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红】【Halbarry】Little Warrior 08

元旦快乐!

08

生病的Hal没多久便引起一阵不大不小的波澜,毕竟,法证官放假闪电侠不放假,闪电侠的队友把在S.T.A.R.晃悠当休假。而Barry也很快在养父身上找到了心理平衡,因为,他是第一次带娃,可Joe不是啊。老West先生只身带大了一个男孩一个女孩,可谓经验老道。
孩子发烧这么普通的事,对吧?
然鹅Caitlin才说出口S.T.A.R.病房里躺着一个生病的孩子,人就扔了咖啡和外套狂奔而去,速度快到堪比半路巡逻听见有人喊“抓小偷”。
Barry愣是没反应过来。
病房里,刚睡醒还没什么精神的Hal正窝在厚实严密的被子下撇着嘴看动画片,一边赌气地揪飞机的翅膀,察觉有人进来时分神抬了个眼,眨巴眨巴认出来后立马笑开:“嘿Joe……”
Joe小心翼翼地坐在床边,试了试他体温,轻轻捏捏那张苍白的小脸:“嘿,甜心。”
跟在后面过来的Barry:“……”
甜心?
甜心!?
什么就“甜心”!?
Joe你从不称呼男孩为甜心!
你都没叫过我甜心!!!
“现在感觉怎么样?”
“疼……”Hal委屈地嘀咕,“冷……”
“有人淘气了是不是?”老人一脸心疼,“是不是只想着玩,忘加衣服了?”
“才不,Barry都快把我裹成球了。”Hal不开心地戳娃娃,“夹克都被收起来了。”
“才多大就知道臭美了?”他爱惜地调侃。
“小姑娘们可挑剔了。没点儿竞争力还怎么混?”
Caitlin捣捣Cisco:“看见帅哥都什么脑回路没?想想你十岁的时候怎么过的?”
Cisco捣了回去。
Joe想笑又忍不住责备:“生病了怎么竞争?”
“……我还是超受欢迎的。”Hal不服气地瘪嘴。
“噢这我绝对相信,你快把Caitlin姐姐迷死了。”
“不。”
“不?”
“她不爱我!”Hal愤慨地举起另外一边的那只手,“她趁我睡着给我扎针!她好阴险!”
Barry闷笑着捂住脸。Caitlin大义凛然地指向他们小队长:“Barry指使的。”
“嘿!”
“这是背叛!”拍床板。
Joe也没忍住:“噢天……”
“你们辜负了一个孩子的信任!”Hal悲痛欲绝,“我那么相信你们!我乖乖吃了药!我那么毫无防备地睡熟了!我以为我们是一个团队!我们可以互相放心交付后背!”
“我们保证你绝对不会受到外界伤害,Hal亲爱的。”Barry又迅速地“咔嚓”。
Hal继续愤世嫉俗状:“团队内部的尔虞我诈就是被允许的是吗?”
……谁教给他这么高级的词:“你得养病,小男孩。”
“我明天就能好!”
“如果你乖乖地打针吃药好好睡觉。”
“Joe~”硬扛不成,Hal转移攻略对象,泪汪汪眼巴巴地扯了扯老人的袖口,“救我~”
Joe突然感到自己一颗铁血硬汉心“砰通”被击中了。
“我保证这种事不会再发生。”
Hal眨眨眼:“你保证不让她再偷偷给我打针了?”
“我保证。”
“嘿!”靠在另一边门框上的Caitlin严正抗议。
Hal转了转眼珠:“吊瓶也不行。”
“绝对没有吊瓶。”
“……真的?”
“真的。”Joe一脸严肃,“保证不让她‘偷偷的’。”
“……”
Hal胳膊一掀蒙住脑袋:“大人们都是魔鬼。”
Joe大笑着伸手拽住被子的另一边:“噢~你一无所知。”
“大人们真刻薄。”
“大人们可没有躺病床上。”
“连流感病毒都欺负孩子。”小孩在床上扑腾扑腾,“世道不公,世道不公。”
“……”
“当初借我三把戒指的想象力我也猜不到有生之年能看到这番场景。”已经被科普过的Cisco一脸受惊过度,“等你的Hal回来他会吓疯的。”
Barry敷衍地点点头,端平了手机狂按快门。
“我想吃披萨。”好容易又同意露出脸的Hal软绵绵地对身边的大人说。
“可以。”Joe温和地笑道,“等你烧退了。”
“我好了!”
“Cait?”
“噢,是的,吊瓶水快没了。”队医爽快地一响指,抛了个Wink,脚步轻松地走开,“我马上回来。”
“你们都不爱我了。”小Hal整张脸都皱到了一起。
“我们当然爱你,Hal。”Joe笑着帮他关上调节器。
“……”
“……”
“……我更正,这一句才是真正能把你男朋友吓疯的。”Cisco表情呆滞。
Barry手机差点摔了。

“嘿宝贝儿。”
躺床上动弹不得的小男孩没注意又睡了一轮。迷迷糊糊的时候有人抱起他,小心翼翼地帮他套上厚厚的外衣。恍惚间还听见身后撑着他的老人在用气声轻悄悄地询问:“你一个人可以吗?”
“不要紧的。”Barry同样压着嗓子回答,“警报一阵接着一阵,他在这边也睡不好。我尽量不在外面耽搁,不会再让他冻着了。”
“我可以开车送你们。”
“早点回家,Joe,别让Ciceilia等太久了。”
“……你给他多穿一点。”
“冷热温差太大才容易生病。”男人把GL320塞两人中间,抱起他,“放心交给我,Joe,你们都回去吧。”

“……Barry?”
“嗯?”快跑到小区门口的Barry听见耳边男孩在说话,前冲的步伐缓了缓,“醒了?还难受吗?”
“头晕。”Hal伏在他肩上。
“马上就到家了。”Barry轻声安抚着。Hal摇摇头:“我们能在下面散散步吗,Barry?”
“可是太冷……”
“拜托?”
Barry逐渐稳住脚步:“就一会儿,五分钟就上去。”
“好。”Hal软软地咕哝,安静了一阵,突然又说,“Barry?”
“嗯?”
“我们是怎么认识的?”
“……邂逅吗?”
“有区别?”
“Well,我很早就听说了绿灯侠,闪电侠在海滨好像也很吃香。我们一样作为义警在各自的领地活跃着,记得吗?”
“噢不,我不是义警,我有工资的。”Hal煞有介事地摇摇手指。
“……对,在地球不能用。还不如普通义警呢。”
“嘿,我是病号,还是孩子,对我好点儿。”
“看你快好了的样子。”
“然后呢,Barry?”Hal好奇地追问,“是不是你对我慕名已久,所以跑到了海滨城,恰巧遇到了什么棘手的案子,于是我英勇地救你于水火,你太感动于是坦白了自己的真实身份,我们就这么认识了?”
“嗯……”
“我就知道!”Hal抱着他脖子嘿嘿嘿傻笑,“我是你的英雄……”
“……”算了让一个孩子感觉良好也没什么……
“……你是我的美人。”
“……”一点都不好,“恰恰相反,”Barry一脸严肃地更正,“是你陷入了麻烦,我看不过去帮你脱围。完事后放不下心跟着你想确保你没有危险结果撞破了你的真实身份……”
“不~~~”
“是的。”
“你像个私生饭一样尾随我?”Hal痛心疾首地捂着心口,“Barry你在我心中的光辉形象再也挽救不回来了。”
“……”
把他丢这儿会被保安告虐童,把他丢这儿会被保安告虐童,把他丢这儿会被保安告虐童……
“所以呢?”Hal闹了一会儿后安静下来,“你主动坦白了?”
“是的。”他看向他,“你又知道了?”
“你很好猜哦,Barry。”Hal老神在在地晃晃头,然后又头晕目眩地趴了回去,“你就像一本摊开的书,也就在面罩下能拦着一点。可我跟真实的你相处过一段时间了,我了解你。”
“不你才不。”
“别挣扎,闪电侠。”
“我打赌你不知道自己当时对我说了什么。”Barry哼出声。
“……和我第一次看到你时说的不一样?”
“完全不一样。”
“啧,越活越回去了。”
“……”
真该把这话录下来。
“Barry?”
“嗯?”
“你在哪儿住?一直在中城吗?”
“对啊。”Hal疑惑地看着他,“你问这个干什么?”
“我得再过很久很久才会成为绿灯侠是不是?”
“是啊。”
“然后又过了很久才遇见你。”
“嗯。”
“如果我不只是被分裂出来的呢?如果我是穿越时空来的呢?”Hal捧着他的脸,“我可以去找你,Barry。”
蓝眼睛中盈满讶然:“Hal……”
“我知道这个年纪可能没法挽回你的父母,但我可以去保护你。我现在就想跟十几岁的你相识——我等不及了。”
Barry惊愕地看着那双含笑却异常认真的棕色眼睛。恍惚初遇那天,他坦然地与他面对面。Hal看着他。
他说——
『知道吗?你刚刚摘下面罩时的样子,就像洞房花烛夜的新娘。 』

tbc

热度 254
时间 2018.01.01
评论(42)
热度(25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