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绿】【ABO】祖母悖论 二更

Hurt/Comfort比我想象的难啊……好容易把时间线捋清楚了又来这一招嘛……
有没有,文,案例,之类的,内什么,CP洁癖可以看的_(:з」∠)_CP暂时不限……

二更

Barry沉默地看着病床上依旧在熟睡中的Hal,绞紧的十指暴露了内心的紧张。他的目光停滞在Hal破损的唇角,脑海中闪现的是他刚发现Hal时那双了无生机的眼睛和充满肆虐气息的痕迹,胃里又是一阵翻江倒海。
Hal已经昏迷4个小时了。虽然这对刚接受结合的Omega来说很正常,但心事重重的Barry始终不能说服自己Hal会好起来。他怎么会好起来?Barry充满自我厌恶地想。Clark说Hal的身体并没有比脱水更严重的症状,J'ohn保证Hal的意识和精神状况没有问题,不会出现封闭自我之类的事情,但Barry心里有一个角落一直在喃喃自语,在他内心深处残忍地告诉他,Hal不会醒,Hal不会好起来,Hal不会原谅自己。
这比自己强迫了好友的罪恶感更让Barry无所适从。
他一直看着Hal,茫然失措。Diana一直反对他守着Hal,她的观念中让受害者醒来看见施虐者是非常残忍的事,即使Barry就像Hal一样无辜。但J'ohn觉得结合伴侣之间神秘的链接可以战胜一切,只要Barry没有攻击性,Hal并不会出现过激反应。
Oliver认为火猎完全在扯淡,可海王Clark以及对精神链接有过相当深刻研究的Bruce都认为这个理论令人信服。最终在钢骨摆出一堆机质化的数据佐证后,不知所措的Barry就这样被稀里糊涂地放行进屋。
再看到Hal的时候他觉得自己的心也跟着床上这个人一起破碎了。未来究竟发生了什么?他怎么忍心这样对他?
“为什么不用灯戒打我啊,Hal?”Barry哑着嗓子,轻柔地问,“我永远不可能……”对你做这种事啊。
后面半句被梗在他嗓子上。Barry深呼吸咽下几乎要涌出喉咙的呜咽,抬手搓了搓脸,胳膊支在扶手上,半湿的眼睛依旧锁在Hal沉默的嘴角。
大门被敲了敲,绿箭进来了。
“嘿,Barry,”Oliver尽量轻松地说,“换班时间到了。”
Barry勉强笑了笑,摇摇头:“我在这儿待着就好。”
“别这样,你都已经四个小时没吃东西了,你知道瞭望塔里少了一只仓鼠一样的闪电侠是多诡异的场景吗?”
Hal开玩笑做出来的仓鼠球在脑海中闪过,Barry不得不撇开脸压制住这些记忆。Oliver走近拍拍他肩膀:“真的,你该休息一下了,Barry。而且你有不得不做的事。”
Barry疑惑地抬头看着他,绿箭侠摆出严肃的表情,用口型说了一个名字——
“Iris”。
Barry立刻僵硬起来。
他跟Iris进展良好,已经进入感情平稳期很久了,基本上只要有人开口,他们马上就能步入教堂。
可是Hal在这里。
他现在有Hal了。
Iris那边必须撇清关系。虽然不知道蓝闪电要干什么,但Barry相信自己不会伤害Iris。
可他难道不也是绝对不会伤害Hal的吗?
Barry悲伤地想。
但Hal现在是他的Omega,他不能也绝不会再跟别人有暧昧。那种哭诉自己只是被逼无奈、鱼和熊掌兼而有之的做法,Barry想想都恶心。
Iris那边必须解释清楚而且,他们必须划清界限。
Barry沉默良久,最终挫败地塌下肩膀,喃喃着“Fine”站了起来,却还是忍不住握上Hal冰凉的手。
手指先在人手心摩擦刮弄,拇指顺势轻抚他光滑的手背,耳后干脆将整只手裹进自己掌心,神经质地握紧,直到最后自己手的温度也降了下来。
他温暖不了Hal。
这个事实又一次刺痛了Barry。
他沉默地放开他,起步离开,在与Oliver擦肩而过的瞬间停下来,踟蹰片刻后略有些灰心地请求:“他醒了一定要告诉我好吗?”
Olie答应了。

Iris面无表情地抱臂不看对面手足无措的男人。点的冰咖里已经看不见冰块,饮料估计淡成水了,但女孩没有动的意思。Barry也没有。
Iris眨眨眼睛:“什么?”
Barry深吸一口气:“我出轨了。我们分手吧。”
女孩笑了:“我不信。”
“是真的。”
“昨天晚上还好好的。”
“昨天晚上出的事。”
“我没闻到任何味道。”
“但这是真的。”
“你只是想分手?这理由也太烂了。”
“Iris我……”
“Barry,”Iris眨眨眼睛,忍着眼泪,“为什么?直接告诉我就行。”
Barry“唔”了一声,沉默片刻后叹气道:“一个Omega。”
Iris僵住了:“一个Omega?”
“嗯。”
“如果你只是一时意乱情迷,”Iris痛苦地说,“如果你只是暂时被荷尔蒙蒙蔽了,我能理解,Barry,我可以原谅……”
“我不能原谅,Iris。”Barry摇摇头,“我得负责的。”
Iris僵住了:“你标记了她。”
“我标记了他。”
“Barry……”
“这些都是我的错,Iris,我不该把你牵扯进来。”Barry玩着咖啡杯的把手,“但我不能在……做了那种事后还腆着脸留在你身边,这对你们都不公平。我……真的很抱歉,Iris。”
女孩深深吸进一口气,猛眨眼睛忍住涌上来的眼泪:“你得知道,要不是我还喜欢你,要不是我觉得你还是个好人,我现在绝对把这杯咖啡泼你头上。”
Barry沉默地点点头。Iris摸了摸鼻子,哑声道:“就这样吧,”她跳下座椅,自嘲地笑笑,“就这样吧。”
“Iris,”在她拎起包要离开的时候Barry把她叫住了,“那天我给你说过那个人,你要小心,我怕他会伤害你。”
Iris深深地看了他一眼,嘴唇抿出倔强的弧度:
“他已经不能更伤害我了。”

Wally疯狂地打电话询问分手的事,Barry挺烦,没立场吼,还得忍住不说出实情,只能一遍遍敷衍说以后会解释。扣下电话的时候他忍不住叹气,这下好了他把Wally也得罪了。
Oliver还是没回音,但Barry担心着主张分开冷静一段时间的绿箭会瞒着不告诉他,于是早早来到传送点,返回瞭望塔。刚赶到病房门口,Oliver前脚就出来了,看到他来了愣了一下。
“你来了。”Oliver朝他点了点头,“他醒了。”
我知道。Barry想说。我感受到了。
刚被传送回瞭望塔的时候他就察觉了,脑海中若隐若现的仿佛一根琴弦的东西,沉寂的那头突然有了轻微的撩拨感。他就知道Hal醒了。
小胡子弓箭手让开半个身子:“我不知道这是不是个好主意,我还是觉得你们最好再……”
“Olie,”Barry叹了口气,“他是我的Omega。”
言下之意他不能躲Hal一辈子。
弓箭手还想争辩些什么,Barry已经推开门走了进去。把所有声响都关在外面。
Hal正望着天花板发呆,察觉到门口的动静转头看了眼,吃惊道:“Barry?”
Barry被他眼神中纯粹的信赖定住了脚步。
“My boy!看到你我就得救了,你一定有吃的对不对?我快要饿死了,Olie什么都不愿意给我,我才睡了几个小时?脱水又不是胃切除凭什么不能吃东西?快点吧噢你没被那个小胡子收买吧就算是根蛋白棒也行我真的快饿死了。”他支撑着坐起来,揉着后颈想舒缓一下僵硬的关节,却在触碰到未结痂的印记时吃痛地缩回手。
Barry看到他整个人僵在那,脑子一热闪身扑到病床边,握住Hal的手臂,抿着嘴唇不发一言。
良久之后他身体的颤抖才停止,却依旧低着头不看Barry。Barry尴尬地缩了回去,心急如焚却也只能默默守侯在半米开外的地方。
Hal安静地开口:“那不是你,Barry。”
Barry心揪了一下:“那是我。”
Hal无力地叹出一口气:“好吧,怎么回事?”
“他来自未来,尝试过杀我,没成功。其余的我就不清楚了,我们从来没好好说过话,他也没透露过有价值的消息。”
Hal皱起眉:“他要杀你?什么时候的事?为什么不告诉联盟?”
“一个月前。我以为只是闪电侠的那堆破事。”Barry的胃再次愧疚地缩起来。Hal倚在床头定定地看着他,看了好一会儿,看到Barry悲哀地想自己要不要从瞭望塔上跳下去赎罪,他才缩了缩肩膀,挪到床边,跟Barry肩并肩坐了好一会儿才站起来,利索地脱掉身上的病服,换上一边叠好的衣服。
“我会去问Bruce,Diana啊Arthur啦,一定会有去掉标记的办法,你先别急,你可以先不告诉Iris,瞒过几天还是可以的吧,反正我也不常在地球,闲着没事Iris也见不到我,她发觉不了我们气味融合了。等标记去掉,Biu~你我就自由了。”
“你想去掉标记?”不知为什么这个想法并没让Barry觉得松一口气。
“你还想留着过圣诞节吗?”Hal干笑着,“宽心,我们会成功的。而且就算留着也不会有影响。毕竟不是你弄的……”
Barry手指抽搐一下,心脏因为这句话绞紧。
毕竟不是你弄的……
“……所以你就说自己什么都没做,放测谎仪下面也会让你通过的不是吗?我什么都不会说的,我发誓。”
Barry点点头:“我知道了。只是Iris这边你不用担心。我们已经分手了。”
Hal猛地转向他,Barry厌恶地发现Hal眼眸中有愧疚一闪而过。
这让他的自我厌弃几乎达到了顶点。
“我、我很抱歉,Barry……”
“不不不不不,和这事无关,呃,我们早就出现问题了,超级英雄和普通人什么的我还总是迟到她又是个急性子所以我们昨呃前天就分手了,嗯,前天。和平分手,Olie带我大喝一顿,我还喝不醉,那感觉真是……糟透了……”
Hal勉强地笑笑:“这样啊……”
Barry咬牙点点头。
“唉又忘了你带吃的来没啊?没有的话能带我去传送点吗?我真的要饿扁了。噢小胡子不在外面吧?抓到我吃东西又得絮叨了,该死的,什么破毛病跟我老妈一样一样的。”
Barry一边答应一边安静地目送着他走出病房,眼珠错也不错地落在他后颈刺目的标记上。
毕竟不是你弄的……

tbc

热度 240
时间 2016.09.19
评论(38)
热度(240)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