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超/群衍生】奇怪30题 11

QwQ去必胜客吃东西好开心,多加一题!

晨哥的那句话是《好家伙》里面青山跟时光说的。

看的时候觉得好虐心好心碎TAT


12疼痛教学

【奔跑吧兄弟20150508衍生】

“谁伤的你?”

“太混乱了没看清……”

“是、谁、伤、的、你?”

“……应该是李治廷。”

邓超冷哼,拎起把枪就要出去。被郑恺拦住:“超哥你干嘛?超哥你冷静一点!”

“我哪里不冷静?你看我哪里不冷静?”

“超,超儿?”病床上李晨吊着胳膊,气定神闲得好像昨晚那个骨头都戳出皮肤面无血色深度昏迷的人不是他,“你杀几个无所谓,李治廷留给我。”

邓超看了他一眼,又转向陈赫:“他们今天看场子的是谁?”

“……蒋劲夫,和林更新。”

“知道了。”

“超哥等等,超哥!”王祖蓝和包贝尔赶紧追出去,“超哥我们是不是需要制定个计划什么的……”

“什么计划?”

“你不能就这么跑到人家的地盘然后咣咣咣开枪砸场子……”

“为什么不行?占我地盘,抢我生意,拐我妹妹,现在还伤了我男人,我砸他场子?就这么算了?”

“不然你真杀了他们不成!?”

“我没那么肤浅。”邓超冷哼,“但从此以后,只要我兄弟团还有人在,他们就别想再在R市立足。别想涉足R市一步!”

“超哥你别冲动……”

“我冲动?我这是在教育他们。”邓超摇晃着枪柄:“从现在开始,见他们一次,我干他们一次。从蒋劲夫开始,然后是林更新。我看谁还敢在我眼前蹦跶。李治廷,他最好不要落在我手里。”

从现在开始。

这不是竞争。

而是追杀。


13如果你要杀死我

【奔跑吧兄弟20150102衍生】

邓超亲吻着李晨的手腕。

“对不起。”他说。

李晨蜷握了一下手掌:“我知道。”

“我是内鬼。”

“我知道。”

“你为什么要来?”

“阻止你。”

“我不会手软。”

“我知道。”

“那你为什么要来?”

“我觉得,”李晨笑了,“只有我能阻止你。”

邓超死死地盯着他:“没有人能阻止我。”

李晨还是笑:“我知道。”

“还有什么想说的?”

“没了。”

“什么都好。”

“为什么要做卧底?”

“因为欲望会让人变成魔鬼。”

“你看,我就知道。”

邓超深吸一口气。废弃的仓库弥漫着呛人的灰尘,他跪着,李晨躺在地上,半个身子被染红,双目炯炯。

邓超依旧握着他的手腕:“你来晚了。”

“我知道。”

“只剩下祖蓝。”

“我知道。你赢了。”

“你才是一直赢的那个。”

“大事你做主。”

“你不该来。”

“我来了。”

“你觉得你死了就能阻止我?”

“活着做不到,死了能如何?”

“那你为什么要来!?”

李晨轻轻地说:“你真的不明白吗?”

邓超语塞。

他这次来,是背水一战。

如果失败,要么死,要么囚;如果成功,就必须回自己组织复命,和警局,和R组,和李晨,再也不能相见。

他低声问:“只是为了见我?”

“只是为了见你。”

“见到了,你去死吧。”

李晨依旧是笑的:“我去死了。”

……

王祖蓝最后来到仓库。

已经无处可躲。

他看见李晨躺在脏兮兮的地面上,半个身子浸在血中,胸口小腹至少三处黑洞洞的创口。

前所未有的安静。

邓超坐在血泊间,亲吻爱人冰冷的手腕,一抬眸,看见了他,拎着枪站了起来,左手上下一滑,枪上了膛。

他说:“我没想到你会是最后一个。”

王祖蓝攥紧了拳头:“我也没想过。”


热度 17
时间 2015.07.12
评论(10)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