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红】【哨向】听见你眼睑相阖的声音 三更

我根本不擅长这么BAMF的世界观【哭哭】和从头开始的感情线【崩溃】

三更

收到小哨兵短信的时候Hal正陷在被窝里,发挥纵横情场十多年的口才跟顶头上司持久拉锯。
“听着,Carol,我说真的,我现在状态很差,我头疼喉咙疼肚子还疼……”
「噢,是吗?」Carol冷笑两下,「那你屁股疼不疼?」
“……关屁股什么事?”
「都绑定哨兵了,离失守还远吗?」
“……你怎么可以这样!?”Hal悲愤莫名,“我要是弯了飞行员酒吧那群翘首以盼的小姐姐们怎么办!?”
「我会带头弹冠相庆的。」
“有点同情心啊Carol Ferris!”
「……所以你真的……」
“不是!”
「那就滚来上班!」
“我病了!”
「你再给我装!?」
“我没装!”
「脑袋喉咙还有胃,」Carol气得声音都变了,「你还有哪儿没事!?」
“既然你这么问了,我其实全身都疼……”
「死吧!」
“除了屁股——我胃也没事我是腹肌淤血!不过再这么下去我可能会闹肚子,到时候就不清楚了……”
「疼死你也给我滚过来上班!」
“去不了,明天真去不了,除非你想再报废一台飞机……”
「你威胁我!?」
“我没有!”
用力过猛的嗓子一阵刺痒,Hal没捺住咳嗽出声,边咳边表情扭曲地压住小腹,克制剧烈的动作带起更多痛苦。第一次跟哨兵交手时对方撞出来的淤青一直没消。前两天反应不大,现在疼得他床都下不了。
“大姐,没骗你,我真的快不行了……”喉管的瘙痒暂且消减,Hal捂着肚子“哎呀”感慨着自暴自弃地往原处一瘫,有一下没一下地呼噜两把,“应该还起了烧,睡一觉不知会怎么样呢。我也纳闷究竟什么毛病……”
「……你真没被人……」
“看在我那一溜前女友的份上没有!!!”
电话那头沉默半晌,久到Hal开始怀疑房东把无线掐了的时候,只听她强势的小青梅恼怒地叹了口气,终于让步了:「好吧。我再准你一天。」
Hal“噌”地精神了:“噢Carol~你简直是我生命中的第一个天使~”
「……前面的定语怎么回事?」
“保不准哪天就遇到了第二个。”
「呵呵,收敛一下你调情的本能吧Hal Jordan,你也是有‘搭档’的人了。」
“换个宾语我求你了……”
「明天下班后去看你。」女孩一副公事公办的语气,「到时候如果看到你没事,Hal,我会让你这辈子都没法来上班!」
“Carol我对我们之间的情分太失望了!我是那种装病翘班的人吗!?”
「说得也是。你只会光明正大翘班。」
“Caaaaaaarol~”
「发一张你的照片过来。」
“……干嘛?”
「马上自拍一张发过来。」
“干嘛啦?”
「我看你是不是真的要死了。」
“最毒妇人心……”
「再说一遍!?」
“我有短信,先扣了。绿灯侠Over。”Hal飞快结束通话,疲惫地抹了把脸点开未读,表情莫测地读过每一个单词。
……Seriously?

Barry一路狂奔回家,招呼都没跟Joe打就蹿进房间,靠在门上,按着胸口平复了半天,看了眼屏幕,还是没消息。
时间一分一秒过去,Barry也逐渐变得惴惴不安,捧着手机来回踱步,不停反思着上一条信息自己有没有措辞不当的地方,为什么这么久都没回复。
想得太出神,提示铃真响起的那一瞬反而吓得差点把东西甩出去。
他蹦哒着合身扑床上,手忙脚乱解除锁屏,忐忑地一字一字看过去,心脏砰砰砰吵得耳朵疼。
『联盟那位真的是向导吗?』
Barry愣住了,正犹豫着该回复什么,连着两条短信过来了:
『这么基础的事他都教了你什么啊』
『你先睡着。剩下的交给Sphinx就行了』
Sphinx?
Barry皱眉。
谁?Hal允许其他人进入他们的精神图景?为什么?明明仅仅跟人精神连接反应就那么大……
他喜欢的哨兵?
……QAQ
说不清道不明兜兜转转的被遗弃感令Barry沮丧地塌下肩。
『……只要睡着就行?』
『嗯』
『OK[笑脸]』
Barry一翻身把手机胡乱一扔仰面躺床上盯着天花板瞪了半天,忽而泄了气,拿过枕头捂住脸。

“??”
Hal看着最后那则简短的消息一脸莫名。他能感受到哨兵的情绪非常低落,跟他和Carol讨价还价时的忐忑期盼截然不同。刚刚忙着给小青梅发自拍没注意中间出了什么岔子,检查一遍互相的留言不觉得有什么问题,回了一连串『???』也未见回音。
Hal眨眨眼,视野模模糊糊,景象单调,应该是哪个房间的天花板。
小哨兵可能要睡了。情绪却依旧不平和。
向导狐疑地揉着肚子躺了回去。
我惹他啦?
绞尽脑汁苦恼之际提示铃又响了,打开一看是Carol。
『你真不是被人搞了?』
“……”
我!靠!

第二天早上Barry拿起手机发现那封带着疑问的未读短信。心里头有些闷闷的哨兵若无其事地发了条『早安*٩(๑´∀`๑)ง*』,衔着刚出炉的面包片去了警局。直到下午才抽出时间去S.T.A.R.报到。
Cisco被HR缠着出门觅食了,看家的Caitlin抽空瞄他一眼。
“Barry你还好?”
“唔嗯——为什么这么问?”
“你看上去累极了。”女孩面露关切,“昨天没睡好?医疗室的病床可以借你……”
“不……病床就不用了……”
“所以你真的没怎么睡。”抱臂。
“我就算否认也没什么说服力对吧?”Barry叹着气趴在她手边,Caitlin体贴地递去一杯咖啡,笑:“怎么了?”
“也没事,就是有点吵……”
“吵?”
“吵。”Barry揉着酸胀的眉骨,“本来想去实验室补眠,可警局也很吵。今天进来的都是刺头,在审讯室得理不饶人地嚷嚷,来来回回就那几句。好烦……”
“那你别去审讯室了嘛。”Caitlin同情地接过喝干的杯子。
“我没去也很吵啊……”
“你家里出什么事了?晚上怎么没睡好?”
“家里……”
“真是奇了怪了……”Iris嘟嘟囔囔地推门进来。Caitlin摇摇手:“嘿Iris~”
“嘿。”Iris在小竹马身边坐定,“奇怪。中午就没听见大钟报时,刚刚才发现它竟然停了。那是机械表!又不用电池,怎么……”
“停在几点?”
“十二点。”Iris心有余悸地捂心,“你说会不会见鬼了……”
Barry心虚地干咳。
“……你干的?”
喝茶。
“为什么!?”
“不管你信不信是表先动的手。”
“我先把你做成表……”
“它太吵了!”Barry炸毛,“大半夜踢嗒踢嗒好像拿锤子在我太阳穴上敲……”
“Barry,那钟,在客厅。”Iris难以置信地瞪着他,“你住二楼!”
“我是哨兵!”Barry据理力争,“我甚至能听见你做春梦……”
“你什么!?”
“……不是我能控制的……”
“你听见什么了!?”
“……你真要我说出来?”
Iris尖叫着扑到他身上:“我先杀了你灭口!”
“Barry,”Caitlin敏锐地察觉闪电侠躲闪中依旧不停抠着电话的手指,“有心事?”
Barry一滞:“啊?”
“你从进门就一直……”
“有什么心事你今天都给我把命留下!”
“手机上有什么?”趁着本尊被青梅压制分身不暇Caitlin把东西从他手里掰了出来,“在哪里?聊天记录?通话记录?或者哪个APP?”
“哪里都没有!什么事也没有!还给我!”
“密码。”
“没有!”
“试试我生日!”Iris勒着他脖子咆哮,“不行试试他全家的生日!”
“都不行。”
“这么麻烦……”Iris拽过闪电侠不停扑腾的手按上Home键,“完事!查他收件箱!”
“我们的爱呢Iris West!?”Barry悲愤交加。
“在你彻底忘记昨天晚上之前我跟你没有那种东西!”
“所以,”Caitlin摇摇手机,“Sphinx是谁?”
“……不知道。”Barry闷闷不乐地从她手里抢回手机。Iris吊他颈子上好奇地探过去:“什么Sphinx?”
“他的向导……”
“明显不是我的。”
“他的向导让他睡觉,说Sphinx会领他探索精神图景。”Caitlin不为所动。Iris了悟:“所以你还是去问了?”
“……因为我找不到别人,你表情敢不敢不那么猥琐?”
Iris嘿嘿笑着捣了她小竹马两下:“Sphinx是谁?”
“……不知道,我也没问。”
“干嘛不问!?”恨铁不成钢。
“猜都猜出来了……”
“你就纠结这个纠结得一晚上睡不着?”
“都说了是座钟太吵……”
“你再侮辱我座钟试试。”Iris警告地指他,“它陪伴你我整个童年青春期以及可以预见的更年期你再说它一句不是你试试!”
Barry缩缩肩膀往后躲了躲,举着屏幕挡住脸郁闷地在向导最后回复的那条“午安”上戳噢戳噢戳:“Sphinx……什么名儿啊……现在谁会叫Sphinx啊这么浮夸……”
“噢,说得Bartholomew多朴实似的。”
“至少标新立异!”
“人家那名字也不错啊,”Iris撇着嘴放了手,“而且比‘Bartholomew’好听多了……”
“Iris你哪边儿的!?”
“昨晚的事你忘了没有?”
“……”Barry撇过头,“蝙蝠侠都不愿意进我的精神图景他现在却说一个陌生人在我脑子里等我……”
“就是因为你这边没人他才自作主张吧?”完成实验的Caitlin拍拍手开始搜罗小零食,“唉等等,他为什么不自己教你?”
“他也是第一次绑定吧,也许对哨兵没经验所以不敢着手。”
“可向导天生能安抚哨兵他就算不想管我也不能随便派个人呐二十多岁才觉醒是多光荣的事吗非得搅得人尽皆知吗!?”
Iris翻个白眼:“既然那么在乎你去问啊!?”
“谁说我在乎!”
→_→
“……我凭什么问啊我才认识人几天人家可是能随便出入他精神图景的……”
“嫌自己觉醒晚了?”
Barry郁闷地拿头磕桌子。

tbc

热度 163
时间 2017.05.30
评论(17)
热度(1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