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红绿】【互攻】I Surrender 三更

一方普通人AU
我在写什么啊……
真的没人帮忙想名字吗(T▽T)

三更

“Hal是谁?”
S.T.A.R.里,难得清闲的日常。Caitlin忙于自己的化学公式,Cisco热衷于某项新奇的小发明。Iris啃着热狗,百无聊赖了一会儿突然问道。
Caitlin不明所以,Cisco抖了抖。
“谁?”
“刚刚在Jitters,他们出了新的豆奶口味,我俩一人一杯抱怨着头条的事呢,Barry突然来一句‘Hal一定喜欢’。”Iris摊手,“所以——Hal是谁?”
“我没听说啊?”Caitlin一脸茫然,“怎么?他恋爱了?Cisco你知道这事吗?”
“不知道!”
女孩们怀疑地看着他。
“……好吧前几天Barry让我监视一个人……”
“他干啥!?”
“不不不我的意思是他让我注意着一个小区的监控等那个人回来的时候立刻通知他——就那一次!”
Iris和Caitlin对视一眼。
肉眼不可及的熊熊八卦之火让Cisco内心警铃大作。
Caitlin眼疾手快,一把扯住他后领,把试图逃跑的男同事揪了回来,阴笑地咕哝着“老实点我可是能冻住黑闪电的女人”,把人按回座位。
Iris斜着身坐上他手边的桌面,拂了把长发,眸光潋滟,姿态风骚,语含威胁:“来吧小男孩,反抗是没有意义的,我们有冰霜杀手和头牌记者,所以问了你什么都最好老老实实回答:
“那个,女孩,是谁?”
“……没有女孩……”
“不要狡辩。”Iris颇具威慑力地压低了身体,修长的指甲在他颈侧磨来划去,“现在否认已经晚了,告诉我:那个让Barry辗转反侧、不惜打破原则、喝个咖啡都惦记着的可人儿,究竟是谁?”
“Barry没有打破原则!”
“偷窥不算打破原则!?”Iris有些不爽,“我可没见那小子如此关照过别的女孩!”
“都说了没有什么女孩!”
“别紧张,Cisco,我们也是关心。”Caitlin揽着他肩膀晃啊晃,“如果真有那么一个人能让Barry紧张到时刻监视……”
“就那一次!”Cisco不禁替好友叫屈,“而且只是留心他有没有回家!”
“……等等。”
Iris惊疑地看向Caitlin,Caitlin也同时回以错愕的眼神。
“他!?”

“有人经过我的桌子吗?”Hal茫然地问自己发小。
Carol头也没抬:“公司上百名员工你那儿又是个大办公室,Hal……”
“对,50%的单身男性,30%已婚男性,剩下20%的女生不是成家就是同……”
“我对你的猎艳对象没有兴趣。”
“恰好相反。”
“嘁。”
“我怀疑自己成了别人的猎艳对象。”Hal把什么东西“啪”地拍到她面前。Carol盯着杵在文件正中央的空纸杯,隐忍地深吸一口气:“一杯咖啡。”
“一杯咖啡。”
“什么味儿的?”
“肉桂豆奶不加糖。”
“好喝吗?”
“Well,”Hal摩挲着杯身上的小字,咧嘴,“还不错……”
“那就滚。”
“Carol!”
“有人喜欢你送你一杯咖啡而你喜欢这味道所以——滚蛋我不想听你虚荣心得到满足后的飘飘欲仙!”
“这不是普通的咖啡!”
“噢是吗?”
“这是Jitters的!”
“噢是吗?”
“我查过了!”Hal因为感觉被小看了而相当愤慨,“只有中城的Jitters出了这口味!”
顿住:“噢……”眨眼,“是吗?”
Hal喷了下鼻息,抱臂:“是的。”
Carol拿过纸杯往椅背上一靠,若有所思地审视,半晌。
“说到中城,”女上司不经意地一提,“上个星期那个为了根项链……”
“送给你的,项链。”
“……不远万里赶过来害你贷款请假又刷脸最后啃泡面啃到现在的小警官……”
“人家只是敬业,好吗?”
“噢我真的相信了。”
“如果你愿意资助……”
“我不愿意。”
“我至少能在面里加颗蛋!”
“爱情是要人付出点代价的。”
“我们讨论过很多次了而且这跟咖啡又没……哇哦。”
Carol狐疑地看过去:“哇哦?”
“我想到谁能做到了。”Hal表情相当认真。
“谁?”
“闪电侠。”
“……”
“你看……”
“出去,Hal。”
“我说真的!”
“我对你的钟情妄想不感兴趣——看心理医生的费用不报销。”
“这是有理有据的推测!”停顿,“心理医生不在医保范围吗!?”
“你如果进了精神卫生中心我可能还会出于上司和发小的情分探望探望。”
“无情!”
“闭上你的嘴,我已经开始怀疑纸杯都是伪造的了。”
“我是这么不上道的人吗!?”
“是啊。”
“……倾慕我的人能从海滨排到哥谭我不需要编造一个匿名追求者来自我满足!”
“对方是闪电侠?那就非常必要了。”
“我跟他就一面之缘!”
“足够你那可怜的小脑袋瓜虚构出各种跌宕起伏和可歌可泣了。”
“……是我帮了他的忙!”
“别拉中城小天使下水,你当时只是手痒想打架。”
“然后帮了他的忙。”
“真的?你把一个他本来可以直接送去拘留的抢匪打进了医院,这算哪门子的帮忙?”
“……我是受害者!”
“把凶手打伤的受害者。”
“为了给你的礼物!”
“这事跟我的宝贝儿没有关系。”Carol夸张地护着项链向后仰进椅子,眼神警惕地瞪着自己竹马。
“……爱信不信爱咋咋地。”怀着不被理解的愤懑Hal决绝地抢过纸杯扬长而去,“我一定会证明自己的猜想……”
“预祝你——早日清醒。”Carol干巴巴地补充,“最好在下次试飞之前,还能让我省下一架飞机钱。”
“砰”!
“……Hal Jordan你敢甩我门!?”
Hal走回来打开门又甩了一次。
“Hal JORDAN!!!”

被众亲友围剿的Barry表示自己很方。真的,他是闪电侠,但即便是他也没法在冰霜杀手和记者的虎视眈眈下全身而退,遑论还有震波和另一位速跑者守着门——Cisco Wally你们的良心不会痛吗!?
“该说的我都说了!”闪电侠炸着毛镇守最后防线。
“你坦白的还不如Cisco监控里的信息来得有价值。”小记者翻出一张截屏图,“挺帅的——叫什么来着?”
“这不重要。”
“Hal。”Caitlin补充。
“……你们想干嘛?”
“我拜托Patty调查这个人……”
“你们什么时候这么熟了?”
“作为闪电侠的失恋阵线联盟……”
“……我们当初不是说好和平分手还能做朋友吗!?”
“前男友的价值跟八卦比哪个更大?”Iris转向Caitlin。生化博士耸耸肩:“别问我,我又没跟他交往过,我只想听八卦。”
“就是这个道理。”Iris深以为然地点点头,又转向小竹马,“然后Patty给我们提供了一个非常耐人寻味的信息,你看——”她微笑地搭上他肩膀,“上个星期,长达五个小时的音信全无……”
“我是个快三十的成年人!”
“二十七。”小记者纠正道,“传言道,你翘了半天班,只是因为——Caitlin,Patty说了什么来着?”
“你在海滨城的某张床上睡了一觉。”
“我没睡!!!”
“坦白从宽,小东西。”Iris的红发从没如此邪恶过,“那个让你不惜动用警察的手段窥探接近……”
“我没有窥探!”Barry几乎拍案而起,“只是怕暴露了身份让Cisco留意——Wally?Cisco!?说点儿什么!!!”
“呃……”俩门柱尴尬对视,“你……完全可以把东西放下就走?”
“算了你们还是当个门柱吧……”
“Barry~”
两道略含威胁的声线让Barry萎了下去“他是个飞行员……”
“噢~”捧心,“闪电侠唯一触碰不到的领域……”
“所以也解释了你这回不正常的痴迷?”
“没有什么不正常……”
“没错,Cisco,”Caitlin严肃地纠正,“这是很正常的一见钟情。”
“没有什么不正常的痴迷——他帮忙抓住了坏人!”
“是啊,把人揍得让你偷偷去担保才没被拘留半个月——你做了这么久CSI怎么没对其他人这么上心?”
“……好吧他长得好看……”
“这就对了~”
“但这不代表我对他有别的什么,我就只是顺路……”
“顺到了海滨城算哪门子的顺路?”
“举手之劳!”Barry想逃跑了,“总之,这对我来说只是日常跑跑步,但他误会了,他才是凌晨睡下的那个却把房间让给了我,还请我吃饭请我看电影吃冰淇淋,我总得表示些什么……”
“好吧,举手之劳,”Iris一脸“你猜我信不信你”的表情,“让你喝个咖啡都惦记着的举手之劳?”
“我就随口说说……”
短信提示铃在口袋中响起,Barry比出暂停的手势翻出手机,打开未读,傻笑半晌后突然寒毛都炸起来了。
『咖啡不错』
Iris看他都石化的样子于是好奇地凑过去,明白过来这四个字代表的意义之后脸都快变形了:“Oh!My!God!Barry!?”
“……我走了!”
“还说这不是不正常迷恋——嘿!?”小记者对着弟弟跳脚,“怎么不拦住他!?”
Wally无辜:“我拦得住吗!?”

『你怎么知道是我!?』
惊恐之下直接按了发送,回过神的Barry恨不得穿越回一分钟前把自己打醒。
Hal的回信很快就到了:『拜托,豆奶拿铁,还是热的』
『这说明不了什么——你怎么会有我的号码!?』
『我查了未接提醒,甜心』
叫谁甜心呢!?
『海滨的夏日新品是海盐主题』
那又怎样——Oh Shit!?
『所以我上次其实说错了对不对?』

『你对闪电侠并不是单相思』
“……”
什么跟什么嘛!?
Barry欲哭无泪。

tbc

热度 205
时间 2017.08.22
评论(29)
热度(20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