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红】【哨向】听见你眼睑相阖的声音 完结

٩(๛ ˘ ³˘)۶感兴趣的小伙伴让我看到你们的双手

二十七更

结合隔天是周末,他在Hal家赖了两天。到了上班的时候队友们一看某人春风满面走路带飘脸颊上的红晕就没退下去过明显比当初睡了一周以来最好一觉还得意的嘚瑟样儿,纷纷秒懂:
啊~小闪电另一个初夜也他妈的没了……
Oliver打听清楚俩人彻底结合的细枝末节后非常不解,嚷嚷着叫嚣:“他是哨兵吗?他是哨兵啊!他还有神速力,他要是想唔唔唔唔唔唔唔!?”
“敢提醒他我跟你就完了听见没?完了!”Hal勒着他脖子往后拖,脸色阴惨,“他那体质会折腾死我的!”
“再勒着我我跟你也完了——撒手!”
“你先答应我!”
“不松手死的会是我——你给我撒手!”
“Hal我们今天去看家具……”一阵风飙进来的闪电侠疑惑地瞥了眼神态非常不自然的俩人,“怎么了?”
“没有。”战时反应一个比一个灵敏的双绿好基友瞬间隔开三五米,一个看天一个看地,齐刷刷正直地摇头。
“Olie,要知道……”Barry神态自然地凑过去,拍拍绿箭肩膀,眼神纵容,笑得和蔼可亲,“我可以控制得很好了,你们正常的打打闹闹我是不会乱发脾气的,Hal可以作证是吧呵呵呵呵呵呵呵……”
……滚。
Oliver瞪着某抱一起亲了又亲说说笑笑腻腻歪歪瞬间出门扬长而去的夫夫俩,捂着肚子,气得阑尾疼:
“Hal Jordan你他妈拿的我的卡!!!”
妈的交友不慎。
——所以,是的,看在哨兵这不可理喻的天性的份儿上,他们搬出去了。
搬迁日比起当初所有人设想的热热闹闹喜气洋洋,其实相当冷清。除非采购大型日用品的时候,户主们去那就跟下班回家一样自然,俩人自己动手甚至没有惊动搬家队。
习惯性大周末去竹马租房转一圈的Carol拎着钥匙和早餐跟新来的小画家无言以对,而Iris则是在一次上班迟到买咖啡的间隙看到了困得眼睛都睁不开瘫在位子上等自己哨兵来伺候的向导才知道Hal早就搬过来了。
不太了解内情的朋友打电话,唉最近怎么没在你家附近看见你啊?
啊哪个家?
……这样。
亲友们一脸冷漠。
一大帮子人,出生入死过命的交情,婚礼上能为伴郎伴娘位置打起来的关系,愣是没见过他们新家啥样。
乔迁Party都是在S.T.A.R.办的。
“Barry呢?”Wally抱着一堆累起来比他人都高的礼物盒,声音闷闷的。
Caitlin在屏幕上敲敲打打:“早走了,不清楚到哪儿了——你干嘛?”
“东西那么多他一点点搬得什么时候?我送他家好了……”
“……我不建议你过去。”
“为什么?也就顺路,我还想看看传说中巨温馨的哨兵小巢呢……”
“他在的话还好,他要不在呢?”Cisco呵呵,“那间屋现在不仅是他的私人领域,还有他的向导,有向导就有可能还留着精神体——你能想象一个哨兵的老婆孩子都在里面结果你莫名其妙出现了……”
“这不叫串门,这叫入侵。”亲身体验过一次的Joe至今心有余悸,“我是他父亲,他只会跟我吵。如果是你……”
如果是你估计会被直接丢出来。
在这方面,技能点满级的闪电哨兵丝毫不妥协。
对此正联众也很忧伤。经过蓝闪一事的磨砺Barry Allen的确成长不少。不仅仅是实力,其天性也似乎被全方位唤醒。以前有事没事还能串个门,现在要哪个哨兵心血来潮往中城门口一站,三秒内面前就窜来一溜红色小闪电。
刚开始当事人还能尴尬地笑笑搪塞过去,后来干脆一脸嫌弃:“你来干嘛?有活儿打电话,Hal不外借。”
“……”
当初一语如今成谶的Oliver Queen恼得恨不得打脸。
乌鸦嘴!
闪电小队在通讯里满怀同情地沉默。
某“又”迟到了的萤火虫在俩人头顶事不关己地慢慢飘走。

绿箭侠还说了,他不想随便跨进别的哨兵私人领地的另一个原因,就是结合后的哨兵向导啊,跟兔宝宝似的。
非常容易搞起来。
“你们节制一点!”不知第多少次撞破瞎眼现场的Cisco端着咖啡哀嚎,“这间甚至是玻璃门!”
对此,脸红红躲向导怀里逃避现实、抽空抬个眼皮瞄他的Barry,给出的回应是——
“那是我的杯子吗?”
“……”
小天使你变了【手动再见】

对于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中城小警官和海滨飞行员同居甚至够不上茶余饭后的谈资。他们对圣诞节后绿灯侠加入了正义联盟更感兴趣。
最让人瞠目结舌的是,招待会最后,英雄们纷纷告别准备退场的时候,那个新来的竟一把揽住了中城小天使的腰,特别自然地凑上去亲了一口,在有的记者骇得镜头都掉了的时候轻飘飘地浮起来把某只熟透了的小哨兵打横抱走了。
抱走了……
抱、走、了!
粉丝们疯了。
“你们什么时候认识的——他们什么时候认识的!?”Lois掐着男闺蜜的脖子死命摇晃,“为什么一点征兆都没有!?他是谁?你们什么时候合作的?你们是不是去了太空?为什么我不知情——我失忆了吗!?”
“Loi……”
“闪电侠传说中的向导呢!?他不是——等等,难道就是绿灯侠!?”
“不……”
“你知道?”
“呃……”
“你知道!!!”
“Lo……”
“为什么什么都不告诉我!?”
“这不……”
“说好的有八卦会留给我的独家呢你个重色轻友的渣渣!?”
Clark息事宁人地“哈哈”。
人家中城是大本营都没要独家,你个大都会的瞎掺和啥。
……还有他的“色”为此也气炸了好吗……
——顺带一提,由于某两只白眼狼再次忘记跟家里人事先坦白,和全世界一起看着他们用秘密身份出柜的S.T.A.R.团队,通缉了他们整整一个月。
……眼不眼熟?
既视感如此强烈的时刻还有他们刚搬到一起的那一晚,Barry兴高采烈地拆乔迁礼物的时候翻出个特别精致的盒子,打开便看到了手感超好超可爱的小鲸鱼形状的玩具,疑惑地拿出来捏了又捏:“这谁送的?”
好舒服……
Hal瞥了眼:“我买的。”
“你想养小宠吗?”
“这是跳蛋。”
“……Hal!!!”
“干嘛,幽灵说他的巴里特别喜欢——Ow!”Hal捂着头哀嚎,“别丢好贵!”
“幽灵都给你说了什么乱七八糟的!?”
“他说……”
“住口我不听!”
“……你喜欢柠檬味。”
“啊啊啊住口!”
“但是其他的你也……”
“我不听我不听!”
“我给你说导购说了这特别好用尤其鲸鱼尾巴还能唔唔唔唔!”
“再逼逼跟你的跳蛋过下半辈子吧!”Barry整个人冒烟地扑他身上勒住他嘴。
Hal轻而易举挣脱后掐着他腰一翻身把人按床上亲了又亲:“至少试试嘛,也许能发掘自己的隐藏属性……”
“你的隐藏属性点在跳蛋上啊!”
“你看她多可爱。”
“谁准你用女性第三人称了!?”
“像不像Sphinx?”
“走开这个是抹香鲸——”不对,“一点都不像好吗!?”
“不好。”Hal开始解他衣服,“我想看。”
“不给!”
“要看。”
“不、不给……”
“真的不给?”
“嗯不给……”
“不给吗?”
“哈啊……呃嗯……”
“要不要?”
“……嗯……”
“要不要?”
“……要//////////”

……所以,怎么说的来着?
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 ̄▽ ̄)╭

两人结合一周年的那天,发誓要占得先机的Barry求婚了。
当晚,中城上空炸了整整四小时的萤绿色礼花。礼花此起彼伏,中央簇着一句亮晶晶的话:
He will Maaaaaaaaaaaaarry ME!!!
全城欢呼。
有激动的情侣应景得当街亲吻,合影留念。
某个在大都会都瞅见了的小记者一时间很忧伤。
他们俩订婚的时候只是哥谭宝贝跟媒体说了声罢了。
一点都不浪漫……

与此同时,既不是哨兵也不是向导的海王完全不知道。
有只大鲸鱼。
在他家门口。
连翻了N个小时的跟头。

作为联盟创立之初的几位哨兵向导,他们有时候会聚一聚。
Diana的地盘神圣不可侵,Clark家太小,Hal跟Barry捆绑状态你们也懂得……
于是就只剩下一个地方。
——第一次在自家大厅看到某绿莹莹的向导拎着五扎啤酒出现的时候Bruce差点把蝙蝠镖捏弯。
那天韦恩庄园的暖气坏了。
哥谭遭遇十年难见的暴风雪。
正义联盟决定在他家举办电影之夜。
……逻辑全无。
“幼稚。”庄园主毫不留情。
“是啊是啊,随你怎么说。蝙蝠侠在家过冬竟然没暖气?别拦我,下次出差跟外星人拼酒有梗儿聊了。”冻到抛弃冷饮的Hal自觉踅摸来一杯咖啡裹着毯子盘到沙发上,挨挨蹭蹭地偎在自己哨兵身边。
“你们是高中女生吗?”蝙蝠侠继续不遗余力地讽刺,“我的庄园大门牌子上写的可不是正义联盟茶话会所!”
“当然不是。”绿灯侠蔫巴巴地小口抿着冒烟的饮料,“这不符合你低调的作风。”
Bruce脸色一沉:“Hal Jordan……”
“拜托了Bruce~”Barry揽着Hal肩膀,朝屋主抱歉地笑,“Hal刚回来,不在状态……”
“在怼蝙蝠方面我一向很在状态。”
“闭嘴吧天才。”
“难得孩子们都不在。”穿得暖融融的Clark好脾气地扯了扯他袖子,“电影你选——可以把爆米花给我吗B?”

电影没有看完。
放到一半Hal和Barry就头挨着头睡着了。
四只精神体挤在炉火边安眠。
Bruce关上电视出去夜巡。
Diana站在巨大的落地窗前,端着一杯冰淇淋出神。
“我和他在同样的夜晚跳了最后一支舞。”
她安静地对不放心来查看她的超人说。
“我听着雪花落在草地。
“就像他眼睑相阖的声音。”

End

热度 219
时间 2017.08.14
评论(43)
热度(21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