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红】【Halbarry】五次Kilowog觉得自己要瞎了,还有一次他视而不见 05+1 完结

好嘞赶在12月之前码完了❤

5.
Hal和Kilowog远远便看见了他们刚刚受到感召突然不见了的小蓝灯。
“Barry!”
“它在死去。”Barry惶急地看着他,“星球在死去,我们得把所有人转移到安全地带,但没有你们我没法做出具象物。现在来不及了……”
“来不及了。”Hal降落在他身边,握住他的手,“放弃转移住民吧,Barry。”
“Hal!?”
“你是一个蓝灯,学会用蓝灯的方法。”

劫后余生的小孩子们团团围住了蓝色的外星哥哥,被清脆稚嫩的童声环绕,Barry如释重负地笑着,抱起其中一个小孩亲亲它软软的腮帮。
Hal眼巴巴看着不远处的其乐融融,心里莫名不是滋味。
孩子们的家长纷纷道着谢领走自家的幼崽,Barry依依不舍地挥手告别,良久后回头,看到Hal微妙的神情,不好意思地走过来。
“对不起。”
“嗯?”
“是你教我怎么收集原住民的希望,重新点亮这颗行星——你才是真正的英雄。”
“我只是见过你前辈这么做过。我没有办法做到这些——你实至名归,闪电侠。”Hal不以为意,依旧故作矜持地直视着前方。
突然又开口:“喜欢小孩子?”
“嗯,喜欢。”
“想要一个小孩子吗?”
“……啊?”仔细琢磨了一下这句话的深意,Barry脸颊“腾”地通红,烫得快冒烟了,“胡、胡说什么嘛……”
“我认真的。”首席绿灯一脸诚恳,“这么多扇区,每个扇区这么多星球,星球上不同的文明和习俗,还有变异体,总有办法……”
“你想什么呢啊!”Barry捣了他一把,被Hal毫不费力地接下:“要个宝宝吧。”
“我、我们……”Barry快熟了,“我们还没做过啊!”
“是的。”
“……什么‘是的’!?”
“想做吗?”
“……你就是想说这个对吧!?”
“还想让你给我生个宝宝。”
“凭什么……唔唔唔!?”
Barry震惊地瞪着近在咫尺的多米诺面具,舌头字面意义被叼走,把他所有话都堵了回去。
你你你你你你你……!?
直到嘴巴自由了Barry还是一个字都说不上来。
Hal无辜地看着他:“可以吗?”
“嗯?啊?哈???”
“要个宝宝?”
“现在、现在不行//////////”
“那就是答应咯?”
“没有答应//////////”
“闪电侠怎么可以出尔反尔。”
“造谣。放开我。”
“不放。这可是我未来孩子的妈。”
“你才要当妈妈!”
“所以你答应跟我养宝宝了?”
“没有!松手!”

“……”
Kilowog掉头飞走。
不,他拒绝想象这俩人今天晚上会做些什么。
实力拒绝!

+1.
当Hal与幼年的自己融合,黑暗潮水般褪去,意志之光再次照亮宇宙,荫蔽于其他绿灯护佑的闪电侠哭着扑进他怀里:“Hal……”
“嘿,我的宝贝儿,”Hal小心接管了失去希望的蓝灯,“你的戒指呢?”
“再给我一分钟——一分钟就好,我现在不行,我做不到……”Barry呜咽着,“当你作为黑灯回来……Kyle说他无能为力……我做不到,我真的、Hal我知道这很软弱……”
“没什么软弱的。我本就不该让你独自承受这一切。”Hal揉着他脸颊,歉疚地笑,“你看,这样也好,我都快忘了你穿红色的样子了。”
Barry破涕为笑:“不你没有,你经常看。”
“是啊,但那些时候我比较着急把它从你身上剥下来……”
“你确定现在是个好时机?”Barry不那么认真地掩上他的嘴。
Hal攥住他手背,轻啄裸露的指尖:“我刚刚从亡者国度回来,我遣返了黑死帝,我还抱着你呢,我说什么都行——宝贝儿你知道我爱死你对我坦诚相待的样子了。”
Barry迟疑了一下,然后突然站直了点,下了多大决心似的,身体还陷在绿灯侠臂弯,另一只手抓着面罩的边给它脱了下来,露出原本柔软的金发和苍白的脸。
Kilowog听见四周一片惊呼。嗯,不奇怪。估计很多不怎么有考据精神的成员一直以为这位来自2814的蓝灯就长那样,毕竟多数时候见着这两人大家都会直接绕着走。
许久没摘下面具的Barry局促地眨着眼,众目睽睽之下以真面目示人多少有些不自在。他看着他的绿灯,手足无措,结结巴巴的:“全部……不行……这样……可以吗?”
Hal眉梢抽动了一下,白裔覆盖的眼睛暗潮汹涌,从灯戒里下意识涌出来的具化物简直Emmmmmmm:“噢我的天使……”
“……”
世风日下!
人心不古!
道德沦丧!
眼见着那俩人类再次恬不知耻地唇舌交战,落单的蓝灯戒自顾自嚷嚷着“欢迎加入蓝灯军团”重新跳上Barry Allen的手指,蓝光闪耀下绿灯戒能量瞬间窜上210%,当事人们稍停片刻,心领神会地对视一眼,然后更加激动地啃到一起……
Kyle,Guy,当然,Kilowog……
各色光谱,各色灯戒的所有者,各色种族,纷纷心情复杂地转开视线。
看在之前那么久的生离死别命悬一线撕心裂肺的份儿上……
算了。

End

热度 261
时间 2017.11.30
评论(31)
热度(26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