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N】【DS】当Dean有了一个妹妹 十更

这篇又爆字数了……我对下一篇的更新时间有些担忧……而且我是真觉得……Dean有这么一个女儿挺好的……长得漂亮战斗力超强而且没有难玩的童年期……所以我让她活下来了【别说得这么伟大】

背景,S07E13

以下正文:

Dean甚至没等Cass醒酒,打包了行李连夜开车走了。照他的说法是这里的恶魔死了地狱那边很快就会有消息,继续待下去不安全。Sam也只有跟着一起搬运Cass的命。

开过几百英里又进了一座小镇,Dean觉得差不多了就停车登记了一间房,把小天使扔沙发上然后和妹妹回卧室睡——Dean的主意,谢谢。

睡觉之前兄妹俩就“上床”这件事又进行了一番激烈的争论。太激烈了,虽然那时候的Dean基本上没有跟她说话的兴趣。

最后再次祭出眼泪大杀器的妹妹成功赢得了这次战争。代价是惨烈的幸好她有带干净衣服。

Dean坚持自己应该抱着她。Sam也就由他去了。


Sam在做梦。

他知道自己在做梦。Cass仰在沙发上睡得像个普通人,Dean的手臂还霸道地横在他的肚子上。但是Sam知道自己在做梦。

因为他现在用的是男人的身体。

他悄悄地拿开Dean的手臂,钻出了被窝,站在房间里巨大的落地镜前出神地看着自己半裸的身体。

他想念这个,真的想念。

背后传来了床褥摩擦的沙沙声,然后是Dean慵懒半嘲的嗓音:“怎么,大半夜迎着月光孤芳自赏吗?”

Sam闭了闭眼:“不要用我哥哥的样子,Lucifer。”

镜子里,男人耸耸肩,掀开被子站了起来,脸部优雅的线条逐渐扭曲增减,最后固定成上一次Sam在梦中见到他时的那副样子。

“你还是那么难找,Sam。”Lucifer头痛地扁扁嘴,“看来你还是不会告诉我你在哪里了。”

Sam冷笑,答非所问:“你这幅皮囊也不像你说的那么不结实。”

Lucifer耸耸肩:“那是因为我最近没有什么太大的动作,但是你看这里,”他敲了敲自己额角,示意Sam注意到那几块溃烂的皮肤,“我还是非你不可,Sam。”

Sam摇着头后退:“我还是那句话……”

“我以为你是想要见我的。”Lucifer的语气听上去有些沮丧。Sam嗤笑:“你凭什么这么觉得?”

“你这样就太伤我心了Sammy。你的天使小朋友毁了我的一个据点,真觉得这么大的事不会惊动我?”Lucifer上前几步,Sam下意识后退——他还是怕的,略上年纪的男人停了下来,“你哥哥的灵魂可是我亲自保管的。”

“……什么?”

“灵魂,你哥哥。我觉得你知道恶魔大军的事——噢,顺便说一句,这是真的。但是就在我的孩子们刚被任命准备出发的那个晚上,有恶魔捧着一个罐子献到我面前。我打开,然后,哇哦,Sammy,”Lucifer啧啧称叹,“猜猜我有多惊讶吧……”

Sam嘴唇都在颤抖:“如果你敢伤害他……”

“噢Sammy,别这样。相信我我是个绅士。你哥哥是地狱的贵宾,我会待他以最高的敬意。”

“求你……”Sam闭上眼睛,“求你,别伤害他……”

“我不会,Sammy,我发誓。但你也知道,我不做亏本生意。地狱是个靠交易生存的地方。你想要你哥哥回来,而我,你知道我想要什么。”

“我不能……”

“你会的。你总是会的。”Lucifer温柔地低声昵语着,“你会改变主意。我等着你,Sammy,在Detroit。”


Sam猛地坐了起来,大口喘着粗气,脑袋一阵阵发晕。Cass还在沙发上睡着,Dean不见了。

她慌了,也不管身上有几件衣服,掀开被子跳下床到处翻手机打Dean的电话。电话接通了,嘟嘟很久都没人接。Sam握着话筒,几乎要崩溃。

『Sam?』

“喂!”Sam受惊之下差点扔了手机,“Dean……”

『……你在哭?』

“我没事,Dean你在哪里?”

『呃,外面。』

“究竟在哪里!?”

『不是很重要,我现在在往回赶。你怎么了?做噩梦了?』

“没有。我的意思是……对,我做噩梦了,但我现在没事了。你在哪里?大半夜的出去做什么?”

Dean嗤笑:『Sammy,男人大半夜出去还能干什么。』”

“……等等,”Sam以为自己听错了,“你出去泡妞了!?”

『不能算泡,我只是找了个女人上床罢了。』

“What!?”

『你搅得我欲火焚身,Sammy,完了倒头就睡。这样对待一个男人是很残忍的。』

Sam半天都觉得自己哑口无言,Dean就自顾自继续说:『现在没关系了,我已经出来了。』

“你还要去哪?”

『你已经醒了不是吗?我回房间。』

“……”Sam抱着膝盖坐床上不知该作何反应。Dean问:『想谈谈那个噩梦吗?』

“……嗯?”

『把你吵醒的那个噩梦。你想谈谈吗?』

“不,没关系。只是……只是一个噩梦罢了。”Sam捂着脸,“我很好,Dean,没关系。你要是想在外面玩也不用那么早回来。”

『我的事办完了,我现在回去。』

“呃……”Sam迟疑道,“你……你不想再待一会儿吗?”

『在哪?那个女人家吗?』Dean的声音听上去很困惑,Sam被噎住了:“你去了人家家!?”

『不然呢?』

“@#&¥$%!?”这不是Dean的风格,Dean只和想要确定关系的人回家,比如Cassie和Lisa。一般都是在酒吧或旅馆找个包间把事办了就算了,再给面子一点会去Impala后座。可是,回家!?

“Dean?”Sam小心地继续问,“你很喜欢她?”

『不是。为什么这么问?』

“你从不跟一夜情的对象回家!”

『为什么不?她家的床估计更舒服——事实证明的确如此。』

“可是……”

『她不重要。Sammy,待在旅馆,我一会儿就到。』

Sam瞪着被挂断的电话,一股不知名的怨气在小腹间盘旋不散。


Castiel握着一冰袋敷脑袋上。Dean进来的第一件事就是把他踹了起来,直截了当毫不留情,Sam都来不及跟他发脾气,就被他逼近了搂住腰索走一吻。

结束的时候Sam抗拒地抵着哥哥的胸口。可是他身上并没有她以为的女人香料味或酒气,潮湿而清爽——失去灵魂的Dean并不觉得使用一夜情对象的浴室有何不妥。

“你画了多少符咒才出去的?”本来还觉得把自己单独和一个喝醉睡死了的战五渣留下来的Dean有些不对劲,但是灯一开她就注意到了,除了基本的盐线,天花板上,门上,墙上,窗户上,能被看到的地方全都涂满了以诺符号,大床正上方甚至画了一个完整的所罗门魔法阵——自己是睡得有多死才能让她等Dean画完出门了都没醒过来?

“不少。也没花多少力气,一个小时就完成了。你睡的很熟,怎么折腾都不起。”Dean把人挪进自己怀里,拿手指梳着她的头发,“什么噩梦?”

Sam蜷缩进哥哥手臂中擦着嘴唇:“都说了没事了……”

“Sam,”Dean的语气中警告意味十足,“坦诚。”

兄妹俩你瞪我我瞪你杀人目光你来我往几百个来回,最终还是小妹妹屈服了:“是Lucifer……”

Dean点点头:“他说了什么?”

“……你不意外?”

“你睡成那样,被吓醒了,早猜到了。他说了什么?”

“……”

“Sammy?”

“……你……你的灵魂……”Sam觉得自己喉咙又被堵住了,“你的灵魂在他手里……”

“果然。”

“他说可以把你还给我,但是我需要先给他一些好处……”

Cass还是头晕脑涨的:“你是说,Dean的灵魂在Lucifer手里,他让你拿自己的肉体来换?”

“……照你这样一说我怎么觉得那么诡异……”

“告诉我你没答应。”

“我要是答应了你们还能见到我吗?”

“你有这个倾向。”Dean审视地上下打量着妹妹,“记住自己刚才说的话。”

Sam心烦意乱地揪着头发:“可是你的灵魂在他那儿,Dean!我不会答应他我承诺过的!可你的灵魂怎么办?我不能把你留在那里,在他来找过我了以后更不可能!”

“灵魂是一定要拿回来的。但代价不能是你。Lucifer还对你说什么了?”  

“没什么特别的,就以前那一套,乱七八糟。他的皮囊要毁了,恶魔大军的事是真的,我一定会对他说‘Yes’他就在Detroit等我……噢!”

“噢。”Dean淡定地拍拍她的小臀让她起来,自己去准备咖啡,“Detroit。他是觉得这么一个地方很衬托他的气质吗?”

“我们去找他。”Sam从床上蹦下来跟在哥哥屁股后面,“我们去Detroit把你的灵魂偷回来!”

“Woo,冷静一点小母老虎。”Dean语气平稳地拿出咖啡壶,“不能这么贸贸然地过去。我们需要一个计划。”

“可是……”Sam委屈地嘟起嘴。

“可是什么?”

“你一点都不在乎?”

“在乎什么?”

“你的灵魂!”

“在乎啊。”

“嗯~?”

“好吧,不在乎。”

“Dean!”

“事实上我现在什么都不在乎,Sammy。天启,天堂,Cass,Bobby还有他的腿。在乎这种感情离我太远。我甚至不怎么在乎你。”

Castiel压着冰袋嘟哝:“说了谁信啊……”

“我参与到这一切只是因为那是我的东西放别人手里我会不舒服。还有就是因为你在乎。”

Cass:“……我说什么来着……”

“所以,我的灵魂一定要救。但我们现在冲过去只是死路一条,还会白白把你搭进去……”

Sam瞠目结舌地听自己哥哥一边泡咖啡一边给他讲道理讲得头头是道。喂,哥你抢了我的台词吧!

突然仰在沙发上晕头转向的小天使直勾勾地坐了起来,Sam还沉浸在莫大的冲击和打击没怎么反应过来,本能地开口问:“Cass?”

“出事了。”说完他“啪”地就消失了,三秒钟后又蹲到卧室门口,捂着额头。

小妹妹奔过去:“Cass?”

“唔木事……”

“发生什么事了?”

“Dean!”

“他现在只是醉酒而已。外面发生什么事了?”

“Dean!!”

“事实上我是撞到以诺符被弹回来的……”Castiel握着Sam的手踉跄地站了起来,“我没事……”

“外面怎么了?”

“我感觉到有人死了。应该是你们的活儿。”


按理说他们应该马上行动才对,可哪知道Dean那一个小时的成果太有效了,出门的时候兄妹俩划了半天才勉强能让Cass从窗户口爬出去。路上Sam做了些简单的调查,到地方的时候案发现场已经里三层外三层被警察挤满了。

“布置得不错。”进了屋Dean左顾右盼着,“像是早期的屠宰场。”

语声刚落便有人转头怒瞪着他,Sam低声警告哥哥:“Dean……”

“你好?”一名女警官挡在他们面前,Dean出示了自己的证件,警官点点头,“你们好。我是Charlene Penn,本案的负责人。”

“什么情况?”

“案情和之前很相似,没有强行闯入的迹象。剩下的我想我的验尸官可以告诉你们。我先失陪了。”

金发女人走开了,一直站在旁边沉默着的男性朝他们伸出手,礼貌地握了握:“死者为成年男性,九十公斤,被重重掷到墙上——身体都变形了;双手双脚被砍,从现场的血流量来看,是在死者一息尚存的时候干的。胸前还是刻着这个图案。”验尸官指了指那个奇怪的符号,“凶手真是个禽兽。”

猎人们纷纷点头表示认同,Sam狠狠拧上身边两个男人的腰让想说“你们人类也能干出这种事”的他们都闭了嘴。

“这几个死者有什么共同点吗?”

“Well,三十出头,长相英俊,事业有成,没怎么树敌。”

“这凶手品味不错。你们有什么其他线索吗?”

“说起来,之前有一个死者咬伤了凶手,来的时候齿缝里还有肉丝——送上门的证据。”

“找到匹配了吗?”

“没有。样本被拒。没找到任何与之匹配的基因标记。”

“和数据库里的人都不匹配吗?”

“是的。我的意思是……”验尸官对Sam神秘地挤挤眼,“这不是人类的样本。”

Sam眨巴眨巴:“哇哦,我是说……这可真诡异。”

堪堪酒醒了的Castiel站在门口无辜地摊手:“我都说了这是你们的案子了。”

“这个符号是什么意思?”

“不知道。没见过。也不是我工作范围的事。”验尸官冲Sam做了个鬼脸,“也许是某个邪教组织呢,你说是吗Pretty?”

小妹妹尴尬地咧嘴笑了笑,还想问什么,不远处的Dean拉开一个抽屉又重重地推了回去,把屋里的人都吓了一跳。

男人向其他人致歉后走过去一把搂住他家女孩的腰将人往门口带:“我们没什么问题了感谢你的配合。Sam,回宾馆。”

Sam踉跄地跟上:“可是……Dean……”

“我知道。”Dean突然停了下来,反手将她整个人搂进怀里俯身一吻,然后面无表情地对愣住的验尸官说,“她在工作之余就是那么黏人没办法。”

转角出了屋子避开大多数警察后Sam恼得直跳脚:“Dean你在干嘛?”

“走。”

“我是说你干嘛亲我!还有……”Sam拎起他一只爪子,“你为什么要一直搂着我!?”

“我想这么做。所以我就做了。”Dean的表情里掺杂了困惑,“我不可以吗?”

“你……”

“那个符号我也没见过。”Castiel适时插进两人中间,Sam疲惫地揉了揉鼻梁:“很好,我们有活儿干了。先去吃点东西,然后回旅馆上网查查。”

“好极了。他们的酒吧的确不错。”

“……什么?”

“酒吧。你不是要吃东西吗?”

“可是这里有这么多快餐店为什么我们要去酒吧!?”

“你可以吃东西,Castiel可以学学人类的生活方式,而我也许能有几个艳遇。”

“……等等,你说什么!?”

“我说那里有东西给你吃。”

“为什么我们吃东西要去酒吧!?”

“第一,酒吧里有吃的;第二,我去过那家酒吧,我知道那里的东西不错,其他地方我不敢保证;第三,我们可以各取所需……”

“就是这个!我是说你、你不是泡过妞了吗!?”

“怎么了?”

“怎么了??你认真的???”

“认真的。很明显这件事不在我的处理范围。你也知道我不擅长情感和人性这一方面。”

“就算你没有人类的感情至少还有些常识吧!”

“哪方面的?”

“你才刚刚向我求过婚……”

“你没答应。”

“……What!?”

“我求婚了,但你没答应。”

Sam难以置信地瞪大眼睛:“我没答应但你至少表现出一点诚意啊!”

Dean蹙眉:“我都没强迫你难道不够诚意吗?”

“你说如果你没有诚意在宾馆就已经把事办了是吗!?”

“理论上来说不太可能。因为对象只有你,没有其他参考数据。而我又没兴趣惯着别人我也不想要他们……”

“那你还要去酒吧!”

“我说了那是因为你不让我碰。还有我现在去酒吧并不想泡妞,只是有漂亮女孩在旁边吃起东西也会有意思一点。”

“你不能只是因为欲求不满就出来钓女人!”

“为什么不行?”

“因为……”Sam急得直跳脚,“因为如果你的灵魂在的话,它不会允许你这么做!”

Dean敲着眉毛思索着:“让我们从头捋一遍。你的意思是,我向你求婚了,不管你有没有答应,我都不能找别人。”

“对!”

“这是常识还是逻辑问题?”

“这是原则问题!!”

“那我想要泻泻火怎么办?”

Sam咬着嘴唇:“你现在有两个选择,第一,你想找别人上床,可以,我要你亲口承认你那天的求婚不作数,那么我和你除了兄弟……”

“兄妹。”

“住口!除了兄弟,我们什么都不是,我不会再烦你;第二,你想和我上床,就给我离那些贱女人远一点。用你的右手听到没有!?”

“比起右手我更喜欢左手。”

“不许岔开话题!”

Dean皱着眉头认真合计着:“所以,如果我一边和你处于婚约状态,一边又和别的女孩子打得火热,你会不开心?”

“当然!”

“所以我要么和你解除婚约,要么永远别和其他女孩子胡闹,不然你就不理我了,对不对?”

“我哭给你看!”

“好吧。”

“好吧?”

“那我们走吧。”

“去哪?”解除婚约不就一句话吗?

“你不让我跟其他女孩子调情,我们就去找个快餐店好了。”Dean顿了一下,“在此之前我可以先杀了那边那个男人吗?他一直在看着你。”

“不可以!”

“为什么不行?”

“你不能因为他只是……他只是……他根本什么都没做!”

“可你是我的。”Dean说得异常认真,Sam痛苦地呻吟一声:“我没说我不是你的……”

“他不可以动我的东西。”

“他没有……”

“他看了。”

“可……”

“让我杀了他。”

“不行!他甚至没和我说过话!”

“那我可以杀了刚才的验尸官吗,他跟你说话了而且一直想碰你。”

“不可以!”

“为什么不行?我答应你不跟别的女孩子调情,你也应该答应我不被别的男人骚扰。”

“这不是我可以控制的!”

“所以,让我杀了他。”

“不行,不行Dean!”Sam几乎是在求她哥哥了,“Dean我们走吧,太晚了我们还有工作要做,这个男人根本无关紧要,以后我们连碰面都不太可能。走吧Dean。”

Dean看了看急得快要哭出来的妹妹,又看了看身后的人群。那个男人转过头了,感谢上帝!

“好吧我们走。噢,Cass。”Dean把Sam手机里的图片传给他,“你去问问Bobby这个图案代表了什么。我和Sam要吃点东西。”

全程被无视的Castiel沉默地点点头,噗嗒噗嗒不见了。

Sam还想对Dean说些什么,却发现了一个鬼鬼祟祟的人影。

am侧过身子观察着小声对Dean说:“我觉得那人很可疑我们先……”转头却发现哥哥已经不见了。随即就是一个陌生的哀嚎声在远处响起。

Sam干笑着示意警察这边没事,然后急急忙忙地奔了过去:“Dean!!!”


“对不起对不起,我的搭档太冲动了。”

“事实上……”

“闭嘴Dean!”Sam满怀歉意地递上一杯热咖啡,瘦弱的男人委委屈屈地活动着差点被扭到脱臼的肩膀,道了谢接过来。

过了一会儿看他的确没什么大碍,Sam就问:“但我还是要说,你在这里干什么?”

“我只是听说出事了,来看看发生了什么……”男人沮丧地抽抽鼻子,“Jerry是我朋友……”

“我很抱歉,Jerry昨晚被杀了。你住附近吗?”

“对。隔了两间屋。”

“你知道会有人想伤害Jerry吗?”

“没有!他是个很好的人!就是……”男人哽咽地抽纸擦了擦脸,“就是他的妻子和他关系有点儿紧张……”

“为什么?”

“几天前,他有过一次一夜情。Ann发现了,就离开了。但是……她是绝对做不出这种事的。”

“是啊,是的我们理解。”Sam摸了摸下巴:一夜情啊……


“所以,这个完美先生做过的唯一一件亏心事就是出轨了?”把那个伤心的邻居送走后兄妹俩开着车想找个地方吃点东西。听了哥哥的话Sam点头:“但是我觉得不会是她……”

“没错。除非她能举起350磅的东西,还会先杀前面几个男人热热身。”突然Dean停下了脚步,Sam眨眨眼,顺着他目光看了过去:“怎么了?”

“那个女人……”

“什么女人?”Sam举目四顾,面前只有空荡荡的街道,“我什么人都没看见啊……”

“那个房子,我昨晚做运动的地方。”

“……噢真是好极了,我们要在这儿吃晚饭吗你是这个意思吗?”

“Lydia,昨晚的女孩,刚才就站在那个窗口。”Dean皱着眉头扬扬下巴示意,Sam愤愤地从鼻子里喷气:“我猜她一定貌若天仙……”

“还行,没你漂亮。但这不是重点。”Dean要下车窗探出脑袋仔细盯着那个窗口看,心不在焉地说,“我刚刚看到她了……”

“所以?”

“大腹便便。”

“……什么?”

“她怀孕了。”

Sam张大嘴巴:“你搞了一个孕妇!?”

Dean紧皱着眉头转过脸看向她:“怎么可能。Sam,你平时可没有这么笨。好好想想我的意思。”

“……好吧。”她的Souless哥哥真不会开玩笑,“你是说,昨天你上她的时候她还是个天使辣妹,刚才再看她却已经怀了孩子?”

“至少七个月。”

“……哇哦,哥哥你真的是越来越厉害了。”

“这不正常。”Dean推开门下了车,“这和我们的案子一定有什么关系。”

“Dean……”

“呆在这儿,Sammy。”

Dean过去敲门,两分钟,没人搭理他。

然后Sam尖叫着冲出车子把抬脚想把门踹开的哥哥拉住。

“Dean你不能这样!”

“为什么?这里……”

“总之!不行!她完全可以报警!”Sam推着哥哥让他重新回车上,“我们先离开。走吧走吧快点!”


『你们让我查的东西我找到了一些说法。它是一个符号的变形,与希腊万神殿有关——那是女神Harmonia的神庙。根据希腊神话,女神Harmonia和战神Ares结合,创造了亚马逊人(Amazons)。』

「Amazing?」

『Amazon。Amy别捣乱,继续背字典去。』

“Bobby~”

『抱歉。亚马逊人,是一个战士组成的部落。我认为这个符号起源于此,用来向Harmonia致敬的象形文字。你可以叫它神秘附身符。她们格外崇尚女性文化,完全用不到男性——除了繁衍后代。当然她们会找最优秀的基因。Dean去酒吧用的什么身份?』

Sam往旁边看了一眼,Dean不为所动:“高大英俊帅气的投资银行家。所以死者才都是男人?”

『没错。符号刻在他们胸前,她们生下孩子后,孩子们会杀了让自己母亲怀孕的男人,但先要砍掉特定的身体部位……』

“手和脚。”

『……后来发生了战争,漫长而血腥,亚马逊人口骤减。所以她们和Harmonia达成协议,增加人口数目并增强人口体格。』

“啊哈,能把成年男人扔穿墙,体格是大大增强了。”

『对,但是比人类强壮太多。Harmonia把她们完全变成怪物了。』

“OK,Bobby,背景介绍到此结束。怎么杀了这群娘们?”

『上面没提。』

“真是帅气……”

“闭嘴Dean。你还查到了什么,Bobby?”

『……听好了,小鬼,这破事完全是你自己捅出来的,你现在正面临着生命危险。亚马逊人,她们的结合周期是两年,而且繁殖非常快,快到男女结合36小时就能生产。孩子生长也异常快速,但是长成16岁模样后生长速度就会变的正常。也就是说那个怀孕婊子肚子里的确就是你的种。而你也被列入她们的猎杀名单了,祝你好运花花公子!』

“我能不能对‘花花公子’这个词进行辩解?”

“你不能,花花公子。”Sam把他推开,“就这样,谢了Bobby,查到新情况再告诉我们。还有,告诉Amy,学习外语顺利。”

『我会的。两个都。你知道就行。』

“嗯,拜拜。噢对了,Cass呢?他过来直接杀了那些怪物不好吗?”

『呃,他说,这次的案子并不复杂,他想再研究一下天启,之类的。他就不过去了。』

看来小天使被Souless!Dean打击惨了:“好吧,让他定位一下亚马逊人的集合位置。没别的了,再见Bobby。”

『祝你们好运,傻逼。』

Sam关闭了通话,飞快地站起来到处走动着收拾起东西:“我们现在就走。”

“没用的,一般来说怪物对他们的猎杀对象都很执着,跑是没用的。”

“那我们就去那个女人家里把她和她女儿干掉,现在就去。你,收拾东西。”

“你在生气?”

“我不生气。”

“不,你在生气。”

“Well!Yeah!我哥哥被一群怪物盯上了!我当然生气!正常人都会生气!我快要气疯了!”

“不,你不是为的这个。你在对我生气。为什么?”

“为什么!?你认真的吗Dean!!??”Sam把手里的衣服一扔大吼,“我说,你找一夜情就算了,而那发生在我们达成协议之前,我也不怪你,但是,孩子!?怎么?你觉得是一夜情所以就碰运气……”

“Shhhhhhhhhh.Easy,baby girl.”哥哥走过去避开女孩的奋力挣扎把人搂进怀里,安抚地拍着她的背,柔声解释说,“我才没那么傻,好吗妹妹?但是总会有意外发生的。而且如果是她执意要留下孩子,她会想办法让我的防护失效。我说过我不想要任何人给我生的孩子,除了你。还记得吗?”

Sam把脸埋进哥哥怀里嘀咕着:“谁会给你生孩子……”

“你会。而且你迟早会答应的。”

“痴心妄想你这混蛋……对了,Amy什么时候能把解药分析出来?”

“这几天你不在她旁边,她怎么会有进展?”Dean亲了亲妹妹的顶心,“来吧我们收拾东西回Bobby那儿。还有一件大事需要我们去解决呢。”

“Yeah,没错。”Sam小声附和着,“让我们离开这儿……”


Impala行驶到亚马逊人总部外。Sam看向哥哥:“你知道方法了?”

“不知道。实在不行我会召唤Cass。要跟着吗?”

“当然!”


Dean他们几乎解决了所有的亚马逊人。她们很强壮,但用处理人类的方式就能很轻易地将之置于死地。但也只是几乎。Sam强烈要求留下Dean的女儿,就算Dean对她说这孩子终究是个怪物。

Sam心里明白。但他们闯进去的时候小女孩才刚刚出生,等所有成年人被料理干净的时候也只是两三个月的样子,粉红的皮肤,柔软的小手,浅金色温顺发丝,翡翠的大眼睛就像Dean……

Sam心软了。

即使她对不是自己给Dean生下来的孩子(……)还是感觉膈应,但她还是心软了。

迎着妹妹怀抱一个婴儿眼泪汪汪无声乞求的眼神,Dean:“……”

于是他们带上出了门时已经咿咿呀呀会说些简单单词的女孩离开了这个镇子。

顺便一提,女孩叫Emma。Sam取的。

tbc

热度 57
时间 2014.07.18
评论(12)
热度(5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