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绿】【Barryhal】【性转】【应梗】不嫁何撩 一更试阅

有点短。因为以前写过别的CP的性转,当时把能想到的梗儿啊段子啊全用上了虽然Hal情况不一样,但我实在想不到具体的梗儿了。所以大家都来支支招呗_(:з」∠)_
@咏叹调
求红绿 哈尔在某次正联任务中被魔法性转的故事(✪ω✪)

不嫁何撩

“Barry!”Hal兴奋地推开一道门缝把脑袋挤出来叽叽喳喳,“你听到没有!?我有E诶!”
“我没听到!我也不感兴趣!”Barry强忍着逃跑的冲动冲过去把人推回试衣间,“好了吗?这次合身吗?”
“我还是觉得有点勒……”
“第一次穿内衣都会紧。”Diana倚在门边舀冰淇淋,“你让别人帮你参谋参谋。”
“正好的,习惯就行。”帮忙参谋的导购小姐温柔地回应,“您再这样……”
Barry甩甩脑袋,面红耳热地躲远了点,不想听女性穿衣技巧大揭秘。便装的神奇女侠饶有兴趣地听听里面看看他:“不参与一下?”
“……为什么要我参与!?”
“你们不是最好的朋友吗?”
“为什么好朋友要参与这个!?”
“好朋友要乐于分享所有秘密啊。”
“不需要包括身体的秘密好吗!?”
“啧。拜托,多难得。”Diana拿勺子虚空戳了戳门板,“可不是每天都有这种机会哟……”
Barry痛苦地捂住脸:“我不想要这种机会……”
“太不负责任了。”Zatana义愤道,“人家是为了谁落到这步田地?”
暴击!
“……可是……”Barry在两大女神谴责的目光下怂怂地缩了缩,“可是会不会显得我们落井下石……”
Diana又含了一口冰淇淋:“不会啊,你看……”
“Barry!”房间里突然传出Hal兴致勃勃的声音,“内裤要纯蕾丝的还是带点布料!?”
“……带布料!”Barry崩溃,“而且为什么你要问我!?”
“……Hal玩的就挺开心的。”Diana凉凉地补充完句子。
“为什么一个大男人要纠结内衣什么款式?谁看啊谁会看啊!?”
“这你都不懂?”Zatana抛给他一个“果然深柜”的眼神,“自己看啊,多得天独厚啊!”
暴击x2!
“Barry!”就在Barry张口结舌被众队友噎得无话可说之际,Hal扯着Diana扔给他的裙子冲出来扑到好友面前,一把抓起他的手,“导购小姐说这样会突出胸部你觉得呢?是不是比之前立体了很多我觉得好看多了啊!”
暴击x3!
尚未转过弯的Barry感受着掌心颤动的柔软,彻底石化。
“Hal Jordan!”
“Barry你觉得我适合什么风格?”根本没把闪电侠的状态放心上的Hal依旧在操心其他事,“性感御姐?哥特萝莉?邻家女孩?知性女青年?”
“……什么都好。”Barry快哭了,“正常一点就行……”
“嘿,我们现在站的地方又不是万圣节道具店,怎么搭配不正常?”Hal不开心地一把揽过Barry的颈子,“说,喜欢什么样的?看在我们多年交情上,给你个优先点梗权!”
……看在我们多年交情上能放过我吗:“哥特也很性感。”
Barry最后诚实地说。
Hal赞赏地大力拍拍他的肩膀:“好兄弟,果然爽快,跟我想的一模一样!”
在随行者们若有所思的鄙夷眼神中闪电侠正直地清了清嗓子。

即便身为跟绿灯侠最相熟的队友,Barry也得说,Hal这个人,脑子有坑。
今天的任务他没来及参加,从实况转播上看到Hal被击中的他出于关心询问过去,得知正联那边已经开始收尾GL并无大碍,还没来及松口气一个没印象但诡异得很熟悉的女声突然在另一端响起:
『Barry!』
“……你谁?”
『我啊!』
“……Hal?”
『对啊卧槽太他妈神奇了哈哈哈我变成女孩子了!』
“What?”
『Zatana还在帮我做检查,不知什么时候就变回去了。你要不要先爽一下?』
“……What!?”
外焦里嫩的Barry“OAQ”地傻在原地,恍惚间依稀有印象是Bruce烦躁地叹了口气,把听筒抢了过去:
『你来一趟吧。』
等他急急忙忙赶去瞭望塔的时候,围在一起的一群人已经讨论出了前因后果。Barry只来得及Get到Zatana的一句“只有一个星期又不是变不回来了想想看其他人哪有这种好运”,然后“咻”的一声,他眼前一花怀里就多了个东西。
“Barry!”Hal绕着他叽叽喳,“你看你看戒指幻化的新制服!”
闪电侠发誓他没听出一丝惊慌失措。
被晾在原地的Clark还好心地担忧道:“只有一个星期,GL你要不要先请个假?”
“为什么!?”Hal不满地反驳,“我只是少了一块肉又不是断了条腿!”
你是不是忘了自己还多了两坨肉:“我是说你原来的单位……”
“不要!”
“可是……”
“算我旷工好了!”
“但……”
“就当我死了!”
“Ha……”
“我才不要让星蓝石知道我变成了女孩!”Hal抓着头发尖叫,“她能嘲笑我整个下半辈子!”
“这事你待会儿自己解决。”Diana翘着腿晃啊晃,“我们继续谈谈关于着装的问题……”
“我住瞭望塔就是了!”
“戒指充电的时候呢?”
“热一点就热一点!”
“……啊?”
完全没逻辑的对话把Barry整懵逼了,Clark好心给他解释:“GL没有女孩的衣服,Diana她们的尺寸她又……”
“注意你的措辞!”
“……穿不了。Zatana想带她……”
“不许用‘她’!”
“……去买几套,但GL的意思是她住瞭望塔……”
“说了不许用‘她’!”
“然后用戒指配的制服就行了。没电的话就穿她的飞行员夹克……”
“Kal-El!”
Barry懂了:“可是,Hal……”
“我才不要买。”Hal不满地抱臂,“只有一个星期,我才不要浪费这……”
一直没说话的蝙蝠侠直接甩过来一张金灿灿的小卡片:
“随便花。”
“……”
看着瞬间沉默的Hal,咬牙切齿的Barry恨得恨不得挠Bruce两爪子。
谁让你们鼓励他的,谁让你鼓励他的(╯‵□′)╯︵┻━┻
不肯承认自己正为女孩心中标准好(壕)男友台词被人抢走了而生闷气的Barry,在Hal询问要不要一起购物时毫不犹豫地答应了。
逞强一时爽事后火葬场。
跟来后眼睛都不知道往哪放的Barry后知后觉地后悔了。陪同的另外两位一个是正联大姐头神奇女侠,还有一个就是扬言要实时跟进受害者身体情况的魔术师Zatana。跟前者比Hal本来就差了一截,变成女孩后又较后者矮半寸——现在刚好鼻子能碰到Barry胸膛的那种个头。女英雄们还一人蹬了一双憎天高,Hal思前想后决定由原本商量的“姐妹淘”改为“约会”。
他跟Barry谁跟谁啊。
……谁跟你谁跟谁啊!
Barry想哭。
不习惯也不想习惯女王样细高跟的Hal挑了双哥特长筒靴后就黏在了Barry的胳膊上,刻意营造出一种跟男朋友逛街的假象并若有若无地与另外两人保持距离。
那双又挺又软恨不得从抹胸裙装里爆出来的小白兔……
Barry认真思索着马上调头走人的可行性。

tbc

热度 314
时间 2017.02.06
评论(20)
热度(31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