见了?我先去趟中城。”
“……你别回来了。”
“我给你报到了啊,不能算迟到了啊。”
“无耻!”
“这个月全勤……”
“滚!!!”

“Barry,”Cisco隐忍着,“我很忙的。”
“我知道。”
“不,你不知道,你怎么会知道?你个赖在男朋友……”
“向导!”
“……家里乐不思蜀的家伙知道什么?我很忙的,忙着研究哨兵的起源哨兵的演化哨兵的习性……”
“怎么?你也有自己的哨兵了?”Barry打着哈欠。
“……为什么不是我自己觉醒成了哨兵?”
“……Cisco,我们现实一点……”
“怎么就要现实了!?”
“你甚至尝不出摩卡和蓝山的区别。”
“你伤害了我!”
“啊哈哈——说真的,你为什么要去调查这些东西?”
“还不是为了你!”
“耶?”
“要不是因为你这个无法处理本能羞愧奔逃的家伙……”
“噢,Cisco……”Barry感动地捧心状,“可是,我不需要啊,我有Hal了啊?”
“……噢对啦,你有Hal,你有向导了,你可以知晓一切又什么都不告诉我们还得我们自己翻资料开研讨会——一群局外人开研讨会争论你身上究竟发生了什么而与此同时你却沉浸在温柔乡里醉生梦死MMP果然还是烧死你算了!”
“别这样嘛Cisco,承认爱我没什么好不好意思……”
“呕!滚!”
“你心情很好?”冷眼旁观半天的Caitlin在男同事彻底抓狂之前开了口。
闪电侠抱着从Hal家顺来的枕头摇摇晃晃:“没有啊~”
“这销魂的波浪音是怎么回事?”
“真的没有。”
“好吧,你心情真的很好。”Caitlin干巴巴地总结,“房子自己去挑吧。”
“别啊我需要外援!”
“不你不需要,你有Hal。”
“就是为了Hal!”
“……”
“……和我自己。”
“噢(≖_≖ )”
“拜托啦Caitlin~”小闪电抓着女孩胳膊荡啊荡,“我给你看我的精神体?”
Cisco绝望地目睹自己唯一的战友耳朵“叮”地支棱起来,心知大势已去的他恨铁不成钢地表态:
“我去拿照灯。”

“他好小。”Caitlin尝试去戳,Wally惊艳又惊悚地旁观她的手指穿过小鸟的脑袋。
“还好丑。”Iris嫌弃地皱起鼻子。
“他可爱得像个天使!”Barry不满地反驳。毛绒绒的小雨燕在纸屑搭建的鸟巢里扑哒着翅膀声援。
Iris不屑:“尾巴分叉的天使?”
“我恨你!”
“这真是太神奇了。”Wally眼巴巴地盯着桌子上活力四射的麻雀呃燕子,“你总是这么不可思议Barry……”
“呃……”Barry不自在地换了个站姿,“谢、谢谢夸奖?”
“Hal的精神体是什么?”Caitlin执着地尝试去戳,“有时间带回来看看?”
“估计不行。”
“别这么小气嘛~”
“爱莫能助。就算他在这里放出来,这个小灯估计也只能照出他的肠子——如果精神体有肠子的话。”
“……他的是……”
“蓝鲸。”
“蓝鲸?”
“嗯哼。”
“噢……”女孩们一副被击中的表现,“飞鸟爱上鱼……”
Barry噎了一下:“这鱼……有点大。”
Ciaco“噗呋”笑出声:“爱上鱼的鸟里鸟才是捕猎者吧。”
“换你那个向导的能一口把鸟吞了。”
Barry捣了他一把。
Wally揉揉肚子:“所以你们结合怎么办?精神体也要做爱吗?”
“……Wally!!!”
“干嘛?”闪电小子在一圈惊愕的注视下怂怂地缩了缩脖子,“别说你们不好奇……”
“我弟弟真是天才!”Iris抱住他脑袋“MUA”亲了一大口,转向另一个目瞪口呆的人,“你听见了?可以回答了!”
“……我回答什么啊!?”
“哨兵向导需要肉体结合才能永久绑定——说了我查过资料了。”Cisco急吼吼地掏出小笔记,“先别问精神体——你们肉体结合真的是要……”
“我不知道!!!”
“骗傻子呢。”Iris不屑地皱鼻,“你这几天甜得就像经历初恋……”
“我们没有上床!”
“……等等,你认真的?”
“嗯哼。”Barry拧着眉拤腰。
Cisco几乎要跟着Caitlin一起尖叫:“你们各自经历了地狱般的一个星期还没有吸取教训?为什么不结合!?”
“我们认识一个月都不到!”
小雨燕继续在桌子上蹦哒。
“你们一见面难道不该像书上说的那样、我不知道、那种勾天雷动地火海可枯石可烂你们也一定要肩并肩手牵手走到天长地久的冲动,没有吗!?”
“我有!”Barry掀桌,“我不确定他有没有!”
“……”
在队友们同情的目光中Barry心疼地抱紧了自己的精神体。
Wally很茫然:“为、为什么?连接不是双向的吗?”
“没错。只是向导对哨兵的归属感不像反过来那么强烈。”Cisco替他回答,“契合的确是一对一的,但向导本身是类似于导师的存在,他们数量比哨兵少,初期更是稀有,一个部落只有一名向导,类似于祭司,他需要指引数位哨兵,自然不能每个都与人结合。后来部落几乎消弭,向导渐渐多了起来,才有了结合的概念。契合的存在确定了这个向导跟这个哨兵最合适,但从本能上看,向导不那么容易为了哨兵失控。”
“……”Barry莫名更不爽了。
“所以……”Caitlin犹疑着,“所以你想先跟他同居?”
“我们还没彻底结合,分开太远太久会很痛苦……”Barry闷闷地说,“反正只要他是向导,总有机会再连接。第一次没了就没了。我们能多磨合一阵……”
心疼摸摸头。
“好吧。”Iris微恼地叹出一口气,“你不是要看房子吗?走着吧,现在出门也不耽误你晚上去海滨。”
“回。”
“滚。”

tbc

热度 137
时间 2017.08.01
评论(16)
热度(13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