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红】【Halbarry】Can Be A Girl 一发完

女体谈论注意
尽管如此也一直是Halbarry注意
主要角色曾经死亡注意【大家都习惯了吧(快住口)

以下正文:

在见识过幽灵、骚乱告一段落的时候,Barry一直暗搓搓地偷瞄Hal,间或泄露一两声闷笑。
Hal摸不着头脑:“怎么了?”
“他们说你也做过幽灵。”
“是啊。”
“幽灵有的你都有过。”
“废言。”
“所以,”Barry憋得脸都红了,“其实或许有过这么一两个Hal小妹妹?”
“……”
Hal僵住了。
Barry再也忍不住哈哈大笑:“噢,天……我能见见吗?”
“……做梦呢吧?”
“好吧,侥幸一下——她们什么样?”
“……该吃晚饭了。”
“求你了,Hal,告诉我吧。”
“想都别想。”
“她们好看吗?”
“……我是不会妥协的!”
“她们一定好看极了。”捧住脸啾啾啾,“她们喜欢什么?喜欢你喜欢的吗?她们平时会做些什么?会逛街买衣服涂指甲吗?”
“你这是性别歧视。”Hal哼哼着,在男友软乎乎的缠吻中生不起气来,“谁说男生不能做这些事……”
“……你会!?”
“当然不!!!”
“噢别害羞我的灯侠,”Barry“咯咯咯”笑得脸蛋粉粉的,“告诉我吧,我想知道的多一点。”
“关于什么?”
“她们什么样子?”
“……女人的样子。”
“Ow……”Barry捶了他一拳,“身材好吗?”
斜:“你觉得呢?”
嘿嘿:“长发短发?”
“秃头。”
“……嘿!”
“真有一个秃头。”
“……一个?”
“……”
“所以有好几个!?”
“……我跟你完了。”
“你不会想随便跟一个闪电侠分手的。”Barry又啾了他一口,“我要让你用身体铭记……”
“借你三个胆子。”
“总会有第一次的。人总有失手的时候——我时刻关注着你的漏洞呢,飞行员。”MUA,“告诉我呗~”
“……”
“Hal~”
“……”Hal恼火地叹气,“母爱,包容,精细……诸如此类的吧。”
“母爱。”Barry咧嘴傻笑。
“……再笑休了你。”
“敢就操你。”捏捏脸,“不说众生平等吗?为什么还要分男女呢?”
“……哼。”Hal不置可否,“神觉得类似‘倾慕’的情感特质,女性形象来代表更美好——也可能只是因为那是我……”
“倾慕?”
“嗯哼。”
“你喜欢谁啊?”
“喜欢你啊。”
“……这么早啊?”
“那不然呢?”
“她好看吗?”
“没我好看。”
“真的假的?”
“……我不想回答。”
Barry笑着追上去,根本没费劲:“所以你心里其实一直住着一个悄悄恋慕我的小女孩?”
“……我就知道这话题是个灾难。”
“别啊,多可爱啊。”Barry大笑着挽住他胳膊,“噢我的男朋友曾是个对心上人玩暗恋的小女孩……”
“不是那样。”
“她会写日记吗?”
“我要揍你了,Barry Allen。”
“你舍不得。”再在脸上亲一口,“天呐想想看,我对外就可以跟别人炫耀我男朋友超美的噗噗噗……”
“……”Hal狠笑着一把擒住他的腰,将人拎起来一起飞上天,“我绝对会让你后悔的Barry Allen。”
“别这么小心眼。”
“我小心眼?我小心眼???”
“你可是有包容——对了,包容呢?包容是怎样的?”Barry挣扎两下攀上Hal肩膀,如愿以偿地缩进他怀里,“她有没有长长的头发?”
“……嗯。”
“哇——妆容呢?她会化妆吗?”
“不。但女孩们比男性形象多了绿色的唇彩和指甲。”
“还是绿色?”
“幽灵基本只有绿色和白色。”想了想,“Emmmm,除非他们身上有金属饰品。”
“她穿裙子吗?”
“性别歧视……”
“才没有!这是本能反应!”
“固有思维——包容没有,她和我制服差不多,戴着斗篷而且露了双大腿而已。”
“哦哦。”
“Well,”Hal思考了一下,“其实仔细想想那个我的胸部真的不错。”
“……”
“那几个都……Ow,你坚持的。”
“……”Barry赌气地又挠了他一爪子,“很……暴露?”
“神的概念里是没有暴露这一说的。”严肃。
“凭你的审美呢混蛋?”
“男人都喜欢……Ow,嘿!那是我自己!我有权利评头论足!”
“你给我老实坦白,”威胁状,“很暴露吗?”
“还行。”
→_→
“……露个侧乳而已。”
“!?”
“她轻易不出现——我发誓。”
“……哼。”Barry掏出手机戳戳点点,“有手套吗?”
“有护腕。”皱眉,“你打听这么详细干嘛?”
“好奇嘛。”到了家的Barry从他身上跳下来,“那是段我没参与的人生唔~”
Hal闭着眼享受了一会儿。
“那是段没有你的岁月。”他语气有点沉,“你先离开的,Barry。”
Barry安慰地揉揉他脑袋。
Hal赌气地埋首在他颈窝,沉默一会儿后松了手,收起制服,朝门外走:“时候不早了。晚饭吃什么?”
“我随意。”
“只要数量够。”
“只要数量够。”
Barry看着他背影,没忍住:“我男友曾是超火辣的女神!”
“以及男神!”Hal扒着门框咆哮。
Barry笑趴。
气不打一处来的Hal看他笑得站都站不住,无奈地摆摆手,让他换掉衣服先去洗个澡。
Barry随口答应着,目送他消失在隔断后,迅速掏出手机翻看通讯录。
“喂,Kyle?”Barry压低了声音,“我拜托你个事……”

End

PS.
然后Kyle被勒令加班一个月。

PPS.
他指着手机上自己发给闪电侠的手绘:“你再说一遍这是谁???”
“……”

PPPS.
再贴一遍,幽灵刊中超美的Hal小姐姐(之一)

热度 199
时间 2017.12.10
评论(22)
热度(19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